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牛奶LuluMeToo模里西斯連署比基尼抖動性騷全聯0423地震
  • 搜尋:

    升高 結果共2,524筆

  • 美國國會喬不攏開支法案 聯邦政府不到2週後恐停擺

    美國不到兩週後可能面臨聯邦政府停擺,由於國會難以就短期開支法案達成共識,政府關門風險升高。
    2023/09/20 09:52
  • 韓機器人助攻!炸雞到軍火 生產線自動化

    人類和機器人協作越來越普遍,南韓的軍火工廠中,機器人和工人組成高科技生產線,能在收到訂單時,快速交貨,在衝突升高的國際氛圍下,在全球軍火市場逐漸嶄露頭角。而在堪稱國民美食的炸雞店,也能看見機器人的身影,一間業者引進機械手臂擔任「炸雞師傅」,不僅解決缺工問題,也讓工作效率與品質大幅提升。
    2023/09/19 19:58
  • 拜登訪越稱無意打壓中 美越升級為全面戰略合作夥伴

    剛結束G20峰會的印度行程,美國總統拜登就率團訪問越南。外界認為這半年來,拜登對印度、菲律賓、日本與韓國等印太國家極盡拉攏,如今又升高與越南的關係為「全面戰略合作夥伴」,顯然是要穩固印太地區,打壓中國。拜登儘管否認圍堵中國,卻直言中國現在經濟有些危機。而多位美國高科技業主管隨行,被認為是要在稀土與晶片生產兩方面,加強與越南的合作,分散對台灣晶片過分依賴的風險。
    2023/09/11 20:00
  • 能源成本上升 韓8月CPI年增3.4%超出預期

    南韓統計局5日發布數據顯示,8月南韓消費者物價指數CPI,較去年同期升高3.4%。
    2023/09/05 10:59
  • 札波羅熱出現「龍牙樁」 烏克蘭反攻逼近俄軍第二防線

    烏克蘭國安局,最近在札波羅熱近郊,拍到俄軍打造反戰車的「龍牙樁」防線。俄羅斯當局還宣布,他們的「薩爾馬特」洲際彈道飛彈,已經做好發射準備,再度升高核武威脅。只是西方分析,俄羅斯可能只是為了掩蓋戰場上的失利,因為烏軍的反攻,已經取得一定進展。
    2023/09/02 21:29
  • 「美顏針」揭密!拉提瘦臉、皮膚含水量↑ 中醫:打完5事別做

    隨著疫情趨緩,大眾脫下口罩後,竟開始出現容貌焦慮,美顏針灸也因此詢問度升高。美女中醫師林芷瑜表示,只要是對自己臉型、紋路、膚質、色澤、彈性不滿意者都可以考慮做美顏針,只是打完以後必須注意5件事千萬別做。
    2023/08/30 12:41
  • 雙城論壇前夕12架共機越中線 剛抵上海的蔣萬安說話了

    台北市長蔣萬安今(29)日親自率團赴上海參加「2023雙城論壇」,蔣因其身為蔣家第四代的身份備受關注。不過,就在同日,據國防部指出,今自上午9時起,共軍12架次戰機、無人機逾越台海中線並侵擾西南空域,國防部強調,持續的軍事騷擾,可能導致緊張情勢急劇升高、籲北京當局負起責任,即刻停止破壞區域安定單邊行為。對此,蔣萬安回應,在大環境越困難、越緊張的時候,越需要加強溝通、對話。
    2023/08/29 16:45
  • 「這些疾病」易導致長照需求增多! 保險怎買CP值高專家揭密

    衛福部統計65歲以上的長者超過六成有高血壓、近三成糖尿病、四成有高血脂。近九成的長者至少有一種慢性病、而超過一半有三種以上的慢性病,而疾病一旦到了很嚴重的狀況時,身體各方面的功能及日常生活能力將大幅衰退,需要被長照機會將大幅升高,事實上有不少民眾對保險規劃想法各有不同觀點,專家建議壯世代族群最需要的保險,依序是癌症險、壽險、意外險、住院醫療險等。
    2023/08/26 23:06
  • 打呼突驚醒恐是「呼吸中止」!罹高血壓機率增倍 嚴重恐猝死

    許多民眾睡覺時會有「打呼」的情形,不過若沒有特別重視或是認為不嚴重而不去治療,恐怕會有「心臟猝死」的風險。醫師在粉專分享打呼患者在夜間打呼「突然驚醒」,原因其實為打呼中斷了呼吸。根據研究顯示,睡眠打呼患者的心臟猝死發生率是健康人的 2.6倍、且經常打呼的人出現高血壓的概率要比普通人高3至4倍。呼籲民眾應進行相關治療。  
    2023/08/24 09:40
  • TVBS《FOCUS世界新聞》x《天下雜誌》 探討蘋果供應鏈台廠轉型

    眾所矚目的iPhone15可望在今年9月登場,但全球智慧型手機隨著市場飽和度升高,過去一支iPhone救台灣的榮景已經回不去,身為蘋果供應鏈的台廠也必須面臨轉型。今(23)日邀請到天下雜誌資深主筆黃亦筠於《FOCUS世界新聞》中,接受主持人譚伊倫線上訪問表示,「2022年全球智慧手機出貨量創下近9年新低,估計2023年會再減少8%,而以往iPhone都是優於大盤,是供應鏈的救星,但這次iPhone也碰到逆風,獨家提供潛望式鏡頭大立光董事長林恩平就指出『高階智慧手機不樂觀,沒有需求』,iPhone供應鏈業者更指出,蘋果6月給供應鏈出貨預測比2月還下修了10到15%,因為硬體創新已經到頂,難找到刺激消費者購機的誘因。」
    2023/08/23 14:53
  • 賴清德當選台灣會垮? 柯文哲斷言2慘況:外資全跑光

    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昨(21)日直言若他當選,兩岸打仗風險會降很多,甚至比民進黨參選人賴清德勝選機率還低,且他分析若賴真的當選,不光戰爭風險升高,連帶經濟一定會變差,「因為單單那個緊張,外資就跑光了!」
    2023/08/22 10:05
  • 柯稱勝選打仗風險降 批賴沒本事頻轉彎

    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接受專訪,大談兩岸關係,並指如果自己勝選,打仗的風險會降低很多,如果是民進黨的賴清德當選,戰爭風險不但升高,經濟也會變差,他也分析賴清德民調高,一是西瓜效應,一是民眾對在野整合的失望。
    2023/08/21 23:14
  • 比癌症轉移還痛!36歲男星「臉長皮蛇如火燒」醫警告:恐腦中風

    男星「阿達」才36歲,日前出現眼窩痛、後腦劇痛,吃止痛藥都止不住,第二天掛急診,才發現是「臉上長皮蛇」,醫師說長在三叉神經,失明和腦膜炎的風險高,所以天天吃特效藥和打針。皮膚科名醫趙昭明說,帶狀疱疹長在三叉神經是最危險的,患者發病中和病癒後發生中風的風險也會升高,因此要積極治療。並提醒如果18歲到50歲間就長皮蛇,未來可能還會再長,最好打帶狀疱疹疫苗。
    2023/08/21 14:31
  • 「大賣空」原型主角 押16億美元做空美股 賭崩盤

    電影《大賣空》中的原型人物麥克貝瑞,因為準確預測了2008年的次貸風暴,並在股市賣空次貸,在金融海嘯中逆勢獲利;近日他又出手「大賣空」,這次標的是美國股市,他在第二季買進標準普爾 500 指數和那斯達克 100 指數的看跌期權,押注16億美元、約台幣510億,幾乎是拿所有身家,來賭華爾街會崩盤。股神巴菲特也在第二季出脫價值80億美元的股票,將現金水位升高;外界就猜巴菲特也不看好美股,等待大跌後好撿便宜。
    2023/08/17 19:55
  • 賴清德過境美國 雷根號打擊群部署台灣東部外海

    美國海軍研究協會(U.S. Naval Institute)本週報導,因應副總統賴清德過境美國導致台海緊張情勢升高,美國航空母艦雷根號打擊群正部署在台灣東部外海。
    2023/08/17 17:02
  • 觀點/柯蕭強勢回歸拯救輪值 道奇「國西霸主」更加牢固

    洛杉磯道奇一直是台灣球迷相當熟悉與喜愛的大聯盟球隊,過去有多名台灣旅美好手曾效力過這支老牌球隊,所以道奇一直在台灣保有相當高的人氣。道奇今(2023)年開季走的有些跌跌撞撞,但進入8月份,球隊戰績隨著氣溫升高,也越來越火燙,近期更打出一波9連勝,完全展現「國西霸主」的氣勢。
    2023/08/16 18:00
  • 國際分析/俄軍艦開火攔停外籍貨船 運糧爭端黑海航運添風險

    俄羅斯退出黑海糧食協議之後,首度對一艘駛向烏克蘭的帛琉籍貨輪開火攔停,舉世譁然,多位學者及軍事觀察家分析,受到俄烏戰爭影響,黑海出現「戰場化」的現象,不但升高地緣政治風險,也將為全球糧食及航運帶來極大的壓力。
    2023/08/15 17:39
  • 美印太副司令:共軍遲不復話 升高戰爭風險

    美軍印太司令部副司令斯卡倫卡(Stephen Sklenka)中將警告,中國拒絕與印太司令部高層溝通的提議,傲慢已達危險程度,助長與美國發生戰爭風險。
    2023/08/14 11:56
  • 好天氣快把握!明恐現36度高溫 「整週雨彈轟炸」時間曝

    明(14)日天氣狀況大致與今(13)日類似,降雨情形較少,中南部地區會有短暫陣雨,其他區域僅需留意午後熱對流雨。不過,明日溫度將升高,大台北、花東地區應注意高溫的可能性。
    2023/08/13 20:09
  • 立秋注意肝!45歲工程師「癌症復發」 醫警告這類人快回診

    癌症是台灣十大死因,有名工程師因3年前曾罹過肝癌,近期又因不適前來診所掛號,沒想到檢查下,醫師確定為「肝癌復發」,不僅相關數值升高外、肝腫瘤也長大。
    2023/08/11 14:39
  • 中國經濟陷困境 專家憂北京恐藉此升高台海風險

    美國之音(VOA)今天報導,密切關注美中競爭的專家表示,中國的經濟困境引發各方擔憂,北京可能藉此升高與美國因台灣爆發戰爭的風險而轉移重心。
    2023/08/11 13:20
  • 音響比房貴! 「沙漏型」音響3千萬、雙音圈1300萬

    音響也要拚頂級市場!有業者推出三千萬的音響,模擬樂器的發聲原理,360度無指向性,近距離也能聽,另外有音響是主打震撼感,雙音圈設計低音更結實,並提升高音延伸表現,不過音響協會的理事長坦言,受到通膨影響,疫後的終端售價已經漲1成多。
    2023/08/10 14:35
  • 阿根廷11歲女童遭搶匪打死引示威 總統參選人暫停競選

    一名11歲的阿根廷女孩今天走路上學時,後背包被歹徒行搶並遭毆打致死,引發民眾對犯罪升高的抗議,政治人物因此暫停總統初選的競選活動。
    2023/08/10 14:27
  • 今年七月登「史上最熱」!南極「冰穹C」升溫40度C

    全球各地除了狂風暴雨,歐洲持續被熱浪侵襲,歐盟最新報告顯示,今年全球七月均溫,已經登上「史上最熱」,而且升高幅度異常快速。另外正值冬天的南半球,最近也異常高溫,南極的「冰穹C」現在的溫度,甚至比往年高出40度。
    2023/08/09 21:59
  • 路上驚見鱷魚!趁下大雨「脫逃」 飼主挨罰

    大街上竟然出現鱷魚!新北市三峽,20日下午,有民眾在防火巷內,發現一隻身長一公尺的鱷魚,正在逛大街,趕緊通報動保處來安置,飼主事後來領回,表示因為連日大雨,池塘水位升高,才讓鱷魚趁機脫逃,只是寵物外出卻無人陪同,飼主得挨罰最高1萬5千元。
    2023/08/08 13:2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