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毒品 氣象警報死亡車禍民權西路站啦啦隊減肥想見你性侵認屍槍響
  • 搜尋:

    南寮漁港 結果共119筆

  • 天王星客輪「冒黑煙」 疑引擎故障緊急降溫

    往返台東綠島的天王星客輪,在今天(1/27)上午抵達綠島南寮漁港時,一邊的引擎突然冒黑煙,船公司考量安全問題,在返回台東富岡港時,只用單引擎航行,延遲一個多小時抵達,並強調是引擎鋼砲井破損,不影響行駛安全。
    2022/01/27 18:56
  • 快訊/瓦城廚師1/9足跡 「南寮漁港、波光市集」

    新竹市府今天(1/14)表示,經疫調顯示,案17770瓦城廚師,曾在9日下午3點多,到新竹南寮漁港直銷中心,以及波光市集進行採買,目前已匡列攤商20人,進行PCR採檢。而兩處場所今天都已進行消毒作業,並從今天下午開始到16日,暫停營業三天。
    2022/01/14 18:30
  • 高雄南寮漁港「新秘境」 周末市集「人爆多」

    高雄彌陀南寮漁港,被網友譽為「小高美濕地」,近期成了超夯景點,看準人潮增加,社區舉辦周末市集,餐車、流動攤販都來卡位,備料也增加1.5倍。不過,工作人員依然舉牌,禁止邊走邊吃;但還是有遊客,偷偷拉下口罩飲食。這陣子疫情趨緩,指揮中心也鬆口,如果要開放「脫口罩」,會先從戶外開始。
    2021/09/26 19:50
  • 兩岸最近!距平潭125km 南寮漁港嚴防偷渡

    持續追蹤,海巡署上半年陸續在金門、台中、高雄,查獲大陸偷渡客,不少人都是冒險划橡皮艇,躲過雷達監測。海巡署統計,常見的偷渡熱點,屏東林邊溪到墾丁海域、竹圍漁港到羊寮溪一帶,而新竹南寮漁港,距離福建平潭只有125公里,是兩岸最短距離,過去也常見大陸偷渡客身影。
    2021/09/04 19:50
  • 得多走500公尺卸貨!竹市府辦市集「漁港附近畫滿紅線」 漁民反彈

    新竹市政府最近舉辦波光市集,在南寮漁港附近,設置行人徒步區,為了進行交管,碼頭作業區也畫滿紅線,不能停車,這就讓漁民氣得跳腳,因為這樣的話,如果要卸貨,就得停在漁港更深處,得多走500公尺!對此,市府回應,紅線只是要防止遊客亂停車,若漁民要工作,不久停,進行漁獲整補。
    2021/08/31 15:51
  • 騙逾1500萬!詐騙集團遭逮 犯案手機藏馬桶

    調查局中機站成立專案小組,鎖定新竹南寮漁港一棟透天厝,被詐騙集團做為犯罪機房,專案小組在3月25日進行攻堅,逮到7名嫌犯,短短25天,不法所得就超過1500萬元,目前法院已獲准羈押。
    2021/04/07 20:39
  • 放炮釀災、亂停車 新竹南寮漁港亂象增

    新竹南寮漁港,春節湧入大量人潮,亂象也跟著多了起來!就有民眾目擊,轎車駕駛找不到車位,不只亂移機車,還大喇喇停在機車格。另外,不少人違法在空地放鞭炮,還把沒熄滅完全的灰燼亂丟,結果風勢助長,一旁垃圾桶也燒了起來。
    2021/02/16 13:32
  • 這樣2340元!南寮漁港點3菜 民疑「吃貴了」

    到漁港吃海鮮,到底怎樣的價格才算合理!有一對夫妻到新竹南寮漁港用餐,但來到餐廳點了兩隻花蟹和一尾石斑魚,要結帳時發現3道菜,和白飯要2340元,質疑這樣的價格好像有點高,不過實際回到餐廳,老闆娘出面澄清,當初都有講清楚說明白,螃蟹一兩60元,連湯還是送的沒收錢,怎麼最後又被點名,真的好無奈。
    2020/12/04 20:27
  • 南寮漁港爆坑殺觀光客!4道菜賣2千3 在地人:從不吃

    一名女網友氣憤表示,日前帶著外籍老公到南寮漁港吃海鮮,店家看準老公不懂,竟趁她不在現場催促點餐付款。事後女網友發現老公點了1菜、1魚、2螃蟹,竟被收取2340元,氣得跟店家理論,結果老闆娘堅持「魚蟹已經殺了不能改」,但同時也不敢將標價給她看,氣得她決定公布店家,並呼籲網友絕對不要吃「時價」的菜。
    2020/12/04 19:05
  • 綠島放流4萬尾魚苗死1成 鄉長:運送過程有疏失

    綠島鄉公所昨天在南寮漁港碼頭放流4萬尾圓眼燕魚魚苗,卻被民眾拍下大量魚苗死亡照片。鄉公所今天回應,死亡約占1成,確實超過預期,推測是承包商運送疏失,會檢討改進。
    2020/10/16 17:54
  • 風箏捲童令各界不敢置信 登上國際媒體

    國際風箏節在新竹南寮漁港發生的這意外,引發各界關注,甚至連國外媒體也爭相報導,這驚悚的一幕,包含澳洲、美國、日本韓國甚至印度,都引用了現場民眾拍攝的畫面,不過不少人也討論,如果當時家長有牽住小女童,是否就不會發生這意外,但現場風力強,風箏的拉力又大,強拉住女童可能讓兩人都一起受傷。
    2020/09/01 13:22
  • 驚悚意外!疑風勢大 風箏節捲女童甩上天

    新竹南寮漁港的國際風箏節,今天是活動第二天,就在下午卻發生驚悚外!一名三歲林姓小女童,因為場內風勢過大,就在施放特技風箏時,被尾段纏住身體,直接甩上天空,隨著強風在空中甩來甩去至少30秒,驚悚瞬間,讓目擊民眾全驚聲尖叫,工作人員發現後也趕緊上前幫忙,有人抓住女童,有人趕緊解開風箏,幸好她僅有臉部和頸部擦挫傷。畫面翻攝跟著Via趣旅行~Part II
    2020/08/30 19:41
  • 快訊/釀捲童意外!陣風達7級 暫停風箏節活動

    就在剛剛新竹南寮漁港的國際風箏節,因為發生捲童意外,雖然女童順利被救下後,緊急送醫後沒有大礙,但今天現場風勢最強陣風達到7級,目前主辦單位也立即停辦現場所有活動。
    2020/08/30 16:46
  • 巨型飛龍、太空人升空! 新竹國際風箏節開跑

    彷彿童話故事中的噴火飛龍,以及科幻電影中的太空人,怎麼會出現在同一片天空呢?!這是2020年新竹風箏節即將出現的驚奇景象,8/29、8/30兩日,在南寮的新竹漁港天空,即將出現16公尺長飛龍巨獸、超過10公尺的五彩轉輪,以及太空人、小怪獸,晚上還會有夜光風箏,非常熱鬧。
    2020/08/26 16:40
  • 颱風遠離港口爆人潮 綠島恐有近千人無法返回

    颱風哈格比遠離,海上交通恢復,原滯留綠島的4800多名遊客今天急著回台灣,不過因只有13船班,恐有近千人續滯留綠島,上午綠島南寮漁港擠滿焦慮遊客,現場氣氛一度火爆。
    2020/08/04 12:14
  • 氣炸!旅客抵台東 才知往綠島船班被取消

    有民眾搭了好幾個小時的車,準備要從台東到綠島玩,就在抵達台東後,船公司才說因為南寮漁港工作船擋到航道,下午的航班通通取消,讓旅客簡直是氣炸了,這個工程從5/21開始進行,船公司說在上個月底就已經反應好多次,會影響航安,希望他們往裡面移一點,這次除了工作船還有天候因素因此才取消船班,而溝通後,下午工作船移動,周日船班恢復正常。
    2020/06/06 20:04
  • 全台第一!自駕車南寮漁港上路  無交管

    全台第一輛自駕車上路測試,工研院所研發自駕車正式取得全台第一張自駕車試車牌,可以在南寮漁港上路,也就是說首度能在開放場域驗證的自駕車,未來一年時間並不會進行交管,直接蒐集路上資料,希望能盡快加速商轉。
    2019/10/22 16:13
  • 新竹南寮漁港外海漁船起火 4人獲救

    新竹南寮漁港外海1公里處,下午有一艘漁船起火,船上1名台籍、3名印尼籍船員已被海巡艇救起,4人均未受傷,但現場風浪較大,海巡艇無法靠近,將待風勢變小才能滅火。
    2019/08/18 17:54
  • 素人歌手唱家鄉美 介紹新竹美食、景點

    有個在網路活躍的創作歌手,叫做RoRo趙珮榕,最近跟新竹市府城隍祭合作,要用歌聲介紹新竹,把南寮漁港、東門市場,都唱進歌詞裡,MV取景也在新竹,身為新竹人的她,要用歌聲唱家鄉的美。
    2019/08/10 21:47
  • 「魚鱗天梯」升級 水岸護堤民眾親近海岸

    漁港變身,吸引人潮,桃園除了竹圍以及永安漁港,人潮相當多之外,新竹也積極打造南寮漁港,魚鱗天梯造型特殊,而如今更進階,兩旁天梯之翼,讓民眾能更親近海岸。
    2019/08/02 14:47
  • 快訊/引擎系統故障 天王星客輪擱淺冒黑煙

    最新消息,一艘天王星客輪,原本預計早上10點30從綠島開往台東,突然故障在南寮漁港出口擱淺,客輪冒出大量濃煙,船上有147名乘客,還好沒有人員受傷,船長表示是因為引擎系統故障導致失去動力。
    2019/07/27 12:13
  • 漁港買百元蜆仔…驚見店家「透明機關」 本地人嘆:切心

    若受到原物料上漲或其他因素影響,不少廠商、業者會從改變包裝、縮減內容物下手。1名網友就在臉書發文抱怨,日前他在南寮漁港花了1百元,買了1碗「滿滿的」蜆仔,沒想到吃到最後竟驚見「超心機設計」,讓他當場傻眼。而其他網友看完也紛紛笑翻,直呼「這老闆有專業」、「這是另類的包裝」。
    2019/07/22 17:06
  • 我的包呢!拾獲包私自帶走 控6萬元遭竊

    撿到他人東西卻沒主動反應!29日下午1點多,有一家人前往新竹南寮漁港的餐廳用餐,但他們看到地上有個包包,卻不是交給店家,而是直接把包包帶走了!只是包包裡放著店家準備給廠商的貨款,多達6萬元現金,雖然事後包包跟裡面的證件都找到,偏偏6萬多的現金不見,面對這種情況,因為監視器沒有拍到錢確實是對方拿走,要提告求償都有困難。
    2019/07/01 13:27
  • 6/10民調起跑 林智堅跟進表態挺蔡總

    拚初選,總統蔡英文到新竹南寮漁港檢視前瞻計畫的成效,新竹市長林智堅全程陪同,林智堅還說,蔡英文從上任至今已拜訪新竹市25次,是最給力的總統,但尷尬的是,前瞻計畫預算是由當時的行政院長賴清德核定,民調前夕,林智堅卻選擇表態挺總統蔡英文。
    2019/06/09 18:43
  • 玩瘋了!南寮親子沙灘再度開放 民眾戲水樂

    天氣變熱,不少民眾玩水消暑,去年新竹南寮漁港親子沙灘開放後吸引許多民眾前往,今天再度開放,大朋友小朋友玩的不亦樂乎,而在新北市的新莊,塭仔底溼地公園,也在5/1開放了,讓民眾出遊戲水,有更多的選擇。
    2019/05/25 18:0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