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國定假日地震連假週休二日影片花蓮地震花蓮地震倒塌地震板塊花蓮0423地震0423地震
  • 搜尋:

    卓越新聞獎 結果共45筆

  • 向蔡政府出招 吳敦義擬訪美

    前總統馬英九之前6月15日申請赴香港出席「2016年度卓越新聞獎」頒獎典禮演講遭總統府駁回,前副總統吳敦義也將申請9月底訪美,出席全美台灣同鄉聯誼會年會,此事必將再度引起卸任國家領導人與現任政府的角力。總統府發言人黃重諺表示,目前還沒有收到相關申請,「對於任何卸任涉密境管人員的出國申請,我們都會依據《國家機密保護法》等相關法律的立法宗旨與目的,審慎研議。」
    2016/08/10 18:37
  • 影/赴港遭拒!馬調侃蔡:不知道香港這麼危險

    前總統馬英九原應亞洲出版業協會(SOPA)邀請,出席在香港舉行的亞洲卓越新聞獎頒獎典禮演講,但因總統府駁回出境申請,馬前總統在今日(15日)晚間改用錄影的方式在典禮上發表演說,開頭就直接表明「缺席的原因有點奇怪」。
    2016/06/15 22:10
  • 2次會議4點說明!總統府不同意馬赴港全文

    對於馬前總統申請於周三(15日)赴香港出席亞洲出版業協會「卓越新聞獎」頒獎典禮,總統府發言人黃重諺今(12日)表示,總統府對於馬前總統的此項出境申請「不予同意」,並說明專案小組經2次會議,提出4點考量理由。
    2016/06/12 18:35
  • 「不予同意」總統府拒絕馬英九赴港申請 

    前總統馬英九原定於周三(15日)赴香港出席亞洲出版業協會「卓越新聞獎」頒獎典禮,總統府專案小組會同六機關評估後,今(12日)總統府發言人黃重諺表示,總統府「不予同意」。
    2016/06/12 17:07
  • 綠委擋馬出國? 總統府:15天前申請即可

    前總統馬英九15日將出席在香港舉行的亞洲卓越新聞獎頒獎典禮,這也是馬英九卸任後首次出國,也是首位卸任總統造訪香港,但民進黨立委王定宇表示,依規定馬英九出訪,須在20天前提出申請,總統府應「依法駁回」,但總統府回應,馬英九只要15天前申請即可。
    2016/06/01 23:47
  • 快訊/馬英九卸任後首出國 6月15日赴香港演講

    最新消息,前總統馬英九受邀出席香港亞洲出版業協會,舉辦的「2016年度卓越新聞獎」頒獎典禮晚宴,馬英九辦公室證實,馬前總統6月15日將出席演講,分享對兩岸關係和東亞情勢的看法,演講全程公開,前總統馬英九將當日來回。
    2016/06/01 12:57
  • 《十點不一樣》十年有成 收視逐年成長開創不一樣國際新聞

    國內電視台在商業導向與收視考量下,收視率普遍不高的國際新聞是比較不被重視的一環,然而TVBS新聞台《十點不一樣》,卻是在此環境之下,以深度、多元的角度,將國際新聞重點報導,並輔以國內新聞,今年播出屆滿十年,不但培養出固定的收視族群,收視率無論在四歲以上或25-44歲,年平均從2006年開播時的0.49逐年成長,至去年年平均0.69,收視成長百分之41,更在25-44歲族群中,收視屢屢破1,打敗政論節目,蟬聯同時段收視冠軍!節目所報導的專題,更多次受到卓越新聞獎、曾虛白新聞獎、吳舜文新聞獎、文創產業新聞報導獎…等各大新聞獎的獲獎肯定。內容質量與收視同時成正比,打破一般認為國際新聞無人觀看的認知。TVBS新聞部執行副總監,也是節目製作人王結玲期許節目「有下一個十年!成為台灣最有代表性的國際新聞節目,提供觀眾深度、角度的內容!」
    2016/01/07 00:28
  • TVBS新聞台「硬實力」受到肯定 榮獲卓越新聞獎三大獎

    第14屆卓越新聞獎,在11月18日舉行頒獎典禮,TVBS榮獲三大獎項:TVBS新聞團隊在高雄氣爆現場即時連線的「港都的傷痛 高雄氣爆實錄」獲得即時新聞獎、《FOCUS全球新聞》的「以色列 藍金傳奇」獲得國際新聞報導獎、新聞節目《十點不一樣》則獲得每日新聞節目獎。本屆卓越新聞獎TVBS和聯合報系各獲三獎,成為今年最大贏家!TVBS新聞部總監詹怡宜表示,得獎是新聞團隊整體合作的結果,感謝團隊讓新聞有很好的體質,也謝謝評審看到TVBS新聞台的努力,將來會持續一起學習,不只爲了得獎,是要讓新聞「天天追求卓越」。
    2015/11/19 17:16
  • 卓越新聞獎 TVBS獲三大獎項肯定

    第14屆卓越新聞獎,18日舉行頒獎典禮。TVBS新聞團隊六6項入圍,而包括高雄氣爆即時報導,國際組採訪的《以色列-藍金傳奇》,以及新聞節目《十點不一樣》,分別獲得即時新聞、國際新聞和每日新聞節目3大獎項!TVBS成為今年卓越新聞獎電視類的最大贏家。
    2015/11/18 23:43
  • FOCUS全球新聞、十點不一樣 入圍卓新獎

    新聞界最具代表性的卓越新聞獎,今天(28日)公布第13屆入選名單,TVBS新聞團隊以「FOCUS全球新聞」和「十點不一樣」,入圍每日新聞節目獎。
    2014/10/28 18:31
  • 挺過「塑化風暴」 TVBS入圍卓新獎

    第10屆卓越新聞獎入圍名單27日公布,TVBS新聞團隊,以「塑化劑風暴」系列新聞報導,入圍即時新聞報導獎,「十點不一樣」也入圍卓越新聞節目獎;秉持為民眾食品衛生把關,食品安全「精精」計較,同樣獲得肯定,入圍台灣歷史最悠久的曾虛白先生新聞獎。
    2011/10/27 22:31
  • TVBS「甲仙強震撼高鐵」 獲卓越新聞獎

    第9屆卓越新聞獎今天揭曉,TVBS所製作的「甲仙強震撼高鐵」系列報導,勇奪電視類即時新聞獎。去年3月4日早晨,在高雄甲仙鄉出現南部地區的百年強震,突如其來的天搖地動,立刻引發災情,TVBS在第一時間抵達災區現場,提供最新報導,並持續關注高鐵列車緊急停駛之後的危機處理速度跟能力,都獲得評審團的讚賞。
    2010/12/02 16:19
  • TVBS五作品入圍卓新獎 居各台之冠

    新聞界最重要也最具代表性的獎項,卓越新聞獎,今天公佈入圍名單,電視類獎項部分一共有4個獎項18件作品入圍,TVBS新聞團隊入圍5件,高居新聞台之冠,另外在台灣歷史最悠久的新聞獎,曾虛白先生新聞獎,一樣不遑多讓多讓,以戴奧辛污染風暴報導,同樣獲得肯定入圍。
    2010/10/28 00:40
  • TVBS「油走邊緣」 榮獲卓越新聞獎

    第八屆「卓越新聞獎」頒獎了!由TVBS新聞團隊所製播的「油走邊緣」報導, 堅持為消費者把關,榮獲卓越新聞獎項的「即時新聞獎」;此外,在監察院前,瞬間捕捉到陳水扁支持者黃永田,掀立委邱毅假髮的聯合報攝影記者,也榮獲新聞攝影獎。
    2009/11/20 18:52
  • 追炸油、金融海嘯 TVBS入圍卓越新聞獎

    新聞卓越獎公佈入圍名單名單,TVBS新聞團隊獲得肯定,包括「油走邊緣-體檢速食店炸油」以及「全球金融風暴特別報導」,分別入圍及時新聞以及國際新聞報導獎,兩項入圍。
    2009/10/20 22:08
  • 〈快訊〉TVBS「油」走邊緣 入圍卓新即時獎

    卓越新聞獎,下午公佈熱呼呼的入圍名單!
    2009/10/20 15:26
  • 「走過震撼80天」 勇奪卓越新聞獎

    第七屆卓越新聞獎今天頒獎,由資深主播李四端報導的「走過震撼80天-再返四川」,拿下電視類新聞報導獎,不只如此,方念華主播主持的「崛起的新中國」和「十點不一樣」,以及「芭樂油大追蹤」的新聞,一共入圍了4項獎項,可以說是表現相當優異。
    2008/11/21 19:31
  • TVBS入圍卓新獎 有線新聞台唯一

    有台灣新聞界「普利茲」之稱的「卓越新聞獎」今天宣布入圍名單,TVBS國際新聞中心的「前進伊朗特別報導」,入圍卓新獎國際新聞報導獎,不但是TVBS連續第二年入圍,更是今天有線新聞台唯一的入圍者,顯示TVBS關懷本土、放眼國際的新聞報導,受到了肯定。
    2004/11/19 17:43
  • 楊樺領軍 「前進伊朗—發現伊斯蘭」專題入圍卓越新聞獎

    TVBS國際中心主任楊樺領軍資深記者林宏宜、攝影記者區國強、葉俊宏,以「前進伊朗—發現伊斯蘭」專題,入圍第三屆卓越新聞獎國際新聞採訪報導獎,成為有線新聞台中唯一入圍者,消息傳來,令全新聞部相當振奮,TVBS總經理李濤表示,TVBS除了重視國際視野外,更注重本土關懷,楊樺繼之前拿下國內唯一的傑出新聞人員研究獎,現在再度入圍卓越新聞獎,表示TVBS的努力受到肯定。
    2004/11/17 18:19
  • 第三屆卓越新聞獎 獎勵辦法公佈

    一年一度備受媒體從業人員重視的卓越新聞獎,預定在12月間頒發,目的在鼓勵優秀的新聞從業人員,將從9月23日開始接受報名,今天主辦單位也正式對外公佈第三屆獎勵辦法。
    2004/08/11 17:3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