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生田未來跑友蔣介文庭庭台中台灣地震模里西斯租屋Lulu性侵
  • 搜尋:

    升旗典禮 結果共417筆

  • 雙十國慶不造勢! 蔣萬安辦親子「趴踢」搶年輕爸媽票

    雙十國慶將至,適逢年底九合一選舉,市議員與縣市長參選人都排定出席升旗典禮與造勢活動。有別於以往大造勢場面,國民黨台北市長參選人蔣萬安將在10月10日當天選在中山區榮星花園舉辦「台北萬安 未來無限」Party,以園遊會形式打造戶外親子活動,還有音樂Live演出,搶攻新手爸媽和年輕族群票。
    2022/10/02 11:40
  • 澤倫斯基衝光復前線升旗 普欽恐動核武報復

    烏克蘭在哈爾科夫反攻告捷,收復大片土地,總統澤倫斯基,第一時間就衝到前線,參加升旗典禮,還頒發獎章給有功戰士。俄軍大潰敗後,普欽有沒有可能收手?德國總理蕭茲透露不樂觀訊息,還有專家擔心,普欽可能惱羞成怒,動用核武。
    2022/09/15 22:20
  • 光復失土!澤倫斯基赴伊久姆升旗 回基輔遇車禍

    烏克蘭總統澤倫斯基,閃電走訪剛從俄軍手中收復的伊久姆。他還親自參與升旗典禮,哽咽詠唱烏克蘭國歌,還誓言要讓2004年以後,就被俄羅斯實質佔領的克里米亞,再度飄揚烏克蘭國旗。只是澤倫斯基返回基輔後,傳出碰到車禍導致駕駛重傷,還好澤倫斯基只受輕傷,沒有大礙。
    2022/09/15 11:50
  • 疫苗採購保密30年 蔣萬安:敢讓陳時中當市長管預算?

    國民黨台北市長參選人蔣萬安今(21)日舉行「823保國護民,中華民國贏起來」升旗典禮,面對媒體詢問關於疫苗採購合約封存30年一事,蔣萬安表示,世界各國疫苗採購的價錢都對外公開,包括日本,包括鴻海、慈濟等民間團體,就只有陳時中不敢告訴國人,用人民的錢,到底花了多少?用到哪裡?這個部份其實是非常非常的黑箱,「我們怎麼敢讓陳時中未來來當台北市長,管理1年1700多億的預算?」
    2022/08/21 15:37
  • 港政權移交25週年強風中升旗 警隊「中式步操」登場

    香港主權移交25週年,新任特首李家超和新任官員,在三號風球的強風中,完成升旗典禮,而為了擺脫英國殖民色彩,警隊的步操和口令,也都改為中式步操出場;而大陸國家主席習近平致詞時也不斷重申,香港一國兩制的成功,是前無古人的創舉,沒有理由改變,但是對於治理香港,他也特別強調,必需落實愛國者治港。
    2022/07/01 16:12
  • 她猶豫交往「40歲外科醫師」!女醫一句柯文哲衰躺槍

    男女生在認識時,從個性、價值觀甚至到職業都會給人不同的印象,近日知名醫師劉宗瑀就發文分享,一名網友私訊問她該不該跟外科醫師交往,沒想到她非但不支持,竟還立刻「打槍」建議分手,原因曝光後,就連台北市長柯文哲也意外中槍。
    2022/03/19 11:56
  • 方芳喊「兩岸一家親」籲統一 嗆執政者:別講廢話

    資深藝人方芳,近來發展重心都在中國大陸,先前甚至宣布自己拿了「中國身份證」,還拍攝緊捏「中國身份證」參加大陸元旦升旗典禮的影片,引起網友熱議,結果被抓包其實只是領了台灣居民居住證,現在方芳更接受大陸中央廣播電視總台節目《看台海》的訪談,大力疾呼應支持統一。
    2022/01/13 23:09
  • 方芳天安門升旗! 緊捏「中國身份證」哽咽:回祖國懷抱

    67歲女藝人方芳(周正芳)從衡娛樂圈50多年,過去曾有「台灣綜藝一姐」、「女丑之王」的封號,近年來把生活移居大陸,去年底,方芳才開心地曬出領到「中國公民身份證」的影片,引起兩岸網友熱議,近日她又到天安門參加升旗典禮,激動哽咽訴說心情,並且提到自己完成了父母的心願「回到祖國懷抱」。
    2022/01/05 22:43
  • 朱立倫替柯P抱不平 「為何大官坐總統府、首都市長吹寒風」

    迎接2022元旦,總統府今年照慣例舉行升旗典禮,邀請國內政治人物與會,卻出現台北市長柯文哲在外吹冷風「罰站」40分鐘的畫面,引發政壇話題。對此,國民黨主席朱立倫今(3)日受訪表示,實在很遺憾,總統府跟民進黨怎麼可以傲慢地對待在野黨主席,同時也是首都的市長,總統府應該正式向柯文哲道歉,否則的話以後誰還要來參加總統府的活動。
    2022/01/03 13:27
  • 冷風孤站40分鐘!館長誇「帥慘」柯文哲吐秘辛:有練過

    台北市長柯文哲元旦受邀出席總統府升旗典禮,在工作人員的引導下,直接到現場就定位,當時正好碰上三軍儀隊演出,柯文哲獨自站在廣場的場景,被形容為「一人閱兵」,而且足足在冷風中站了40分鐘,府方事後澄清是因府內已達80人的上限,基於疫情考量才安排柯文哲先就到會場,「如有安排不周之處,請柯市長見諒」。面對話題持續延燒,柯文哲選擇冷處理,僅簡短表示過去的事就算了,不會追究,只是很奇怪旁邊都沒有人,網紅「館長」陳之漢大誇柯文哲是「帥慘的男人」,竟意外釣出本尊親自回應。
    2022/01/03 12:17
  • 元旦吹冷風引議論 柯P:不會在意 批「很喜歡興風作浪」

    台北市長柯文哲在元旦升旗典禮時,在典禮前被安排在府外吹風約40分鐘,民眾黨秘書長謝立功、發言人楊寶楨等人,以及台北市副市長黃珊珊都在網路上抨擊民進黨。柯文哲今(3)日被問到此事時說,這個國家有其他更重要的事,以他的個性,要他站就站,他也不會囉哩叭唆,他不會在意,很奇怪,「當事人都無所謂了,我感覺就是好像很喜歡興風作浪,台灣要做的事情太多」。
    2022/01/03 11:23
  • 心疼柯文哲被罰站?呱吉喊總統府「沒品」 聲援:覺得可憐

    台北市長柯文哲於昨(1)日上午出席總統府前元旦升旗典禮,不過疑似因為專人引導錯誤,導致柯文哲獨自站在活動場地將近40分鐘,對此,總統府回應,是因為防疫考量,主辦單位才會有這樣的安排,並且表示若有安排不周之處,請柯市長見諒;而北市府則回應,柯文哲市長不會在意。不過柯文哲獨自一人站在寒風中的畫面被大量瘋傳,引起政壇熱議,如今台北市議員邱威傑(呱吉)也對此發表看法。
    2022/01/02 16:42
  • 柯文哲站40分鐘 陳佩琪抱屈:不需有特權但有入府權利

    台北市長柯文哲昨(1)日在總統府升旗典禮時,被安排在總統府外站40分鐘,總統府稱是防疫考量,並請柯文哲見諒。柯文哲夫人陳佩琪今天中午在臉書發文,為丈夫抱屈,陳佩琪指出,總統府防疫要嚴格,理當如此,若須PCR陰性證明,也通知北市府備妥就好了,民選首都市長不需有特權,但享有和進入總統內其他眾多貴賓一樣的權利。
    2022/01/02 13:06
  • 民眾黨集體開砲 綠委再請柯P見諒:避免不必要政治對抗

    台北市長柯文哲昨(1)日在元旦升旗典禮獨自在府外吹風40分鐘,讓民眾黨秘書長謝立功、民眾黨發言人楊寶楨都開罵,楊寶楨痛批進入2022選舉年才第1天,就這麼急著進行這粗糙的政治操作,果然很民進黨,謝立功則要總統蔡英文公開道歉。民進黨立委許智傑今天受訪時說,今年首次由5大醫事團體共同主辦,規畫不夠周延讓柯文哲久候,請柯見諒,避免單純的元旦升旗活動,變成不必要的政治對抗。
    2022/01/02 11:13
  • 柯文哲寒風罰站 美女發言人批府「防疫考量」:很民進黨

    台北市長柯文哲昨(1)日受邀出席總統府元旦升旗典禮,相較於往年會先進府內合影,今年柯文哲5時40分在北一女下車後,就由工作人員引導至現場定位,四周全都沒有別的來賓,導致三軍樂儀隊進場時,宛如對著柯文哲一人表演,甚至被形容是總統在閱兵,就這麼「孤零零」地持續到6時20分,等於在冷風中站了40分鐘。對於總統府指出,基於防疫考量才安排柯文哲先至活動場地就位,民眾黨發言人楊寶楨回擊,這理由府方敢說,她還不敢聽。
    2022/01/02 09:41
  • 華府元旦升旗 蕭美琴:退輔會將派員駐美

    華府僑胞今天舉行2022年元旦升旗典禮。駐美代表蕭美琴感謝僑胞多年來對中華民國的堅定支持,也向僑胞宣布退輔會今年將正式派人員駐華府,與美台退伍軍人交流。
    2022/01/02 08:28
  • 外交關係新突破! 駐法、駐西班牙代表處元旦升旗

    駐法代表處與駐西班牙代表處今天舉辦中華民國111年元旦升旗典禮。駐法代表吳志中表示,台法關係今年達成不少歷史突破;駐西代表劉德立指出,健康無國界,呼籲各界支持台灣參與國際。
    2022/01/01 22:23
  • 高雄限定版!國歌混音原住民古謠 寶來國中唱出天籟之音

    高雄市的元旦升旗典禮,由世界合唱冠軍的寶來國中合唱團,領唱國歌,經由編曲和指導老師改編,融合三個不同原住民族群的古謠,國歌節奏旋律煥然一新,合唱團學生在演出時,整個文化中心被清脆嘹亮歌聲環繞,這段「高雄版國歌」,也成了典禮的最大亮點。
    2022/01/01 18:29
  • 快訊/柯升旗獨站府外像閱兵 府:安排不周請見諒

    台北市長柯文哲今天上午出席總統府前的元旦升旗典禮,但疑似因為專人引導錯誤,導致柯文哲獨自站在活動場地近40分鐘,對此總統府表示,因防疫考量,主辦單位才做此安排,如有安排不周之處,請柯市長見諒,而北市府也回應,有接到總統府致意,他不會在意!
    2022/01/01 13:53
  • 搭曙光專機台北到花蓮 機上求婚成功:我願意!

    2022第一天,你有去追曙光嗎?有人選擇搭乘台北飛花蓮的曙光專機,用上帝視角追光,更有乘客浪漫地在機上求婚成功!至於宜蘭太平山,則湧入三千多名遊客,還好沒有枉費頂著低溫早起,成功追日!另外台東太麻里,雖然又再度槓龜,沒有看到曙光,但民眾還是嗨到不行。
    2022/01/01 13:20
  • 7分鐘煙火!北韓連4年辦跨年 金正恩卻說:2022煩惱年

    北韓連續第四年在平壤的金日成廣場舉辦跨年戶外音樂會。在跨年敲鐘與升旗典禮後,還施放將近7分鐘的煙火。上萬北韓人不畏零下低溫,看了一整晚的表演,只是迎接新的一年,北韓領導人金正恩沒有發表新年談話,反倒是在朝鮮勞動黨全體會議上表示,2022年將會是讓人煩惱的一年。
    2022/01/01 13:08
  • 和府前升旗較勁? 國民黨元旦升旗提早辦

    國民黨元旦升旗,今年找來文傳會副主委,也是超馬好手林義傑帶動跳健康操,前總統馬英九因為穿著牛仔褲,所以動起來有點卡卡的,特別的是,今年的藍營升旗活動提早半個小時,跟總統府前的升旗典禮同時進行,就被認為有較勁意味。
    2022/01/01 12:40
  • 于北辰退黨挺林靜儀 顏寬恒狠嗆:為鎂光燈出賣人格

    退役少將于北辰退出國民黨,並在政論節目上為民進黨籍台中第2選區立委補選候選人林靜儀加油,國民黨籍候選人顏寬恒在中市府元旦升旗典禮說,于北辰為留在鎂光燈前出賣人格。
    2022/01/01 12:35
  • 預習閱兵?元旦升旗前 柯文哲獨站府外吹冷風看儀隊操演

    今天是2022年元旦,總統府今早舉行升旗典禮,台北市長柯文哲也一如既往地參與。不過,柯文哲約在上午5時40分到場,不過並未隨觀禮嘉賓一同進入總統府,而是在總統府外吹40分鐘冷風、看三軍樂儀隊操演,形成有趣畫面,彷彿在「預習」閱兵。對於此事,北市府表示目前還在了解當中,不過據了解,前2年柯文哲在升旗前,都有跟隨進入總統府。
    2022/01/01 11:41
  • 元旦升旗典禮出現正妹醫師!爆紅「熱舞新娘」任國歌領唱

    總統府今(1)日舉辦2022年元旦升旗典禮,以「堅韌台灣,立足世界 World as One」為主題,總統蔡英文、副總統賴清德一同現身。為感念醫護人員辛勞,今年由衛福部長陳時中與代表性醫護人員擔當國歌領唱人。其中一位醫護人員外型出眾引發關注,她正是多年前因「熱舞新娘」爆紅的正妹醫師曹玉婷。
    2022/01/01 11:0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