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跑趴江國賓喵喵486先生陸軍撿屍傳播妹洗腎 吳子嘉性侵
  • 搜尋:

    協會 結果共8,365筆

  • 只帶300美元出國!台業餘選手《快打6》奪冠 電競協會恭喜遭網酸

    台灣業餘選手Kagami(UMA)到美國加州參加《快打旋風 6》官方世界大賽「Capcom Cup X」,擊敗香港好手Chris Wong奪冠,抱回100萬美元的獎金。事後中華民國電子競技運動協會發文祝賀,卻被網友酸「什麼都沒做立馬蹭」。
    2024/02/27 10:03
  • 日天皇華誕慶祝酒會 蔡賴韓柯朱同場

    日本台灣交流協會今舉辦天皇華誕慶祝酒會,慶祝日本天皇64歲華誕。這是選後首次看到蔡總統、賴副總統、立法院長韓國瑜、國民黨主席朱立倫和民眾黨主席柯文哲同場。而賴清德也指出希望在520上任之後,台灣在現有基礎上,與日本能夠加強各項合作。
    2024/02/26 23:26
  • 年代旅遊爛攤子!鴻毅接手「百名未出團旅客」 補上差額馬上飛

    年代旅遊在越南富國島丟包旅客案,有將近200名赴富國島未出團旅客改由鴻毅旅行社接手,全額付清的旅客扣除機票費用後,補差額即可出團。
    2024/02/26 21:47
  • 平溪天燈節落幕 新北淨山清理出逾160公斤垃圾

    新北市平溪天燈節昨天落幕,新北市配合兩場次施放天燈,也和新北市山岳協會等單位合作,於18日及今天舉辦淨山活動,吸引逾百人參與,共清理天燈等垃圾共160公斤。
    2024/02/26 09:32
  • 高鐵2024助學計畫倒數!符合條件捐款可獲「造型毛巾袋組」

    2024「高速傳愛 助學計畫」自1月1日起拉開序幕,台灣高鐵公司感謝社會各界將愛心轉化成實際的力量,共同守護孩子們的秘密基地。距離活動截止日3月2日僅剩一個星期,台灣高鐵公司與中華民國快樂學習協會期盼能幫助更多弱勢孩童,誠摯邀請各界持續響應,利用高鐵列車座位網袋內的捐款信封、車站捐款箱或用手機掃描捐款信封上的QR Code等方式踴躍捐款,讓弱勢的孩子們放學後都能獲得生活上關懷與課業的指導,繼續「快樂學習 零距離!」。
    2024/02/25 07:35
  • 大陸兩會3月初登場!北京維安升級 郵件需經「2次安檢」

    中國全國人大、政協兩會即將在3月初召開,北京步入「兩會時間」。中國國家郵政局今天發布通知指出,從2月26日起至兩會會議閉幕,進入北京的郵件快遞將進行「二次安檢」,否則不得投遞。
    2024/02/23 15:44
  • 謝祖武評《有生之年》帥兒演技「倒數第一」 脫口爆父子失聯12天

    謝祖武擔任台灣優質生命協會常務理事,投入公益的他今(23)日攜手于櫻櫻、石中玉、司馬玉嬌、李炳輝、阿忠布袋戲、紀麗如、林沖、唐玲、葉俊良、梁一貞等現身2024愛傳承關懷演唱會,邀集長輩提前慶祝元宵節。
    2024/02/23 15:04
  • 重啟貓熊外交? 美聖地牙哥動物園有望重獲中國大貓熊

    2023年底美國華盛頓的國家動物園因租約到期,將園內的3隻旅美大貓熊「美香」、「添添」、「小奇蹟」歸還中國,近年來逐漸緊張的美中關係似乎也影響到「貓熊外交」的友誼象徵。中國大陸近日宣布將展開新一輪大貓熊保護合作研究,根據《新華社》報導,中國野生動物保護協會日前分別與西班牙的馬德里動物園、美國聖地牙哥動物園就新一輪大貓熊國際保護合作事宜達成一致,已簽署合作協議。
    2024/02/23 09:51
  • 促進投資機會!台美簽署「合作備忘錄」 推動6領域互助支持

    駐美代表俞大㵢今天與美國在台協會(AIT)執行理事藍鶯(Ingrid Larson)共同簽署「台美國際發展合作備忘錄」,支持在健康照護、婦女賦權、資通訊、農業、氣候、能源等領域探索合作機會。
    2024/02/23 08:38
  • 陸重啟貓熊外交 美國與西班牙完成簽署

    美中關係緊張之際,旅美大貓熊陸續被送回大陸。持續超過50年的美中「貓熊外交」,一度面臨中斷危機。不過今天(2/22)大陸野生動物保護協會公告,已經和西班牙馬德里以及美國聖地牙哥動物園,就新一輪大貓熊保護合作,簽署協議。同時也正在和美國華盛頓國家動物園,針對大貓熊合作進行磋商。
    2024/02/22 19:32
  • 張宗憲遭指「意圖破壞國家隊士氣」 籃協急澄清:不是在說他

    2025亞洲盃男籃資格賽即於今(22)日登場,而中華男籃也以地主之姿,於台北和平籃球館迎戰上屆的季軍紐西蘭。不過近期男籃集訓爭議風波不斷,張宗憲日前在個人社群媒體表示過去自己手指斷掉,問中華民國籃球協會理賠事宜,才知道只賠3萬而且實支實付。籃協隨後發出聲明澄清,卻被某籃球網站曲解為「籃協呼籲張宗憲別再發文打擊中華隊士氣」對此籃協副秘書長張承中今天澄清,「我們不是在說宗憲分化或破壞團結,是網路上有一些籃球網站斷章取義,標題太過聳動也沒什麼查證,點內文都是廣告還點不進去。」
    2024/02/22 19:04
  • 俄烏戰爭將滿2週年 僅10%歐洲人信烏終獲勝

    俄羅斯入侵烏克蘭即將屆滿2週年,歐洲外交關係協會21日發布調查顯示。
    2024/02/22 14:55
  • 俄烏戰爭將屆2週年 僅10%歐洲人相信烏克蘭終獲勝

    在俄羅斯入侵烏克蘭即將屆滿2週年之際,歐洲外交關係協會(ECFR)今天發布的調查顯示,僅有10%的歐洲人相信烏克蘭可在戰場上擊敗俄羅斯。
    2024/02/22 06:13
  • 斷手才賠三萬!張宗憲再批籃協只能實支實付 一點都沒變

    2025男籃亞洲杯資格賽,中華男籃即將在主場迎戰紐西蘭,不過受限於保險、集訓等爭議,中華隊組訓風波不斷。擁有多次國手經驗的富邦勇士隊球星張宗憲,昨(20)日晚間再發限時動態開砲,說過去自己手指斷掉,問中華民國籃球協會理賠事宜,才知道只賠3萬而且實支實付。
    2024/02/21 12:08
  • 僅1包肉驗出瘦肉精 嘉縣養豬協會理事長:像千面人手法

    台糖梅花豬被台中市食安處驗出含有瘦肉精西布特羅成分,但最近卻從食安事件演變成政治攻防,台中市長盧秀燕說,市府立場也是希望能早日釐清真相,但有一分證據說一分話,檢驗出來,就必須據實以報,不能吃案。
    2024/02/19 20:06
  • 糾紛款上看2千萬!年代旅遊擺爛 品保已收31申訴案

    年代旅遊在越南富國島發生丟包,受影響的旅客投訴持續攀升,根據中華民國旅行業品質保障協會今(19)日公布最新統計,已經收到31件書面申訴案,品保協會呼籲,旅客務必於3月18日前提出申訴以維護自身權益。
    2024/02/19 16:24
  • 台南18歲美女荷官著「嫵媚小短裙」露腿上陣 賭客口水狂流

    台南市南華街一家「牌競協會」表面上招攬會員來從事撲克牌競賽活動,沒想到實際卻是利用德州撲克來從事職業性賭場來抽頭營利。警方獲報後攻入查緝,當場查獲黃男賭場負責人、張姓等女荷官8人及郭姓賭客42人(共計51人)其中最年經的女荷官竟然只有18歲,訊後依賭博罪嫌移送檢方偵辦。
    2024/02/18 16:29
  • 轟年代旅遊詐欺! 品保理事長:老鼠屎壞1鍋粥

    年代旅遊爭議延燒,觀光署跟旅行品保協會再開記者會說明,品保協會理事長炮轟年代旅遊,說是「一顆老鼠屎,壞了一鍋粥」,還說要幫旅客打「集體訴訟」提告詐欺,由於有履約保證,後續也將協助旅客處理賠償事宜,至於觀光署也對年代旅遊再開罰81萬元。
    2024/02/17 19:43
  • 年代旅遊富國島團根本詐欺?他揭林大鈞「戶頭0元」現金一來就移走

    年代旅遊在富國島丟包旅客,繼16日被觀光署要求勒令停業、停止出團,今日再被開罰81萬元。觀光署、品保協會同步說明消費者自救辦法,被丟包的旅客須備妥相關證明文件,還沒出發的旅客則是向銀行提出消費爭議款項處理。
    2024/02/17 16:59
  • 年代旅遊富國島受害者看過來!品保協會公布退費、申訴方式

    年代旅遊在富國島丟包旅客,繼16日被觀光署要求勒令停業、停止出團,今日再被開罰81萬元。觀光署、品保協會同步說明消費者自救辦法,被丟包的旅客須備妥相關證明文件,還沒出發的旅客則是向銀行提出消費爭議款項處理。
    2024/02/17 16:39
  • 年代旅遊擺爛稱沒錢賠!觀光署要罰了 怒:不是他想怎樣就怎樣

    年代旅遊(美加旅行社)因春節期間積欠越南地接社款項,台灣旅客到了富國島慘遭丟包,後續被觀光署停業3個月處分,負責人林大鈞今(17)日竟發出聲明「因為財務困難無法對旅客負起賠償責任以及出團責任」,對此觀光署怒斥不是他想怎樣就怎樣,最快今日對他開罰50萬。
    2024/02/17 15:35
  • 年代旅遊認賠不了!觀光署開鍘50萬 3月恐「直接撤照」 

    年代旅遊(美加國際旅行社有限公司)近期發生近三百名遊客在越南富國島遭丟包一事,先前年代旅遊負責人林大鈞15日稱將會在開工後處理旅客退款等事宜,孰料,品保協會證實,林大鈞已先行以口頭方式告知做不下去且無法再退費跟出團。對此,觀光署昨(16日)也祭出勒令停業3個月的重罰,今(17日)則已向其追繳135萬的保證金,若期限內未補,將直接撤照。
    2024/02/17 15:21
  • 才說願意處理團費!年代旅遊負責人神隱兩天發聲「無法退款」

    年代旅遊因為春節期間積欠越南地接社款項,富國島團到當地慘遭丟包,後續也被觀光署寄出停業3個月處分,原本負責人林大鈞15日還出面表示會在開工後處理退款,如今(17)年代旅遊發出聲明向品保協會表示,「因為財務困難無法對旅客負起賠償責任以及出團責任」。
    2024/02/17 13:59
  • 曾敬驊對「更生少年」大改觀 自豪:好適合當輔導老師

    曾敬驊與朱軒洋主持的公視實境節目《二呆流浪記之完全大人手冊》,第五站前往馬祖參與更生少年關懷協會所舉辦為期三天的營隊活動,並擔任隊輔的角色。藉由體驗教育活動與少年建立良好互動及服務關係,增加少年回歸社會後的適應力,地點更是首次進入到矯正學校「誠正中學」舉辦,不僅志工們很興奮,就連朱軒洋也相當期待直呼:「整個節目行程裡,我最期待的就是這一站!」
    2024/02/17 13:39
  • 印度勞工來了!台印簽備忘錄 徐巧芯轟:選前山盟海誓選後變臉

    中華民國駐印度代表處與印度台北協會16日已完成台印度移工合作備忘錄(MOU)異地簽署。對此,國民黨立委徐巧芯16日表示,「有沒有當年萊豬進口的既視感?」,直呼「民進黨就是選前說一套,選後做一套。跟你山盟海誓說不會開放印度移工不過是五十多天的事,一選上就變臉,昨暝歹勢」。
    2024/02/17 13:1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