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凍卵停車場禁賽民權西路站小兒科Christian Garcia移工單線雙向運轉考績甲等陳依依
  • 搜尋:

    協會 結果共8,364筆

  • 丟包旅客、欠千萬! 年代旅遊遭品保「出會」

    觀光署重罰「年代旅遊丟」包旅客案,勒令停業3個月,未出團的430名旅客可以退費或轉團,但16日仍有16人的富國島團,全改成自由行,品保協會也將年代旅遊「出會」,若年代旅遊遲遲還不出錢,也可能被「撤照」。
    2024/02/16 23:21
  • 韓院長拚外交!韓國瑜接見孫曉雅 送上「龍耀吉慶」春聯

    立法院長韓國瑜今天由立法院副院長江啟臣旁陪同接見美國在台協會(AIT)處長孫曉雅(Sandra Oudkirk),送上親筆落款「龍耀吉慶」春聯,祝賀新年快樂。孫曉雅也是韓國瑜當選院長後,接見的第一位駐台使節。
    2024/02/16 22:32
  • 年代旅遊遭踢出品保協會!不補繳150萬保證金恐被「撤照」

    中華民國旅行業品質保障協會今天決定將美加國際旅行社有限公司(年代旅遊)出會,依規定交通部觀光署也將要求年代旅遊補繳保證金,如果不補繳,年代旅遊將面臨撤照處分。
    2024/02/16 21:00
  • 丟包旅客、欠千萬 觀光署罰年代旅遊停業3個月

    觀光署重罰年代旅遊丟包旅客案,勒令停業3個月,未出團的430位旅客可以退費或轉團,但今(16)天仍有16人的富國島團,全改成自由行,也查到有馬爾地夫飯店受害,團客入住還被討百萬。品保協會也將年代旅遊「出會」,若年代旅遊遲遲還不出錢,也可能被「撤照」。而觀光署也強調,旅客團費一定拿得回來
    2024/02/16 19:07
  • 印度勞工將來台!政院官員:評價良好、有利補足缺工

    中華民國駐印度代表處與印度台北協會傳出已完成台印度移工合作備忘錄(MOU)異地簽署。行政院官員今天表示,印度勞工素質穩定、評價良好,簽署MOU後台灣增加優質移工來源國,有利補足產業缺工。
    2024/02/16 16:26
  • 10萬印度人恐來台?消息人士:台印已簽「移工合作備忘錄」

    消息人士透露,中華民國駐印度代表處與印度台北協會今天上午透過視訊方式,完成了台印度移工合作備忘錄(MOU)的異地簽署。
    2024/02/16 16:16
  • 中華男籃集訓沒人到!真的打兩場就回家? 職棒工會給建議

    2025亞洲盃男籃資格賽即將於2月22日登場,但中華隊集訓並不順利,旅外好手劉錚特地飛回參與訓練,卻看到人數寥寥可數,心痛發文「人都不齊我們要怎麼磨合?」據了解,徵招不如預期不完全是籃協的責任,《TVBS新聞網》詢問中華職棒球員工會作法,職棒工會表示,職籃所經歷的,棒球從前都曾經歷過,可敬請體育署協助指導,再請球團、協會三方坐下來好好協商,讓國家隊組訓更順利。
    2024/02/16 16:05
  • 越來越多大學有心理假!國高中生也要「1天逾3千人連署」

    面對學生心理健康議題,台灣大專校院已經起步,根據教育部統計,112學年第二學期將有43所大專校院實施心理健康假。台灣青年民主協會推動「支持國高中心理健康假盡快上路」連署,今(16)日公開呼籲教育部,對於國高中階段的學生,能夠更快速規劃出心理健康假與相關配套措施,給予學生心理健康更多的重視,僅一天內就有超過3千名各地國高中生參與。
    2024/02/16 14:42
  • 亞洲盃表現太差、放任球星內鬨 南韓開除男足主帥克林斯曼

    綜合南韓媒體報導,韓國足球協會(KFA)16日中午正式宣佈,提前解除南韓男子足球隊總教練克林斯曼(Jurgen Klinsmann)職務,這位退役名將才剛剛在社群上向球員表達感謝,沒想到這麼快迎來雙方合作的終點。《韓聯社》報導,合約原本簽到2026年世界盃為止,這位德國籍主帥卻因為亞洲盃(AFC)表現不佳,讓韓國兵敗排名較低的約旦,一度引起該國輿論不滿,也讓南韓足協商議,考慮提前解除克林斯曼職務的可能。克林斯曼稍早在其IG粉專寫道,「我衷心感謝所有球員、團隊以及所有韓國足球迷!非常感謝你們的支持,讓我們能闖入亞洲盃四強,並在過去12個月,取得連續13場比賽不敗的驚人成績!」
    2024/02/16 14:12
  • 韓國瑜首場國會外交!會晤AIT處長 瘦肉精、疫苗採購下週攻防

    立法院預計下週開議,朝野預期將展開攻防戰。上任院長的韓國瑜16日還有重頭戲,就是下午在立院會見美國在台協會處長孫曉雅。韓院長農曆新年後第一個公開行程接見AIT官員,外界非常關注。
    2024/02/16 14:10
  • 快訊/劉錚發文曝中華男籃集訓慘況 籃協:後勤充分人力支援

    2025亞洲盃男籃資格賽即將於2月22日登場,而中華男籃也會在當天以地主之姿,於台北和平籃球館迎戰上屆的季軍紐西蘭。不過,特地從CBA回來備戰的「台灣飛人」劉錚,卻在昨日透露僅6、7名球員參加集訓,讓他忍不住發文表示「人都不齊我們要怎麼磨合?」對此籃協回應,集訓期間因2月5日至2月18日部分球員必須代表所屬球隊出賽,這也是徵召球員時各球團要求。教練團應有充分與球員溝通說明。
    2024/02/16 13:00
  • 全美最有錢大學是「它」 校務基金高達1.45兆

    哈佛大學( Harvard University)再度以超過495億美元(約新台幣1兆4453億元)的捐款與校務基金,躍居全美最富有的大學院校。根據全國大學及學院商業管理協會發表的研究報告,該報告涵蓋全美近700所學術機構的財務資產排名,德州大學系統(The University of Texas System)以接近450億美元(約新台幣1兆3230億元)的基金位居第二,而耶魯大學(Yale University)的基金市值雖有小幅下降,仍保持全美第三富有學校頭銜。
    2024/02/16 10:09
  • 籃球/球員失能險很難保?資深球星經驗談:治療全「自己來」

    2025亞洲盃資格賽中華男籃即將在2月22日主場首戰紐西蘭,中華隊24人大名單由不同層級的聯賽好手共同組成,不過T1高雄全家海神球星胡瓏貿這回卻沒出現在15人集訓名單內。中華民國籃球協會副秘書長張承中表示,主因是跟海神球團討論保險事宜,需要為球員保「球員失能險」,因這次有點來不及,全台僅一家保險公司承保,不過仍繼續努力,希望為了球員提供更多保障。事實上,前中華男籃國手、台北富邦勇士球星「台灣噴射機」張宗憲,數年前也曾因保險問題,成了不再效力國家隊的因素之一。
    2024/02/15 14:06
  • 遭丟包旅客申訴! 王國材:最重可罰年代停業3個月

    品保協會從今天開始辦理,丟包富國島案的申訴,品保協會也批評,年代旅遊把旅客丟包國外,還想到處找藉口,根本莫名其妙不可理喻,交通部長王國材也說,最重可罰年代旅遊停業。
    2024/02/15 13:38
  • 荷包君哭哭! 美情人節大餐外食費大增5.2%

    今日是西洋情人節,根據美國零售協會預估,今年全美國的情人節消費可望達到史上第三高紀錄,不只是過節的人多,也是因為物價飆漲,尤其外食費用比起去年大增5.2%,糖果巧克力也都漲價,今年情人節想過得浪漫,荷包可能得大失血。
    2024/02/14 14:40
  • 年代旅遊遭爆「改名續騙」 越南地接:欠8千美元

    被年代旅遊丟包在富國島的旅客陸續回台,昨天(13日)先回台的旅客也說要聯合求償,將找律師來進行申訴,品保協會也成立專責窗口,請旅客留下在當地開銷的證明,可以進行相關賠償申請。現在更有其他旅行業者揭露,年代旅遊曾改名,過去叫云輝旅行社,負責人林大鈞也積欠越南當地旅行社超過8千美元。
    2024/02/14 12:24
  • 終於回家!富國島旅客抵台 怒控年代金流有問題

    富國島丟包旅客案,今天下午觀光署聯合品保協會到年代旅遊進行行政調查,也終於確定767名旅客,全都會在13日、14日陸續回台。而除夕9日出發的民眾,傍晚五點多終於搭乘越竹航空抵達桃機,心中卻是滿滿怒火!
    2024/02/13 19:30
  • 驚見2022看板 遊客:新崛江被放生?協會:已恢復疫前6成

    農曆年節期間,南部的好天氣讓各個景點都擠滿人潮,但卻有民眾發現,高雄年輕人的流行聖地新崛江,似乎被放生了,除了見不到過年的氣氛,還有看板停留在兩年前,商圈協會說,確實經費有限,來不及拆除,但遊客已經恢復到疫情前的六成,而且持續恢復中。
    2024/02/13 19:21
  • 富國島丟包案/旅客今明如期返台 品保協會15日起接受申訴

    年代旅遊開團越南富國島5天4夜,結果因為與當地地接旅行社的款項糾紛,不顧旅客權益,團員慘遭丟包。今(13日)交通部觀光署表示,所有旅客將在今天(13日)、明天(14日)陸續返台,已請品保協會成立專案小組,15日起接受申訴。
    2024/02/13 17:35
  • 年代旅遊還是沒付「富國島包機費」!越竹航空:基於人道載客返台

    台灣旅客春節到越南富國島旅遊遭丟包,交通部觀光署表示,年代旅遊已跟當地旅行社達成協議,將接待旅客完成行程,旅客無滯留情形。第一班班機約今天下午5時抵台。
    2024/02/13 16:20
  • 只玩兩天!旅客自購機票返台 怒「有必要這樣?」

    大批旅客這回受到影響,有18名旅客只玩兩天,就自己花錢買機票回來台灣,痛批「這麼大的旅行社有必要這樣嗎?」觀光署也證實,有超過百名旅客,在當地多付款720美金,只為繼續行程。但回台後要怎麼求償?品保協會建議,要留下相關支付證明。另外,2/9、2/10出發的旅客確定將於2/13、2/14陸續回台。
    2024/02/12 19:30
  • 回台可提調解!過年遊富國島遭丟包 品保協會:保留支付證明

    有台灣旅客傳出在春節到越南富國島旅行卻遭丟包,更被要求支付720美元才能完成後續行程。旅行業品保協會請旅客保留相關支付證明,回台灣後可提出旅遊糾紛調解。
    2024/02/12 15:47
  • 被要求多付近2萬!春節富國島旅遊遭丟包 觀光署出手了

    針對台灣旅客春節到越南富國島旅遊遭丟包事件,交通部觀光署今天回應,將與中華民國旅行業品質保障協會持續協調雙方積極處理,以確保旅客順利返國。
    2024/02/12 15:32
  • 粉紅仙境!全台必去10賞櫻景點 「此地」還被日本櫻花協會認證

    《Social Lab社群實驗室》本次透過《OpView社群口碑資料庫》追蹤近一年「賞櫻景點」話題的網路聲量表現,帶您了解網友熱議的賞櫻景點排行。
    2024/02/12 14:28
  • 魚群棲息地消失!美路易斯安那州建人造珊瑚礁

    珊瑚礁,被譽為海洋的熱帶雨林,不僅是美麗的海底景觀,更是海洋生態系統中不可或缺的一環。然而近年來珊瑚礁因氣候變遷、人類活動和污染等多種威脅而面臨嚴重衰退。美國加州的海岸保護協會和企業、漁夫以及大學合作,正在「路易斯安那州」的墨西哥灣海岸,種植人工珊瑚礁,希望能夠恢復魚群棲息地。
    2024/02/11 10:4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