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媽媽影片寶石紅奇異果范冰冰特價中國大陸0423地震台體大台灣地震激吻
  • 搜尋:

    半碗 結果共45筆

  • 超噁!3週換一次床單 床褥吸出半碗「汙水」

    你多久換一次床單呢?英國有一名女子日前接受當地節目訪問時表示,自己平均約3週至1個月換一次床單。該節目找來衛生專家進行測試,要測驗床單的乾淨程度。沒想到經過強力吸塵器一吸,當場讓女子和所有人看了大吃一驚,因為這吸出了將近半碗的混濁汙水。
    2017/07/23 16:46
  • 上銬送辦! 童妻李秀環酒駕稱僅吃薑母鴨

    台北市議員童仲彥妻子李秀環2012年才因酒駕被吊銷駕照,沒想到近四年後又在(2日)昨晚酒駕被逮,根據警方表示,2日晚間在內湖區舊宗路上意外攔查到一身酒氣的李秀環,當時酒測值為0.29,警方依法送辦,據了解還雙手上銬,但李秀環喊冤,說自己沒喝酒,而且只吃了半碗薑母鴨,不知為何會變成酒駕!
    2017/03/03 18:05
  • 年後拚瘦身!每餐「1肉2蔬」 熱量500大卡內

    過年期間總是吃好料,但眼看就快要開工,飲食也要變得清淡一些。營養師就調配菜單,強調每餐都是「一肉兩菜」,搭配半碗飯,一餐熱量不超過500大卡,再搭配適量的運動,10天就有機會可以瘦到1公斤。
    2017/01/31 12:13
  • 「我們快餓死了!」 委內瑞拉囚犯自拍求救

    受到油價大跌影響,委內瑞拉近幾個月來出現嚴重糧荒,連一般超市、商店都快買不到食物了,監獄更配不到糧食開始鬧飢荒,囚犯每餐只吃半碗粥,餓到變皮包骨,有囚犯自拍影片對外求救,說他們快餓死了!
    2016/10/13 17:05
  • 祖傳秘方!秋天喝「雞蛋金桔茶」止咳顧肺

    入秋以後,天氣漸涼,只要稍有不注意,很容易受到風寒,久咳不止。這時,可以飲用一種客家人的祖傳保養秘方,「雞蛋金桔茶」。將客家人常用的金桔餅,用剪刀或刀子將三顆金桔餅剪碎、切碎,放入碗中,然後加入半碗的水,放進電鍋裡面去蒸,電鍋的外鍋放半杯到一杯的水,蒸好後,打開電鍋,這時電鍋還是熱的,將一顆新鮮的雞蛋打入蒸好的金桔中,用筷子將雞蛋打散,在打散的過程中,因為電鍋的餘溫,雞蛋會呈現半熟的狀態,接著在外鍋加入一點點的水,將電鍋蓋子蓋上,用電鍋的餘溫將它蒸熟。
    2016/09/21 16:23
  • 愛美要適量! 坊間「膠原蛋白」含糖量高

    女星們最愛上節目談膠原蛋白這類的美顏聖品,市面上的相關保健食品也是百百種,但您可能不知道,坊間膠原蛋白產品吃多了,恐怕會對身體造成負擔,甚至是肥胖,因為多數廠商為了提高適口性,會添加大量的糖份,熱量當然也跟著變高,像是藝人劉伊心推出的膠原蛋白軟糖,一包就含有150大卡,相當於半碗飯的熱量!
    2014/11/17 18:56
  • 「無糖」ㄟ!喝了綠豆湯 7旬婦血糖飆3倍

    糖尿病患者注意了,別以為「無糖」,就能控制血糖,台中一名77歲老婦人,罹患糖尿病10多年,她平常飲食謹慎,甜食和飲料不碰,太甜的水果也不吃,結果她喝了一碗「無糖」綠豆湯,血糖值立刻飆3倍,趕緊就醫,醫生說綠豆含豐富澱粉,一碗綠豆湯相當於半碗飯,還是要少吃。
    2014/08/08 14:14
  • 大碗裝少粥!怕加熱爆開 超商粥僅半碗

    有民眾發現,到便利商店買的粥,份量好像太少了,看起來只有半碗到7分滿,吃完沒甚麼飽足感,便利超商解釋,是怕粥在加熱的時候膨脹,會爆開來,安全考量才沒把粥裝到全滿,但保證粥的份量絕對有到360公克以上,可是記者買回去實測,卻發現只有325公克。
    2014/04/13 17:35
  • 狂瘦13公斤得厭食症? 周潤發:健康瘦

    影星周潤發去年為了新片中要再演賭神,積極瘦身,還傳減肥減上癮,一共瘦了17公斤,並得了厭食症,但27日周潤發和妻子一起出席活動,強調自己其實是瘦了13公斤,除了分享瘦身秘訣外,也強調是靠著每天只吃半碗飯,加上運動步行90分鐘,才成功瘦下來,接著又開玩笑的說,自己已經瘦到剩骨頭,不打算再瘦了。
    2014/03/29 15:03
  • 泡菜「辣」出汗能減重? 營養師:吃多恐傷身

    愛美族為了維持身材,無所不用其極,除了歐洲捷克有研究指出,一天吃早、午兩餐,比少量多餐的減肥效果還要好,現在網路上更流行日韓最夯的「泡菜減肥法」,像是韓星尹恩惠,就是靠著三餐吃泡菜配半碗白飯,從58公斤瘦到49公斤,不過南韓女星脫胎換骨排行榜冠軍,還是給了在一年內甩肉24公斤的女星姜素拉,減肥前後判若兩人。
    2013/06/25 12:41
  • 〈獨家〉午餐白飯限盛半碗? 齊頭式營養均衡

    TVBS接獲投訴,新北市中和某間國小,有學童說老師規定營養午餐吃飯只能吃半碗飯,家長發覺小孩一直拿零用錢,追問之下才發現,怎麼會只能吃半碗飯呢,家長認為營養午餐一個月收費大約900元,至少飯應該要夠吃,學童反應,飯桶一個星期至少見底3、4次,每到下午就會餓肚子。
    2012/11/20 20:00
  • 〈獨家〉滷肉飯「半碗」賣 銅板價4口吃光

    先前連鎖店的滷肉飯價格曾經引發話題,今天查價情蒐小組,找到定價低於20元的滷肉飯,不過這滷肉飯分量只有「半碗」,實際到店裡看,不只有大、中、小碗3種規格,還多了個半碗的選項,因為是「小碗的一半」,價格雖然低,對男生來說,4口就扒光。
    2012/10/21 19:05
  • 八寶冰16種料 「共享族」最愛!

    傳統的八寶冰有8種料,愛加什麼隨你選,但是在屏東有業者,推出了16種料的八寶冰,所有的配料加起來佔了近半碗,價格卻跟5種料、8種料的都一樣,由於配料特別豐盛,成了「共享族」的最愛,有時候一家人就共吃1碗冰。
    2012/05/10 19:31
  • 「每天1香腸」 哈佛:早死風險增20%

    牛肉不只含瘦肉精讓民眾擔心,美國哈佛大學更首度證實,食用過量的紅肉會提高死亡率,如果每天固定吃85公克紅肉,相當於半碗飯大小,早死風險恐怕會提高1成3,而如果吃的是加工過的紅肉,像是熱狗、香腸、培根等,早死風險更提高到2成。
    2012/03/14 12:31
  • 1優格=半碗飯 維生素B群+水保命!

    日本宮城縣的這對祖孫倆,受困期間,只吃冰箱中僅存的優格,喝可樂與水,居然能夠活命,營養師表示,其實關鍵在於水,人體只要缺水,最久72小時就會喪命,而優格是牛奶製品,其中所含的蛋白質與脂肪,能夠提供熱量,優格中的維生素B群、B12與維生素A,則能促進人體代謝與保護細胞膜,加上宮城當地,維持攝氏零下的低溫,讓優格沒有變質,祖孫倆又能夠保暖,才能撐到幸運獲救的那一刻。
    2011/03/21 12:17
  • 一餐半碗飯 姐妹半年共甩35公斤

    減重是很多女生共同的目標!台中有一對姐妹,參加台中衛生局舉辦的減重班,藉由飲食控制,一餐只吃半碗飯,以及每天跳健康操,花了半年的時間,一共甩掉了35公斤,以前寬大的牛仔褲,已經不合身,現在衣服越買越小,雖然要多一筆治裝費,但是她們卻很心甘情願。
    2010/12/09 12:35
  • 總統瘦身猛節食 紫米飯只吃半碗

    成功瘦下10公斤的總統馬英九,飲食控制還是嚴格要求;今天中午,馬總統和補課的國中學生共進營養午餐,特別叮嚀打菜的同學,不要幫他裝太多,擔心澱粉容易發胖,午餐的白飯特別換成養生紫米飯,但馬總統還是只吃半碗飯,菜量也通通減一半,用小碟子裝。
    2009/10/31 18:51
  • 衛署驗紅麴米含橘黴素 半碗傷肝腎

    被認為具有降血脂功效,讓紅麴健康食品近年來爆紅,紅麴也成銷售保證,但衛生署今年7月抽檢市售紅麴米,竟然100%都驗出有毒的橘黴素,專家換算含量,提醒只要紅麴膠囊一天只要吞兩顆或是紅麴米吃半碗以上,橘黴素就會過量,長期累積導致肝腎病變,孕婦吃下肚,甚至會導致流產或畸胎,提醒民眾注意。
    2009/09/16 12:41
  • 創意「扮飯冰」,業者?

    冰的底是傳統綿綿冰,加上一球西式冰淇淋,再加上2球,相當於半碗飯的紫米,鋪上當季的新鮮水果,再用古早味糖果點綴顏色,一碗扮飯冰,有營養、有新奇、有水果,還有冰,這就是創意剉冰。
    2008/07/21 15:30
  • 飲食健康潮 餐廳醫師為你配菜

    現代人注重養生,吃得飽之外更要吃得好,日本最近就吹起一股養生飲食風,有的餐廳請醫師設計菜單,標榜美味低熱量,有的則是要求服務生具備營養師資格,為顧客的健康把關,比方說糖尿病患者不能攝取過量澱粉,餐廳就會把半碗飯用蒟蒻代替,吃過的人都說,美味一樣好。
    2007/01/16 22:2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