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李智凱金鈴價差氣象大S暴雨上課天氣地震規模顏宏全雲林
  • 搜尋:

    半裸 結果共274筆

  • 最淫欲女法官「半裸開庭」!法院猛男跨坐 火辣艷舞開趴

    哥倫比亞35歲女法官波蘭妮雅(Vivian Polania),目前被視為全球「最淫欲女法官」,爭議不斷。先前波蘭妮雅因為半裸滾床視訊開庭,已飽受批評,現在波蘭妮雅再度不畏眾人眼光,直接在法院內開「色色趴」狂歡,果不其然立刻引來議論。
    2023/09/21 14:54
  • 命案回顧/八斗子驚見半裸女浮屍 生前最後通話成關鍵

    10年前,純樸的八斗子漁港驚見一具下半身赤裸的女浮屍,身上纏著一個收納箱,收納箱旁還繫著重達35公斤的鵝卵石,死者身分不明,讓案情進度停滯不前,靠著身上的刺青和項鍊,死者被認出是在按摩店工作的越南籍女子,曾一度表明「要跟丈夫辦離婚」後隨即失聯,警方仔細搜索,最後的破案關鍵竟然是一個米袋……。
    2023/09/16 10:33
  • 這裡不是你家!半裸男躺店家回收紙箱 一查竟是中部7條通

    本月11日下午3點多,在台中市沙鹿區發生一起通緝犯遭逮的案件,34歲的陳姓男子「打赤膊」、躺在店家的紙箱回收區,嚇壞不少經過的民眾,於是員警趕抵現場關心,陳男看到警方支支吾吾,多次說假的名字和身分證字號,都被警方戳破,最終警方多方比對,找出陳男的身分,發現他竟是7條通緝犯,當場將其移送法辦
    2023/09/14 15:52
  • 檢場爆愛女王敏淳「不太理我」 現場挑女婿喊話:電話留給你

    温昇豪、陳澤耀以及邵雨薇主演電影《我和我的賽車老爸》今(29)日舉辦首映會,問及票房公約?邵雨薇提議因為電影中太多帥哥,可以比照「賽車女郎」拍男性版的年曆,像消防猛男年曆那樣,每個男星半裸跟賽車合照,李玉璽抗議笑說:「整個推給我們耶!」問及家人們是否已經看電影?温昇豪表示還沒有,「可能之後會看吧!」而陳澤耀從馬來西亞來台宣傳,透露在台期間温昇豪帶他吃火鍋,親自替他涮肉,笑說:「等哥來馬來西亞,我榴槤伺候你!」
    2023/08/29 21:08
  • 小甜甜布蘭妮突PO半裸片! 「詭異躺床狂揉」對鏡頭露粉色底褲

    曾紅遍全球的41歲大咖歌手小甜甜布蘭妮(Britney Spears),最近宣佈和小12歲的舞者老公山姆阿斯加利(Sam Asghari)離婚,更傳出男方是遭到小甜甜家暴、戴綠帽等罪名,才忍無可忍離婚,但未獲當事人證實,而今(21)天小甜甜布蘭妮突然PO出一段意義不明的影片,影片中他幾近全裸躺在床上,露出各種魅惑表情、張開雙腿露出粉紅色底褲,令粉絲驚嚇不已。
    2023/08/21 15:41
  • 閻奕格解開束縛!鏤空裝差點包不住 「半裸入鏡」辣翻了

    閻奕格(格格)將推出專輯《Changing Room》,新作是她誠實面對內心最赤裸的世界,宛如在更衣間換裝般坦承自我,封面源自回想專輯製作的心路歷程,她主動向團隊提出以針織線條呈現「被束縛」與「掙脫束縛」的內心真實感受。
    2023/07/20 12:39
  • 76歲舞棍阿伯「半裸胸肌照」曝光! 邀李炳輝湊4天王宣布好消息

    76歲的資深舞蹈老師舞棍阿伯(葉復台)分享大胸肌的舊照,讓人驚嘆當年不流行健身的時代根本就是健身先鋒。舞棍阿伯立志成為「亞洲貓王」,平時靠吃素維持身材,他宣布近期與李炳輝、林松義、林沖合作「四大天王元宇宙公益計畫」,發行NFT,希望透過自身影響力號召社會大眾關注並響應公益、關懷弱勢長輩。
    2023/06/09 18:08
  • 擅闖西門町店面睡覺被吵醒 半裸男爆氣持槍尋仇慘遭壓制 

    台北市25歲張姓男子,昨(23)日傍晚闖入萬華區西寧南路一處大樓的倉庫睡覺,店家發現後將張男不請自來還呼呼大睡,馬上將其搖醒並喝令他離開,此舉引發張男不滿,當下爆發激烈口角後鬧得不歡而散。不料,張男事後越想越氣,當晚竟然又持空氣槍回到現場理論,警方獲報趕抵將他壓制逮捕,還在他的身上搜出毒品,當場罪加一等。
    2023/05/24 15:27
  • 影音/賽亞人變身?健美男大鬧超商 半裸發飆襲警遭逮捕

    2023/05/21 16:36
  • 陌生女半裸蹲路邊!他愣「下車就不見」 深夜詭異畫面曝

    常聽人說「夜路走多難免碰到鬼」,除了勸戒不要抱有僥倖心態之外,從字面意思解讀同樣能夠成立;台東一名網友分享,自己日前開夜車時撞見的詭異一幕,更公開當下行車紀錄器的畫面證明並非空穴來風。不過也就是在畫面公開之後,自己就收到私訊提醒「看到的不是人」,要他盡快去拜拜、免得在毫無察覺的情況下惹禍上身。
    2023/05/15 20:45
  • 半裸男疑墜樓陳屍三重共構宅外梯 身分不詳警追查中

    新北市三重離奇死亡案!今(9)日18時許,三重警方接獲民眾報案,指稱三重重新路一段一處社區住宅,有名半裸男子疑似從高處重摔在社區外梯,頭顱破裂、四肢扭曲變形,已明顯死亡多時。
    2023/05/09 19:54
  • 體驗超夯越式洗髮店!赤裸半身按摩全都錄 女客氣炸告店家

    新北市1名女子,日前到新莊復興路一間「越式洗髮」店消費,享受完全套服務,事後卻發現店家安裝的監視器,她進一步要求調閱監視器,卻驚見自己上身半裸按摩的畫面全被拍下,氣得將畫面PO上臉書社群,事後還到派出所提告。
    2023/05/09 13:06
  • 台中父疑心情不佳朝嬰呼巴掌 2幼童在旁嚇傻不敢動

    台中市驚傳一起疑似虐童案,一名半裸上身的男子疑因心情不佳,坐在沙發上朝著1歲男嬰狂呼巴掌,過程中還爆粗口,當時還有2名幼童在旁,似乎受到驚嚇完全不敢亂動。對此警方已介入調查,並通報中市社會局協助處理。
    2023/05/08 11:10
  • 張菲媳婦遭嗆「走在路上不起眼」 曬半裸照怒槓酸民

    女星翁馨儀2013年與「綜藝大哥大」張菲次子張少懷結婚,夫妻倆育有一對寶貝兒女,她也經常在個人社群平台上分享家庭生活。翁馨儀在社群PO慶生照,祝自己30歲生日快樂,不料卻遭到網友留言狠酸「不起眼」,讓她氣到槓上網友。
    2023/05/06 15:12
  • 3閨密設局「假派對真凌虐」 13歲女半裸遭火燒刀割4小時

    澳洲日前發生令人髮指的「兒童傷人案」!當地1名13歲女童哈特(Kirra Hart)與3名年齡相仿的女生認識了數個星期,就受邀出席「閨密派對」。然而,她一進屋就成了噩夢開始,3名女生對她實施綑綁凌虐,足足折磨了她4小時,弄得她滿身瘀傷才停手。女童受傷後極度驚慌,被媽媽接走時還謊稱是受襲後被「閨密」所救,直至回家後才敢透露內情,結果要送院留醫。犯案女生竟把以變態手段虐待受害人的影片放上網與人分享,更有人在抖音炫耀「戰績」,自認連續折磨女童至少4個小時,「真他X的好笑」、「她完蛋了,我會把她臉的照片發給你」。事件引起網民眾怒。家人事後為哈特在網上眾籌醫藥費,警方亦介入調查,3名疑犯已被捕及控以傷人等多項罪名。
    2023/04/11 10:53
  • 半裸浮屍再增!20具遺體「9名台灣人」 林右昌揭死因

    沿海大體再增加!今(30)日再發現4具遺體,沿海浮屍累計20具,確認9名是台灣人。對此,內政部長林右昌曝光「死亡原因」。
    2023/03/30 11:24
  • 半裸20屍命案!9台灣人 高大成曝「屍體來源」:事情大條了

    桃園一路到高雄,連續發現16具浮屍,其中有5人是台灣人。對此,法醫高大成曝光「屍體來源」,並分析16屍命案關鍵,直言如果是死後落水,「事情就大條了!」
    2023/03/30 08:44
  • 桃園到高雄16具「半裸浮屍」!有5具台灣人 這縣市數量最多

    台灣沿海連續發現浮屍!原本3月初先在台中港離岸風電高台上發現一具男屍;怎料,事隔2週,海巡隊在台中往南到高雄沿海,發現7具半裸男女浮屍;怎料,最新進度再發現浮屍,從桃園到高沿海至今,一共找到16具浮屍,「這縣市」浮屍數量最多!
    2023/03/29 15:01
  • BLACKPINK襲台!Jennie深夜脫了 秀半裸辣照百萬人暈

    南韓女天團BLACKPINK昨(18日)在高雄世運主場開唱,現場吸引4.5萬名粉絲到場,最後尾聲加碼煙火秀,讓全場歌迷嗨翻。演唱會後,Jisoo也在IG發文,喊話粉絲;Jennie則獻上辣照,讓粉絲全噴鼻血。
    2023/03/19 07:47
  • 全聯先生半裸跳高雄港惹議 隔一年首曝「悲慘後果」

    2023大港開唱即將於4月1日到4月2日於高雄駁二藝術特區登場,今 (3)日大港開唱又釋出新卡司,每年公開必掀起話題討論的特殊舞台大雄丸,今年由TRASH鼓手魁剛擔任丸長,並邀請大港及大雄丸忠實觀眾、去年擔任觀眾時甚至為撿水壺「跳海」的「全聯先生」邱彥翔擔任「大副」,神奇組合讓大港樂迷驚喜連連。
    2023/03/03 17:40
  • 帥氣男星慘遭「黑道」毒打痛毆 全身被扒光僅穿內褲逼青蛙跳

    由影帝柯震東首執導筒,蔡凡熙、朱軒洋、宋柏緯主演的電影《黑的教育》今(2)日發布宋柏緯花絮,他這次再扮高中生,沒有帥氣逼人的場面,反而一路慘遭黑道毒打痛毆,甚至僅穿內褲半裸高舉雙手青蛙跳,荒唐橋段讓他形容是「大銀幕最白爛演出」。
    2023/03/02 12:17
  • 法官遭控傳裸照、言語霸凌 台南地院啟動調查不護短

    台南地方法院徐姓法官疑傳半裸照騷擾女同事,且情緒控管失當,常以三字經和髒話辱罵書記官及法官助理;地院今天表示,已啟動自律程序調查,絕不護短。
    2023/02/15 14:01
  • 謝祖武爆料老婆「找鮮肉約會」嫌他老 怨兒在家不能半裸奔放

    由紀寶如領軍的台灣優質生命協會今(4)日舉辦「愛傳承關懷演唱會」活動,陪伴弱勢長者辦桌迎接元宵節,深藝人舞棍阿伯、林松義、石中玉、藍如潔、憶如等人皆現身表演,場面相當熱鬧。協會常務理事謝祖武受訪表示正在趕拍《婚姻結業式2》,有大膽的情慾戲,會事先跟老婆報備,「劇本通常會給2份,我跟太太一起看,但她都會挑著看情慾戲碼」。
    2023/02/04 16:51
  • 義大利女子要求換商務艙被拒 半裸大鬧印度航班

    一名45歲義大利籍女子昨天因在一架飛往孟買的飛機上襲擊機組人員,並脫衣大鬧機艙,而被警方逮捕;這名乘客據稱堅持要換位到商務艙。
    2023/01/31 15:19
  • 慶生趴太亂!「草蜢」蔡一傑爆氣怒吼 收半裸造型蛋糕跟著脫了

    香港殿堂級唱跳組合「草蜢」最近來台宣傳3月18日的台北小巨蛋演唱會,日前蔡一智、蘇志威先行返港,蔡一傑則留在台灣與歌迷提前慶生,現場湧入大批歌迷齊聚,蘇一傑走到哪裡,歌迷全都擠上前,導致活動流程數度中斷,更讓他忍不住大喊:「安靜!回你們的位子!」另外,歌迷送上半裸的蔡一傑肖像翻糖蛋糕,更現場拱他脫掉,但他自爆:「裡面已經脫掉!」
    2023/01/18 13:3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