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搶救不治南部必娶女人0423地震旺季性侵琉球海溝地震強震休閒BLACKPINK
  • 搜尋:

    南巡 結果共76筆

  • 「西貢小姐」五月巡演 1:1直升機從天而降!

    名列百老匯四大名劇,《西貢小姐》五月將首度來台,進行北中南巡演,故事描述1975年越戰時期淒美愛情故事,其中將有一比一直升機降落舞台,場面逼真震撼。
    2024/03/18 22:46
  • 蘆洲宮廟遶境陣頭爆口角 警排解紛爭意外逮通緝犯

    新北市蘆洲區佑玄宮,昨(3)日舉行45週年南巡回駕平安遶境活動,傍晚5時許在蘆洲民族路422巷紅壇準備入廟時,2派陣頭因為先後順序而產生紛爭,現場警力立即介入隔開雙方,才未釀成更嚴重衝突。不料,警方事後抄登資料時,意外發現其中1個陣頭的38歲柯姓負責人竟是妨害公務通緝犯,當場將他逮捕歸案。
    2024/03/04 09:46
  • 藍人樂團巡演 進化創作內容再現魅力

    百老匯表演藍人樂團北中南巡演,在台中國家歌劇院揭開序幕,全新製作版本加入許多特效和互動橋段,有觀眾說,比在國外看的更精彩!還有來自新竹的音樂老師,帶著學生家長來趟音樂之旅,感受藍色魅力。
    2024/02/26 23:07
  • 「貝克小姐」台南開唱嚇壞了 主唱太忙崩潰驚喊:家中有神仙

    由主唱筱卿、吉他手秉恩組成的雙人組合「貝克小姐 Miss Bac.」,成團6年的他們去年底推出首張專輯《還在失眠的人啊》,近期展開北中南巡迴演出,農曆年後將在2月17日台中、3月9日台北開唱,透過溫暖歌聲撫慰對生活感到疲憊與困惑的年輕人。
    2024/02/01 13:54
  • 大甲媽南巡!百年來首屏東繞境 2日傳食物中毒74人送醫

    大甲鎮瀾宮媽祖2日南巡抵達東港鎮,傍晚卻傳出疑食物中毒事件,縣府衛生局統計,至3日一早,共有74人送醫,1人住院,2人留院觀察。由於沿途民眾以及廟方提供的食物太多,從飯湯、生魚片,到各種小吃都有,因此目前還無法確定哪個環節出現問題。
    2023/12/03 12:22
  • 快訊/大甲媽遶境屏東驚傳69人食物中毒 縣長周春米急探視

    大甲鎮瀾宮媽祖(2)日南巡抵達東港鎮,未料傍晚傳出有信眾疑似食物中毒,截自晚間9時30分,已有69人送醫,其中1人住院,8人留院觀察。縣長周春米得知狀況後,第一時間趕抵醫院探視病患,並要求院方就近掌握狀況,隨時提供協助。另外,衛生局也已針對這起事件展開攝食調查,待結果出爐後會儘快完成調查公佈。
    2023/12/02 22:24
  • 選戰倒數!TVBS「T台開講」深入群眾 展開北中南巡迴

    2024總統大選經歷藍白合到正式破局,候選人組合最終塵埃落定,三組政黨候選入正式投入為期僅剩一個多月的關鍵選戰。為了聚焦總統候選人施政藍圖並傾聽選民心聲,TVBS再度串聯三大政論節目:《新聞大白話》、《國民大會》、《TVBS戰情室》,推出戶外政論開講「T台開講 - 決戰2024」。昨(30)日首場活動大批民眾不畏風雨熱情參與,現場熱度與收視表現也隨著現場氣氛持續上升,當中《TVBS戰情室》播出期間最高有線收視高達1.57成績, 更是高居政論節目競頻第一名。
    2023/12/01 14:40
  • 國民女友有夠猛!台上做出「1舉動」 粉絲全暈了

    創下四千五百萬次點擊率的網路人氣歌手163braces朵芸,被封為「新一代國民女友」的她近期發行首張個人全創作EP《filter》,並在10、11月展開「minimini」北中南巡迴演唱會,她將平日的直播內容線上轉線下進化成演唱會版本,擅長與觀眾互動的朵芸,也帶動觀眾朋友在每個段落進行大合唱,最逗趣的莫過於在演唱「小船」之前,穿插了摺紙環節,一步一步教大家如何摺出一艘小船,並變成帽子戴在頭上,歌迷們也都驚呼被朵芸別出心裁的創意可愛到紛紛暈船。
    2023/11/21 19:43
  • 蕭煌奇甩「非盲人」風波現身 挺《超偶》冠軍自爆闖紅燈

    自選秀節目《超級偶像》奪冠出道的歌手李子森,他的「森聲呼喚」北中南巡迴演唱會第3站終於回到家鄉台中,今(8)日起一連2天在台中Legacy開唱,首場他邀來金曲歌王蕭煌奇對唱〈你是我的眼〉,蕭煌奇更即興改編歌詞,唱起「讓我看見森聲呼喚演唱會就在我眼前」,讓全場歌迷驚喜不已。
    2023/07/08 16:19
  • 音樂劇《貓》今高雄開演!竟創這驚人紀錄 後台秘辛曝光了

    全本音樂劇《貓》第7度來台,將在北中南4個場館展開共40場巡演,再次打破百老匯音樂劇在台灣單次的巡迴紀錄。今(6)晚在高雄衛武營歌劇院登場,開演前搶先公開後台與舞台,現場逾百頂昂貴假髮,以及上百套華麗戲服、擬真巨大道具布景,讓衛武營歌劇院後台宛如一座大型博物館。
    2023/07/06 19:50
  • 太佛心!旺福開唱打造「兒童遊憩區」 爸媽粉絲嗨喊解放

    樂團「旺福」迎接成軍25週年,將在7月暑假帶來「福搖直上」北中南全新巡迴專場,除帶來歡樂百分百的現場演出,更首次規劃「兒童遊憩區」,邀請全家人感受最不一樣的親子同樂搖滾演唱會。另外,他們在6月30日推出全新單曲〈咻蹦蹦〉,找來主唱小民與貝斯手推機的1雙兒女首次「獻聲」,卻意外發現兒女音準奇佳,小民笑說:「跟討價還價的能力一樣好!」
    2023/06/28 16:05
  • 謝金燕辦員工旅遊「王子竟哭了」 林莎大尺度入鏡嚇傻眾人

    TVBS《來吧!營業中2》星之沙龍本週迎來第16集,正式邁入倒數第2集,「姐姐」謝金燕為感謝這半年一起打拚的夥伴們,特別安排員工旅遊,前往「理容院之都」台南巡禮,不過出發前,她興奮到整晚睡不著,旅途間還踩了王子邱勝翊的屁股,笑喊:「值回票價了!」另外林莎更大尺度入鏡,讓所有人都嚇了一跳。
    2023/06/15 11:45
  • 蔡詩芸拚了!撂台語對唱《大嘻哈2》冠軍阿跨面 獻人生初體驗 

    選秀節目《大嘻哈時代2》熱潮延燒,繼4月台北流行音樂中心舉辦的總冠軍賽演唱會完售後,5月展開「大嘻哈時代2 More 2 Come 巡迴演唱會」,北中南巡演門票一開賣就立刻秒殺。每場卡司有不同驚喜巧思,擔任節目評審蔡詩芸驚喜現身台北場,她苦練台語,與阿跨面合唱〈陷眠〉,事後更在臉書笑說「人生初次體驗,獻給阿跨面。」
    2023/05/24 10:40
  • 宇宙人赴日划獨木舟搶看活火山 泡湯吃美食幸福肥2公斤

    由主唱小玉、貝斯手方Q、吉他手阿奎組成的樂團「宇宙人」,結束《理想狀態》北中南巡迴演唱會後,日前受日本觀光局(JNTO)「日本心伴旅」企劃邀請,前往日本鹿兒島和山形深度體驗當地風情,其中方Q體驗擁有1900年歷史的藏王溫泉,泡湯完他直呼通體舒暢,「皮膚變很滑嫩,摸起來咕溜咕溜的!」
    2023/02/10 17:58
  • 簽唱會才被擠爆!Ozone再拋「超狂大禮」:新的嘗試跟突破

    男團Ozone日前發行首張EP《Unicorn》,上週末舉辦首次北中南巡迴簽唱會,歌迷擠爆現場,展現超高人氣!日前Ozone官方社群無預警發布EP中討論度極高的歌曲〈火花〉MV預告,簽唱會一結束馬上又公布新MV的驚喜,讓粉絲們雀躍不已,在台北場簽唱會上曝光的大地色系全新夢幻造型,由與日本巨星木村拓哉指定合作的時尚總監李佑群擔任整體造型統籌,打造專屬於〈火花〉MV中的造型。MV2月8日正式上架。
    2023/02/08 17:21
  • 簽唱會粉絲推擠受傷!Ozone心疼說話了 再曝超狂喜訊

    男團Ozone去年底正式發行首張EP《Unicorn》,成績亮眼,日前舉辦首次北中南巡迴簽唱活動,今(5)日在台北舉行簽唱會,大批粉絲聚集,連周圍都是民眾,擠爆西門町。簽唱會現場,他們演唱新歌〈火花〉,同時驚喜公布4月15日將於台北流行音樂中心舉行出道以來第一個專場「One and Only 台北演唱會」,成為在男團戰國時代第一組登上北流舉辦專場演唱會的男團,Ozone也向粉絲熱情喊話:「我們會準備好不同以往的演出,希望所有O.A.O.們都來北流和我們共度這個難忘的時刻!」
    2023/02/05 16:03
  • 傻子與白痴開趴狂歡「白安驚喜現身」 蔡維澤被拱脫衣大方露肌

    過年開工跟著「傻子與白痴」繼續開趴狂歡!新銳人氣樂團傻子與白痴28日大年初七在CORNER MAX來場「After After Party」演唱會,一開賣就獲得完售的好成績,相隔「Year of Fate」北中南巡迴演唱會近1年的時間,這次他們以最近的距離和歌迷開派對,除了是場音樂派對,同時也是主唱蔡維澤的生日派對,嘉賓白安驚喜送上生日蛋糕,與全場歌迷一起為他慶生,蔡維澤則許下身體健康的生日願望,還應歌迷要求大方露肌。
    2023/01/29 16:33
  • 許富凱兔年運勢「忙到沒盡頭」 自爆養到招財貓工作接不完

    金曲歌王許富凱今(2023)年工作滿檔,除有「大玩樂家2 洪一峰×簡文彬×許富凱跨樂衛武營音樂會」,也挑戰音樂劇《同學會!同鞋~》8場北中南巡演,另外還首度跨足真人秀《哈囉!毛小孩》,演藝事業再創巔峰。不過今年兔年其實是他的本命太歲年,他和《TVBS新聞網》分享,有朋友會看紫薇斗數,指他今年運勢超旺,忙到沒有盡頭,讓他又期待又害怕。
    2023/01/26 12:45
  • 莎拉布萊曼登高雄巨蛋獻聖誕祝福 美聲搭換裝秀迷倒粉絲

    62歲「美聲天后」莎拉布萊曼時隔5年來台開唱,帶著「莎拉.布萊曼聖誕派對演唱會」展開北中南巡演,今(14日)晚首場來到高雄巨蛋,面對大批歌迷,開場時她大秀中文:「晚安!大家好!謝謝你們來!」、「聖誕快樂。」演出中她換上多套華麗服裝,搭配絢爛燈光,帶給大家十足的聖誕節氣氛,如雷掌聲也讓她感受到高雄粉絲的熱情。
    2022/12/14 21:17
  • 布拉格愛樂管弦樂團首訪 雙十全台巡演

    十月藝文饗宴,國際知名的布拉格愛樂管絃樂團將首度訪台,國慶連假展開北中南巡演,帶來捷克與維也納經典作品。
    2022/10/04 22:18
  • 莎拉布萊曼要來了!「台灣成為亞洲第一站」 北中南巡迴開唱

    英倫美聲跨界天后莎拉布萊曼(Sarah Brightman)原定2020年來台灣舉辦演唱會,碰上全球疫情爆發只好取消,現在傳出好消息,2022年12月確定登台開唱,並一口氣在台北、台中、高雄、屏東巡演,更首次把「莎拉.布萊曼聖誕派對演唱會」帶來亞洲,台灣將成為亞洲第一站。
    2022/10/04 18:40
  • 都不用睡?宮廟遶境擾清夢 廟方:神明的指示

    高雄楠梓區的土庫清福寺從7日開始,一連舉行3天的南巡祈福大典,吸引不少信徒前來共襄盛舉,但有民眾PO網怒控,廟方今(9)日天還沒亮就從大社區起駕,經過住宅區還一路用擴音器敲鑼打鼓,擾人清夢,打了好2通1999檢舉還是沒人出面改善。對此,高雄市環保局將依民眾提供影片前往查證,將依法辦理。
    2022/01/09 17:09
  • 經典踢踏舞劇《火焰之舞》 明年2月登台

    經典踢踏舞劇《火焰之舞》明年將再度登台,展開全台北中南巡迴演出,麥可佛萊利團隊在網路上PO出過去在台灣彩排畫面,吸引超過255萬人點閱按讚,許多粉絲表達興奮感動,迫不及待想再次看到他們的精彩演出。
    2021/12/01 14:54
  • 迪士尼《冰雪奇緣》電影交響音樂會 3月北中南魔幻再現​

    迪士尼《冰雪奇緣》電影交響音樂會 3月北中南魔幻再現​ 襲捲全球男女老少、橫掃奧斯卡金像獎、金球獎、葛萊美獎......等多座大獎、掀起無可抵擋炫風的​《冰雪奇緣》,今年三月將以「電影交響音樂會」華麗重返舞台,將由北到南巡演三座國家級表演場館,於3/1(連假場)、3/4至臺北國家音樂廳,3/6並首次至臺中國家歌劇院、3/7到衛武營歌劇院,邀請觀眾一同感受最身歷其境的震撼演出。
    2021/02/05 18:10
  • 習近平演講罕見瘋狂咳嗽 央視鏡頭秒轉台下

    大陸國家主席習近平南巡,周三來到深圳,出席「深圳經濟特區」成立40周年紀念,大約50分鐘的演說,習近平講到後段,開始頻頻咳嗽、停頓喝水,央視馬上把鏡頭轉到台下,避免拍到他咳嗽的樣子。由於前兩天,習近平到潮州、汕頭視察,在人群中演說,周遭的人都沒戴口罩,他的健康狀況,引起關注。
    2020/10/14 22:1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