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 搜尋:

    協調會 結果共446筆

  • 鳳山公告噴藥又變卦? 高市府:調整時程

    蚊子大軍來勢洶洶,高雄市政府每天都出動防疫人員噴藥,不過現在卻傳出原本國軍21日要在鳳山區進行預防性噴藥,沒想到市府臨時取消讓綠營議員很不滿,直批市府防疫不力,而新聞局長王淺秋則出面澄清21日是要開防疫協調會議,確定後才會公布國軍支援噴藥的日期。
    2019/06/19 12:46
  • 國民黨初選辦法終於出爐!5業者執行 7/15公布結果

    國民黨今天(13日)針對總統初選民調與參選人代表召開民調協調會,選定由世新大學、聯合報等5家民調機構執行,並將在7月8日至14日執行民調,7月15日公布結果。
    2019/06/13 20:15
  • 蔡賴二會談判無進展! 賴陣營:初選不能改

    總統與賴清德昨天就黨內初選協調會面兩個小時,談了什麼有沒有進展,蔡陣營是說有往好的方向談,但賴陣營認為沒有實質結果。另外,《蘋果民調》顯示,就算把全手機民調,總統還是輸給賴清德,賴陣營表示願意讓步,讓初選民調手機市話各占50%。
    2019/05/29 13:47
  • 賴清德陣營:蔡陣營要求100%手機民調不合理

    民進黨總統初選今天將進行第三次事務性協商,前行政院長賴清德陣營代表立委林俊憲說,上次協調會議,對方要求用100%手機民調取代現行家戶電話民調,顯然不合理,盼對方意見可以合理。
    2019/05/20 13:35
  • 民進黨總統初選二次協調 納手機民調

    民進黨總統初選二次協調會下午展開,總統蔡英文陣營為了將手機納入民調,派出更大咖的林錫耀壓陣,協調最後確認手機將納入民調,不過傳出蔡陣營希望能辦五場,拖到6月底,7月全代會就順勢利用徵召,獨派大老辜寬敏也講得很酸,暗指蔡陣營就是怕輸才想延期!
    2019/05/17 19:32
  • 邱議瑩霸氣挺同婚 喊話:做不做立委沒什麼了不起

    同婚專法草案今(17日)進行表決,民進黨傳出多位立委因受到選區重大壓力,在昨天的行政立法協調會上哽咽,民進黨立委邱議瑩霸氣回應,做不做立委沒什麼了不起,因為追求人權與自由更為重要。
    2019/05/17 12:35
  • 蔡賴協商唯一突破 願辦電視政見會

    民進黨總統初選蔡賴之爭,今(15)天協調會達成唯一共識「舉辦電視政見會」,但是總統要的手機民調、賴清德的確定初選時間,依然各自表述。黨中央與兩陣營預約17日再度協商。
    2019/05/15 20:07
  • 綠營初選有解?蔡、賴今協商 雙方同意辦政見會

    民進黨總統初選蔡賴之爭陷入僵局,雙方陣營協調今(15日)下午傳出重大突破。民進黨秘書長羅文嘉在協調會後表示,雙方在會中達成4項共識,包括舉辦政見會,形式將採申論、提問跟結論,其他細節會在下次會議討論。至於初選民調是否納入手機等事宜,2人代表今日僅進行意見交換,尚未有結論。
    2019/05/15 19:36
  • 綠總統初選首次協調 蔡拋兩主張、賴提一堅持

    民進黨今天召開總統初選首次事務性協調會議,蔡、賴陣營交鋒,蔡陣營提出兩大主張,民調採對比式並納入手機民調,賴陣營堅持先確定5月底前完成民調初選所有工作,否則其他都是假議題。
    2019/05/15 17:05
  • 蔡賴陣營總統初選協調 卓榮泰盼有好的開始

    民進黨今天邀請蔡賴陣營進行總統初選選務協調會議。黨主席卓榮泰說,希望協調是好的開始,合作圓滿成功;民進黨一定要把尾燈亮著,「我們一旦尾燈不亮,國民黨會失去方向」。
    2019/05/15 15:18
  • 捷運三民站巷弄「盼改人行道」 居民:進出難

    在北市南京東路五段251巷這裡,因為巷弄狹小,常常有汽機車違停,加上周邊有國小,上下課常常封路,導致住在這邊的居民,出入非常不方便,從十年前開始申請希望變更部分道路為人行道或停車格,但卻因為制度問題,以及另一派民眾反對,無法如願,對此交工處表示,因為現況有考量到多方意見,加上的確有部分居民希望保留單行道跟道路空間,目前仍維持現況,民眾可以再開協調會,取得共識再申請。
    2019/04/30 18:56
  • 行政立法共識 長照扣除額12萬元納在家照顧

    行政立法協調會報今天討論所得稅法增列長照扣除額。行政院發言人Kolas Yotaka(谷辣斯.尤達卡)說,在家照顧可列報長照扣除額,每人每年定額新台幣12萬元,若立法院順利三讀,最快明年報稅可適用。
    2019/04/16 16:17
  • 建商收購地!馬崗漁村「百年石頭屋」迫拆遷

    新北市貢寮的馬崗漁村,這裡的百年石頭屋,吸引許多劇組來取景,但是現在,地主把土地賣給建商,20幾戶面臨搬家危機,甚至還有9戶被提告侵占,偏偏,這邊的屋子,從清朝就一路流傳下來,不受建築法約束,但住戶只有地上權,加上建商遲遲沒開協調會,到底接下來怎麼處理,成為一道難題,而建商部分,則還沒有回應。
    2019/04/10 19:38
  • 朱吳互槓協調會晤全破局 藍委籲吳敦義先表態選不選

    國民黨主席吳敦義與黨內爭取總統提名者會談破局,國民黨立委陳學聖今天(6日)說,黨中央應「主隨客便」;不具名國民黨立委則表示,各方與吳敦義缺乏互信基礎,關鍵原因是吳沒有確定是否參選,吳敦義應先明確表態。
    2019/04/06 19:08
  • 幫名醫逃稅案口頭陳情 邱太三捲關說案

    法務部前部長邱太三,日前聽聞桃園聯新醫院集團總院長張煥禎,因為五億元逃稅案遭到起訴,現在地院開庭,打算認罪協商,但檢方似乎後來又撤回。邱太三好意提醒當時的桃園地檢署檢察長彭坤業,這樣恐怕會影響司法公信,但彭坤業事後,透過襄閱轉達,「協商要繼續」,只是陳情沒有紀錄,關說也沒通報政風機關,又罕見的關切說「可以親自來開協調會」,恐怕都違反相關規定,法院下午再度開庭,張煥禎格外低調!
    2019/04/03 19:27
  • 幫名醫逃稅案口頭陳情 邱太三捲關說案

    還原這起關說案,根據高檢署新聞稿,邱太三在聚會場合中,聽朋友說起欠稅院長個案,認為除非不履行條件,檢察官才可撤回認罪協商,好意提醒前桃檢檢察長彭坤業,事後,彭坤業透過襄閱轉達,『協商要繼續』,但陳情沒有紀錄,關說也沒通報政風機關,又罕見關切還表達『可以親自來開協調會』,都違反相關規定!
    2019/04/03 17:21
  • 揭同學作弊! 女學生反遭「要求道歉+被霸凌」

    台北市一所國小的六年級女學生,先前因為揭發班上另一名男同學作弊,竟然被班導師要求道歉,而且還遭到男同學的言語霸凌,這讓媽媽很心疼,今天(31)出面指控,校方和對方家長,至今都沒有道歉,還內疚的說,沒有替女兒要到一個公正的回應,認為自己是失敗的母親;但校方則表示,雙方在協調會上,已經達成共識。
    2019/03/31 16:42
  • 初選協調會 卓榮泰:把一年多憲政空窗期列為重點

    民進黨內總統初選時程即將啟動,外界擔心屆時可能發生現任提前跛腳的政治危機。民進黨主席卓榮泰昨天表示,與雙方協調時當然會把一年多的憲政空窗期的問題列為重點。
    2019/03/27 09:17
  • 綠總統初選延長1週 最快4/17確定人選

    民進黨今(23)協調蔡賴之爭,首度召開五人協調小組會議,民進黨秘書長羅文嘉晚間表示,為配合蔡英文總統出訪約一個星期,建議初選時程延後一週,最晚4月17日或18日會確認民進黨總統候選人。
    2019/03/23 22:00
  • 蔡賴初選協調 卓榮泰:不可能逼退任何人

    民進黨主席卓榮泰昨天說,5人協調小組23日將召開第一次協調會議,決定協調方式、時間、場合;至於雙方陣營未來是否會出現逼退情形,他直言,「退都有可能,逼絕對不行。」
    2019/03/22 09:11
  • 普悠瑪事故台鐵「無限跳票」 罹難者家屬被騙到淚崩

    去年10月21日,台鐵普悠瑪列車在宜蘭新馬站發生重大翻車事故,共奪走18條人命,造成200多人受傷,事後台鐵舉辦協調會,與罹難者家屬、受傷乘客進行溝通。沒想到4個月過去,罹難者家屬不滿台鐵都不主動關心,承諾的事情完全沒有做到,只好主動到台東縣政府求情,痛訴台鐵「百分之百的誠心、百分之百的欺騙」
    2019/02/26 21:48
  • 109年學測恐碰上總統大選 教部3月開會決定日期

    大考中心今天表示,明年學科能力測驗訂於1月舉行,依慣例於春節前考試,但1月還可能碰上總統大選,將等教育部今年3月開協調會,決定考試日期。
    2019/02/21 11:34
  • 兩岸和平協議須公投 陳明通:不是要擋誰的問題

    行政立法協調會報將兩岸人民關係條例修正草案列為最優先法案,明訂簽訂兩岸和平協議前須進行公投。對此,陸委會主委陳明通今天表示,兩岸政治議題要有社會高度共識,不是要擋誰的問題。
    2019/02/19 11:26
  • 人呢?肇事只協調1回 貴婦失聯遭通緝

    持續追蹤這名邱姓女駕駛,被害人說她開著要價300多萬的保時捷休旅車,兒子也在歐洲就讀大學,甚至開完協調會後,就出國到日本去,最後神隱拒絕面對賠償問題。葉先生甚至從報案紀錄,找到這名貴婦的住家,就位在信義區的知名豪宅區,別墅要價八千萬元,但記者實際查訪,鄰居說這名貴婦是承租人,車禍後突然搬走,房東也很生氣。
    2019/02/18 19:08
  • 快訊/「兩岸條例」列優先法案 簽訂協議前須公投

    18日行政院與民進黨立法院黨團舉行行政立法協調會報,敲定本會期47項優先法案,而其中一項《兩岸人民關係條例》修正草案,行政院發言人也說,明定兩岸進行任何協議前,內容必須經過公投程序,由台灣2300萬人決定與支持,意思也是說協議內容必須經過公投決定,在野黨不能自行簽訂。
    2019/02/18 18:0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