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解剖台北市波比跳寶林中毒電子支付猥褻犯黎明詩楊大正飲品台東大武鄉台9線
  • 搜尋:

    半澤直樹 結果共155筆

  • 日劇「王牌大律師2」預告:「以牙還牙!」

    以半澤植樹暴紅的堺雅人,在新戲裡預告片,大喊半澤直樹招牌台詞:以牙還牙!出席新戲試映會時,還替導演澄清抄襲嫌疑,說導演沒有看過半澤直樹,沒想到馬上被同劇演員當場吐槽,半澤植樹雖然創下超高收視率,但還是被週刊報料,收支相抵後,還是虧損了將近910萬台幣,所以決定先拍電影版,來填補赤字。
    2013/10/04 11:14
  • 「加倍奉還」熱潮燒 搶搭「半澤」商機

    日劇「半澤直樹」,創下高收視率,這股熱潮現在也吹到台灣,有巧克力業者,鎖定「加倍奉還」,產品搞KUSO,外觀設計乍看之下,就像半澤直樹的名片,裡頭再印上「加倍奉還」字樣,包括銀行、保險業者都來預購,順勢搶搭「半澤」商機,就是因為日劇效應,日本的周邊商品賣翻,民眾排隊搶購,想買還不見得買得到,瞄準這股熱潮,台灣也瘋「半澤」商品。
    2013/10/03 17:24
  • 「半澤」名言跟風 江角真紀子「庶」劇收視慘

    日劇半澤直樹的火紅熱潮,除了周邊商品商機無限,更讓其他日劇也跟風,江角真紀子主演的日劇「庶務二課」,新一季的最後一集,也講了半澤的經典名言「以牙還牙,加倍奉還」,雖然氣勢十足,卻讓粉絲覺得好像是為了迎合半澤的熱潮才加入的台詞,而即便搶搭順風車,似乎也救不了收視率,因為新成員無法詮釋跟突破原本的角色精神,讓開播之後一路慘跌,最後一集只有7.8%,讓劇迷大嘆經典難以超越。
    2013/09/30 12:26
  • 「半澤」升官當續集 網友統整「密碼」劇情

    日劇半澤直樹才剛下檔,就傳出要開拍電影版續集,主軸可能是以半澤晉升行長,要延續粉絲期待,更有網友統整出五大重點劇情,就像密碼一樣藏在劇中,包括半澤爸爸、太太上戶彩、好友渡真利忍,也有反派的人事部次長,這些配角成功襯托半澤直樹在職場上的表現,讓劇迷留下深刻印象。
    2013/09/28 16:59
  • 日劇流行語 「加倍奉還」、「接接接」上榜

    日本每年都會選出年度流行語,今年最有希望入選的,包括日劇半澤直樹的「加倍奉還」,還有東京申奧強調的「賓至如歸」以及「安倍經濟學」,而另一部收視也很高的日劇「海女」,女主角感到驚訝的時候,會說「接接接」,在日本也非常流行。
    2013/09/26 17:04
  • 「半澤」明年拍續集 日本App推專屬遊戲

    半澤直樹最終回,創下日本42.2%高收視率,帶旺主角堺雅人的代言身價,從600萬台幣飆到1050萬元台幣,是原來的1.75倍,夯到週邊商品都熱賣,日本App軟體甚至還推出專屬電玩遊戲,也因為實在太紅了,現在確定要拍續集了,電視台已和原著作者達成共識,請他再寫續集,最快在明年就會拍攝。
    2013/09/26 12:24
  • 趕潮流! 五月天個唱、電影海報有請「黃鴨」

    不管是嚴肅政治還是超夯日劇甚至是小鴨,五月天都趕得上潮流,就有網友發揮創意把五月天的電影海報換成剛下檔的日劇半澤直樹演員,或是換成黃色小鴨,不忘的是都會幫其中一個戴上眼鏡,馬上就讓人聯想到鼓手冠佑。
    2013/09/26 11:39
  • 堺雅人演「半澤」翻紅 為圓夢曾窮吃草

    日劇「半澤直樹」講述職場鬥爭爆紅,主角堺雅人也跟著人氣翻漲,但其實他在演藝圈打滾多年,拿下過8座男配角獎,被封為「萬年綠葉」,如今擔綱主角出頭天,劇中吃紅豆麵包解饞,但戲外卻自爆曾經窮到吃草,也因為半澤直樹如此受到歡迎,根據日本媒體最新的報導,導演最快明年就會開始拍續集。
    2013/09/25 12:27
  • 跟著日劇去旅行 「半澤直樹」拍攝地夯

    日劇《半澤直樹》不只紅遍日本,也在台、港2地造成轟動,已經有不少日劇迷打算組團,到日劇中出現的場景實際走一趟,台灣旅行業者也考慮要推出半澤直樹之旅;而在日本,《半澤直樹》戲劇中出現過的場景,不管是瞭望台還是咖啡廳,都成為新的朝聖景點,日本電視節目還特別跟著《半澤直樹》出現過的場景,實際去走一遭。
    2013/09/24 18:51
  • 「半澤」收視近30年No.2 拍台版呼聲旺

    日劇「半澤直樹」在日本畫下句點,平均收視超過42%,是日本電視劇近30年來第2高,這部日劇原本只是墊檔的小成本戲劇,勾起廣大觀眾共鳴,還將在台灣、大陸、香港、韓國播出,目前台灣電視台沒傳出要翻拍,但已經有網友找出台版卡司,其中陳昭榮因為和堺雅人有一樣的酸梅嘴因此出線。
    2013/09/24 12:50
  • 「半澤」結局收視 創日本近30年第二高

    日劇「半澤直樹」在日本畫下句點,平均收視超過42%,是日本電視劇近30年來第二高,這部日劇原本只是墊檔的小成本戲劇,勾起廣大觀眾共鳴,還將在台灣、大陸、香港、韓國播出,雖然戲下檔了,但這部日劇在日本引發的風潮還在延燒,劇中演員身價也跟著暴漲,還有上千名日本網友請願,要電視台續拍第二集。
    2013/09/24 12:40
  • 「百倍奉還」轟動台日 半澤經濟學發酵

    目前全亞洲最紅的日劇「半澤直樹」,週日播出完結篇,「百倍奉還」的經典畫面終於出現,可能刷新日本電視收視紀錄,這部以職場爾虞我詐為情節的電視劇,不只在日本,在港台兩地也很受歡迎,劇中「以牙還牙、加倍奉還」的台詞,成為當紅流行語,周邊商品也跟著熱賣,「半澤經濟學」開始發酵,電視台趁機大賺一筆,經濟效益恐怕不只百倍。
    2013/09/23 21:40
  • 「半澤直樹」結局 傳收視54.4%創紀錄

    日本收視爆紅的電視劇「半澤直樹」,週日播出完結篇,不少人想看以牙還牙,百倍奉還的結局,網路瘋傳半澤的瞬間收視率飆到54.4%,但這數字還沒獲得證實,因為正式收視率明天才出爐,半澤直樹反映出日本上班族,所受的壓抑苦悶,情緒在戲中找到發洩出口,因此爆紅,雖然台灣還沒上檔,已經有不少人在網路上收看,由於看的大多是年輕族群,劇中的復仇橋段會不會扭曲他們的職場價值,專家認為應該不至於,不過半澤直樹引發的職場現象,已經在網路發酵。
    2013/09/23 12:23
  • 一口氣看完 影集網路看成新趨勢

    電視劇蘭陵王和日劇半澤直樹,最近在台灣非常火紅,但現在看影集不一定要透過電視,有些人會改透過網路,在美國一家網路電視頻道,他們自製的影集「紙牌屋」,囊括14項艾美獎提名,這齣劇有別以往在電視台一週一集播出,而是放在網路平台,讓大家隨選隨看,甚至是一口氣看好幾集,也因此替自家網路頻道增加300萬新收視戶,公司股價也順勢創新高,突破305美元,,一年內漲幅更高達230%。
    2013/09/21 19:18
  • iPhone5S日本首賣 邀上戶彩站台

    蘋果iPhone 5S和5C正式開賣,名列首賣區之一的東京擺出大陣仗,請來最近很夯的日劇《半澤直樹》女星上戶彩,還有堀北真希和渡邊謙,來替首賣會站台;第一次列入首賣區的大陸,氣氛卻大不同,上海一間蘋果專賣店,保全和店員加起來比客人還多。
    2013/09/20 19:46
  • 收視PK 木村拓哉新作接檔「半澤直樹」

    超夯日劇《半澤直樹》話題不斷,也讓男主角堺雅人人氣翻漲,本週日即將播出完結篇,而緊接著接檔戲是木村拓哉和柴崎幸主演的日劇。由於堺雅人被封為是木村拓哉的接班人,且接下來也有新戲要上,兩人因此被拿來比較,猜測究竟誰的新作品能獲得粉絲青睞。
    2013/09/19 21:35
  • 21世紀黑死病! 解讀職場壓力不抓狂

    紅透半邊天的日劇《半澤直樹》,最近一集播出創下高收視,最高飆破40%,專家分析,正因為它講述職場生死鬥,引發上班族的共鳴。職場壓力大似乎沒有國境之分,日本、歐美國家到台灣都籠罩在職場壓力的陰影下,職場壓力甚至還被喻為是21世紀的黑死病。面對排山倒海的工作壓力,專家建議,首先要培養自信,遇到壓力時先做好最壞的打算,有助冷靜思考。
    2013/09/18 22:48
  • 橫掃日本老中青 「半澤直樹」收視旺

    最近這2個月,或許大家會經常聽到半澤直樹這個日本名字,原來這是一部日劇,在日本掀起收視狂潮,上個禮拜天播出的第9集,平均收視率衝上了35.9%,成為日本自21世紀以來收視率第5高的連續劇。半澤直樹到底好看在哪裡?又有什麼影響力?請看我們的分析報導。
    2013/09/18 22:20
  • 「半澤」加倍奉還 王貞治搶先用過

    日本當紅日劇「半澤直樹」收視率屢創佳績,現在被人發現,其實劇中當紅的台詞「加倍奉還」,早就被廣告使用過,2006年,王貞治為軟銀鷹隊,拍攝的開幕戰廣告,所訴求的理念,就是對2005年日本冠軍羅德海洋「加倍奉還」。
    2013/09/17 19:13
  • 蘭陵王、半澤直樹話題夯 帶旺男主角

    每隔一段時間就會有幾部討論度超高的電視劇,最近古裝偶像劇蘭陵王,還有日劇半澤直樹,都創下高收視率,其實半澤直樹根本沒在台灣播出,可是拜網路之賜,很多人都在追,蘭陵王在大陸已經完結篇,但是目前在台灣八點檔播出,收視率還超越本土劇,而2部戲也分別捧紅男主角馮紹峰,以及半澤直樹的堺雅人。
    2013/09/17 19:10
  • 日劇「半澤直樹」夯 歌壇也吹職場風

    日劇「半澤直樹」在日本創下高收視,也帶動職場劇熱潮,這股熱潮最近也吹進台灣歌壇,不少新歌都唱出忙碌人生,該停下腳步喘口氣,甚至旺福樂團新歌就叫做「小職員日記」,唱出員工加班哀怨心聲。
    2013/09/12 19:26
  • 九月政爭/馬王政治角力戰 網友:先看「半澤金平」

    國民黨馬、王間的政治角力戰越演越烈,網友也發揮KUSO功力,拿來跟最近當紅的日劇《半澤直樹》相比,開玩笑說,還在等著看《半澤直樹》第9集嗎?不如先看半澤金平第一集,甚至還說,這是一場矛盾大對決,各類惡搞照片相繼而出。
    2013/09/11 19:31
  • 九月政爭/網友嘲諷馬王政爭 宛如霹靂布袋戲

    國民黨馬王間的角力戲碼越演越烈!網友也發揮Kuso功力,除了蘭陵王橋段像馬王政爭,還有網友要王金平今晚返台,直接用當紅日劇「半澤直樹」的經典台詞,「人若犯我,我必十倍奉還」嗆馬總統,甚至連布袋戲素還真跟一頁書的對決戲碼,也被用來比喻是九月政爭。
    2013/09/10 12:56
  • 「半澤直樹」復仇 對抗上司收視飆新高

    日本TBS電視台的日劇「半澤直樹」,經典台詞「人若犯我,必定加倍奉還」,不但在日本掀起流行,台灣網友也都在熱烈討論;最近一集演到主角向上司下跪求情,為了生活忍辱負重的模樣,讓不少上班族心有戚戚焉,不過有仇必報,而且一定加倍奉還的半澤直樹,復仇大計即將展開,觀眾的心情也跟著劇烈起伏,在日本的收視率又創下空前新高。
    2013/09/09 22:12
  • 日流行「人名」當劇名 炒熱股市「人名」牌

    目前正夯以人名為劇名的日劇「半澤直樹」,紅到還帶動股票上漲,日媒報導,台灣民眾到日本常去的知名連鎖藥妝店「松本清」,因為以人名當作公司名,受到這齣劇影響,股票創上市以來新高,也讓日本最近就熱炒以人名為公司名的股票。
    2013/09/08 11:5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