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激戰情變本田邱昊奇預算金塊攻台金條停工徐巧芯老公
  • 搜尋:

    南寮 結果共219筆

  • 照護壓力大?海軍兒載母墜海活活淹死 案發前母「大小便失禁」

    高雄市彌陀區(24)日傳出墜海意外,36歲黃姓男子疑似不堪長期照護壓力,開車載著母親直衝南寮漁港,兩人雙雙墜海,最後黃男獲救,但母親則送醫不治。事後檢警調查黃男母親雖無失智就醫紀錄,但常有大小便失禁、走失等症狀,不過仍是有許多疑點仍須釐清,對此,黃男(26)日依殺害直系血親尊親屬罪被法院裁定收押。
    2024/03/26 17:57
  • 無「失智」紀錄遭打臉! 涉殺害直系血親尊親屬罪收押禁見

    高雄彌陀南寮漁港1死1傷的汽車落海案,原本兒子宣稱不忍媽媽失智受病痛折磨,才會一起尋短,但檢方調查後,媽媽沒有失智的就醫紀錄,因此最後依涉嫌殺害直系血親尊親屬罪,將他提起聲押,目前已經遭裁定收押禁見。
    2024/03/26 13:26
  • 不堪長照開車載母墜海 軍人兒獨活「疑點多」今晨裁定收押

    高雄市彌陀區(24)日傳出墜海意外,一名黃姓現役軍人疑似不堪長期照顧疲累,開車載著母親衝入南寮漁港墜海。事發黃男被救起,但坐副駕的母親送醫不治。然而事件出現急轉,有知情人士指稱「黃母並沒有失智」與黃男說詞有出入,讓案情充滿許多疑點。對此檢方(25)日晚間複訊後依殺害直系血親尊親屬罪,向法院聲請羈押;今(26日)晨法院裁定收押。
    2024/03/26 10:21
  • 快訊/駕車衝南寮漁港淹死老母 軍人涉弒母罪遭聲押

    昨(24)日中午12時23分許,高雄市彌陀區一名任職海軍的黃姓男子將車輛駛入南寮漁港,連人帶車墜入海中,副駕駛座戴姓老母受困在車內不幸溺斃,黃男供稱,因不忍久病失智的母親無人照護受苦。但據知情人士稱,黃母其實沒有失智。檢方今(25)日上午於高雄殯儀館進行解剖相驗,確認黃母為生前落水溺斃,由於未留遺書,生前也未曾表明輕生意圖,晚間依殺害直系血親尊親屬罪向法院聲請羈押。
    2024/03/25 23:37
  • 長期照顧生病長輩 連2天傳死亡意外 專家:單獨照顧易崩潰

    高雄彌陀的南寮漁港,24日中午發生一起1死1傷的車輛墜海意外,經過調查,擔任軍職的37歲黃姓男子,疑似不忍失智的母親,受到病痛煎熬,因此雙雙尋短,另外台中也有一名36歲的空軍士官長,在和平區一處路邊,被發現跟74歲的父親雙雙陳屍車上,根據了解,他也是長期照顧生病的父親。
    2024/03/25 19:15
  • 軍人兒開車墜海獨活!稱母失智不忍久病遭打臉「無相關就醫紀錄」

    昨(24)日中午高雄市彌陀區發生一起墜海憾事,一名任職海軍的黃姓男子將車輛直衝南寮漁港墜入海中,黃男與副駕駛座的母親受困在車內,事後黃母經過急救後仍不幸死亡,黃男則被救起交由警方偵訊。據黃男供稱,因不忍久病失智的母親無人照護受苦。但據知情人士表示,黃母其實沒有失智一事。檢方今(25)日上午於高雄殯儀館進行解剖以釐清確切死因。
    2024/03/25 17:50
  • 軍人開車衝南寮漁港!墜海淹死失智母 兄悲痛認屍頻拭淚

    昨(24)日12時23分許,高雄市彌陀區發生一起墜海憾事,一名任職海軍的黃姓男子將車輛駛入南寮漁港,並連人帶車墜入海中,黃男與副駕駛座戴姓老母親受困在車內,事後消防偕同海巡署將兩人救起,但黃母經過急救後仍不幸死亡,據黃男表示,因不忍久病的母親無人照護受苦,才會做出此舉。檢方今(25)日上午於高雄殯儀館進行相驗,黃男的親哥哥也到場認屍,並不時低頭拭淚啜泣。
    2024/03/25 13:57
  • 高雄軍人帶媽媽駕車墜海 不忍久病母受罪衝南寮漁港奪命

    今(24)日上午高雄市彌陀區南寮漁港驚傳有駕車墜海案件,一名37歲任職軍中的男子將車輛駛入南寮漁港,並連人帶車墜入海中,男子與副駕駛座68歲的老母親受困在車內,消防局獲報後,立即出動8車19人1艇前往搶救,並偕同海巡署人員將受困兩人救至上岸。據了解駕駛車輛的男子頭部有撕裂傷,意識清醒被送往醫院,而副駕駛座的婦人卻當場失去生命跡象,經過搶救後仍不治身亡。
    2024/03/24 14:58
  • 吃鱉 2人1湯3菜4000元 網怨「工程師之城」好騙

    網友抱怨,新竹海邊「吃鱉」,2個人吃了4千元,就三道菜一個湯,感覺「工程師之城」很好騙錢。真是這樣嗎?業者澄清,可能顧客搞不清楚,鱉是秤重的,他們點了2隻鱉,就3000了,公開菜單說明。
    2024/03/16 19:01
  • 買4片烏魚子「返家剩3片」 女控攤販調包

    新竹一名婦人到南寮漁港買烏魚子,事後卻指控店家調包,甚至還把過程PO到網路上,痛批這是詐欺行為,她表示,當初拿的是一捆四片的烏魚子,結果回到家之後,卻發現袋子裡面只有三片。事後,店家也跳出來喊冤,認為客人可能是看到四片的烏魚子,但最後拿錯,只拿了一捆三片包裝,甚至還提供監視器,就是要證明自己的清白。
    2023/12/17 21:11
  • 女兒霸凌少女 加害者父道歉:是我錯了

    日前在新竹南寮漁港,發生霸凌事件,好幾名少女接連霸凌一名女學生,影片曝光後引發大眾憤怒,其中好幾位主角被肉搜,父母也被要求出面道歉,對此其中一名加害者父親今(1)日透過鏡頭,表達歉意,並說已經把女兒交給警察,懇求大眾原諒。
    2023/09/01 20:14
  • 弄壞500元吊帶褲!女高中遭虐打 涉霸凌少女父臉書道歉了

    新竹一名女高中生因弄壞同學500元的吊帶褲又還不出賠償金,遭11名未成年在南寮漁港附近虐打,霸凌影片曝光後在網路上瘋傳。未料,霸凌少女父親疑似護女心切,竟在臉書嗆聲網友「敢動到我女兒一根寒毛,我每一個都會把你們抓出來」再度引發網友反彈。事隔一日,該名爸爸在臉書坦承錯誤,並喊冤「自己帳號被盜」才引起誤會,之後會親自帶女兒找被害人道歉。
    2023/09/01 14:07
  • 少女還不出5百元遭圍毆 涉案人甩巴掌嗆:帶你去做小姐

    新竹市南寮漁港29日晚間發生少女遭集體霸凌案,只見10人圍著一名少女,對她扯髮、踹腳、呼巴掌及巴頭,放話「要不要帶你去做小姐」,而該名少女神情慌張,施暴影片曝光後,引起社會譁然,新竹警方也表示,獲報後旋即展開偵辦,昨(30)日已將涉案人士逮捕到案。
    2023/08/31 09:57
  • 漢光「反空機降」逼真 阿帕契、黑鷹桃機演習

    漢光演習,今(19日)在桃機模擬共軍空降桃機,阿帕契直升機.黑鷹直升機降落佔領機場,我方守隊部隊隨即全力反擊,現場演習畫面超逼真,另外在日本非官方舉辦的兵推,以新北八里到新竹南寮一帶登陸,學者表示結果也是國軍獲勝。
    2023/07/19 20:15
  • 操作不當!大貨車沿路連撞2輛 車殼被鏟起

    新竹市西濱南寮路段,17號凌晨接近五點,車主將兩輛車停路邊,一輛大貨車經過,沿路擦撞,卻沒有停下來,警方到場處理,隔了1小時,大貨車司機才折返回現場,車主發現立即攔下,再度報警,警方表示因為只有車損沒有人員傷亡,不算肇事逃逸而是未依規定處置。
    2023/07/17 20:08
  • 改善綠島南寮漁港觀光亂象 縣府啟動暑假管制取締

    每次連續假日人潮湧入綠島時,南寮漁港交通總是出現人車爭道擁擠亂象,為了提升觀光形象,台東縣政府將於7/1至9/30暑假期間,啟動「旺季加強管制措施」,管制內容除加強取締違停汽機車外,也禁止汽機車於船班靠岸前、後10分鐘內進入港區,違法者最高可罰2400元。
    2023/06/29 17:51
  • 南寮親子沙灘戲水池未開放惹怨 竹市府:整修中

    氣溫升高,不少民眾想到新竹漁港南寮旅服中心的親子沙灘戲水池消暑卻未開放,感到可惜,對此新竹市政府表示,正整修地坪中,預計今年暑假驗收完成後開放使用。
    2023/06/23 15:19
  • 你看!車變這樣!肇逃男暴怒 竟動手毆人

    肇逃又打人!桃園平鎮在10日早上一起車禍意外,現在最新畫面曝光,這名肇事逃逸駕駛,在發生車禍後,竟先動手打人,他事後供稱,自己頭很痛,沒辦法等警察來,才會請友人載自己離開;另外,新竹南寮漁港,也發生用路人火爆衝突。
    2023/06/19 14:28
  • 新竹風箏場又挖出大秘寶 這次驚現「女性內衣、沖水鈕」

    新竹國際風箏賽場內日前才挖出廢棄磁磚、馬桶蓋等物,新竹市議會國民黨團又揭露,昨(8)日下午前往南寮風箏賽場會勘,五花八門的廢棄物一目了然,除了廢磚、廢瓦,居然還出現女性內衣及馬桶沖水把手!
    2023/06/09 15:19
  • 流浪狗追人害摔死 竹市府「得賠269萬元」

    新竹一名婦人2年前到南寮漁港散步,結果被流浪狗追逐跌倒,造成頭部重創身亡,經法院審理後,判新竹市府須賠償269萬元,結果死者家屬卻收到上訴書,讓他們很無奈,對此,新竹市府表示,市長高虹安得知產發處提起上訴後,立刻要求撤回,認為要考量人民感受。
    2023/06/04 15:30
  • 婦因浪浪而死!市府判賠269萬上訴 高虹安指示「撤回」

    日前在新竹市發生一起被野狗追逐而失足死亡的案件,75歲的王姓婦人在晨間運動時,經過南寮遊客中心,被野狗包圍,嚇得她想逃離現場,在過程中不慎跌倒、後腦杓著地,經搶救後宣告不治。因野狗無飼主,新竹地方法院審理後,認為市府有責任,應賠給家屬269萬元,不過市府也提起上訴,新竹市長高虹安認為「要考量實際的人民感受」,而交代相關局處應「撤回上訴」。
    2023/06/04 14:53
  • 強颱瑪娃來勢洶洶 綠島客輪撤離遊客今午後全面停航

    受到颱風瑪娃外圍環流影響,台東往返綠島船班今天中午過後全部停航,一早就有不少遊客來到南寮漁港等候船班,航港局東航中心呼籲民眾留意航班開停航資訊,以免滯留離島。
    2023/05/28 10:43
  • 賴清德承諾若當選總統 「一定維持台海和平」

    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賴清德近來持續走訪全台,成立各縣市後援會,今(27)日下午抵達新竹市,出席「新竹市信賴台灣之友會」成立大會。賴清德致詞時表示,新竹是他的親家,在台灣未來發展的道路上扮演重要角色,南寮漁港更與中國相當接近,自己未來一定會維持台海和平,並且打造「健康台灣」。
    2023/05/27 17:41
  • 「投資賺錢保證獲利」攏是假 警將計就計逮獲面交車手

    新竹市警察局第一分局南寮派出所,於日前接獲民眾到所報案求助,稱家人近日頻繁領款匯款疑遭詐騙集團詐騙,後續還欲再交付新臺幣90萬,而求助警方,經所長江博凱與被害人進行深談了解後,確認係詐騙即成立專案小組並將計就計前往埋伏守候,順利逮獲假冒投資公司專員前來取款之犯嫌,繩之以法。
    2023/05/16 12:14
  • 婦晨運遭6流浪犬追逐跌倒身亡 竹市府國賠269萬元

    75歲王姓婦人110年在南寮地區被狗群追逐,不慎踩到斜坡後摔倒不治。法院認為,新竹市政府有未積極捕捉流浪犬等怠忽職責情事,日前判國賠家屬269萬餘元。可上訴。
    2023/05/03 16:1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