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金鐘獎看診中國大陸單品強震後事南部台灣移動台灣地震花蓮地震
  • 搜尋:

    午休 結果共451筆

  • 午休腳癢!她睜眼見「同事幫套1物」嚇爛 網見對話拳頭秒硬

    許多人曖昧時,會做貼心事博取好感,不過若不尊重對方,恐怕就變騷擾。一位女網友就透露,近期跟男同事曖昧,某次午休時突然覺得腳癢癢的,睜眼竟看到同事幫套1物,讓她嚇到頭皮發麻。對話紀錄曝光,也讓一票網友拳頭秒硬。
    2023/04/17 05:00
  • 視線死角難防?婦人吃飽外出訪友 遭載水車轉彎擦撞不治

    高雄橋頭的台一線上,14日中午12點多,發生一起載水車轉彎時,不慎撞上電動自行車的車禍,雖然第一時間,駕駛發現有異,趕緊下車查看,但仍造成66歲的女騎士當場不治,由於當時是午休時間,也嚇壞了不少路過民眾。
    2023/04/14 19:00
  • 獨家/1歲童吃不下飯!控托育人員「逼吃吐物」 她於心不忍

    讓孩子家長看到多難過!台南一名托育人員爆料,任職的托嬰中心,有一名托育人員,逼迫幼兒吃午飯、還告知「吐出來一樣要吃回去」,還有3名幼兒午休睡不著覺,被壓在牆壁上罰站,看了相當於心不忍,也匿名通報台南市社會局。
    2023/03/24 11:22
  • 你有酒氣!警攔社區巴士 司機酒測值0.16

    開巴士司機也敢酒駕!新北市汐止,警方攔查到一輛社區巴士,駕駛酒測值0.16,已經超標,讓員警驚訝的是,當時車上還有其他乘客,他還敢上路;事後,區公所調查,駕駛出班時,在公司酒測正常,卻在下午遭攔查出事,懷疑是午休時間喝酒,將會免職處分。
    2023/03/20 13:10
  • 台大試辦「3教室開放午休」 學生再爭取耳塞、抱枕

    台灣大學校園廣大,且通勤師生眾多,學生常抱怨缺乏午休空間,校方同意本週起試辦3間教室開放午休,學生會更考慮再爭取擴大,並提供耳塞、抱枕等設施。
    2023/03/15 21:48
  • 尷尬!學生抱怨上課噪音太吵 來源竟是校園拆除工程

    屏東中學最近在進行老舊校舍的拆除工程,但卻有學生抱怨,怪手拆除的聲音影響上課,就連午休時間也不放過,但校方澄清,已經有要求廠商,周末才能進行拆除,平常進行的是運棄堆置作業,雖然已經要求廠商午休時間不得施工,但縣府環保局表示,如果音量超標,還是可以舉發。
    2023/02/22 18:47
  • 松山高中學生訂外食挨罰「舉牌洗門風」?校方稱自發性:還開心合影

    台北市立松山高中近日有學生訂餐未依規定寫外食單,因而遭校方處罰,要求在午休時間於校門口站一排,並舉著「不寫外食單,別來讀松山」等標語。事件曝光後引發熱議,不少人批評是古代洗門風翻版,台灣青年民主協會也直指有侵害學生人格之嫌。對此,校方今(18)日澄清,此為學生自發性活動,目的是宣導訂購外食申請,強調並非處罰,也沒有強迫。
    2023/02/18 12:51
  • 高中生叫外食違規「站校門舉牌」挨批洗門風!校方回應了

    台北市松山高中學生日前因訂餐未依規定寫外食單,被校方要求午休時間在校門口站一排,手舉「不寫外食單、別來讀松山」等標語;校方稱經過學生同意,但臺灣青年民主協會就出面痛斥,這樣舉牌方式侵害學生人格尊嚴,如同古代「洗門風」,掀起討論。對此,松山高中澄清,此舉不是處罰,而是宣導活動,並沒有強迫與羞辱情形,當時學生還開心跟師長、同學拍照。
    2023/02/18 11:38
  • 午休趴睡被主管約談!OL怨被監視像犯人 網酸她要反省

    一名剛新到職才1個半月的女網友抱怨,公司不但整天用監視器觀察員工上班時間的一舉一動外,最近還被經理叫去約談,理由竟是超過午休時間還趴在桌上,甚至還當面警告上班時間不得滑手機、午休不能睡太久等,她認為自己好像變成犯人一樣。不過貼文一出,網友反而一面倒地開酸女網友,「偷懶被抓還理直氣壯」。
    2022/12/23 05:50
  • 剛載完女大生 司機摸袋子「一坨濕濕的」氣炸...網:出來道歉

    公車司機時常會遇到各式各樣的乘客,近日,台中一名司機就分享,自己遇到一名女大生,對方一上車就趴在司機椅背上,看似非常不舒服,他上前關心,身旁的友人卻表示讓該名不舒服的女學生休息一下就好,隨後她們一行人就下車了,怎料到,中午休息時間,司機卻在外套上發現有嘔吐物,甚至還在自己的私人袋子裡摸到一個充滿嘔吐物的口罩,讓他感到非常不舒服,文章曝光後,不少網友紛紛氣喊「出來道歉」。
    2022/12/13 05:10
  • 夢到墜落抖一下!醫揭「3族群常發生」 有3情況恐是病

    你也有睡一睡身體突然抖一下,或是夢到從高處墜落而驚醒的經驗嗎?家醫科醫師就指出,這種狀況大多都發生在午休片刻的狀態比較多,其中又有3種人特別容易發生。不過醫師也提醒,一般而言上述狀況對人體沒有太多的傷害,但若出現連續抽動,或是醒著還發生,很可能是腦部疾病,務必得立刻就醫。
    2022/10/12 05:48
  • 泰國托兒所38死慘案 倖存3歲女童「1習慣」奇蹟逃生

    泰國東北部農磨蘭普府(Nong Bua Lamphu)6日發生駭人聽聞的「托兒所屠殺案」,34歲前警察潘亞(Panya Kamrab)持刀槍無差別殺人,造成38死10傷悲劇,其中更有22名幼童無辜喪命,僅5名幼童倖存,1名女童毫髮無傷。事後媒體報導,該名「命大」女童事發當時正在午休,平時都有「用毯子蓋住全身睡覺」習慣,這次因此躲過兇嫌視線,逃過死劫。
    2022/10/09 15:29
  • 你不要跑!捷運站旁遭騷擾 女狂奔追狼

    台北市一名女子,日前午休後要回公司,卻在捷運站旁的巷子裡,被人騷擾,當下她大聲呼救,立刻追上前,嫌犯卻躲進公園裡,事後警方逮到人,他坦承犯案,但由於不是現行犯,做完筆錄就能離開,讓被害女子擔心,會再次遇到他!
    2022/10/04 20:05
  • 午休裝睡測試!老師喊「睡著的請舉手」 下秒全班都上當

    小朋友們真是太可愛了!最近大陸山東一間幼稚園,老師在孩子們午睡時做了一個測試,當時她喊著「睡著的小朋友舉手」,沒想到幾乎所有的小孩子都上當了,天真地舉起手。事後影片一出,網友們全都笑翻了。
    2022/10/03 22:07
  • 午憩補眠VS假日睡到爽哪個好?醫破迷思再揭「1習慣」會胖

    下班下課好想原地躺下!一般人忙了一整天只要閒下來後,精神狀態也跟著放鬆,所以有些人會趁著空檔小睡補個眠,或是一口氣在休假日一次補回來。不過有人好奇「假日睡太久」真的好嗎?為此,急診科醫師翁梓華也給出正解。
    2022/10/01 05:45
  • 打火機爆掉惹禍? 苗栗公館新建工地陷火海

    苗栗公館一處工地發生火警,建商說是工人中午休息時,把打火機放鷹架上,太陽大溫度高打火機爆掉惹禍,消防到場搶救後,研判可能是火苗旁有潤滑油,導致火勢猛烈。
    2022/09/18 00:53
  • 無法午休、只喝牛奶 醫:視訊問診加班到23點

    BA.5讓台灣再掀起一波確診潮,指揮中心預估高峰可能就出現在這兩週,但不少快篩陽的民眾都發現,現在要視訊看診等待時間變長,我們實際找了2家醫療院所,醫師都表示以前人少的時候,可能一個病人預約後最多一個小時就能看到,現在可能要等到6到8個小時,醫師也說為了讓全部的人都能當天問診,現在不只每天加班到晚上11點,就連中午時間也不能休息。
    2022/09/17 21:12
  • 休假勿擾模式 日本企業歸還員工「失聯權」

    現代人手機不離身,加上通訊軟體普及,上班族往往下班、休假時,仍被工作訊息疲勞轟炸。日本有企業因應國家的職場改革,將「失聯權利」還給員工,規定休假日禁止聯絡公事。另外,日本的睡眠滿意度僅3成2,全球最低,因此有企業關心員工睡眠品質,設置「午休專用室」,舒適環境讓社員舒服休息。
    2022/09/05 20:00
  • 知名精品夾腳拖「不到400元」 網嗨:cp值很可以

    好穿的拖鞋,真的可以一雙接著一雙的買~美式賣場好市多COSTCO又要用嚇壞大家了!因為他們最近上架了巴西人字拖Havaianas哈瓦仕的夾腳拖,超級驚喜的價格,下班(或是中午休息時間?),必須立刻前往離自己最近的好市多啦!
    2022/08/13 11:19
  • 鬼月說鬼/台中旅店的紅衣女生

    這是8年前在台中某旅館住宿所發生的事。那天,剛好男朋友下午休假,所以臨時決定去台中2天一夜遊玩。坐火車到台中時已經晚上了,我們決定先找住宿的地方,於是在火車站附近問了很多家,但不是太貴就是客滿,好不容易才找到一家便宜的,剛好有房間。
    2022/08/02 17:22
  • 遭轟官邸輔選不中立 蘇揆:便當錢自己出的

    行政院長蘇貞昌在官邸找來新北民進黨37名議員參選人,召開便當會,被藍營質疑是幫民進黨新北市長參選人林佳龍喬選情、黨國不分,蘇貞昌今天回嗆利用午休時間、自己買的便當,在官邸了解地方民意很正常,還說身為政務官,給候選人支持天經地義。
    2022/07/26 18:27
  • 蘇貞昌官邸便當會不中立? 林佳龍:侯友宜要來也會接待

    行政院長蘇貞昌日前在官邸,找來綠營新北議員參選人舉行便當會,遭國民黨質疑違反行政中立。民進黨新北市長參選人林佳龍今(26)日表示,這是一個假議題,沒有行政不中立的問題,蘇貞昌是利用中午休息、下班之後的時間自己出錢,如果新北市長侯友宜想要請益、藍營議員願意,相信蘇貞昌也會親自接待。
    2022/07/26 15:10
  • 官邸便當會挨批公器私用 蘇貞昌:民主政治就是政黨政治

    行政院長蘇貞昌昨(25)日和今(26)日在官邸邀請新北37名議員參選人以及民進黨新北市長參選人林佳龍吃飯,共商競選策略,國民黨新北市議員葉元之在臉書批評,「蘇貞昌用公帑幫民進黨助選,且花人民錢毫不手軟,請自家參選人吃鼎泰豐等好料」認為是公器私用,對此蘇貞昌今(26)日回應是利用午休時間,自己買便當在官邸請民意代表,了解地方民意。媒體也詢問邊境何時放寬到0+7,蘇貞昌則說「國內疫情確實逐步下緩,會視疫情狀況逐步開放各種措施。」
    2022/07/26 10:37
  • 快訊/木棧板起火波及幼兒園 300師生午休急逃命

    雲林縣斗六幼兒園附近驚傳火警!今(13)日中午,在一處幼兒園旁,空地的木棧板突然起火燃燒,300多名師生緊急逃難,消防人員緊急到場,所幸及時將火勢控制住,並未延燒到幼兒園。
    2022/07/13 14:10
  • 1張圖讓萬人全身癢!內行一看「神秘海綿」:睡醒掛急診

    工人在中午休息時間,都會現場就地取材在工地補眠。怎料,一名男子竟看見有工人躺在「長方形海綿」上睡覺,看似舒服好躺,但他一看直喊勇者,睡醒可能得掛急診了。
    2022/07/07 13:4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