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租賃車孫藝真國外爆炸不認罪出國登錄鄭華娟巴格達邱昊奇寶林證據
  • 搜尋:

    半澤直樹 結果共155筆

  • 《半澤2》手機丟大會議桌怎檢? 大和田解謎

    日劇《半澤直樹2》,本周將播出大結局,其中飾演反派大和田的香川照之,第一集把手機丟到會議桌最中間,要怎麼拿回來呢?現在他也拍影片解答,竟然出動捕蟲網。
    2020/09/24 13:45
  • 第8集停播 《半澤》推惡搞片咬牙謝罪觀眾

    日本男星堺雅人主演夯劇《半澤直樹》續集,因為疫情影響拍攝進度,原定昨晚播出第8集,緊急宣布延後一週播出。劇組出奇招,改用現場直播特別節目取代,開場2分鐘上演惡搞版短片,半澤直樹咬牙切齒謝罪,讓網友笑翻。
    2020/09/07 13:00
  • 加倍奉還?半澤直樹性格若在台工作 網解悲劇下場

    日劇《半澤直樹》在2013年因一句「加倍奉還」掀起熱潮,更讓觀眾開始好奇日本銀行的工作生態。近日有網友發問,若如同劇中主角個性的行員,進到台灣的銀行上班,是否能生存下去,話題引發網友熱議,有人認為「會直接被埋掉吧」。
    2020/08/25 16:40
  • 「精神病」結局! 金秀賢幸福生活收視新高7.3%

    金秀賢和徐睿知主演韓劇《雖然是精神病但沒關係》,大結局9日播出,2人迎來幸福快樂的生活,收視也刷新紀錄來到7.3%,而高人氣日劇《半澤直樹》也播出到第4集,半澤和宿敵大和田常務聯手,不僅成功逆襲,「加倍奉還」讓粉絲看了大快人心!
    2020/08/10 15:49
  • 《半澤2》國旗全消失 電視台回應無可奉告

    日劇《半澤直樹》第二季,7月19日正式播出,不過第一集在主角背後,全球23個國家的股市地圖,原本台灣出現在其中,還放了中華民國國旗,但26日下午重播第一集,以及當天播出的第二集,國旗全被拿掉了,對此電視台只回應無可奉告。
    2020/07/29 11:34
  • 《半澤直樹2》首集現中華民國國旗 重播時被消失

    睽違7年的日劇《半澤直樹2》引發熱議,布景也成焦點。首集半澤直樹辦公室出現中華民國國旗圖樣,遭中國網友抨擊。這週電視台重播時,被發現全數國旗圖樣都已「消失」。
    2020/07/27 11:16
  • 觀眾笑翻! 「半澤2」常務手機扔太遠撿不到

    等了7年的《半澤直樹》續集,第一集就創下22%的高收視,其中一幕大和田常務情緒失控,把手機扔到會議桌遠方的畫面,意外引起討論,網友紛紛搞笑猜測,該怎麼拿回這隻手機。
    2020/07/25 14:03
  • 《半澤2》現台國旗 系列劇集遭大陸網站下架

    人氣日劇《半澤直樹》續集,19日一開播就登上收視冠軍寶座,其中在堺雅人證券公司的背景,不斷出現「台灣」和國旗,讓大陸網友無法接受,轉播的大陸網站將戲劇一、二季都下架,不少台灣網友則笑說,根本是「防盜的最佳法寶」。
    2020/07/23 12:58
  • 《半澤直樹2》開播! 收視22%登推特趨勢冠軍

    相隔7年,神級日劇《半澤直樹》續集7/19強勢回歸,不僅網路佳評如潮,戲劇標籤不僅登上「世界推特趨勢冠軍」,收視率也高達22%,比7年前第一集表現更優異,尤其最經典台詞「加倍奉還」橋段出現,都讓網友直呼看完很激動!
    2020/07/20 11:35
  • 疫情下首海外取景韓片! 玄彬飛約旦拍攝

    韓國男星玄彬,為了電影拍攝,13日凌晨和劇組飛往約旦,電影拍攝因為疫情喊卡,現在終於申請到落地許可,也是疫情中首部到海外取景的韓片,而因為疫情停拍、影響開播的還有日劇《半澤直樹》續集,發布會上堺雅人很感謝劇組合作,才能順利完成拍攝。
    2020/07/13 15:30
  • 《半澤直樹》續集確定開播! 7/19加長版會粉絲

    讓觀眾苦等七年的人氣日劇《半澤直樹》續集,因為疫情延後三個月才播出,現在終於確定在7/19開播,而且第一集是加長25分鐘的版本,都讓粉絲很期待;還有星野源新作也將在6/26上檔,這回將飾演火爆警察,和過去形象很不同。
    2020/06/22 12:29
  • 《半澤直樹》復工! 石原聰美、木村新戲將開播

    受到新冠肺炎疫情影響,春季檔日劇日前宣布停工,不過最近紛紛開始復拍,包括石原聰美主演《默默奉獻的灰姑娘藥師》,還有木村拓哉新戲《BG終極保鑣2》,宣布將在六月和七月中開播,而高人氣的《半澤直樹2》,雖然同樣復工,不過新檔期還沒公佈。
    2020/06/14 12:05
  • 快訊/日老牌綠葉志賀廣太郎病逝 享壽71歲

    日本老牌綠葉明星志賀廣太郎,因為「誤嚥性肺炎」已經在4月20日晚上過世,享壽71歲。葬禮在週三低調舉行,僅有親人參加。志賀廣太郎的戲劇作品相當多,曾經參與演出過「陸王」、「半澤直樹」以及更早前的「篤姬」、「龍馬傳」還有舞台劇等等。
    2020/04/30 10:59
  • 「半澤直樹2」驚見台灣國旗 網笑:防盜版神器

    在家防疫,不怕劇荒了!因為春季檔期的日、韓劇即將陸續開播,韓星李敏鎬退伍後的第一部作品就是和《鬼怪》的編劇金銀淑合作,而日劇《半澤直樹》第二季預告片也曝光了,畫面裡竟然出現台灣國旗,讓影迷又驚又喜,也讓網友忍不住開玩笑討論,該不會是為了防大陸盜版,才刻意安排這個畫面。
    2020/04/14 11:20
  • 遇疫情仍開拍! 「半澤直樹2」四月如期登場

    儘管新冠肺炎疫情持續擴散,日本神劇《半澤直樹》第二部23日仍正式開拍,男主角堺雅人也睽違近7年回歸,新戲將在4月如期登場,但韓星玄彬卻因為約旦禁止韓人入境,新片《交涉》拍攝受阻礙,還有阿湯哥《不可能的任務7》,在義大利威尼斯也被迫停拍。
    2020/02/25 13:47
  • 半澤直樹回歸! 堺雅人客串2分鐘金句連發

    2013年轟動日本的電視劇《半澤直樹》,宣布將在今年四月播出續集,搶在這之前,電視台在3日晚上播出特別篇,堺雅人客串在片尾現身,雖然只現身兩分鐘,但每句台詞都金句,已經讓影迷迫不及待等新作品播出。
    2020/01/04 14:52
  • 「半澤」回歸推特別篇! 吉澤亮嗆以牙還牙

    睽違7年時間,日劇《半澤直樹》2020年推續集,新年特別篇搶先在1/3推出,不過男主角從堺雅人,變成25歲的吉澤亮,預告中還出現當年經典台詞「以牙還牙」,也讓粉絲迫不及待。
    2019/12/28 11:45
  • 終於等到!堺雅人點頭接拍 《半澤直樹》續集傳明年上映

    2013年造成轟動的日劇《半澤直樹》,當時播出開出高收視率紅盤,甚至還創下平成年代單集最高的收視率紀錄。其中男主角堺雅人在劇中出色的表現,至今仍讓影迷難忘,該劇播出完畢後,不少粉絲都期待能再看到《半澤直樹》的續集。現在有日本媒體報導指出,男主角堺雅人終於點頭接拍續集,令不少粉絲期待不已。
    2019/05/21 12:52
  • 暑假尾聲亞洲片大戰 台日港電影你想看哪部?

    暑假接近尾聲,可以說是亞洲電影大戰,光是國片就有6部,從驚悚片、校園片到喜劇片,題材多元,另外港片部分,也派甄子丹的《大師兄》應戰,而日本電影則是《飛上天空的輪胎》,是改編自《半澤直樹》原作者的同名小說。
    2018/08/24 12:15
  • 真人事啟發 天降輪胎奪人命 牽出內情

    《半澤直樹》這部創下高收視的日劇,是改編自小說家池井戶潤2004年的作品,池井戶潤有日本「國民小說家」之稱,他的著作都直指日本企業文化的黑暗面,以及小人物的奮鬥過程,像是《下町火箭》,還有《陸王》都出自他的筆下,而現在有一部池井戶潤的代表作搬上大銀幕,描述小貨運行發生貨車輪胎鬆脫事故,輿論、警調單位都將矛頭指向小貨運行,然而,深入調查之後,卻發現車廠財團背後苟且、黑心的面目,而且這樣的事件確實在日本發生過,財團就是赫赫有名的三菱集團。
    2018/08/17 19:54
  • 日劇高齡化/鎖定中老年觀眾 主角平均年齡44.5歲

    曾以戀愛劇打造出「月九」黃金時段的富士電視台,這幾年收視率慘到動不動就個位數字,取而代之的是朝日電視台的「長壽系列劇」,以及靠《半澤直樹》翻紅的TBS「日曜劇場」,題材則以辦案、醫療跟企業惡鬥為主流。追根究底,並非純愛劇不行了,而是做戲跟看戲的人都上年紀,從今年秋季日劇的主演陣容,就能看出日本電視產業高齡化的趨勢。
    2017/11/03 06:49
  • 【財訊】人事調動太奇怪 台版「半澤直樹」上演

    有永豐金員工具名檢舉,多位財務主管及人員因堅持對疑似不當交易或行為進行內部調查,卻遭到高層無預警解職甚至逼退。對於銀行專業經理人盡應盡職責、做必要之調查,卻遭到高層秋後算帳,金管會卻是以『勞資糾紛』四個字草草帶過。」立委黃國昌不滿銀行局對永豐金控輕描淡寫的查處,強烈質疑金管會未善盡職責。
    2017/04/20 22:23
  • 台灣版月薪嬌妻可領多少錢?結論「月薪4萬5958元」

    日劇《月薪嬌妻》最近超夯!在日本跟台灣收視率都很高,擠下《半澤直樹》成為風潮。而立委也跟上潮流,特別計算出,若台灣的「月薪嬌妻」工作,換算成月薪,每月應有4萬5958元。雖然只是不正式的模擬,但也讓許多網友感受到家庭主婦的辛勞,直說:「謝謝媽媽跟老婆!」
    2017/01/07 12:40
  • 親六法全書的人 鄭智文

    他只有高中畢業,在市場殺雞、賣雞,還當過板模工。他原是工廠小開,後來父親工廠倒閉、房子被拍賣,家裡甚至被檢察官搜索。 那時,他就立志長大要當檢察官。他白天賣雞,市場收攤後苦讀《六法全書》,終於,30歲,他考上司法官。 他偵辦了塑化劑、混油、餿油、瘦肉精案,還有業者亂倒廢土、電鍍廠排放毒水、工廠排放戴奧辛…都與人民休戚相關。坎坷卻豐富的人生經歷,此時成了他辦案的助力。然而這並不只是半澤直樹的復仇故事,他拿到權力的寶劍,卻謹慎無比。
    2016/12/20 11:12
  • 藤原紀香再婚!嫁半澤直樹反派 奢華挨批

    45歲日本女星藤原紀香梅開二度,嫁給日劇半澤直樹中的「黑崎娘娘」也是歌舞伎演員片岡愛之助,在日本東京帝國飯店,耗資1.57億台幣辦豪華婚宴,光伴手禮就花了1500萬台幣,挨批高調奢華。
    2016/09/29 13:0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