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台灣移動423地震徐巧芯花蓮地震餘震富凱大飯店花蓮0423地震派翠克花蓮地震倒塌李錫堤
  • 搜尋:

    協調 結果共5,218筆

  • C羅贏球後對觀眾比「猥褻手勢」挨轟 傳被沙國足協調查

    沙烏地阿拉伯職業足球聯賽今天進行刺激比賽,艾納斯隊以3比2擊敗沙巴柏隊,但陣中球星「C羅」羅納度在比賽結束後對觀眾做出猥褻手勢,不僅遭到抨擊,並可能遭到調查。
    2024/02/26 17:40
  • 理科太太遭控蒐集前夫病史 今開庭不認罪加碼爆:他盜用帳戶

    知識型網紅YouTuber「理科太太」陳映彤,先前和先生John離婚後,針對雙方的財產分配問題而向法院提出訴訟協調,但John卻指控她違反《個資法》,擅自蒐集過去的病史和用藥等特種個資提供法官,以利自己取得訴訟優勢。針對這部分,台北地檢署偵查後將理科太太起訴,今(26)日此案首度開庭,理科太太親自前往台北地方法院,開庭前受訪表示「我沒有要認罪」!甚至還加碼爆料,John在離婚後還盜用自己美國帳戶的錢,並說「看夠他在裝可憐,還是告他好了」。
    2024/02/26 13:32
  • 台中父懷疑兒遭霸凌!帶「武士刀」談判 1500師生急躲教室

    台中市太平區某國小日前有學生疑似遭到霸凌,校方昨(22)日邀請4名家長到學校召開協調會,不料鄭姓家長卻帶著疑似刀械物品談判,校方得知後緊急廣播通知近1500名師生,要求所有人不得離開教室,嚇壞全校師生。
    2024/02/23 17:03
  • 懷疑兒子被霸凌 父持「武士刀」到校想出氣

    台中一所國小日前召開家長協調會,要釐清孩童間糾紛,沒想到申訴遭霸凌的學童父親,竟然帶著武士刀到場要出氣,嚇的校方報案,警方也火速到場,依恐嚇現行犯將人逮捕送辦。
    2024/02/23 13:29
  • 懷疑孩子被霸凌!家長「揮武士刀衝校園」 遭警壓制法辦

    台中市鄭姓男子懷疑孩子在學校遭霸凌,今天在某國小參加協調會時,竟持武士刀等物到場揮舞,警方趕到現場鄭男才緩和情緒,員警將他帶回警局調查,全案依恐嚇罪嫌送辦。
    2024/02/22 23:22
  • 跟合約不同!過年出團遊菲 民控旅行團問題多

    過年期間13人報名菲律賓宿霧薄荷島5日遊,一人團費5萬多,只是不只航班跟原本不同,連飛機餐行李重量都沒標示清楚,行程的時間安排也讓旅客無法接受,事後旅行社對此逐一解釋並做補償,但消費者似乎還是很不滿,雙方持續溝通協調。
    2024/02/21 20:17
  • 幫協調過勞?「綠營地方大老」宜蘭員山鄉民代表會主席許芳明離世

    宜蘭縣員山鄉民代表會主席許芳明,今(20)日中午驚傳離世,享壽64歲。據悉,他是民進黨的地方勢力,曾擔任過5屆代表,其中2屆事員山鄉民代表會副主席,另外3屆則是主席。
    2024/02/20 15:24
  • 傳新系逼宮唐鳳走人成共識? 陳建仁:盼精進施政讓國人有感

    親綠媒體連日大篇幅批評數位發展部部長唐鳳,質疑其刁難深偽分析、婉拒台美合作,且去年10月以資安院董事長身分「線上」參加聯合國網際網路治理論壇(IGF),是自貶官方身分,近日唐鳳連日遭猛轟「不適任」。對此,行政院長陳建仁今(20日)赴立院備詢前受訪表示,大家對於數位部要求越來越多,要讓各部會跟數位部一起努力,是我們深切期盼;另與友好國家進行資通安全相關的演練以及資通人才培訓會持續加強,盼在數位科技上有更好協調,對於打詐工作會按照個資法以及資通安全法上繼續加強,讓打詐工作落實,盼數位部繼續精進施政,讓國人有感。
    2024/02/20 09:35
  • 外地遊客迷航大順路近30路口沒路牌 陳其邁說話了

    高雄輕軌全線通車後,有外地遊客要找路時發現,整條大順路,路牌幾乎都不見了,幾乎近30個路口,都沒有路牌,找路真的有困難,議員批評局處互推,行政失靈,高雄市長陳其邁對此回應,局處之間協調不好,已經要求立即改善。
    2024/02/18 14:57
  • 年代富國島丟包風波!觀光署最重祭勒令停業 最晚週一公布

    年代旅行社富國島丟包風波愈演愈烈,民眾黨立委林國成、麥玉珍與張啓楷昨(16)日上午召開協調會,除聽取旅遊業者想法,也要求主管機關的觀光署應積極協助受害旅客求償,並要求觀光署必須加強旅行社評鑑制度與預警機制,提供消費者更公開透明的選擇資訊。觀光署旅行業組組長湯文琦透露,最晚下週一(2/19)將公布裁罰,目前朝向最重裁處「勒令停業」處分,至於其他違反旅行業條例的部分,也將會一條一條進行裁處。
    2024/02/16 14:20
  • 要收假了!公路局估省道9大地雷路段 國道客運還有65%空位

    明天(14日)為春節連假最後一天,交通部公路局預估省道主要幹道、銜接國道路段及觀光風景區周邊路段仍有出遊北返車潮。不過明天客運的預售狀況,西部國道客運尚有65.04%空位,東部國道客運尚有77.52%空位,公路局表示,已經協調客運業者視人潮機動增班,截至13日中午12時,西部國道客運共計行駛1995班次,疏運33208人;東部國道客運路線共計行駛486班次,疏運9084人。
    2024/02/13 17:10
  • 被要求多付近2萬!春節富國島旅遊遭丟包 觀光署出手了

    針對台灣旅客春節到越南富國島旅遊遭丟包事件,交通部觀光署今天回應,將與中華民國旅行業品質保障協會持續協調雙方積極處理,以確保旅客順利返國。
    2024/02/12 15:32
  • 春節300客「團遊富國島」遭丟包 遭索「2萬續玩」

    有民眾春節假期,參加年代旅遊的富國島團,1人團費5萬元。但到了當地卻被丟包,被當地的旅行社業者說,年代旅遊沒有給錢,所以向旅客索取2萬多元,才能繼續旅遊。雙方旅行社都有回應,但疑似結清時間認知有落差,觀光署也回應會協調旅客回國。
    2024/02/12 13:58
  • 美參院通過!「印太沙皇」康貝爾出任副國務卿

    美國參議院表決通過,有印太沙皇之稱的白宮印太事務協調官康貝爾,將出任國務院副國務卿,將成為美國印太政策的主導人物。
    2024/02/07 15:31
  • 美「印太沙皇」康貝爾出任副國務卿 曾強調須與台灣站在一起

    有「印太沙皇」之稱的白宮印太事務協調官康貝爾今天獲聯邦參議院表決通過,將出任國務院副國務卿。對中國立場強硬的康貝爾將成為美國外交第2號人物,也將是未來美國印太政策的重要舵手。
    2024/02/07 08:46
  • 美國麥當勞經理「是性侵犯」!女員工淪玩物 上班遭拖廁所伸魔爪

    美國2021年曾發生一起震驚社會的性侵案件,當時一名年僅14歲的少女在麥當勞打工期間,竟被「有性犯罪前科」的42歲店經理拖進廁所暴力侵犯,事件遭公開引起熱烈討論,受害少女的家長也對此感到不理解,質疑業者在僱用性犯罪者的同時,招聘未成年女員工的立場;而經過近3年的協調,餐廳加盟商宣布以435萬美元的金額(約1.34億新台幣)達成和解。
    2024/02/06 18:11
  • 長榮罷工解除!高層「2度加薪」拚了 怕再癱瘓17天

    長榮航空機師工會會員原本可能在春節期間發動罷工,在行政院副院長鄭文燦多方奔走協調下化解罷工危機,本刊調查,長榮航空已在罷工投票結束就有機密戰略,已備妥應變方案,尋求未參與罷工的機師備戰,預估春節期間至少可以維持近9成的客機正常營運,長程線的北美航班更可達100%正常,飛歐美及日韓雖無影響,但中國大陸航線可能少2成多運量,若配合簽轉其他航空公司,長榮在春節雖不致於像2019年空服員罷工時被癱瘓,但還是會有少部分旅客受影響,長榮高層最終決定二度加薪,讓每一位旅客都能安心出國。
    2024/02/06 08:36
  • 不是玻璃罐鮮奶了!高雄老牌紅茶牛奶 2成分店「換調和乳」

    高雄老牌紅茶牛奶店,有多家連鎖店,卻有民眾發現,部分分店的「牛奶」疑似更換配方,從原本的鮮乳,變成調和乳,業者回應,是受到供應商影響,無法應付多家分店,目前有2成分店更換成調和乳,會努力協調,恢復原本供應。
    2024/02/05 13:53
  • 為討百萬 黑衣人街頭追民眾報警「有擄人」

    新北市街頭傳出打架糾紛,還有一人疑似被強押上車!警方出動快打部隊,追到一處堂口,救出被害人,發現雙方是朋友,為了一百萬元的債務撕破臉,疑似談判談不攏,在大街上你追我跑,最後拉到堂口協調,沒想到還沒談出結論,警察就來了。
    2024/02/05 12:50
  • 轎車「烏龜翻」大湖草莓園 駕駛羞曝原因:太忘我

    此時正逢草莓季,苗栗大湖區昨(3)日卻傳出翻車事件,一輛轎車在行經台3線準備左轉時,劉姓男駕駛疑似因聊天太忘我而分心,導致車輛轉彎幅度過大,不慎摔落一旁的草莓園裡,轎車直接「烏龜翻」四腳朝天,警方到場後,劉男與親友已從車內自行脫困,所幸無人傷亡,後續也與農地主人協調好賠償事宜。
    2024/02/04 17:35
  • 喵!貓咪避寒卡銀行牆壁 涉保安增救援難度

    日前一隻小貓咪為了避寒,受困在新北板橋一間銀行橋壁內側,縫隙又很狹窄,沒辦法用人力或或相關輔具救援,只能破壞牆面結構,但因為涉及保安問題,動保員出面協調,取得銀行總行授權,敲開牆壁終於成功救出受困兩周的貓咪,經過照護後也恢復健康,並且找到新主人。
    2024/02/03 13:21
  • 快樂商機!豬咖啡廳.大人版玩具 市場夯

    誰說長大成熟,就不能保有童心?很多人內心其實不想長大。玩具商們發現這大商機,針對成人們推出包括收藏公仔、精緻模型、高功能工具型玩具或復古積木等,兒童們興趣不大、也買不起的「大人玩具」,僅在美國就搶下25%玩具市占率。另外,英國研究顯示:學習音樂特別是鋼琴類,能讓成年人有成就感、訓練手眼協調,有鍛鍊腦部預防失智症的功效。在日本,近年則出現了能同時讓大人小孩都開心的另類餐廳:迷你豬咖啡店。
    2024/02/02 19:50
  • 貴賓狗美容「頭、眼多處傷」 飼主:疑受強烈撞擊

    新竹市一名呂小姐,把自己養的紅貴賓送去寵物美容,但她卻發現,狗狗身上有大面積瘀血,走路不穩,疑似受到強烈撞擊,業者向呂小姐承認疏失,說是狗狗不願意從籠子出來,才會「用倒的」倒進水槽裡,呂小姐跟業者持續協調,但她也強調,希望知道「事情的真相」,要店家說清楚。
    2024/02/02 18:26
  • 立院龍頭到手!國民黨「韓朱權力平衡」傅崐萁扮關鍵角色

    大選過後,政壇焦點立刻進入立法院龍頭之爭,未因總統敗選而遭逼宮的黨主席朱立倫,選後積極在檯面上協調國會選舉,並保住「韓江配」拿下國會正副龍頭,確保藍營在國會擁有主導議事的權力。
    2024/02/02 10:04
  • 「無卡分期」詐195名學生 中市府幫協調債務

    日前台中逢甲商圈發生通訊行詐騙案,超過百位大學生因此欠下無卡分期債務,台中市府也選在放寒假的日子,舉辦大型協調會,幫助195位大學生跟融資公司協商1千2百萬的欠債,降低學生還錢壓力。
    2024/02/01 19:3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