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雨量預報地震警察倒塌關說 木曜四超玩急性腎衰竭泱泱春雨輔導長
  • 搜尋:

    南屯 結果共465筆

  • 豪宅吊臂砸台中捷運害死人! 興富發公布「初判原因」

    台中市南屯區文心南路一處建案今天拆除頂樓塔吊時,吊臂意外掉落中捷綠線軌道,造成1死9傷。事發的興富發公司今天表示,初步判定是吊掛的鋼索斷裂,詳細原因還在調查釐清。
    2023/05/10 19:01
  • 吊臂貫穿中捷!恐怖建商興富發「13黑歷史」遭起底 金火鳥讓人不安

    台中捷運站驚傳工安意外!位於台中市南屯區文心南路上施工中的興富發建案,疑似吊車作業不慎,上方鋼架鐵條掉落,直接重砸行駛中的捷運,車廂玻璃及內部座椅遭重擊後散落一地,車內一片狼藉。對此,房產專家Sway一一起底興富發往日黑歷史,痛批「台灣最恐怖的建商,當屬興富發」。
    2023/05/10 15:50
  • 快訊/建案吊臂砸穿中捷釀1死8傷 興富發聲明:深表遺憾

    台中捷運今(10)日發生一起重大意外,一列行駛中的列車,中午12點24分經過豐樂公園站時,突被興富發建案「文心愛悅」的工程吊車吊臂擊中,當場貫穿捷運車廂,造成8人受傷、1人死亡。據了解,該處是位於南屯區文心南五路與文心路口,地上31樓、地下6樓的建案,興富發建設公司稍早也透過聲明回應。
    2023/05/10 15:19
  • 重機斷兩截!路口劇烈碰撞轎車 27歲騎士彈飛慘死

    上(4)月30日上午10點17分,在台中市南屯區發生一起死亡車禍,71歲的盧姓老翁開著一輛銀色轎車,在行經一處大路口時,遇上對向27歲的姚姓重機騎士,雙方發生碰撞,在強烈的撞擊力道之下,重機「斷成兩截」,姚男傷重經送醫搶救後,仍宣告不治。
    2023/05/05 10:28
  • 一天兩起! 紅牌重機與汽車嚴重車禍1死1命危

    台中和台南各發生一起紅牌重機撞上轉彎汽車的嚴重車禍!台中的重機騎士傷重不治,台南的重機騎士則是傷勢嚴重,搶救中!台中市南屯向上路與惠文路口,小客車準備左轉被一輛直行的紅牌重機撞上,機車後輪翹起,這一撞也噴出火花,撞擊力道大,重機騎士撞飛倒地。
    2023/04/30 19:04
  • 斥資15.1億元 台中市「足球運動園區」動工了

    台中市政府積極推廣足球運動,在南屯區興建全台首座「國際級足球專用運動園區」,未來還能舉辦國際足球賽事,今天(4/26)舉行動工典禮,預計民國114年底完工。
    2023/04/26 22:22
  • 這次不是狒狒!台中市區驚見山豬逛大街 圍捕裝籠抓到了

    繼上次狒狒逃脫,這次又有山豬在街上逃竄,昨(12)晚台中市南屯區豐富路警方接獲通報,有一隻山豬現蹤於草叢,但因找不到飼主,聯絡農務局未得到回應,警方暫時撤退作罷,不過就在今早又獲報山豬蹤跡,躲在一處大樓防火巷。警方再度抵達現場,並通報農業局,稍早農業局已派員到現場,將其帶回安置,結束這場驚魂記。
    2023/04/13 11:23
  • 假冒黃世聰、沈春華授投資密技!台中男28萬差點飛了

    台中市南屯區一名54歲唐姓男子最近接到自稱是財經專家「黃世聰」傳授股票投資要訣的群組來電,對方告訴他抽中股票不過得先匯21萬,否則會有違約金賠償問題,唐男聽聞趕往銀行匯款被行員告知是詐騙,這才成功保住辛苦錢。未料才過了幾天,又再度遇上詐騙,一名自稱是前主播沈春華主持的股友社慫恿他投資,唐男再度前往同一家銀行欲匯款又被行員通報警方制止,1個月內險被騙兩次,28萬差點就沒了,讓員警實在是哭笑不得。
    2023/04/12 15:41
  • 一個MOVE翻牆逃脫!受刑人消失停車場 疑往台中市區移動

    昨(6)日,在台中市驚傳「外役監逃脫」事件,26歲的姜姓男受刑人在台中服刑,原定在昨日收假要返回監獄,被前妻、姊姊一起載回監所門口,卻在下車後,竄入一旁草叢而逃逸,警政署刑事局發布通緝令,全力查緝姜男足跡,據了解,姜男戶籍地位於雲林縣斗六市,是否可能會往家裡的方向逃逸,雲林警方也格外注意。
    2023/04/07 12:39
  • 買便當丟命!疑忘拉手煞車 客運往前滑行「夾死駕駛」

    今(6)日上午11點14分,在台中市南屯區發生一起死亡車禍案件,48歲的李姓司機將客運停在路旁斜坡,準備要下車買便當,當他步行到車頭前,整輛客運突然往前滑行,李男被往前推,夾在客運和前方大貨車之間,嚇傻用路人,其經送醫搶救後,仍宣告不治身亡。
    2023/04/06 19:31
  • 收假日國道「13條最塞路段」!國5從早塞到晚 車程增7倍

    清明連續假期來到尾聲,今(5)日交通部高公局預判重點壅塞路段,將出現在國1北向西螺-埔鹽系統、南屯-后里、苗栗-湖口;國3北向竹山-中興、草屯-霧峰、龍井-沙鹿、苑裡-後龍、大山-香山、關西-大溪;國5北向宜蘭-坪林;國4西向潭子系統-豐勢;國6西向舊正-霧峰系統;國10西向仁武-左營端等。
    2023/04/05 07:42
  • 母逝父罹癌!廚師獨扛家計無力治喪 暖警集20萬解困頓

    台中市南屯區一名33歲的楊姓男子,職業為一名廚師,其雙親都罹患癌症,他努力工作的薪水,幾乎都拿去貼補父母的醫藥費,日前其母親過世,家庭更是陷入困頓,也拿不出喪葬費,經里長通報,第四警分局長和春社派出所長通報相關單位協助,並且集結善款近20萬元,讓楊男的母親能夠安葬,而楊父也放心了。
    2023/03/23 17:58
  • 抱7個月大女嬰走回家!遭騎士撞到嬤腦震盪、孫頭部外傷

    昨(20)日上午11點15分,在台中市南屯區發生一起恐怖車禍,65歲的楊姓阿嬤抱著7個月大的女嬰走在路上,此時58歲的王姓女婦人騎機車經過,突然車子往右偏,當場把阿嬤跟嬰兒撞倒在地,場面相當嚇人,警消人員緊急到場後,將3人全送醫,王婦左臀疼痛;阿嬤則有「腦震盪」的狀況;而女嬰的頭部則有輕微外傷,所幸生命無大礙。
    2023/03/21 10:32
  • 嬤抱孫女返家突遭機車擊落 祖孫摔地送醫

    台中南屯有一名65歲阿嬤,抱著7個月大的孫女,走在路上,突然遭後方機車撞上,祖孫倆瞬間倒地,阿嬤撞到路邊招牌底座,當下冒血送醫檢查有腦震盪,要住院觀察,幸好孫女只有頭部腫包,肇事的女騎士自稱,是為了閃一輛倒車的四輪電動代步車,但警方表示電動代步車沒有違規。
    2023/03/20 20:26
  • 掃墓金紙亂飛起火!15車遭波及 引擎蓋直接「燒破洞」

    清明假期將至,有許多民眾怕假期人車擁擠,因此提前掃墓,今(18)日中午,在台中市南屯區疑似因為掃墓燒金紙而引發火警,雜草導致延燒到巷子內,影響13輛汽車和2台機車,其中一輛汽車因車主來不及移車,當場將小客車的引擎蓋燒破一個大洞,目前消防局火調科人員和警方正在進一步釐清案發原因,和相關人等。
    2023/03/18 17:15
  • 袋裡全是大麻!男緊張露餡遭盤查 暴哭求饒:我是單親爸

    日前在台中市南屯區警方逮捕一名毒蟲,晚間一名27歲的李姓男子將機車違停人行道,然後抱著一個藍色的袋子東張西望,反而引起巡邏員警的注意,上前盤查時,打開袋子發現「全是大麻」, 警方要將李男帶回所內,李男竟然當場嚎啕大哭,表示自己為「單親爸」,還有小孩要養,員警同情安慰他,但仍依法究辦。
    2023/03/10 11:51
  • 醉了還想上國道!5人台中夜店狂歡 回程撞分隔島全送醫

    本月10日清晨5點36分,在台中市南屯區發生一起嚴重車禍,24歲的潘姓女子和4名友人全部喝醉,潘女竟然酒駕載4人回到南投埔里的家,在途中自撞分隔島,「碰!」 了一聲,警消人員獲報後趕往現場,救出車內5人,全部送醫急救,所幸5人皆無大礙,目前正在醫院治療中,待出院後,警方將進一步製作筆錄,以釐清案發經過。
    2023/03/10 10:31
  • 酒後代駕有車損!莽男「開車報警」 反遭逮:我在耍白X嗎

    日前在台中市南屯區發生一起酒駕案件,23歲的沈姓男子因酒醉,而請代駕,事後回家後,突然發現有「車損」,疑似愛車在過程中有擦撞的狀況,嚇得他「開車報警」,在報案時,被員警聞到濃濃酒味,經酒測後,證實酒駕行為,當場被逮捕,沈男不斷求饒,口中還罵自己:「在耍白癡嗎?」員警哭笑不得,將其移送法辦。
    2023/03/08 10:24
  • 奇觀! 房子蓋在馬路上成「過街樓」、「蹦康厝」

    你看過「過街樓」台語「蹦康厝」嗎?外觀看來像是房子蓋在馬路上,底下人車經過,就從民宅穿過。台中清水和南屯,都有這樣的建築。住戶說這是大約半個世紀前蓋房子,屋主留通道給人車經過,隨著建築翻新,越來越少,變成奇觀。
    2023/03/03 13:09
  • 開公司賓士還酒駕!長髮妹撞車肇逃 警追1.5公里攔下場曝

    日前在台中市南屯區發生一起酒駕肇逃案件,一名32歲的余姓女子酒後開著一輛紅色賓士休旅車,擦撞路旁的轎車,疑似心虛而逃逸,被無辜的車主目擊一切,立馬報警,警方鳴笛追著著余女,在案發地點1.5公里處,將其攔下,儘管其辯稱有告知受害車主,但警方不甩其藉口,將其依法送辦。
    2023/03/02 18:04
  • 違停門口還沒留電話!屋主怒開大絕 烙2車「前後夾攻」

    停在別人家門口就算了,甚至還沒留電話號碼!台中市一名31歲黃姓男子22日至南屯區大墩二街附近吃晚餐,因為貪圖一時方便,將車子臨停在別人家門口,堵住該名住戶進出的通道,且停的時間長達3個多小時,屋主為了讓對方記取教訓,特別找來兩輛車子「前後夾攻」,緊貼其車頭、車尾。而黃男吃完飯後看見此景,瞬間傻爆眼,四處敲門求助無果,最後才請警方協助處理。
    2023/02/27 16:30
  • 清點戰利品?男1晚偷3次 土地公廟爽「數錢」就被抓

    本月21日凌晨3點多,在台中市南屯區發生一起竊盜案件,29歲的呂姓男子先到網美餐廳搜刮進2萬元的贓款,又到賓士展銷中心和展示中心中,翻箱倒櫃竊取現金,總共拿到5萬多元,竟然到土地公廟裡,開心地「數錢」後離去,失竊的店家嚇得報警,警方一眼就認出呂男為轄區竊盜慣犯,立馬將其逮捕歸案。
    2023/02/24 10:17
  • 校服更醒目!傻賊穿「XX工商」竊香油錢 躲網咖睡覺遭逮

    本月20日晚上7點多,在台中市南屯區發生一起竊盜案件,一間寺廟中出現香油錢大盜,32歲的林姓男子穿著撿來的「校服」,假裝入廟虔誠參拜,趁當下無人時,摸走虎爺身上的金牌,並且抓走一把香油錢,就騎機車離去,後續被廟方發現後,調閱監視器並報警處理,警方根據該校服斗大的字樣,在網咖內逮捕正在呼呼大睡的林男。
    2023/02/22 10:11
  • 休旅車撞飛路人、衝進麵店 癲癇釀禍2傷送醫

    台中南屯區今晚(9日)發生嚴重車禍,一輛休旅車逆向失控,高速衝撞路邊車輛和行人,最後撞進麵店,造成2人輕重傷送醫,麵店店長當時準備收店,突然巨響,他說嚇到快哭了,警方初步了解,肇事休旅車駕駛,疑似癲癇發作失去意識,才會釀禍。
    2023/02/09 23:37
  • 搶走彩券行20萬!黑衣男秒飛新加坡 入境回台直接被上銬

    昨(6)日凌晨0點,在台中市南屯區發生一起搶劫案件,一名黑衣、戴全罩式安全帽的黑衣男子闖入彩券行,女店員當時獨自顧店,嚇得趕緊跑出店外通報,男子趁機拿走約20萬元逃逸,並搭飛機前往新加坡,今(7)日,卻又搭機返台,移民局通報警方,當場將年約40歲的洪姓男子逮捕歸案。
    2023/02/07 14:2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