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三天連休杜秉澄餐廳倒閉423地震小五女童墜iOS天氣地震餘震抽佣
  • 搜尋:

    升高 結果共2,524筆

  • 國際分析/飢荒疾病加薩陷人道危機 吃動物飼料巴人無以為繼

    加薩地區人道危機進一步升高,聯合國官員表示,約有四分之一的巴勒斯坦民眾,處在饑荒邊緣,災難性的食物不足已經發生;許多人說為了活下去,他們被迫食用動物飼料,還有兒童表示兩天只能進食一餐;甚至還有家庭生吃仙人掌維持生命,巴勒斯坦百姓形容,他們是被世界遺忘,生活在地獄的一群人。
    2024/02/29 17:01
  • 追查台南光電索賄案 黃偉哲以「證人身分」遭南檢約談 

    光電弊案案情升高,曾任職行政院顧問、同樣也是力暘能源公司的負責人古盛煇,遭控涉嫌不法圈地、土地使用及申請執照等,而今(29)日上午9時25分台南地檢署以證人身分約談台南市長黃偉哲。檢方表示,因偵查不公開,不便說明相關案情。針對外界質疑臺南轄內光電利益糾葛涉及不法案件,將持續蒐證、調查,一切均依調查所得證據為認定。
    2024/02/29 11:49
  • 熬夜助長肥胖!「一個月=喝65瓶可樂」 最佳就寢時間曝

    現代人時常有熬夜習慣,不論是因工作加班、玩樂或追劇等,都可能對人體有不小的傷害。營養師李婉萍就指出,這種現象的成因可能與生長激素與瘦體素的降低,以及飢餓素的升高有關。同時﹐她也點出熬夜與肥胖之間的關聯性。
    2024/02/29 11:24
  • 馬克洪籲阻止俄國戰勝 不排除西方派兵援烏

    法國總統馬克洪26日宣布,升高援助烏克蘭對抗俄羅斯入侵的新措施,
    2024/02/27 15:55
  • 必須阻止俄戰勝 馬克宏:不排除西方派地面部隊援烏克蘭

    法國總統馬克宏(Emmanuel Macron)今天宣布升高援助烏克蘭對抗俄羅斯入侵的新措施,並說為了實現歐洲擊潰俄國的目標,甚至不惜派遣西方地面部隊至烏。
    2024/02/27 13:17
  • 首秀照片! 陸派2250噸級艦艇「緊盯金門」

    金門海域意外事件,讓兩岸情勢升高,近日更流傳出一份訊息截圖,假冒海委會主委管碧玲與前立委段宜康對話,說「這兩個中國漁民該死」,氣得讓管碧玲駁斥是認知作戰。而晚間陸方也首度公布常態巡查影片,其中排水量超過2000噸的2202號艦,為原中共海軍053型飛彈護衛艦,對台施壓意味濃厚。
    2024/02/25 23:26
  • 首秀照片! 陸派2250噸級艦艇「緊盯金門」

    金門海域意外事件,讓兩岸情勢升高,近日更流傳出一份訊息截圖,假冒海委會主委管碧玲與前立委段宜康對話,說「這兩個中國漁民該死」,氣得讓管碧玲駁斥是認知作戰。
    2024/02/25 18:35
  • 水壺陳年茶漬好髒!達人「1妙招」免刷去污 秒像新買一樣

    永續意識逐漸升高,民眾環保意識抬頭,不少人會以環保茶杯取代塑料杯,為地球盡一份力。不過,長期使用下來拿難免會留下茶漬,對此就有一名部落客分享妙招,只需簡單使用過碳酸鈉加熱水溶解,免猛刷就能輕鬆去除茶漬。
    2024/02/23 17:17
  • 加薩類饑荒!民眾搶物資北送喊卡 車隊遭以軍襲擊

    加薩人道危機持續升高,以色列加強對南部拉法地區轟炸,近五個月的戰火已導致超過2萬9千人喪生,而加薩平民的處境也越來越糟,面臨營養不良和饑荒風險。加薩人戰前就仰賴外界援助物資,以哈戰爭後,物資難以進入,主要因以軍未能確保援助車隊安全,以及當地社會秩序崩盤,讓車隊屢遭暴力打劫。美國CNN調查也發現,一輛前往北加薩的物資卡車,儘管走以軍劃定的路線,途中仍遭以軍襲擊,現在國際機構北送的車隊幾乎全面喊卡。
    2024/02/22 19:42
  • 金廈海域緊張! 朱立倫:別把矛頭指向對方

    發生大陸船隻翻覆事件後,金廈海域局勢迅速升高!今日,國民黨主席朱立倫,就喊話對岸應該「降低惡意」,但也喊話民進黨當局,不要一直把矛頭指向對方。
    2024/02/21 19:48
  • 中國海警登檢金門郵輪 國防部「不介入」:做好衝突支援準備

    中國大陸一艘快艇日前非法闖入金門海域,遭我方海巡攔檢,對方拒檢逃逸而不慎翻覆,造成2名陸籍漁工死亡;未料,近期中國海警又登強制上金門「金廈郵輪」並臨檢,再度引發兩岸緊張情勢。國防部今(21)日回應,已要求外島防衛部與海軍先行預擬可能衝突態樣及處置方式,納入平時演練,做好衝突支援準備,以「不直接介入,不升高衝突」原則。
    2024/02/21 14:27
  • 金廈海域緊張升溫 白宮國安顧問重申:反對任一方破壞和平

    兩岸金廈海域爭端升溫,升高區域緊張局勢。白宮國安顧問蘇利文今天表示,美國立場十分清楚,就是維護台海和平穩定,反對任何一方採取任何破壞和平穩定的行動。
    2024/02/21 09:39
  • 國際分析/美英三度實施報復性空襲 胡塞回應以升級對抗升級

    胡塞武裝宣稱再度攻擊兩艘船隻,而且命中目標,即便這支團體遭到英美三度軍事打擊,但是紅海航運危機卻不斷升高。美聯社分析,英美的軍事打擊,引起更多激進的伊斯蘭武裝團體反彈,而且針對美軍展開更多行動,採取「以升級對抗升級」的方式做出反擊,讓這個地區存在戰事擴大的潛在威脅。
    2024/02/08 18:19
  • 今年1月突破史上最熱 歐盟科學家示警:2024恐比去年更熱

    全球溫度隨著氣候暖化而不斷升高,歐盟(EU)旗下的氣候監控機構「哥白尼氣候變遷服務中心」(C3S)8日指出,剛結束的2024年1月是「有史以來最熱的1月」,而2024年有3分之1的機率比2023年更熱,唯一的解決辦法就是減少溫室氣體排放。
    2024/02/08 17:07
  • 好「台」的伴手禮!金車噶瑪蘭推出「噶瑪蘭大師精選系列」 完美勾兌大師級威士忌 台灣免稅通路獨獻

    隨著疫情解封,觀光熱潮日漸升高,據世界觀光組織統計,2023年全球國際旅遊人次已達疫情前同期84%,台灣則在國際旅遊熱搜年增率榮登第2名,為滿足更多國內外旅客需求,金車噶瑪蘭特別針對免稅通路推出獨家限定的「大師精選單一麥芽威士忌」,以調酒師靈活的用桶策略及STR烤桶工藝增添酒體層次,帶出淡泥煤風味,此次分別推出果香甜感、經典熱帶風味的「噶瑪蘭大師精選RESERVE No.1」及堅果木質調、層次細膩溫潤的「噶瑪蘭大師精選RESERVE No.2」,酒精濃度皆為40%,建議售價NT$3,500(1,000ml),2月1日起於全台昇恆昌搶先販售,4月於采盟上架販售。 此次兩酒款採用流動線條為設計主軸,巧妙運用顏色、密度創造立體光影感,層層堆疊出最具品牌代表性的山紋,致敬環繞著酒廠的雪山山脈,也象徵著酒廠的酒香縈繞;每個線條都別具意義,代表著噶瑪蘭得天獨厚的環境、氣候、水源,漸擴拓展的圖樣,同時也象徵對產品追求突破的企圖心,這些具有品牌重要意涵的元素融合而成「噶瑪蘭大師精選單一麥芽威士忌」,既能成為旅人們珍貴回憶的紀念收藏,也是最能代表台灣的伴手禮首選。
    2024/02/07 11:16
  • 遭疑是共產黨員!TikTok CEO:我新加坡人

    美國參議院上個月31日舉行兒童網路安全聽證會,包括Meta、X等多家社群平台執行長,都出席作證,但面對Tik Tok執行長周受資,美國參議員的問題,似乎不只兒童安全,還升高到政治層級。
    2024/02/03 11:07
  • 「癌中之王」胰臟癌 台大首創「這個」揪出早期癌!全球年輕人罹癌機率升高

    現代人罹癌的年紀越來越年輕!國外有研究顯示,全球50歲以下人群的癌症發病率急劇上升,而以台灣來說,三高:高血糖、高血脂、高血壓有年輕化趨勢,這也會拉高罹癌機會,像是高血糖,會增加得到胰臟癌的風險,衛福部公布最新的110年癌症登記報告,十大癌症排名洗牌,胰臟癌排名第10位,是近年來首度進入前10名,另外蟬聯寶座15年的大腸癌,被肺癌擠下來,其他像是乳癌等等,年輕病友越來越多。
    2024/02/01 22:57
  • 波頓示警 川普重返白宮可能升高台海風險

    美國前總統川普連贏兩場共和黨提名選舉,有望回鍋白宮,美國前國安顧問波頓30日發布新版回憶錄,警告川普當選的後果。
    2024/02/01 16:06
  • 不只頻尿、口渴!英國醫曝:腿上出現「小圓點」也是糖尿病警訊

    糖尿病,這個普遍而又複雜的慢性疾病,長期以來一直是全球健康的重要話題。其對人體的影響遠不止於血糖水平的異常升高,它還可能對身體的各個器官造成深遠的影響。除了我們常見的糖尿病症狀,如頻繁排尿、異常口渴等,英國醫師唐納文(Dr. James Donovan)最近在社群媒體平台TikTok上揭露了一種較少人知道的症狀:糖尿病皮膚病變(diabetic dermopathy)。
    2024/01/31 09:55
  • 國際分析/紅海危機升高油輪再遇襲 英軍回應擊落胡塞無人機

    胡塞武裝接連攻擊外籍商船和英美軍艦,導致紅海危機不斷升溫,儘管美英藉由軍事打擊,試圖遏止胡塞武裝的氣焰,不過並不希望以過於強烈的手段,引發更大的危機;另一方面,胡塞武裝也不想和美英交戰,而是想成為西方陣營棘手但是還能容忍的對手,繼續獲取戰爭利益。
    2024/01/30 17:11
  • 天冷單眼視力突然模糊!5旬婦起床竟「眼中風」

    近日氣溫驟降,提防心血管疾病與腦中風外,也要注意「眼中風」!恩主公醫院眼科陳彥晟醫師表示,一名5旬婦人早上起床後,發現自己突然單眼且無痛性視力模糊,一個月後視力仍不見改善,就醫檢查才發現是眼中風併發黃斑部水腫,所幸治療後症狀減輕,視力也逐漸恢復。
    2024/01/30 16:00
  • 執勤冷颼颼!樹林警分局1暖舉 同仁直呼「揪甘心」

    由於國內新冠疫情持續升溫,加上尾牙聚會與學校寒假等活動增加,人群聚集及移動頻率提高,病毒傳播風險升高。樹林警分局分局長林國民建議員警接種新冠疫苗,以提升防護力。
    2024/01/30 07:57
  • 吳克群砸百萬登《紅白》 關電話亭「水淹到胸口」唱歌震撼萬人

    吳克群睽違6年再度登上《2024超級巨星紅白藝能大賞》,為了展現誠意帶來6分鐘的舞台表演,自掏腰包投入近百萬,訂製以12mm防爆強化玻璃打造、2.5公尺高的專屬電話亭,呈現無與倫比的水舞台。表演過程驚見源源不絕的水流注入玻璃電話亭中,吳克群在不斷升高的水中演唱,乾冰釋放與燈光照射下畫面絕美,視覺效果震撼全場,成為最受矚目的焦點舞台,吳克群引用〈為你寫詩〉經典歌詞向觀眾高喊要「為你做不可能的事」,分享舞台設計初衷:「新的一年到來,希望帶給大家前所未見的舞台,也希望所有觀眾看過表演,都能『遇水則發』!」
    2024/01/29 14:53
  • 金正恩督導潛射巡弋飛彈試射 稱精準擊中目標「非常滿意」

    北韓中央通信社(KCNA)今天報導,領導人金正恩監督潛射巡弋飛彈試射行動,還說金正恩對這次試射「非常滿意」。這是擁核北韓一系列升高緊張局勢的最新舉動。
    2024/01/29 13:39
  • 兩韓緊張局勢升溫 官媒:金正恩視導巡弋飛彈試射

    北韓國營媒體今天報導,領導人金正恩視導從一艘潛艦進行兩枚巡弋飛彈試射。這是擁有核武的平壤一系列升高緊張作為最新之舉。
    2024/01/29 09:3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