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馬國鳳台體大離婚Lisa酒吧垃圾處理訂房過敏史地震醫院
  • 搜尋:

    南投縣 結果共3,252筆

  • 吃飯丟命!男被「海苔飯糰」噎到沒心跳 搶救10小時不治

    日前在南投縣竹山鎮發生一起異物噎住致死的案件,53歲的宋姓男子在家吃飯糰時,意外噎到,臉色發紫,神情相當痛苦,把家人給嚇壞,救護人員緊急趕抵現場,發現宋男已失去呼吸心跳,用喉頭鏡、異物夾將「海苔飯糰」夾出,緊急送醫搶救後,一度恢復呼吸心跳,努力了10小時,院方宣告不治。
    2023/12/13 17:40
  • 倒戈!宴請「挺郭要角」 王金平:團結支持侯康

    前立法院長王金平,上週點頭出任侯友宜後援會總會長之後,今天召集全台各地「挺郭」派系午宴。包括過去,曾多次替郭台銘動員的屏東縣議長周典論、前雲林縣長張榮味等人都出席。至於今天沒到場的彰化縣議長謝典林、南投縣議長何勝豐,王金平也透露,這兩天都會與他們碰面!
    2023/12/12 23:46
  • 倒戈!宴請「挺郭要角」 王金平:團結支持侯康

    前立法院長王金平,上週點頭出任侯友宜後援會總會長之後,今天召集全台各地「挺郭」派系午宴。包括過去,曾多次替郭台銘動員的屏東縣議長周典論、前雲林縣長張榮味等人都出席。至於今天沒到場的彰化縣議長謝典林、南投縣議長何勝豐,王金平也透露,這兩天都會與他們碰面!
    2023/12/12 19:09
  • 聯手張麗善站台立委小雞 韓國瑜妙喻:投錯票比失戀嚴重

    國民黨彰化第四選區候選人鄭俊雄,今(10)日舉行競選誓師大會,邀請高雄市前市長韓國瑜、不分區立委參選人謝龍介、彰化縣長張王惠、南投縣長許淑華、立委謝依鳳等人站台,其中最特別的嘉賓就是鄭俊雄在虎尾科技大學的同學、雲林縣長張麗善,也趕來現場支持。韓國瑜在致詞時妙喻,投錯票比失戀還嚴重,失戀了大哭一場,過幾天再去找一個真愛,但投錯票,就得再等4年,一定要選好的立委進入國會。
    2023/12/10 18:47
  • 往死裡打?黑衣人持球棒烤肉攤毆人 老闆夫妻血濺滿地

    昨(8)日傍晚10點多,在南投縣埔里鎮發生一起打架案件,一對夫婦經營路邊烤肉攤生意,突然來了一群黑衣人砸攤,還有人拿出辣椒水朝兩人一陣噴灑,接著還出現球棒、棍子之類的物品,把攤子砸的相當悽慘,場面相當混亂,後續警方到場後,鬧事的人已離開,夫妻倆皆受傷被送醫,警方將釐清黑衣人身分,並依法究辦。
    2023/12/09 13:07
  • 綠3立委選區五五波 賴清德恐嚇國會沒過半「台灣下場慘」

    民進黨2024大選力拚國會過半,民進黨主席、總統參選人賴清德就表示,除國民黨立委馬文君的南投縣立委第1選區外,台北市第7選區(信義、松山)、新北市立委第8選區(中和區76里)選情都是五五波,喊話本是民進黨立委的選區及國民黨立委表現不佳的選區應該要贏,更稱若沒總統當選、國會過半,「台灣面臨的困難一定會非常多、非常大」。
    2023/12/09 10:06
  • 南投某國小校長「長期性騷女學生」 遭解聘永不任用

    南投縣某國小劉姓校長涉長時間性騷擾多名國小女學童遭檢方收押,南投縣府教育處今天指出,南投縣性別平等教育委員會根據調查報告,決議解聘劉姓校長,永不任用。
    2023/12/08 16:53
  • 馬文君農地 南投縣府:查報違建可依法補照

    立委馬文君違建案,僅管她強調是合法承租,也如實付租,但縣府表示,因為沒有申請執照,將派人會勘,而馬文君也能在30天內依法申請補照,只是依照埔里當地農地價格換算,每坪大約就要1萬2,甚至還有人喊價到每坪5萬,700多坪農地換算下來,至少得花840萬購買,但馬文君一家租用30年,卻只花了210萬。
    2023/12/07 13:49
  • 馬文君遭爆住違建!南投縣府證實:700坪農舍「沒執照」

    南投縣第1選區國民黨立委馬文君遭爆位於國有農地的住所是違建農舍;對此,南投縣府今天表示,此建物沒有申請執照,依程序由公所查報,縣府將依建築法、都市計畫法等裁罰。
    2023/12/06 17:13
  • 南投廚師吃河豚肉亡!檢體結果出爐 為毒性極強「月尾兔頭魨」

    南投縣上個月發生民眾吃河豚中毒身亡事件,一名開小吃店的洪姓男子昨晚自行料理河豚肉,並邀請8名友人一同品嘗,沒想到今日上午眾人卻開始出現中毒症狀,甚至生吃河豚肉的洪男送醫搶救仍宣告不治。食藥署今(6)日公布檢體結果,送驗的3件檢體都是「月尾兔頭魨」,其中河豚生魚片的河豚毒素檢驗結果最高。
    2023/12/06 11:07
  • 民調/南投立委激戰 民進黨蔡培慧爭連任小輸游顥0.4%

    2024總統大選暨立委選舉倒數38天,南投縣立委第二選區最新民調出爐,爭取連任的民進黨立委蔡培慧支持度36.9%,國民黨立委參選人游顥支持度37.3%,蔡培慧小輸0.4個百分點,雙方戰況激烈。
    2023/12/06 10:56
  • 獨/歐式莊園遭爆違建 馬文君秀課稅資料駁:絕非豪宅

    國民黨立委馬文君遭週刊爆料,位於南投埔里占地約70餘坪的歐式木屋,卻是長期以低廉租金租用,並在國有地上蓋的違建農舍。馬文君今(5)日晚間主動拿出南投縣府課稅資料佐證,這些30幾年的木造房屋為父親生前所蓋,在民國80年代的農業用地,並無價值性,絕非報導所稱豪華別墅,且繼承當年她根本還未從政。
    2023/12/05 23:11
  • 國有農地藏「歐式莊園」! 馬文君遭爆爽住獨棟豪華違建

    在南投縣第一選區尋求連任的國民黨立委馬文君,3日在埔里鎮成立競選總部,包括南投縣長許淑華、前縣長林明溱、選區鄉鎮長及民代悉數出席力挺,接連上台贈送菜頭、包子為她連任祈求好彩頭。為了準備這場競選連任的重大儀式,馬文君一早在丈夫王俊國陪伴下,提前到競選總部向支持者致意。
    2023/12/05 20:30
  • 街頭驚見臟器外露、血水橫流!南投警「徒手撿拾」曝真相

    日前在南投縣國姓鄉發生一起內臟掉滿地的案件,疑似有一輛貨車載運豬肉臟器,不慎在運送過程中沿路掉落,只見馬路上面有內臟、血水四散,相當駭人,路過的民眾都嚇壞了,還以為有命案,埔里警方立即趕抵現場協助清楚,才發現是豬的內臟,員警徒手撿臟器到塑膠袋中,並未造成交通阻塞。
    2023/12/02 18:24
  • 埔里湧萬人歡慶地母至尊聖誕 廟方「無限量供應7天平安餐」

    每年的農曆10月18日為地母至尊的聖誕,位於南投縣埔里鎮的寶湖宮天地堂地母廟、歡慶地母至尊的聖誕,連續供應7天「平安餐」,以無限量的方式,邀請海內、外信徒回總堂吃平安,吸引數以萬計的信徒向「回娘家」共襄盛舉。
    2023/12/01 17:20
  • 主人逛市場低血糖突昏倒 萌柴「忠心護主」陪等救護車

    日前在南投縣埔里鎮發生一起路倒事件,一名67歲的賴姓男子牽著柴犬外出,結果走到一半感到頭暈目眩,當場昏倒在菜市場,柴犬並沒有亂跑,反而一直待在主人旁邊,直到救護車將賴男載走,而柴犬則乖乖跟著員警回到派出所,最後由賴家人將愛犬接回。
    2023/11/29 15:38
  • 日女生吃河豚肝中毒送醫 餐廳供應禁用食材遭罰停業5日

    南投縣一家小吃店老闆拿河豚料理宴請親友,卻在食用後集體送醫,老闆不幸死亡;而近日在日本也有發生類似的事件,一名女子25日在神戶一家餐廳生吃河豚肝臟,結果吃下肚後出現嘔吐、手部麻痺的症狀,緊急送醫後確定是食物中毒,女子成功保住一命,店家則被當局要求停業5天。
    2023/11/28 13:51
  • 河豚毒素是氰化鈉1000倍!中毒6症狀曝 死亡率高達61%

    南投縣昨日發生民眾吃河豚肉不幸死亡的意外。食藥署統計,過去五年,還有一起民眾捕撈河豚烹飪後2人中毒案件。同時提醒,河豚毒素多是影響神經系統,死亡率高達61%。如果不小心吃到河豚毒素,要先催吐,把胃裡面的內容物排出,趕快就醫。
    2023/11/27 10:36
  • 「河豚中毒案」1死8送醫 食藥署出手:查貨源若違法將開罰

    南投發生河豚中毒案,釀1死、8送醫。食藥署表示,將檢驗確認是否含河豚毒素,已抽樣食餘檢體;南投縣衛生局正釐清河豚從何而來,若有違反食安法事實,不排除開罰處分。
    2023/11/26 21:07
  • 南投小吃店啖河豚料理!老闆生吃魚肉中毒亡 8友人喝魚湯送醫

    南投縣今(26)日上午發生民眾吃河豚中毒身亡事件,一名開小吃店的洪姓男子昨晚自行料理河豚肉,並邀請8名友人一同品嘗,沒想到今日上午眾人卻開始出現中毒症狀,於是前往洪男住處詢問,竟發現唯一生吃河豚肉的洪男已倒臥在地,沒有生命跡象,送醫搶救仍宣告不治,另外8人則送醫住院觀察中。
    2023/11/26 15:26
  • 郭台銘成全退選…挺郭議長開第一槍:投票可能改投「他」

    無黨籍南投縣議長何勝豐日前說,若鴻海創辦人郭台銘不選總統,他這一票會投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賴清德。郭台銘今天指退選,何勝豐說,若去投票可能投賴清德,但可能不去投票。
    2023/11/24 17:54
  • 下班回家卻在隧道前自撞翻車 南投男受困車內沒了心跳

    今(21)日上午,在南投縣發生一起死亡車禍,43歲的吳姓男駕駛開著一輛黑色休旅車,因不明原因自撞護欄後,當場失控翻車,駕駛受困車內,警消人員獲報後,趕抵現場,將吳男拉出車外,其已失去生命跡象,經送醫搶救後,仍宣告不治。 ​​​​​​​
    2023/11/21 17:51
  • 南投違停8樣態案件激增 5鄉鎮市3個月被開單15658件

    南投縣6至8月民眾違規停車被檢舉告發的案件激增,且集中在5大鄉鎮市,合計15658件,較去年同期增加3852件,警方進一步分析後,特別將常見的8種違規停車樣態彙整成宣導單,並列為加強交通安全宣導的重點,呼籲民眾千萬不要心存僥倖,減少交通事故發生。
    2023/11/18 16:00
  • 當飛機杯?噁男潛民宅偷女鞋「聞又吸」 失主看監視器崩潰

    本月11日晚間,在南投縣埔里鎮傳出女鞋失竊案,有住戶發現自家女鞋不翼而飛,還以為被鄰居惡搞,結果調閱監視器一看,發現一名男子晚間潛入,還打開鞋櫃,拿起女鞋「又聞又吸」,讓民眾看了都傻眼,嚇得趕緊報警,目前埔里警方已受理報案,詳細的案發經過,將有待警方進一步釐清。
    2023/11/15 17:02
  • 驗收農路工程車輛翻落山谷 仁愛鄉公所建設課技士傷重不治

    南投縣仁愛鄉公所建設課楊姓技士,與黃姓工程顧問公司人員共乘前往德鹿谷村驗收農路改善工程,農路狹窄彎曲,疑在倒車時不慎翻落邊坡,副駕駛座的楊姓技士遭車輛重壓,消防隊獲報前往救援,楊姓技士送醫後傷重宣告不治,開車的黃男則是輕傷,詳細肇事原因由警方進一步調查釐清。
    2023/11/15 15:0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