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黃捷鄭華娟不雅片中國攻台不鏽鋼砧板套組勞力士環境國民黨跳機泡棉工廠
  • 搜尋:

    協商 結果共5,471筆

  • 立院協商前陳昭姿為廢票喊冤 怒問柯建銘:你怎麼可以這樣對我

    立法院長韓國瑜今(5)日首次召開朝野協商,不過在協商開始前,民眾黨立委陳昭姿因為立法院長選舉手沾到印泥,被認定為無效票一事,衝上前質問民進黨團總召柯建銘,「柯總召你怎麼可以這樣對我,我們這麼多年的好朋友,我明明就是不小心的,你還說我故意的」。
    2024/02/05 17:21
  • 立院過年後開工!韓國瑜裁示:2/20開議、邀陳建仁施政報告

    立法院長韓國瑜今(5)日首次召開朝野協商,經過半小時討論後,韓國瑜裁示,考量過年休假,還有議事人員事前準備,折衷之下可在2月20日周二開議,當天邀請行政院長陳建仁率同各部會首長進行施政報告並備詢。
    2024/02/05 15:38
  • 立院開會要端莊但也要「真誠熱情」 韓國瑜:否則像紫禁城老太監

    立法院長韓國瑜今(5)日首次召開朝野協商,討論立院開議時間,韓國瑜主持會議前表示,立法院開會的確要有端莊的一面,但他的個性就是很真誠很熱情,如果當了院長之後變得不是自己,早上起來過一個月之後,「像個紫禁城來的老太監一樣,面如枯槁、面無表情,這不是我們要的」。
    2024/02/05 15:16
  • 韓國瑜上工介紹教科書級秘書長 今視察立院、下午朝野協商開議時間

    新任立法院長韓國瑜今(5)日正式上工,首個公開行程是到院內視察各單位,與立法院員工們拜年。韓國瑜今早也向外界介紹秘書長人選周萬來,並稱他為教科書級的人物,未來將提供立委們權威意見。不過韓國瑜今早首次以立法院長身份進行聯訪,對於媒體提問卻只說了「新年快樂」後隨即匆忙離去。
    2024/02/05 10:40
  • 韓國瑜首次主持朝野協商!討論新會期開議日

    立法院長韓國瑜明天將首次主持朝野協商,研商新會期開議日期。民眾黨團認為16日過完年後就可開議,國民黨團表示,如果不會造成議事人員必須在年假中加班,隨時都可開議;民進黨團指出,考量各種狀況,建議依慣例23日開議。
    2024/02/05 08:30
  • 韓柯國會再相逢 藍委PO舊照「髮量」成焦點

    立法院明天就要協商,新任立委的開工日,這也是韓國瑜接任立法院長後的第一場協商,只是國民黨立委洪孟楷就po出韓國瑜跟民進黨團總召柯建銘的舊照,說兩人闊別30多年後將在立院重逢,網友笑稱當時兩人髮量都還很多,也讓轉換身分的兩人在協商前格外引發關注。
    2024/02/04 19:58
  • 秒拒!曝與傅崐萁對話 黃國昌當面喊NO

    曾公開表態,立法院「召委」選舉,不會主動跟藍綠協商,民眾黨團總召黃國昌,今日4日在見面會上,再主動提及,自己與國民黨團總召傅崐萁,幾天前的私下對話,並批評藍綠總是「先喬好」,才跟他溝通。
    2024/02/04 19:10
  • 路邊下磁磚雨 車遭砸中擋風玻璃全毀

    新北市汐止今天(3)下午下了一場磁磚雨,一輛白色轎車停在路邊慘遭波及,大塊磁磚掉落,導致擋風玻璃碎裂成蜘蛛網狀,連雨刷都因此噴飛,車主嚇壞了,也將和屋主協商維修費。
    2024/02/03 21:48
  • 「榮任誌慶!」 蔡英文、賴清德花籃同賀韓國瑜

    立法院長辦公室外,祝賀韓國瑜的花籃已經排滿走廊,不只國民黨自家人,還有國安會秘書長顧立雄,行政院長陳建仁等,當然還有一早才送到,燒燙燙的蔡英文和賴清德齊署明的花籃,而韓國瑜人雖還沒正式進駐,首張朝野協商公文,已發出,畢竟院長一職,年薪高達487萬,可不能被說沒做事!
    2024/02/02 15:26
  • 「無卡分期」詐195名學生 中市府幫協調債務

    日前台中逢甲商圈發生通訊行詐騙案,超過百位大學生因此欠下無卡分期債務,台中市府也選在放寒假的日子,舉辦大型協調會,幫助195位大學生跟融資公司協商1千2百萬的欠債,降低學生還錢壓力。
    2024/02/01 19:39
  • 分析/黃國昌、柯建銘、韓國瑜都「很有個性」 合作考驗氣度與高度

    第十一屆立法委員今(1)日正式就任,正副院長選舉也在今天舉行,國民黨以多數優勢,贏得正副院長寶座。正副院長由國民黨推派的韓國瑜、江啟臣當選。民進黨推派的油錫堃、蔡其昌無緣續任,游也隨即宣布明將辭去立法委員職務。民進黨團總召柯建銘也表示,新國會希望展開朝野對話,用對話代替對抗,未來很多法案、預算或是重大議題要互相協商,難免有攻防但大家要理性面對。不過,有不具名綠委憂心,未來三黨的合作模式,以及韓國瑜是否能公正召開朝野協商,盡量讓三黨達成共識。
    2024/02/01 18:19
  • 分析/「賣菜郎」躍升立院龍頭 韓國瑜未來仍有三大挑戰

    第十一屆立法委員今(1)日正式就任,正副院長由國民黨推派的韓國瑜、江啟臣當選,作為中華民國最高民意機關代表的韓國瑜,未來不只要負責議事運作、朝野協商,在藍綠白三黨之間調和鼎鼐,也可望對外代表國家進行國會外交,身份意義重大。此外,韓國瑜今年還可望以立院院長身份主責國慶籌備,是否射出「穿雲箭」號召中華民國派,也備受外界關注。
    2024/02/01 17:21
  • 德州百億「孤星行動」阻移民 共和黨為邊境彈劾拜登官員

    美國南部邊境移民問題,現在燒到美國國會,在前總統川普反對下,眾議院共和黨人不願協商參議院的移民法案版本,反而對拜登政府負責邊境的國土安全部長提出彈劾,這將是美國近150年來,首次彈劾內閣官員。而阻擋非法移民的第一線德州,三年前啟動「孤星行動」,在邊境拉鐵絲網、動用州警和國民兵逮捕非法移民,三年斥資上百億美元,但連保守派的華爾街日報都說,成效恐怕不彰。
    2024/01/31 19:58
  • 以警喬裝闖西岸醫院.狙殺哈瑪斯將領 停火協商有進展

    以色列警察喬裝成醫護人員和平民,闖進西岸一間醫院,狙殺了三名巴勒斯坦武裝份子,其中一人是哈瑪斯的指揮官;以色列情報顯示,這名指揮官正在策畫攻擊。以色列警察闖醫院殺人,法律專家質疑違反國際法;以色列則反駁,巴勒斯坦武裝份子長期躲藏在醫院策畫攻擊,因此突襲行動完全合法。以哈停火露出曙光,卡達、美國、埃及和以色列提出停火框架,第一階段停火六周,哈瑪斯用人質和以色列交換巴勒斯坦囚犯,現在就等哈瑪斯的回音。
    2024/01/31 19:57
  • 「北京應負責」陸取消M503偏置 國軍批蠻橫

    緊貼台海中線的「M503航線」,經常產生爭議,因此過去,大陸民航機基於協商默契,都會往大陸方向往西11公里飛行。不過從從明日1日開始,大陸民航局就會取消這項「飛行偏置」。對此,國防部就批評,這是破壞台海現狀的「蠻橫」行徑,呼籲北京當局應該負責。
    2024/01/31 18:31
  • 「北京應負責」陸取消M503偏置 國軍批蠻橫

    緊貼台海中線的「M503航線」,經常產生爭議,因此過去,大陸民航機基於協商默契,都會往大陸方向往西11公里飛行。不過從明日1日開始,大陸民航局就會取消這項「飛行偏置」,對此,國防部就批評,這是破壞台海現狀的「蠻橫」行徑,呼籲北京當局應該負責。
    2024/01/31 15:13
  • 陸單方取消M503偏西飛航 王國材:飛金馬恐有飛安疑慮

    中國大陸民航局昨(30)單方面宣布,2月1日起取消M503航路北向南飛行偏置,並銜接W122、W123由西向東運行,這對我們到底有甚麼影響呢?交通部長王國材今(31)受訪時表示,如此一來恐怕會和民航、軍機出現衝突,可能會有飛安疑慮。
    2024/01/31 11:05
  • 川普拉開領先幅度!拜登放話關邊境 向天后泰勒絲招手

    2024美國大選熱話題之一美墨邊境移民,原本國會兩黨耗時數月就快要達成共識法案,前總統川普卻不願看到現任總統拜登在移民問題上得分,出手阻共和黨議員參與協商;拜登則硬起來,放話只要國會通過法案,他可以立刻關閉邊境。而根據路透社最新民調,川普以40%的支持度,稍稍拉大領先拜登的幅度到6%。紐約時報則報導,拜登陣營將主打「反川普」和墮胎權,另外也開始招募名人網紅挺拜登,希望流行天后泰勒絲也加入。
    2024/01/30 19:53
  • YouBike前30分鐘免費「卡關」 蔣:適度調整

    台北市長蔣萬安上任後,首度編列的總預算中,YouBike前30分鐘免費的政策,被「卡關」,將送政黨協商。蔣萬安今天表示,議員提出的各項建議也會虛心接受,並適度調整。
    2024/01/29 18:23
  • 民眾黨提國會改革!游錫堃表態了:贊同國會聽證權、單一召委制

    民進黨團今(29)日舉行黨團成立大會暨黨團會議,正式提名立委游錫堃及蔡其昌參選立法院正副院長。稍早游錫堃也發表一封對民眾黨8位立委當選人的公開信,針對民眾黨提出建立國會聽證調查、單一召委制度等國會改革主張,表示以個人身分敬表贊同,若順利連任立法院長,將依《立法院組織法》積極召開相關會議協商,合議促成「國會改革」目標的達成。
    2024/01/29 12:47
  • 長榮機師不罷工了!激勵股價漲幅逾6% 早盤爆9萬張成交量

    長榮航空機師取得合法罷工權後,預告將在春節及清明連假期間罷工,不過昨(28日)與長榮航在行政院召開協商會議,雙方達成共識,今(29日)長榮航(2618)開盤後,激勵股價,早盤漲幅近6%,最高來到32.2元,且開盤後約一個小時內,就爆出9萬張的成交量,居台股之冠。
    2024/01/29 10:25
  • 韓國瑜拜會民眾黨團「閉門情感交流」 黃國昌:絕無私設刑堂

    國民黨立委當選人韓國瑜、江啟臣角逐立法院正副院長,今(29)日上午9點前往民眾黨團與8名立委閉門會談爭取支持,會後受訪,韓國瑜透露會議中溝通國會改革,雙方無話不談、溝通徹底,也有情感交流,並提到很多人說密室協商會有利益勾結,但國民黨是在野黨,沒任何資源,只有真誠跟民眾黨交流意見;民眾黨立委當選人黃國昌也嗆,「這場是良性互動,絕對沒有私設刑堂」。
    2024/01/29 10:16
  • 藍綠赴民眾黨團「面試」 柯建銘轟:私設刑堂

    立法院正副院長選舉2月1日登場,藍綠候選人將在明天(29)拜會「關鍵少數」的民眾黨團,並且進行閉門會議。不過,民進黨團總召柯建銘就批評,民眾黨老是「愛作秀」,這種密室協商,擺明是「私設刑堂」。
    2024/01/28 19:12
  • 韓江配明拜會!藍委喊勿密室協商 民眾黨:韓國瑜同意不公開

    ​​​​​​​國民黨立委韓國瑜、江啟臣角逐立法院正副院長,明(29日)上午預計拜會民眾黨團爭取支持,不過藍委王鴻薇就喊話民眾黨應公開透明,最好不要閉門會議,以免被外界質疑密室協商、交換條件。對此,民眾黨主席柯文哲強調尊重客人的意見,民眾黨發言人楊寶楨也表示,跟韓國瑜辦公室聯繫確認後,對方回覆維持原定不公開會談之形式。
    2024/01/28 16:24
  • 憂君悅會重演!韓國瑜明拜會民眾黨團 王鴻薇:勿再密室協商

    國民黨立委韓國瑜、江啟臣爭取立法院正副院長,明天(29日)上午預計拜會民眾黨立院黨圖尋求支持,盼2月1日開議當天,藍白能夠合作拿下正副院長。對此,藍委王鴻薇今(28)日喊話民眾黨應公開透明,最好不要閉門會議,以免被外界質疑密室協商、交換條件。
    2024/01/28 11:0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