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台灣地震天道台體大違反規定生子南部捐款離婚保鮮盒花蓮地震
  • 搜尋:

    南仁漁港 結果共8筆

  • 任務結束!失蹤28天 F-5E飛官潘穎諄遺體找到了

    發生在上個月22日,空軍台東志航基地兩架F-5E戰機在例行訓練中擦撞墜海,第一時間飛官羅尚樺送醫不治,而另一名飛官潘穎諄則是失蹤,軍方大動員搜索,隔了28天,今天早上七點左右,在屏東南仁漁港周邊礁岩縫找到了潘穎諄遺體,並且將遺體送回台東。
    2021/04/18 14:36
  • 【今日熱搜】南仁漁港/全中運/白沙屯媽祖遶境

    今(18)日台灣熱門搜尋話題「南仁漁港」。台東志航基地兩架F-5E戰機在上月墜海失事,造成飛官羅尚樺中位殉職,另一位上尉潘穎諄失聯。不過空軍司令部今(18)日表示,上午7時2分於屏東滿州的南仁漁港旁尋獲潘穎諄上尉遺體。另外,空軍司令部承諾,關於潘穎諄相關後事,也將協助家屬處理。以下為討論度最高的五則新聞。
    2021/04/18 12:05
  • F-5E飛官潘穎諄回家了!哥悲痛認屍「有回家就好」

    空軍2架F-5E戰鬥機上(3)月22日擦撞墜海,飛官羅尚樺因而殉職,失蹤的上尉潘穎諄歷經27天找到了,遺體於屏東滿州南仁漁港被尋獲。潘穎諄哥哥得知消息後立即趕往現場認屍,悲痛地說「有回家就好」。
    2021/04/18 11:45
  • 有片/F-5E飛官潘穎諄 07:00在南仁漁港岸邊被尋獲

    台東志航基地兩架F-5E戰機空中擦撞墜海,另一位飛官潘穎諄失蹤將近一個月,如今台東志航基地證實,今天早上7點左右,兩棲偵搜部隊在屏東滿州的南仁漁港岸邊,尋獲潘穎諄的遺體,而現在潘穎諄的遺體也已經由黑鷹直升機送到台東殯儀館!
    2021/04/18 09:35
  • 找到了!F-5E飛官潘穎諄 遺體在南仁漁港岸邊尋獲

    台東志航基地兩架F-5E戰機空中擦撞墜海,另一位飛官潘穎諄失蹤將近一個月,如今台東志航基地證實,的確有這個消息,而今天早上7點左右,兩棲偵搜部隊在屏東滿州的南仁漁港岸邊,發現飛官潘穎諄的遺體。
    2021/04/18 08:50
  • 墜機有進展!南仁漁港尋獲機體碎片 軍方口風緊:還沒鑑定

    F-5E戰機失事,搜索進度24日傳出新消息,將近晚間六點左右,軍方在南仁漁港附近沿岸,尋獲飛機殘骸碎片,疑似是戰機的外殼,長寬約30公分左右。另外,總統也到台東慰問仍失聯的飛行員潘穎諄的家屬,並承諾會全力搜索!
    2021/03/24 21:49
  • 南仁漁港岸際發現F-5E戰機碎片 軍方努力找潘穎諄

    台東空軍志航基地2架F-5E戰機昨天擦撞墜海,軍方出動大批兵力尋找失蹤上尉飛官潘穎諄,陸續在屏東南仁漁港岸際發現戰機碎片,軍方表示,現在救人為主,要先找到潘穎諄。
    2021/03/23 15:34
  • 搜救飛官重大進展!南仁漁港附近發現大型機身殘骸

    空軍兩架F-5E戰機昨(22)日下午自台東志航基地起飛執行訓練任務,卻疑似在變換隊形時發生擦撞墜海,其中26歲中尉羅尚樺因顱內出血導致中樞神經休克殉職,另一名28歲上尉潘穎諄則下落不明,稍早軍方在屏東南仁漁港附近尋獲大型飛機遺骸,目前國軍搜救隊已趕往確認。
    2021/03/23 13:3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