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價格鄭華娟邱昊奇害蟲微軟顏寬恒寶林破案南下理想汽車徐巧芯 lv
  • 搜尋:

    南加州 結果共458筆

  • 洛杉磯下令旅客入境檢疫10天 全靠自主配合

    美國洛杉磯疫情拉警報,近日衛生機關下令,南加州以外進入洛杉磯的旅客必須檢疫隔離10天。但專家批評,光有政策卻無執法,效果有限。
    2021/01/05 16:03
  • 「噴射背包客」再現1000m高空 飛行員嚇呆

    美國南加州又出現,穿噴射背包的「空中飛人」,這次是出現在加州南部外海,剛好被一名飛行教官目擊,並將拍攝到的飛人影片PO上網引發關注,因為這已經是當地今年第三次有噴射背包客現蹤。
    2020/12/25 16:00
  • 新冠疫情延燒 南加州加護病房病床可用率降至0%

    「我們醫院遭受圍攻」。洛杉磯郡官員昨發出上述警告不久,加州衛生當局今天公布最新數據,南加州地區加護病房幾乎滿載,可用率為0%。
    2020/12/18 11:05
  • 勇士明星射手湯普森阿基里斯腱撕裂 下季報銷

    美國職籃NBA金州勇士隊今天證實,陣中明星得分後衛湯普森(Klay Thompson)昨天在南加州訓練時右腳阿基里斯腱撕裂,下一季將整季報銷。
    2020/11/20 12:15
  • LA高溫破49度 南加野火竟是寶寶性別派對惹禍

    加州地區的野火像是接力賽般,沒有停止的跡象,南加州日前新增一處火場,燒毀至少2800公頃的土地,現在據了解起火原因竟然是有一對新手爸媽,竟然用放煙火的方式,揭曉寶寶的性別,導致火勢擴大,加州洛杉磯的氣溫還破攝氏49度新紀錄。
    2020/09/08 16:16
  • 洛杉磯45度熱浪來襲 官員:避暑莫忘防疫

    今天是美國勞動節3天連假首日,南加州大洛杉磯地區熱浪來襲,高溫達攝氏45度,衛生官員表示,到沙灘避暑記得防疫,以免重演5月連假後的新型冠狀病毒疫情爆發。
    2020/09/06 16:28
  • 快訊/美軍黑鷹直升機墜毀 「特戰團」官兵2死3傷

    一架美國陸軍的黑鷹直升機,傳出在訓練時意外墜毀,造成官兵2死3傷。根據《洛杉磯時報》報導,失事的黑鷹直升機,是隸屬陸軍的「第160航空特戰團」,週四在南加州進行例行訓練時,意外墜毀在洛杉磯附近的「聖克里門提島」。至於事故原因,目前正在調查當中。
    2020/08/29 12:30
  • 美軍黑鷹直升機訓練墜毀! 釀2死3傷

    美國軍方今天表示,一架陸軍軍機在南加州例行訓練時墜毀,造成2人死亡與3人受傷。
    2020/08/29 10:53
  • 地球100年來最高溫!美死亡谷「54.4度」熱爆

    近日台灣各地高溫炎熱,全球各城市也不遑多讓,美國南加州「死亡谷」更測到攝氏54.4度高溫,若經確認,將刷新100年來全球地表最高溫度。
    2020/08/18 10:24
  • 「玷汙軍人英靈聖地」李登輝葬五指山 退軍協會:反對

    前總統李登輝上月底辭世,總統府籌組治喪委員會,規劃安葬在汐止五指山軍人公墓「特勳區」,但引發退伍軍人反彈。中華民國退伍軍人協會南加州分會發出聲明表示,呼籲民進黨政府勿讓李入葬五指山國軍公墓,玷汙中華民國革命軍人英靈安息聖地。
    2020/08/05 15:22
  • 美疫情出現大隱憂! 「沉默傳播者」殺傷力更強

    美國目前仍有33個州,確診持續增加,至少有3個州,死亡數創新高,包含佛州、加州和德州。南加州靠近墨西哥邊境的醫院,彷彿變成戰區,還得加蓋臨時帳篷。此外,美國研究發現,所謂「沉默傳播者」,也就是一些無症狀,或早期患者,在不知情下傳出去的病例,恐怕占總數的一半。
    2020/07/11 00:08
  • 快訊/全美最大海陸基地傳槍響 槍手自傷送醫

    位於美國南加州,也是全美最大海軍陸戰隊基地的美國海陸空中暨地面作戰中心,在當地時間7日上午傳出槍響,槍手持槍與軍警對峙兩個小時後拔槍自傷,目前已送往醫院救治。這座基地共駐紮8500名士官兵,不過美國軍方發言人說,除了槍手外,無人受傷。
    2020/07/08 16:02
  • 疫情下歡慶自由 美國國慶煙火銷售逆勢飆升

    7月4日獨立紀念日是美國夏日重要節慶。今年遇上疫情,南加州大型慶典取消,全美煙火銷售飆升,是往年兩倍以上。疫情艱困仍要慶祝,因為這天象徵美國人信仰的自由價值。
    2020/07/05 09:50
  • 美國家族群聚感染 1人確診一家29人遭殃

    美國有36個州的確診數處於上升狀態,至少有12州已經暫停重啟經濟的計畫,但這個決定似乎來的有點晚,因為全美已經有超過12.5萬人喪命,佔了全球的四分之一。南加州更有一戶人家,因為兒子染疫,結果造成全家其他28個人都被感染,60歲的爸爸不但確診,還敵不過病毒病逝。
    2020/06/29 21:06
  • 快訊/抵制陸媒 美FCC勒令鳳凰旗下電台停播

    美國國務院把中國中央電視台、中國新聞社、人民日報及環球時報列為外國使團,強調是北京的宣傳機構後,美國聯邦通訊委員FCC則祭出最新命令,鳳凰衛視旗下在南加州播放的「鳳凰優悅電台」為中資電台,該電台在申請營運執照時,並沒有如實申報股東的中資背景,勒令48小時內停播。
    2020/06/23 15:07
  • 衝突未停!示威者無視宵禁 全美暴動愈演愈烈

    美國一名非裔男子遭警方壓頸致死引發示威動亂,今天繼續在全美各地延燒。儘管許多城市已實施宵禁和動員國民兵,南加州仍見商店遭打劫,波士頓和華府也爆發混亂衝突。
    2020/06/01 20:24
  • 南加州台灣僑團捐醫護用品 助洛杉磯郡警察

    美國南加州來自台灣的8個社團與企業20日赴洛杉磯郡警察局,捐出1萬片口罩及手套、護目鏡等防護裝備。警察局方面表示,得到這一批捐贈,可以加強第一線員警的保障。
    2020/05/22 11:24
  • 加州出現武漢肺炎死亡首例 洛杉磯進入緊急狀態

    美國南加州的洛杉磯郡官員今天宣布,新增6起武漢肺炎確診病例,進入公共衛生緊急狀態,總確診數達7人。另外,北加州普萊瑟郡出現加州死亡首例。
    2020/03/05 08:05
  • 降下大雨和冰雹! 南加州本季第一場風暴來襲

    美國南加州日前迎接本季第一場風暴,洛杉磯下起大雨和冰雹,山區也降下今年的第一場雪,讓民眾相當興奮,終於可以擺脫野火肆虐,不過平地區域已經開始積水,居民擔心可能引發洪災,紛紛堆起沙包。
    2019/11/21 10:54
  • 16歲生日當天行兇 男學生闖校園開槍釀2死3傷

    美國南加州一所高中發生槍擊案,造成兩人死亡、三人受傷,開槍的是一名男學生,當天才剛滿16歲,一大早進入校園射殺同學,再企圖舉槍自盡,警方還在釐清他的犯案動機,經歷這場噩夢,許多學生和家長因為受到驚嚇而大哭。
    2019/11/15 11:42
  • 焚風猛烈助燃 南加州連環野火不斷

    南加州連兩天面臨助長野火的強勁聖安娜(Santa Ana)焚風,今天當地再度傳出火勢,不但摧毀房屋,居民也被迫撤離,導致數千名居民流離失所。
    2019/11/01 17:26
  • 焚風來襲! 加州野火撲豪宅區 阿諾也逃命

    加州野火進入難以控制的一周!每年這時都會來襲的聖安娜焚風(Santa Ana Wind),這星期席捲加州各地,風力直逼颶風等級,加上天乾物燥,讓火勢一發不可收拾!南加州周一凌晨發生的「蓋提大火」(Getty Fire),也因為焚風助長,一萬多棟民宅如今岌岌可危,包括一戶上看千萬美元的洛杉磯豪宅區!不少住在這裡的大咖明星也成了受災戶,像是NBA湖人隊球星詹皇(Lebron James),以及72歲的老牌影星阿諾史瓦辛格(Arnold Schwarzenegger),他和家人在周一凌晨3點半逃出家園,讓原本要在當天晚上舉辦的,魔鬼終結者最新電影《黑暗宿命》首映會,被迫取消!
    2019/10/30 19:56
  • 加州野火再燎原! 預防性斷電恐成「新常態」

    加州野火再度捲土重來,而且可說是天災加人禍,通通湊在一塊!目前數十起的野火中,最大規模就屬北加州的金凱德大火(Kincade Fire),還燒掉當地著名的百年釀酒廠,估計20萬人緊急撤離;南加州也是野火燎原,加上本周焚風即將來襲,州長緊急宣布全州進入緊急狀態。當地主要電力供應商──太平洋瓦電公司(PG&E),進行大規模斷電,防止強風吹斷電線釀成火災,卻被外界罵翻了,因為這家電力公司從2017年起就被指控,電網老舊失修,是引發野火的主因,兩年來竟然一點改進都沒有;而且太平洋瓦電已經因為多起訴訟案,身上背負300億美金債務,今年初才申請破產保護,還說加州野火的「斷電新常態」,將持續十年之久,如此「擺爛」的態度,連加州政府也看不下去,批評太平洋瓦電,根本沒在做事!
    2019/10/28 19:59
  • 加州公路旁甜甜圈 大草莓塞爆沒在客氣

    美國南加州,有一家超過40年的甜甜圈老店,人氣最高的草莓甜甜圈,用料沒在客氣,每一份光用目測,就塞滿8顆以上,又大又新鮮草莓,好味道還獲得洛杉磯時報美食評論家掛保證。
    2019/10/23 18:55
  • 南加州20年來最大地震 美太空署:恐觸發毀滅性釋放

    美國南加州今年7月間,發生當地20年來芮氏規模最大的7.1與6.4強震,隨後陸續出現大大小小餘震,美國太空總署(NASA)與加州理工學院研究發現,南加州因穩定斷層受影響,開始逐漸活躍,不排除未來將出現超級大地震。
    2019/10/18 17:1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