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矽利康好市多Office 2019理想汽車蔣萬安臉書性侵抽獎好市多生鮮淡水中國攻台
  • 搜尋:

    南印 結果共54筆

  • 每人至少賠534萬 如遭劫機可再求償

    馬航客機失蹤18天,現在確認墜落在南印度洋,根據蒙特婁公約,機上239人,每人可以拿到17.5萬美元,相當於534萬台幣的賠償金,如果證實馬航的確有過失,家屬可以進一步提告,爭取更多賠償,金額沒有上限,雖然馬航過去3年 虧損連連,不過旗下飛機都有保險,賠償金可望由20家保險公司共同承擔。
    2014/03/25 21:54
  • 最威空難調查小組 英國AAIB大揭密

    馬來西亞對外宣布,MH370班機可能已經墜毀,判斷的依據是來自英國失事調查小組,以及海事衛星組織的資料,英國失事調查小組AAIB,過去曾協助調查好幾起知名空難,最後依照衛星定位,和物理學的「都卜勒效應」,來計算出馬航就是墜毀在南印度洋。
    2014/03/25 21:47
  • 尋馬航黑盒子 美軍出借聲波定位儀

    馬來西亞宣布,MH370墜毀在南印度洋,現在要還原事件真相,必須盡快找到黑盒子,美軍第七艦隊出借聲波定位儀,可以接收海底6千公尺的黑盒子聲波訊號,然後用三角定位找出方位,不過黑盒子電力只能維持30天,如今只剩下一半電力,必須縮小搜索範圍,趕快找到才能真相大白。
    2014/03/25 21:42
  • 【FOCUS新聞】英國飛安簡報 衛星「找出失蹤下落」

    殘骸還沒找到,馬來西亞總理就宣布,失蹤班機確定墜入南印度洋,英國衛星公司所提供的證據,讓馬國做出了這樣的結論,馬航失蹤後發出了7次衛星訊息,衛星專家利用都卜勒聲波理論,計算出了衛星訊號的距離,最後推斷班機墜毀於南印度洋。
    2014/03/25 20:05
  • 【FOCUS新聞】最痛的訊息 馬國:研判墜機無人生還

    失聯的馬航370在哪終於有了明確答案,馬來西亞總理納吉布昨晚舉行臨時記者會,心情沉重公布英國衛星公司的最新衛星資料,研判馬航370應是墜毀南印度洋,機上239人生還無望,消息一出,家屬們痛哭癱軟在地,還有人昏倒送醫,場面近乎失控,而馬航也在今天趕緊召開記者會,強調會先支付每位家屬折台幣約15萬的慰問金。
    2014/03/25 20:02
  • 機組員多出一人? 馬航墜機添新疑點

    馬來西亞對於客機,為何會飛往南印度洋,還是沒有交代,今天出現一個新的疑點,原本馬航公布機上有12名機組員,昨晚聲明突然變成13人,怎麼會憑空多出一人?跟劫機有沒有關係?而大陸網路則不斷謠傳陰謀論,指稱馬航被劫機後,向大馬當局要脅談判,因為談判破裂,飛機一直飛到油料耗盡才墜毀。
    2014/03/25 17:03
  • MH370墜機謎團 黑盒子是解答關鍵

    在失蹤了18天之後,馬來西亞宣布馬航MH370已經墜毀在南印度洋,然而事情並沒有因此落幕,馬航墜毀的真相到底是什麼,可以解答的關鍵就在黑盒子,但目前黑盒子只剩不到6成電力,為了搶時間,美國第七艦隊投入最先進的TPL25型拖引聲波定位器,就算是水深6千公尺的訊號一樣能捕捉到,只是南印度洋有氣旋接近,糟糕的海象就像是看洗衣機一樣,各國被迫暫停海空搜索。
    2014/03/25 15:02
  • 馬航墜毀 家屬赴馬國使館怒求真相

    其實在馬來西亞宣布,馬航MH370班機已在南印度洋墜毀之前1小時,在北京的家屬就已經接獲手機短訊告知,等候超過2個星期的家屬,頓時放聲痛哭,不少人哭到昏厥,不滿馬來西亞政府消極的處理態度,下午有200多名家屬,前進馬來西亞駐華大使館抗議,並怒斥馬來西亞政府航空公司,以及軍方,是殺死親人的劊子手。
    2014/03/25 14:15
  • 不信馬航已墜毀 家屬聞訊崩潰痛哭

    其實在馬來西亞宣布馬航MH370班機已在南印度洋墜毀之前20分鐘,在北京的家屬就已經接獲手機短訊告知,在北京麗都飯店等候了17天,始終懷抱一絲希望的家屬,頓時放聲痛哭,情緒失控,不少人哭到昏厥,由醫護人員當場抬出去,更有家屬哭到聲嘶力竭,大喊馬航資訊不透明,喪失救援黃金時間,是殺死親人的劊子手。
    2014/03/25 12:02
  • 馬航墜毀全罹難 無屍無殘骸「用算的」

    失蹤長達18天,馬來西亞公開宣佈,根據衛星資料研判,馬航MH370班機在南印度洋墜毀,機上239人恐怕全數罹難,沒有找到殘骸,也沒有發現屍體,馬來西亞判斷的依據,只是用資料「算出來」的,家屬都難以接受,而疑似墜機地點的南印度洋,週二卻因風強雨大、天候惡劣,搜救工作宣布暫停24小時。
    2014/03/25 11:36
  • 馬航證實墜毀印度洋 239人全罹難

    馬航失聯17天,晚間傳出不幸的消息,馬國總理晚間緊急召開記者會,證實MH370已經墜毀在伯斯外海的南印度洋,馬航同時告知家屬,機上239人,無人生還,詳細調查原因,週二將另行召開記者會說明,在吉隆坡的家屬,最快晚間就會被安排飛往澳洲伯斯。
    2014/03/24 22:14
  • 【FOCUS新聞】法國衛星接棒! 「水底」有疑似殘骸

    馬航搜索進入第3週,繼大陸和澳洲衛星陸續拍到疑似馬航影像後,最新消息是,法國衛星也傳出在南印度洋偵測到不明物體,目前已送至澳洲相關單位檢驗,由於這是第3度在這片海域發現疑似馬航的蹤跡,也因此各國搜救隊持續在澳洲柏斯西南海域搜索,另外甚至有消息指出,飛機在快速向西轉後,一度低飛到1萬2千英尺,只是究竟是飛機失聯原因為何,仍找不到解答。
    2014/03/24 21:45
  • 馬航失聯17天 又一客機故障迫降香港

    馬航失聯進入第17天,搜索行動有了新進展,有民用飛機發現了木製托盤,懷疑是馬航機上的物品,另外大陸的搜救飛機,又在南印度洋發現白色疑似漂流物,目前正趕往確認中,不過馬航今天又有一架客機出狀況,從吉隆坡飛往首爾的班機,因為發電機空中故障,緊急決定迫降香港。
    2014/03/24 15:26
  • 陸衛星拍到疑馬航碎片 澳軍機撲空

    大陸公佈最新衛星照片,在南印度洋拍到疑似馬航碎片,讓搜尋馬航多了一線曙光,可惜澳洲空軍搜尋過後,只在附近海域看到海豚和鯨魚,並沒有發現其它物體,澳洲總理仍然保持樂觀,認為只要有線索就有希望。
    2014/03/23 13:45
  • 馬國:大陸衛星拍到疑似馬航殘骸

    馬航搜索又有了新的線索,馬來西亞在今天的記者會中表示,大陸的高分一號衛星,在南印度洋拍到一個,不明漂流物,我們來看看馬國官方的說法。
    2014/03/22 19:34
  • 馬國:大陸衛星拍到疑似馬航殘骸

    馬航搜索又有了新的線索,馬來西亞在今天的記者會中表示,大陸的高分一號衛星,在南印度洋拍到一個不明漂流物。
    2014/03/22 18:21
  • 馬航墜毀在此? 潛入看印度洋海底

    澳洲透過衛星照片,懷疑失聯的馬航班機,可能墜毀在南印度洋海域,只是印度洋既深又廣,總面積佔全球海洋面積的百分之21.1,是世界第三大洋,最深的位置,甚至深達8000公尺,就算確認墜毀在這裡,想要打撈的難度,還是非常高。
    2014/03/21 21:46
  • 【FOCUS新聞】直擊澳皇家空軍 來回8小時搜尋馬航

    昨天疑似馬航殘骸衛星照公布後,美國、澳洲和紐西蘭的巡邏機經過整天的搜尋,依舊沒發現飛機殘骸蹤影,今天澳洲空軍再度出動,來回8小時的航程,接力進行大規模搜索,他們還投下多枚的訊號浮標,計算海流的速度,來追蹤殘骸漂流方向,各國更是精銳工具盡出,堪稱是歷來最高科技的搜索,中國大陸也派出了南極的破冰船,加入南印度洋的搜索行列。
    2014/03/21 19:59
  • 印度洋碎片只是貨櫃? 澳總理:不排除

    馬航失蹤進入第14天,澳洲在南印度洋發現兩塊白色漂浮物,但是距離澳洲內陸太遠,接連2天的搜尋,毫無所獲,在相關海域附近,有漁民向CNN表示,馬航失蹤當天,他們有看到飛機飛得很低,懷疑就是馬航,不過也有專家推斷,這個漂浮物,也有可能是貨櫃或海上垃圾,澳洲總理也說,不排除這個可能性。
    2014/03/21 12:04
  • 南印度洋尋獲兩物體 疑與馬航有關

    失聯13天的馬航MH370,就在剛剛出現了最新的消息,澳洲總理對國會表示,澳洲的衛星在南印度洋找到兩樣物體,疑似與馬航有關,澳洲目前正在調度更多衛星,並出動皇家空軍飛機前往。
    2014/03/20 12:36
  • 黑盒子難尋 FBI助查機長飛航模擬器

    馬航MH370班機失蹤至今進入第13天,根據最新消息,澳洲衛星影像稍早在南印度洋找到兩樣物體,當局正在確認是否跟馬航有關,目前最關鍵的黑盒子電力越來越少,只剩下半個月左右的時間可以搜尋,專家說,如果班機墜落海裡,例如孟加拉灣,搜索難度就會更高,而且殘骸還可能隨著洋流四散。
    2014/03/20 11:20
  • 慘忍!3歲女童遭輪流性侵 印度公憤

    印度最近頻傳性侵案件,受害者年齡越來越小,5日傳出在南印度克拉勒省發現一名3歲小女童,被多人綁架,輪流性侵後丟棄街頭,行為令人髮指,當地民眾憤怒走上街頭抗議,要求政府揪出性侵犯。
    2013/03/07 19:57
  • 南印大城爆炸攻擊 造成12死75傷

    印度南部大城海德拉巴,發生連環炸彈攻擊,2次爆炸造成至少12人喪命、75人受傷,印度政府研判這起恐怖攻擊事件,很可能是由「印度聖戰組織」發動。
    2013/02/22 10:02
  • 〈獨家〉造訪少年Pi故鄉! 旅遊業搶寒假市場

    電影「少年Pi」不只有票房,更在國際間發光,就有旅遊業者,搭上熱潮,推出「少年Pi」行程,帶粉絲到少年Pi的故鄉-南印度,過去市場上,對南印度並不熟悉,然而在電影鏡頭下,帶動觀光,尤其今年年假有9天,寒假又長,適合天數多的旅遊行程,業者順勢,搶攻寒假旅遊商機。
    2013/01/19 19:35
  • 〈獨家〉搶少年PI風潮 台旅會、南印度推觀光

    李安導演新片「少年PI的奇幻漂流」票房開紅盤,現在旅遊業者也要搶商機,印度在台協會和6家旅遊業者合作,推出「南印度奇幻8日遊」,要帶台灣民眾走訪少年PI的出生地,和全家人一起出遊的「木那茶園」,另外,駐北京的「台旅會」則向大陸民眾招手,告訴大陸民眾少年PI的電影有7成在台灣拍的,包括台北動物園和墾丁沙灘,都是李安取景之地,台旅會由點到面,趁機宣傳片場附近旅遊景點。
    2012/11/28 19:1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