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地震警報墜樓統帥大樓倒塌地震速報抽佣大S地震地震預言連休三天餘震
  • 搜尋:

    千層酥 結果共14筆

  • 美式賣場「肉桂奶油酥」強勢回歸 濃郁焦糖+千層酥皮超欠買

    近年來颳起一股肉桂捲熱潮,濃郁肉桂香、鬆軟口感,讓不少甜點控淪陷啦!日前美式賣場好市多(Costco)跟上這股熱潮,推出「肉桂奶油酥」,賣到嚇嚇叫,現在強勢回歸,喜歡肉桂捲的粉絲千萬別錯過!
    2022/10/29 14:03
  • 街頭美食!正宗陝西肉夾饃 千層酥餅夾滷肉淋汁超誘人

     
    2022/08/07 14:53
  • 韓系「蔬果」麵包超Q必拍! 小丸子聯名哈根達斯賣火鍋

    年末好多甜點店推特色甜品!知名進口冰淇淋品牌特別跟「小丸子」聯名,推冰淇淋火鍋,讓大人能吃小孩能玩,另外千層酥甜點名店也推新口味提供年末預訂,還有台北大安同樣知名的韓系麵包鋪,特別快閃百貨,推「玉米、地瓜」外型的麵包,口感也很特別。
    2021/12/29 19:13
  • 錄影勾起傷心回憶!男星自爆「副業失敗」慘痛經歷

    由王傳一、孫其君主持的行腳節目《請問 今晚住誰家》,近日邀請男星威廉擔任嘉賓一起打工換宿,3人到甜點店學做法式千層酥,卻勾起孫其君不好的回憶,自爆曾創業失敗,威廉一聽立刻玩笑回覆:「失敗這條路上,有著你我相伴。」
    2021/12/01 15:03
  • 秋季限定!蘋果法式吐司 有如花瓣綻放

    東京秋季限定甜點,把蘋果當主角!有蘋果派,用上10顆蘋果製作,不只料好實在,而且外觀和口感都像法式千層酥,非常美味。
    2020/10/26 19:04
  • 甜點端午味! 法式千層酥結合「焙茶混芋頭」

    喜歡吃抹茶或帶有酒香甜點嗎,台北車站附近有家號稱,用日本佐藤園焙茶手煮出來的醬,搭配手工現烤千層酥,主打從餅到醬都是老闆自己做的,開店的一對年輕情侶,從大學畢業後就開始賣甜點,本來沒資金在網路先試水溫,存到錢後,小情侶開了屬於倆人的夢想甜點店。
    2019/06/07 16:38
  • 千層酥皮+大塊果肉!日本超人氣蘋果派登台

    看好台灣市場消費力,日本街頭人氣甜點登台!BAKE Inc.旗下第3個品牌「RAPL 澎派令果」搶搭耶誕佳節風潮來台展店,而這也是海外首店。RAPL澎派令果主打小巧外型與甜蜜口感,將在今年冬天掀起「掌心小確幸」的風潮。
    2017/12/04 17:38
  • 【食尚】產地限定!亞尼克菓子工房 團購冠軍生乳捲

    趁著好天氣來到金山萬里一帶走走,你一定不能錯過這裡的人氣蛋糕店「亞尼克菓子工房」,店裡滿滿都是慕名而來的客人,這裡不只是蛋糕有名,店裡的甜點也非常多樣化,另外,因為是創始店,這裡有創始店才有的「產地限定」人氣甜點「草莓塔」,絕對不能錯過。
    2016/11/15 16:41
  • 起司控必吃!牽絲「鐵鍋蛋餅」隱身巷弄中

    隱身在西門町巷弄中的平價美食「Guru House 」,店裡的人氣招牌就是「鐵鍋蛋餅」,因為透過鐵鍋的加熱方式,讓蛋餅皮吃起來酥酥脆脆,口感像是千層酥般,另外老闆用料也很大方,用了馬茲瑞拉起司、切達起司、傑克起司,共3種起司,讓起司口味吃起來不膩且更有層次,夾起後的牽絲模樣,讓許多起司控欲罷不能。
    2016/08/27 17:14
  • 雷神效應再現! 韓千層酥月銷110萬支

    彷彿雷神巧克力效應再現,韓國義式千層酥也出現網路搶購熱潮,光一個進口商平均每個月就要進口110萬支,但有網路賣家發現市面上出現有效日期印製位置不同的狀況而誤以為是山寨版,但實際向韓國總公司進口的進口商澄清,因為這間韓國食品大廠有2條以上生產線因此才會出現日期印製位置不同的狀況,唯獨左上角韓文包裝的就不是韓國總公司生產的,為了確保消費者買到的都是正版貨,進口商也要求韓國總公司簽下保證書。
    2016/03/23 18:46
  • 千層酥包裝微異口感有差 遭疑有山寨版

    韓國有一款義式千層酥,現在是團購破萬的熱銷零食,但有網路賣家發現買到了兩批貨,一批是把有效期限印在中間,一批則印在底部,其他外包裝跟LOGO則不變,請民眾試吃也發現口感差異很大,有效期限印在底部的這批千層酥口感比較紮實香甜,印製在中間的卻鬆軟容易掉屑,另外之前熱賣的德國巧克力棒,也有台灣食品廠出了相似品,廠商說要趕緊下架以免因為侵權問題惹上國際官司。
    2016/03/23 14:11
  • 激似!韓團購熱銷千層酥 坊間出現山寨版

    韓國有一款義式千層酥,現在是團購破萬的熱銷零食,但有網路賣家發現,出現了激似山寨版,外包裝跟LOGO幾乎一模一樣,唯一不一樣的,就在於製造期限字樣的打印位置,請民眾試吃也發現口感差異很大,正版貨紮實香甜,仿冒品則鬆軟容易掉屑,另外之前熱賣的德國巧克力棒,也有台灣食品廠出了相似品,廠商說要趕緊下架以免因為侵權問題惹上國際官司。
    2016/03/22 19:00
  • 法式千層派729層酥皮 單日只限量6份

    台中一間法式甜點店,推出729層千層派,光是為了做出酥脆的餅皮,就得必須花上2天時間,製作過程相當繁複,因此每天限量只賣6個,師傅也擔心冷藏過後的餅皮口感變差,堅持現點現做,這也是店裡唯一不接受客人外帶的甜點。
    2012/07/29 11:39
  • 法式千層酥皮 吃比薩也能很奢華

    搶攻聖誕節和跨年派對的餐飲訂單,比薩料理也有新變化。
    2009/12/24 10:3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