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雷雨屏東胸部全中運氣溫凍卵機車過氣看診失憶
  • 搜尋:

    升旗典禮 結果共417筆

  • 首例!朝會未到遭記警告 學生告教育部勝訴

    真的是學生第一人!花蓮有名高中生因為三次沒參加升旗典禮跟防災演練,就被學校記了警告,但他認學生可以自由參加活動,所以認定學校違法,校內申訴被駁回,他就到教育部提訴願,但也是吃閉門羹,一狀告上法院,法院依照去年的大法官釋字,判決撤銷教育部不受理訴願的原處分,成為高中校園第一次成功勝訴的案件。
    2020/03/26 12:39
  • 僑胞提前返台投票 華府元旦升旗人數減

    華府僑界舉辦的元旦升旗,駐美代表處依照慣例出席,儘管外交部人員避免出席政治活動,但大選年升旗典禮時,還是不免碰上泛藍僑胞喊凍蒜的場面,海外僑胞瘋選舉返台投票踴躍,也連帶影響升旗典禮的出席人數。
    2020/01/02 08:49
  • 市府升旗成藍造勢? 民政局:也有邀請綠營

    國民黨總統候選人韓國瑜,元旦一早,特地以市長身分,在高雄參加升旗典禮,為了避嫌他刻意穿上西裝,現場也沒喊當選,不過仍遭到綠營議員批評行政不公,因為有民眾檢舉他,在台上點名國民黨要參選立委的候選人,而且台下還出現競選旗幟,不過市府強調,藍綠來賓都有邀請,至於民眾的言行他們無法干涉。
    2020/01/01 19:08
  • 被郭台銘棄保?柯文哲霸氣回「我活在世界上就是靠自己」

    台北市長柯文哲今(1)日一早先去總統府參加升旗典禮,隨後又到花博公園與前立法院長王金平合體健走;鴻海集團創辦人郭台銘則是與親民黨總統候選人宋楚瑜,共赴國父紀念館升旗典禮。反觀去年「郭柯王聯盟」引起轟動,到了今年卻是各自發展,讓各界質疑郭柯關係是否生變?對此,柯文哲說「我活在世界上就是靠自己」。
    2020/01/01 15:48
  • 全台瘋曙光!玉山露朝陽 竹、花戰機衝場

    2020年第一天,為了迎接第一道曙光,全台各地景點,湧入不少民眾,像是阿里山和玉山,天氣相當好,都能看到清楚的朝日。而東部的花蓮、台東三仙台,因為天公不作美,可惜只有微弱光線,沒能看到曙光,另外,就在新竹市政府前升旗典禮,有幻象2000戰機衝場,花蓮則是F-16戰機飛越太平洋,帶領民眾迎接嶄新的一年。
    2020/01/01 12:09
  • 韓國瑜趕攤元旦升旗 喊話用「爽」迎接2020

    代表國民黨參選2020總統大選的高雄市長韓國瑜,今(1日)元旦一早就連趕多場升旗典禮,先是在高雄市運場館外廣場,隨後趕抵文化中心參加高市府所辦的元旦升旗典禮,致詞時也提到要揮別2019年的「亂」,希望能讓2020年的代表字變成「爽」。
    2020/01/01 10:37
  • 國民黨舉行元旦升旗 馬吳張同台展現團結拚勝選

    國民黨今天上午舉行元旦升旗典禮,國民黨副總統候選人張善政、前總統馬英九、國民黨主席吳敦義率眾人共唱國歌,並高呼「韓國瑜當選,立委全壘打」、「國民黨勝利成功」等口號,展現團結拚勝選氣勢。
    2020/01/01 09:48
  • 巨大國旗升空! 民眾自製風箏慶祝元旦

    元旦就是要升國旗!只是花蓮的國旗不一樣,有民眾製作了三面巨大的國旗風箏,將在1月1日,在高雄元旦升旗典禮上施放,慶祝中華民國生日快樂,國旗風箏試飛時,一升空就引來不少人圍觀,風箏負責人說,國旗代表國家,自己很愛國,因為很久沒看到國旗飄揚,更希望透過這次,能帶給台灣民眾愛國的感動。
    2019/12/31 11:46
  • 元旦發一卡通遭疑變相賄選 高市府:循行政慣例

    高雄2020元旦升旗現場將發放5000張一卡通,每張卡內儲值新台幣25元。民進黨高市議員林智鴻今天指把高市公務員當競選團隊,有變相賄選之虞;高市民政局回應是遵循行政慣例。
    2019/12/27 18:19
  • 醫院插滿國旗惹議 市府:沒硬性規定數量

    高雄市府慶祝行憲紀念日,發文請各機關掛國旗,其中市立凱旋醫院,花了上萬元,購買60多面新國旗,遭議員質疑,根本不需插這麼多,市府則解釋,沒有硬性規定要掛幾面;而韓國瑜跨年夜會留在高雄,元旦在連趕兩場升旗典禮。
    2019/12/27 13:19
  • 桃園元旦辦升旗健走 鄭文燦將提桃園發展願景

    桃園市109年元旦升旗典禮暨全民健走活動,1月1日上午8時將在桃園區展開,桃園市長鄭文燦今天表示,參加民眾除可獲得熊本熊等精美好禮,他將在活動中宣布桃園未來發展願景。
    2019/12/24 15:43
  • 用路人注意!總統府元旦升旗典禮及預演 有三階段交管

    為配合元旦總統府升旗典禮等活動需要,台北市警察局交通警察大隊表示,總統府周邊道路包括重慶南路和凱達格蘭大道等,將於12月26日起至明年元旦進行三階段交管,請民眾留意。
    2019/12/24 13:00
  • 韓國瑜元旦去哪升旗 韓辦:先高雄再台南

    每年的元旦升旗典禮,今年遇上總統大選倒數十天,除了民進黨候選人的總統蔡英文、賴清德留在總統府前參加升旗典禮,昨天韓國瑜說出要到台南參加元旦升旗,引起綠營的抨擊,韓國瑜辦公室澄清,元旦當天會先到高雄,再到台南升旗。
    2019/12/23 20:19
  • 快訊/元旦韓國瑜升兩次旗 先在高雄再趕台南

    國民黨總統候選人韓國瑜原本說會在台南市參加元旦升旗典禮,結果在高雄出現反彈聲音,最新消息韓辦剛剛表示,韓國瑜一直心繫高雄,確定會先在高雄參加元旦升旗,接著才到台南升旗。
    2019/12/23 20:02
  • 總統府前元旦升旗典禮 禁帶政治旗幟標語背心

    總統府前2020元旦升旗即將登場,主辦單位今天發禁制公告,請參加升旗典禮的民眾,勿攜帶與節日無關標語、傳單、喊話器,以及涉及政治活動色彩的條幅、旗幟、標語、傳單、背心等,以維典禮莊嚴隆重。
    2019/12/23 17:26
  • 韓國瑜元旦將赴台南升旗 賴清德:沒必要捨高雄

    國民黨總統候選人韓國瑜元旦將到台南參加升旗典禮;民進黨副總統候選人賴清德今天說,韓國瑜不用捨高雄而另起爐灶辦升旗,這沒有必要。
    2019/12/23 15:06
  • 揮拳打警! 桃市議員黃婉如被判刑4個月

    2018年10月10日桃園市政府舉辦升旗典禮的時候,一群抗議人士衝上台,員警見狀要把人給拉下來,但是在台上的桃園市議員黃婉如,卻不讓員警動手,最後甚至為了阻擋,還先是用腳踢,再揮拳襲擊員警,事後被依妨礙公務送辦,20日判決結果出爐,被4個月有期徒刑,得易科罰金12萬元。
    2019/11/20 21:00
  • 國慶升旗熊海靈喊韓「總統好」 觀局開罰廠商

    高雄國慶升旗典禮上,主持人熊海靈公開向高雄市長韓國瑜喊「總統好」,引發外界批判,民進黨高市議員李雅慧質詢時更進一步追問高雄市政府的態度,觀光局代局長表示,由於違反行政中立,已經決定對委辦的廠商開罰,但金額未定,消息傳出後,引發熊海靈不滿,她怒批民進黨兩套標準,說要罰罰她好了,還質疑是根據哪一條法律開罰。
    2019/10/17 19:44
  • 國慶升旗喊「韓總統加油」 高市府:違行政中立將罰

    高市府在雙十國慶辦升旗典禮,但台上主持人熊海靈卻喊「韓總統加油」,引發外界批評,觀光局代理局長邱俊龍坦承有違行政中立,將開罰廠商,可能採減價收受或違約扣款辦理。
    2019/10/17 17:15
  • 行政不中立!國慶主持女星高調挺韓 高市府:開罰

    高雄市長韓國瑜15日正式向市府請假,正式「放韓假」,以國民黨總統參選人的身分投入大選,但在今年雙十國慶時,高雄市政府以公費舉辦的升旗典禮中,典禮主持人、女星熊海靈,對著韓國瑜高喊「總統好」「韓國瑜凍蒜」,遭批評違反行政中立,變成了韓國瑜的造勢大會,今(17日)民進黨籍高雄市議員以此質詢觀光局代局長邱俊龍,邱表示市府研議會將會開罰。
    2019/10/17 17:01
  • 未來國會監督韓國瑜 黃捷預測韓當選?

    國民黨高雄市議員陳麗娜,比較高雄升旗典禮和國慶晚間舊鐵道活動,和屏東國慶焰火效益,她說高雄只花400萬經費吸引13萬人,反觀國慶煙火花7千萬參與人數32萬,這讓綠營議員不滿,臉書回擊拿別人家的煙火替自己宣傳,還敢笑人家,至於時代力量議員黃捷,參加同黨立委參選人,總部成立大會,竟然預言韓國瑜會當選嗎。
    2019/10/12 21:28
  • 朱立倫趕場發蔥油餅 國民黨活動反缺席

    國慶日前新北市長朱立倫在台中參加完升旗典禮後,接連趕去新北和台北市參加活動,國民黨在國父紀年館舉辦的慶祝活動,他反而缺席,被記者問到,朱立倫回應每個人慶祝國慶的方式都不一樣,而他也沒有收到邀請,不知道有這個活動。
    2019/10/10 21:41
  • 刻意避開跟馬同台? 李佳芬遲到50分鐘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韓國瑜的夫人李佳芬,在雙十國慶北上參加泛藍團體舉辦的升旗典禮,不過原本預計會跟馬英九同台,最後卻因為遲到整整50分鐘,兩人完全沒有見到面。
    2019/10/10 21:13
  • 被孤立? 中央、北市、藍國慶活動都沒邀王

    今年國慶大典充滿濃濃政治味,不少政治人物都有不少國慶行程要出席,但唯獨前立法院長王金平,不只市府舉辦的升旗典禮就連國民黨舉辦的國慶活動,王金平不是行程排不出就是未獲邀請,曾經的關公好兄弟郭柯兩人似乎都遺忘了他。
    2019/10/10 19:51
  • 同慶中華民國生日 「國境之南」太平島也升旗

    今日是10月10日雙十國慶,除了有全台9個縣市舉辦盛大的升旗典禮外,國軍各級單位也大肆慶祝,包括台灣目前治權範圍最南邊的太平島也舉辦了升旗典禮。島上的基地勤務派遣分隊拍下他們舉辦升旗典禮,一同慶祝國慶日的樣貌,人數雖少,但愛國慶祝的心不變。
    2019/10/10 17:0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