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牛奶LuluMeToo模里西斯連署比基尼抖動性騷全聯0423地震
  • 搜尋:

    南加州 結果共458筆

  • 八方雲集前5月營收亮眼 續展店徵才加速國際布局

    八方雲集前5月營收創歷年同期新高,今年將持續展店,並招募餐飲人才,同時進行實體店點跟線上整合,繼3月在美國南加州拓點後,也將加速國際布局。
    2022/06/16 10:44
  • 橋毀路斷!黃石公園34年首封園區 全球暖化危

    夏季旅遊旺季剛到,美國黃石國家公園就爆發豪雨災情,大範圍洪災導致園方罕見宣布關閉五個入口,是自1988年來首次;南加州和亞利桑那州則是出現森林大火,主要原因都是高溫導致;才剛入夏,全美已經有逾1/3人口陷「過熱警報」!高溫缺水災情全球上演,在巴基斯坦和智利也都能看到同樣的情況;為了解決飲用水稀缺問題,突尼西亞一間新創研發出讓空氣變水的方法,一起來看看。
    2022/06/14 19:54
  • 美國陸戰隊軍機墜毀加州沙漠 機上5人傳4死緊急搜救中

    美國軍方今天表示,一架陸戰隊的飛機今天在南加州的沙漠墜毀,民間和軍方的緊急救援人員正在搜救中。聯邦消息人士說,機上有5人,其中4人罹難。
    2022/06/09 09:20
  • 美軍V-22魚鷹直升機「墜毀南加州」 未知傷亡情況

    美軍6月8日表示,一架載有5人的海軍陸戰隊飛機在南加州沙漠墜毀,當局正到場救援,目前未知機上人員傷亡情況。
    2022/06/09 08:52
  • 喪禮醫院槍瘟蔓延 拜登:美拒淪殺戮戰場

    全美槍瘟蔓延、暴力犯罪頻傳,週五南加州醫院急診室驚傳砍人,前一天威斯康辛州墓園,葬禮時遭人持槍掃射,德州小學槍擊案爆發至今10天,學生報案音檔曝光,求救近20分鐘卻被無視。美國總統拜登就喊話,應該恢復攻擊性武器禁令、提高槍枝購買門檻到21歲,拒絕讓美國成為殺戮戰場。
    2022/06/04 21:12
  • 美國南加州急診室傳砍人案「1醫2護受傷」 嫌犯遭逮捕

    美國南加州一間醫院急診室今天發生持刀砍人事件,造成1名醫師和2名護理師受傷,3人目前傷勢穩定。當局表示,犯案男子困守醫院一室長達數小時,目前已遭警方逮捕。
    2022/06/04 20:21
  • 美國南加州醫院爆砍人案!1醫2護受傷 嫌犯受困疑吸毒

    美國南加州一間醫院急診室今天發生持刀砍人事件,造成1名醫師和2名護理師重傷,目前傷勢穩定。有關當局說,犯案男子仍在醫院內,警方試圖說服他投降。
    2022/06/04 13:26
  • 擁槍VS.控槍 美國槍枝管制爭論再起 法案卡關近10年無進展

    美國槍枝氾濫一直是難解的問題,尤其近日接連發生水牛城超市、南加州教會、德州小學槍擊事件,讓槍枝暴力再度浮上檯面,而美國擁槍派和控槍派之間的衝突也連日加深,甚至有議員提議要讓老師配槍,掀起一片譁然。哈佛甘迺迪學院學者余文琦今(30日)於《FOCUS國際話題》中,接受主持人林旼叡線上訪問表示,「美國槍枝氾濫一直是社會分歧的問題,因為1791年美國憲法修正第二條規定,人民有擁有槍枝的權利,目前美國大多數州法律及人民都同意,擁有槍枝必須要先擁有執照,且必須通過背景調查,滿18歲以上、沒有犯罪紀錄才可以購買,但也不是每一州都要求背景調查,尤其犯罪者通常是厭世、心理不平衡的人,所以美國社會一直在辯論,是否應該把精神狀況也納入擁有槍枝的條件之一,但主擁槍派卻表示,五分之一的美國人都有精神不健康的問題,甚至高達一半的美國人一生當中曾有過精神問題,因此很難規定。」
    2022/05/30 16:04
  • 南加州槍擊案 總統:蕭美琴代表出席醫鄭達志追思禮拜

    美國南加州爾灣台灣基督長老教日前發生槍擊事件。總統蔡英文今天說,駐美大使蕭美琴將代表她出席醫師鄭達志的追思禮拜,表達哀悼與敬意;同時洽請美方,務必保護在地的台灣人。
    2022/05/22 23:37
  • 南加州深夜不平靜!酒吧百人派對驚傳槍響 1人當場不治

    美國南加州再傳槍響!聖伯納迪諾(San Bernardino)警方,於美西時間21日指出,週五深夜在一間水煙酒吧舉行的派對上傳出槍響,造成1人死亡,8人受傷的慘劇。目前警方尚在追查嫌犯的下落。
    2022/05/22 13:50
  • 加州台僑教會槍響後 台灣長老教會接恐嚇電話揚言攻擊

    美國南加州長老教會於當地時間5月15日發生槍擊事件,造成台僑1死5傷,這個月18日,台灣基督長老教會為此召開記者會哀悼、譴責。沒想到事情才剛結束,濟南教會牧師黃春生就說,接到總會來電詢問,疑似有人威脅要攻擊行政大樓,讓他相當緊張。對此轄區警方回應,總會是接到理念不同的民眾表達意見,後續也將加強巡邏。
    2022/05/22 13:21
  • 一把椅子制伏槍手 南加州槍擊目擊者:勇敢的台灣人

    南加州橘郡台灣教會15日發生槍擊案,造成1死5傷,人在現場的長老陳建文表示,「我們牧師只有一把椅子,對方有槍、有汽油彈,但我們站起來抵抗,這就是勇敢的台灣人」。
    2022/05/22 10:33
  • 陳時中投書南加州媒體 爭取台灣參與WHA

    南加州「燈塔媒體新聞」旗下21家媒體近日刊登衛生福利部長陳時中投書,分享台灣科技防疫經驗與貢獻,籲國際合作對抗下一個未知的「X疾病」,並爭取台灣參與世衛大會。
    2022/05/21 10:14
  • 長老教會槍擊還原! 牧師:凶手準備大屠殺

    南加州長老教會槍擊案,造成1死5傷的慘劇,南加州台灣人教會今天舉行聯合禱告會,案發時人在現場,來自台灣的張宣信牧師,拿起椅子砸向兇手,他還原事件發生經過,說兇手當天準備大屠殺,已經把2個出入口鎖上,站在第3個出入口開槍,而鄭達志醫師犧牲生命拯救大家,把傷害降到最低。
    2022/05/19 20:22
  • 目擊長老教會槍擊 張牧師:同島一命多包容

    南加州長老教會發生槍擊案,當時人在現場,來自台灣的張宣信牧師,接受TVBS專訪。他說,無法理解,為什麼有人會因為仇恨,去殺害無辜的人。他也呼籲臺灣社會,對不同意識形態的人,都要給予更多包容,而不是仇恨對立。
    2022/05/18 18:00
  • 南加州教會槍擊案 美檢方:周文偉意圖盡可能殘殺人命

    美國加州橘郡檢察官史必哲今天說,南加州台裔教會槍擊案凶嫌周文偉被控槍擊這個多由老年人組成的台灣教會會眾,他想在「那個房間裡冷血地盡可能處決人」。
    2022/05/18 17:03
  • 槍手周文偉教會射殺台僑 韓國瑜怒了:嚴厲譴責暴行

    美國南加州的「爾灣台灣基督長老教會」(Irvine Taiwanese Presbyterian Church),在當地時間15日發生槍擊案,釀成1死5傷悲劇,而兇嫌周文偉(David Chou)經警初步研判,犯案動機疑似因「反台獨」,他過往參與中國和平統一促進會活動的背景也被起底,甚至被搜出展示寫到「挺韓」相關字眼的照片。韓國瑜透過臉書發聲譴責說,不論周文偉的動機是什麼,沒有人可以用任何理由去奪取其他人的生命,這是生而為人的基本道德與底線,「嚴厲譴責這種泯滅人性的仇恨與暴力行為」。
    2022/05/18 13:45
  • 美台僑教會遭槍擊 綠委提修法:仇恨罪應加重處罰

    美國南加州長老教會日前發生攻擊台僑槍擊案,造成1死5傷,台灣教授協會、台灣基督長老教會今(18)日一同召開記者會,民進黨立委羅致政表示,他身為立委會嚴格檢視相關立法,希望草擬出針對仇恨罪相關罪行採取加重處罰的做法,讓仇恨罪行不要在台灣出現。
    2022/05/18 11:14
  • 美教會槍擊案 台基督長老教會:認同衝突的海外延伸

    美國南加州長老教會日前發生台僑遭槍擊案,台灣基督長老教會、台灣教授協會今(18)日召開記者會,除譴責暴力,台灣基督長老教會也呼籲政府正視在台灣某些統派團體所散播的仇恨言論,而這次事件可說是認同衝突的海外延伸,所謂中國認同與台灣認同的問題與衝突,從來沒有在台灣社會消失過,唯有重新制訂一部符合台灣現況的新憲法,才能讓人民免於認同的混淆。
    2022/05/18 10:58
  • 美教會槍案釀1死5傷 加州檢方:周文偉恐面臨死刑

    美國加州橘郡(Orange County)檢察官史必哲今天表示,南加州台裔教會槍擊案凶嫌周文偉今天將遭檢方以謀殺等罪名起訴,並可能面臨死刑。
    2022/05/18 08:48
  • 在美當包租公擁12房!鄰曝周文偉遇「惡房客」:性格大變

    美國南加州橘郡拉古納伍茲「爾灣台灣基督長老教會」於美西時間15日發生一起造成1死5傷的槍擊事件,其中死者與槍手均為台灣的移民,槍手是來自拉斯維加斯的68歲周文偉(David Wenwei Chou),過去還曾經在台灣的大學擔任教職,現在又有消息指出,周文偉在美國投資了12間公寓,是個包租公,豈料卻碰上「惡房客」,不僅讓他差點沒命,更讓他從此性情大變。
    2022/05/17 23:31
  • 南加州教會槍擊案是「政治動機犯罪」?國台辦這樣說

    美國南加州教會槍擊案,當地警方指兇嫌周文偉是「出於政治動機的仇恨犯罪」。中國大陸國台辦發言人朱鳳蓮今天聲稱,台灣個別媒體借機炒作,「做政治文章」。
    2022/05/17 21:16
  • 赴美遇教會槍擊! 台牧師壓制兇手躲死劫

    美國南加州一間教堂,發生1死5傷槍擊案,而且受害者都是台裔人士,至於兇手周文偉,還被起底具有統派背景。其中,一名從台北南門教會赴美探視的牧師張宣信,險些遭遇殺身之禍,還好幸運躲過,不過另一位,陪著母親上教會的華裔醫師鄭達志,可就沒那麼幸運。
    2022/05/17 19:26
  • 車上留「反台獨」字條 周文偉闖教會殺台灣移民

    美國南加州「爾灣台灣長老教會」發生槍擊案,嫌犯是一名台灣移民,他行兇前,先把教堂的門上鎖,隨後闖入開槍行兇,造成一死五傷。死亡的是一名台裔醫生,他因為衝上前制伏歹徒,因而中彈。警方發現,嫌犯周文偉,車上留有「反台獨」字條,研判是政治仇殺事件。
    2022/05/17 19:23
  • 父半年前過世、陪母上教堂 勇醫一人擋三顆子彈阻兇嫌

    美國南加州爾灣台灣基督長老教會槍擊事件造成1死5傷,其中死者為鄭達志醫生,他為了阻止兇嫌,擋了三槍、當場死亡。事實上,鄭醫生平時並不是在這裡聚會,他的父親半年前才過世,當天是特別陪媽媽來禮拜,怎知卻遇上槍擊案。在現場的張維道師母說,若不是鄭達志擋下三顆子彈、張宣信老牧師迅速出手、信徒們奮力壓制的話,後果恐不堪設想。
    2022/05/17 18:4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