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Office 2016捌伍添第以巴衝突工廠大火虐嬰新聞大陸攻台旅客聯繫方式刺鼻張小燕黃子佼特價活動
  • 搜尋:

    千層蛋糕 結果共95筆

  • 少女心噴發!入口即化半熟蜂蜜蛋糕

    以宅配起家,去年年底才開幕,現在已經人氣滿檔,店裡每一樣甜點都非常吸引人,招牌的半熟蜂蜜蛋糕和彩虹千層派,讓甜點愛好者少女心噴發。
    2016/09/24 09:42
  • 自製Lady M千層蛋糕 台裔料理人妻親示範

    網路讓很多素人變成名人,有頭腦的更利用點閱率發展事業,帶您來看的例子是「矽谷美味人妻」,她從2011年開始在網路上分享料理食譜,到現在已經出了3本食譜書,創辦有14人團隊的料理網站,現在還被大陸影音平台相中,要開料理節目。
    2016/06/18 11:10
  • 台南甜點夯! 業者創新推龍貓千層蛋糕

    台南現在最夯的甜點,可說是各式千層蛋糕,在台南市的小型烘焙業者,賣千層蛋糕的至少超過20家,競爭非常激烈,業者要能在市場上脫穎而出得花盡心思,就有業者發揮創意,做出卡通龍貓的千層蛋糕,造型非常可愛又細緻,一天限量30個,一早開門營業就秒殺,另外有其他業者,做出創意千層彩虹蛋糕,一天限量15個,搭配販賣機販售,搶眼又造成話題。
    2016/06/05 19:18
  • 彩虹千層不夠看!龍貓造型超萌 網友推爆

    千層蛋糕風潮起,在台北、高雄都有甜點業者做出彩虹千層蛋糕而爆紅,日前也有五星飯店業者引進紐約名店甜點,一個要價千元以上的千層蛋糕被網友瘋搶,現在又有新甜點出現,台南一家甜點外帶店,老闆研發出龍貓圖案的千層蛋糕,被網友推爆,紛紛詢問「怎麼訂」並大讚「太強大了」、「好可愛」。
    2016/05/24 17:08
  • 1個要做2小時!台北天母吃得到「彩虹千層蛋糕」

    彩虹風潮起,在韓國、新加坡有彩虹蛋糕,紐約近年流行彩虹貝果(Rainbow Bagels),香港則有吐司專門店做出「彩虹芝士吐司」,日前在高雄也有甜點業者用不同顏色做出千層派爆紅,現在不只高雄才吃得到,台北天母也有,吸引不少台北甜點控。
    2016/05/09 11:37
  • 「神級名媛甜點」再推隱藏版 伯爵千層口味

    以千層蛋糕聞名的紐約甜點名店「LADY M」和台北五星飯店合作,第一波限量700個蛋糕迅速秒殺,4月28日在集團官網上開賣第二波2千個蛋糕,同樣不到1天時間秒殺售光,為此業者也特別再加開第三波,將在5月3日中午12點開始,開賣2千個法式經典千層口味,另外也推出之前尚未販售過的伯爵千層口味,再度讓廣大的甜點迷期待。
    2016/04/30 22:29
  • 賣場拚法式母節蛋糕 22位師傅特北上取經

    距離母親節不到1個月,今年有賣場推出不同於以往的「法式口味蛋糕」,但為了讓全台各分店都能同時開賣,特定將22家分店的蛋糕師傅通通找來台北,重新學做法式蛋糕,還有飯店蛋糕走精緻路線,拚造型,搶母親節商機大餅。
    2016/04/23 13:28
  • 怕人多暴動?「神級名媛甜點」緊急取消中庭販賣

    紐約甜點名店「LADY M」是許多甜點迷的最愛,20多層薄餅層層堆疊堆疊,有著精緻外觀和口感,昨傳出將在台北晶華酒店1樓販售,讓不少甜點迷好興奮,不過也因為太夯了,就怕一下湧入太多人潮,現場暴動發生意外,昨天下午,晶華酒店臨時表示4月28日將不會在酒店1樓中販售,改成線上販售,如果想要現場品嚐,還是可以到酒店2樓單點。
    2016/04/22 15:33
  • 超高檔快閃!紐約「神級名媛甜點」在台只賣11天

    以千層蛋糕聞名的紐約甜點名店「LADY M」,由20多層薄餅層層堆疊堆疊,精緻外觀和口感,吸引不少愛吃甜點的粉絲,現在有五星飯店業者引進直接在飯店官網開賣,4月28日起還能在酒店中購買。
    2016/04/21 11:29
  • 歡樂繽紛新風潮 香港「彩虹芝士」吐司參戰

    最近美食都走繽紛路線,高雄有人氣滿點的彩虹千層蛋糕,台南有彩虹奶茶,紐約有彩虹貝果、彩虹甜甜圈、彩虹拉花咖啡,就連零食類的多力多滋都有彩虹版的。而現在香港的餐飲店也加入戰局,推出了用7種起司製作而成的彩虹芝士吐司。
    2016/04/20 18:54
  • 2小時賣光! 台南「星空馬卡龍」只能現場排

    高雄最近有塊千層蛋糕,號稱是有錢都不一定吃得到,因為生意已經好到訂單排到6月份,不過有網友就指出,在台南有間甜點外帶店的千層蛋糕也非常美味,老闆當天手工現做,不賣隔日甜點,單片蛋糕、甜點不接受預訂,只能現場買。
    2016/03/16 14:12
  • 主婦創業賣千層蛋糕 粉絲搶購採抽籤制

    是什麼樣好吃的千層蛋糕,連排隊都買不到呢,高雄有一位家庭主婦,專心研究法式千層蛋糕,她po上網跟大家分享沒想到有人訂購,而且生意出奇的好,短短3個月訂單已經要排到6月份,為了不讓熱情粉絲失望,她不定期推出單片訂購,在住家附近騎樓下面交,每次消息一po上網又造成粉絲瘋狂洗版搶訂,她只好採用電腦隨機抽籤,讓網友直呼嚐一口美味實在太困難了。
    2016/03/12 18:22
  • 只做在地!高雄「無店舖」法式千層糕 訂單滿到5月底

    忙碌的生活中,療癒的甜點吃了讓人心情加倍愉快,近年來除了可愛的下午茶店,許多人為了節省昂貴的開店成本,開始把自家當成烘焙坊,做起宅配生意,而正因為少量、手工製作的好滋味甜點,讓這些「無店舖」甜點反而在網路上更有名,除了北台灣以外,高雄最近也有一間手作法式千層蛋糕受到網友討論,而且取貨方式一律以面交取貨及付款,不做外縣市宅配,是專屬在地人的私房甜點。
    2016/03/03 15:19
  • 老饕不用飛日本! 日式老宅吃甜點超有fu

    日式甜點店在台灣非常受到歡迎,以起司蛋糕和千層蛋糕聞名的蛋糕業者看準商機,本周在內湖開了一間專賣長崎蛋糕和日式甜點的店舖,從裝潢到甜點都充滿濃濃日式風味,連品牌精神也向日本看齊,秉持「一期一會」的服務態度,部分日式甜點的口味經過改良後,比較適合台灣人的胃口。
    2015/07/15 17:27
  • 〈獨家〉年賣8萬個!芒果千層蛋糕 夏季限定

    芒果是台灣夏季,盛產的水果之一,但是和千層蛋糕結合在一起時,滋味如何?雲林有一家蛋糕店業者,特地到日本拜師學藝,以黃澄澄的嫩Q餅皮,做出千層效果,中間再包覆厚厚的芒果餡,強調每一口都吃得到新鮮芒果,業者說,每年光是夏季,可以銷售7、8萬個,成為網購市場的第一名。
    2011/05/29 19:28
  • 〈獨家〉紙錢蛋糕 貼金箔超KUSO!拜拜熱賣

    金箔蛋糕吃過嗎?印著福祿壽,就像是拜拜用的金紙,有飯店業者配合推廣環保概念,利用千層蛋糕的概念,加了蛋黃、芒果醬,製作出金箔蛋糕,原本想說在普渡拜拜時,提供給消費者,拜完可以吃不用真的燒的選擇,但KUSO的造型,卻讓這款蛋糕意外爆紅,現在農曆7月過了,還是有訂單!
    2010/10/12 18:58
  • 挑戰1000層內餡! 正港千層蛋糕

    你吃過千層蛋糕,但你肯定沒吃過真正有1千層的千層蛋糕!斗六一家蛋糕店,接受網友下戰帖,找來店內6位師傅合作,做成由1001片蛋皮,夾著1000層奶油內餡的千層蛋糕,整整花了40分鐘,挑戰千層蛋糕,成功!
    2009/10/31 19:21
  • 台銘聚焦/精裝彌月禮 郭董特選僅300盒

    郭台銘昨天開始分送女兒郭曉如的彌月禮,除了油飯之外,郭董為了表示對女方親友的重視,還特別加訂千層蛋糕,用精美的竹籃把油飯和蛋糕裝起來,組成300盒精裝版的彌月禮,除了女方親友,鴻海往來企業的高階主管也都有,而隨著郭家千金彌月禮開始分送,鴻海跌破百元的股價,終於在今天回漲。
    2009/06/18 12:16
  • 純正北海道千層蛋糕魚市裡賣,業者?

    Q:純正北海道千層蛋糕魚市裡賣,業者?
    2007/02/15 16:41
  • 〈獨家〉純正北海道千層蛋糕 魚市裡賣

    最近在網路上只要輸入「北海道千層蛋糕」,就會找到2千多筆以上的相關聯結,相當熱門,但網友可能不知道,引進這種蛋糕的業者,是魚市場裡頭專賣魚貨的,當初引進還差點賣不出去,沒想到一位工讀生幫他們把照片貼上網,現在一個月熱銷2千多盒。
    2007/02/11 19:1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