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買春奔跑吧兄弟戲劇台中市0403花蓮地震花蓮地震學生南部無印良品守護神
  • 搜尋:

    千字文 結果共244筆

  • 賴清德千字文送別黃先柱:政治路我走多遠 柱仙就挺多久

    總統府國策顧問黃先柱4月23日過世,總統蔡英文、副總統賴清德今天都到台南參加告別式。賴副總統並透過臉書發千字長文「送別」,他提到兩人數十年情誼「政治這條路,我走多遠,柱仙就挺多久」。
    2022/05/08 15:16
  • 租房養病挨酸老爸有錢!余苑綺淚曝鼻酸真相:體力越來越差

    資深藝人余天、李亞萍次女余苑綺(現改名余泳澐)罹直腸癌3度復發,至今歷經70次艱辛化療歷程令人不捨,余天先前表示替女兒租了間房,讓她搬出來養病,然而卻被酸就是「她爸有錢」。對此,昨(10)日深夜余苑綺忍無可忍發千字文怒嗆,期間也提及租房養病的原因,坦言體力越來越差,令人聞之鼻酸。
    2022/03/11 07:32
  • 爆欠租百萬爽度假拒接電話!李愛綺千字文痛訴:遭辱罵叫囂

    43歲女星李愛綺(舊藝名李嘉)和美籍老公Duke一同經營健身房副業,然而近日健身房原址房東出面指控李愛綺,指先前她提降租、延遲繳款自己全都同意,卻仍遭李愛綺惡意欠租265萬,更狠批她負債累累卻又度假吃美食還做公益,根本假面藝人。對此,李愛綺今(9)日凌晨發近千字文一一回應。
    2022/03/09 08:11
  • 鄭欣宜悼念沈殿霞喊話「請放心」 千字文憶童年點滴

    媽媽的懷抱中,臉上寫滿了幸福。鄭欣宜在文中分享了很多對媽媽的感受,自己小時候與媽媽發生過的事,感嘆媽媽對她的不離不棄,無論發生什麼事最終都會是一句:「過來,親一下」。
    2022/02/26 15:56
  • 王思佳不忍了!千字狂酸賴薇如「爛戲結案」:凶手呼之欲出

    「茶婊之亂」還沒完!藝人王思佳與賴薇如隔空互嗆未落幕,先前王拍片談論綠茶婊,有網友發現其中內容疑暗指賴,緊接著賴也拍片爆料暗酸,風波延燒多日不停,引起各界關注。今(28)日傍晚,王思佳突發布千字文重砲反擊,怒轟「你也沒有什麼熱度可以蹭,我只蹭有名有流量的!」
    2022/01/28 23:15
  • 昔日文膽無情戳破蔡英文!趙少康點出綠營「暗黑目的」

    總統蔡英文22日出席了「蔣經國總統圖書館」的開幕活動,引發民進黨內部出現不同的聲音,甚至前總統府副秘書長、被視為是蔡英文文膽的姚人多,更在臉書發出千字文批評蔡英文的舉動。而資深媒體人趙少康認為,姚人多無情的戳破了蔡英文想要營造的印象,更點出綠營背後的「暗黑目的」。
    2022/01/25 18:32
  • 女聘僱員前主管涉性侵遭起訴 哥:真相露曙光

    這起事件發生在2020年七月,新北這名女聘僱員,臉書控訴遭前主管性侵,儘管之後離職換工作,卻反而遭黑函爆料說她與別人婚外情,導致她身心俱疲,寫下千字文後輕生,在事隔一年半後,檢察官起訴女聘僱員的前主管,哥哥說,追真相過程總算看到一點點希望。
    2022/01/06 13:51
  • 快訊/逆轉!女聘員控性侵墜樓 前執行長遭訴

    日前新北市一名女聘僱員,在臉書寫下千字文,指控自己3年前在復建中心工作時,遭到執行長性侵,後來墜樓身亡,原本檢方認為罪證不足,不起訴處分,如今再議之後大逆轉,涉案執行長被依「妨害性自主」起訴。
    2022/01/05 18:18
  • 鄧紫棋千字文曝「迷失自己」 男友一句話遭粉絲圍剿

    鄧紫棋登上大陸多場跨年晚會,聲勢驚人,但最近她卻在IG寫下千字文,坦言這幾年過得很迷惘,也感謝陪伴好友,其中包括男友Mark,只是Mark在底下留言,卻被大批粉絲痛批在刷存在感。
    2022/01/02 13:35
  • 鄧紫棋千字文爆「失控淚崩5小時」 男友1句話遭粉狂轟

    香港歌手鄧紫棋(G.E.M.)和造型師男友Mark交往多年,日前被爆出2人情變,她事後則回應「各位別吃瓜了,沒營養」,否認分手傳聞,近日她發文回顧2021年的點滴,坦言這幾年過得很迷網,甚至忍不住情緒淚崩,不過她也在文末感謝身邊一路支持的人,字字句句惹人心疼,但男友Mark在底下的回應卻引來網友砲轟。
    2022/01/02 09:38
  • 瑞星韻律體操千字文駁指控! 明年3月揭露完整帳目

    女星瑞莎被選手家長指控斂財,事情延燒一整天,瑞莎創辦的韻律體操協會深夜也發聲明,表示會在明年3月揭露完整帳目,以昭公信。至於還有家長指控,瑞莎帶學員接受雜誌專訪,只為了當她的被板,甚至只拿車馬費,協會也回應接受專訪都是無酬,是瑞莎自行補貼500元車馬費,甚至要求雜誌寫出學員的名字,免費幫他們打廣告。
    2021/12/29 14:39
  • 陸媒稱王力宏「失德藝人必須涼」 國台辦說話了

    歌手王力宏遭前妻李靚蕾以千字文爆料「私生活不檢點」,引起兩岸三地網友熱議,就連中國大陸官媒也嚴格批判,稱「失德藝人必須涼」。國台辦發言人馬曉光今(29日)被問到相關問題時則強調「希望來大陸發展的藝人都要做到德藝雙馨」。
    2021/12/29 12:44
  • 王力宏被爆性成癮 「過來人」童仲彥直言:異於常人困擾

    藝人王力宏遭李靚蕾發千字文爆料召妓、約炮,男女關係不正常甚至性愛成癮,引發議論。對此,前台北市議員童仲彥分析,這可能和王的賀爾蒙、生活習慣和壓力等因素有關,也許這次事件會讓他思考,以後要怎麼做會比較好;同時,針對近期的「蕾宏之戰」,童仲彥還忍不住有感而發地說「我也是過來人」。
    2021/12/22 12:12
  • 點名侯是戰犯?趙少康強調「從未說過」:藍營沒內鬥本錢

    國民黨在四大公投案失利,藍營部分人士將矛頭指向新北市長侯友宜,國民黨主席朱立倫呼籲大家不要找戰犯,而後侯也表示「願意承擔公投結果」,但資深媒體人趙少康20日在節目中二度搥桌, 批侯友宜千字文「裝好人」,讓綠營「南票北補」策略奏效,而侯友宜回應,自己會用誠心的態度積極努力,好好努力往前走。趙少康21日又在臉書發文強調:「我從來沒指控侯友宜市長是戰犯」。
    2021/12/22 09:20
  • 李靚蕾鎚出「電影院女友」是張惠妹!還原散場抓猴修羅場

    歌手王力宏與前妻李靚蕾婚變風波延燒多日,王遭犀利千字文毀滅性爆料,優質偶像形象跌落谷底,在首篇貼文中,李提到有次被王約看電影,而對方當時的緋聞女友竟就坐在後排。週刊今(22)日爆出,這位緋聞女友疑是天后「阿妹」張惠妹,該場電影散場後還直奔王與李離場方向「當場巧遇」,氣氛相當微妙。
    2021/12/22 08:26
  • 婚姻早觸礁?李靚蕾爆 兩人尋求諮商多年

    李靚蕾連續幾天,在社群網站上發出千字文,其中也提到在結婚期間,已經多次尋求婚姻諮商師協助,兩人關係似乎已經生變很長一段時間,沒想到最後還是走上離婚這條路,有其他諮商師認為,這和兩人的背景無關,會演變成撕破臉的局面,恐怕是李靚蕾和王力宏,在溝通上出現無法解決的問題。
    2021/12/20 20:55
  • 李靚蕾文筆優「犀利重鎚」王力宏低頭!網讚:不需懶人包

    王力宏前妻李靚蕾在17日公布逾5千字長文,毀滅性揭露王多年黑歷史,接連幾天也都發布千字文澄清他人對自己的指控言論,「蕾神之鎚」字字犀利吸引大批網友不睡覺在線搶看,有人就好奇,在如今的懶人包時代,為何李的千字長文能讓如此多人仔細看完?對此,許多鄉民都大讚李文筆超好、拳拳到肉,「每個字都是重點」。
    2021/12/20 14:33
  • 黨中央公投戰略錯誤? 侯友宜:放下吧!

    四大公投落幕,國民黨喊出「四個同意,台灣更美麗」最後卻全軍覆沒,黨主席朱立倫為公投結果道歉,並呼籲黨內「不要找戰犯」,但投票前發出「千字文」的新北市長侯友宜成為眾矢之的。對此,侯友宜今(20)日上午視察校園電力改善工程時受訪表示,尊重公投結果,也呼籲黨內「大家放下、一起往前走。」
    2021/12/20 14:11
  • 王力宏聲明錯誤百出 網民捉五矛盾點:寫稿的沒做好功課?

    王力宏昨晚約11點(20日)在各個社交平台發聲明,回應前妻李靚蕾的千字文指控,不過聲明錯字連篇被網民鬧沒有誠意,約一小時後在facebook再次貼出相同聲明更正錯字,惟網民仍未買帳,指出寫錯前妻名日文名、年齡不符、英文水平差、前後矛盾、父母稱呼奇怪等五個不合理之處。
    2021/12/20 06:31
  • 學音樂的孩子不會變壞?網酸:王力宏會13種樂器還是渣

    王力宏日前宣布和李靚蕾結束8年婚姻,怎料卻遭女方千字文控訴外遇、約X、召妓等不倫行為,多年來苦心經營的「優質偶像」形象一夕間崩塌。事實上,王力宏自幼學習各種樂器,堪稱「音樂才子」,如今卻成了眾矢之的的渣男,不僅掀起熱議,也有網友忍不住質疑,「不是說學音樂的孩子不會變壞?」
    2021/12/18 21:06
  • 公投慘敗!侯友宜選前「千字文」 成功救援朱立倫

    四大公投今(18)日登場,根據中選會結果,四案不同意票皆大於同意票。國民黨內有民代直指,黨主席朱立倫名義上必須負全責,但新北市長侯友宜選前千字文影響了部分支持者意願,「救援了朱立倫」。不過,一名藍委表示,黨中央戰略錯誤,民進黨喊出「四個不同意」之後,國民黨想以「四個同意」對決,反而陷入民進黨的語境跟藍綠對決的陷阱,邊緣化了中間選民的力量。
    2021/12/18 20:06
  • 有片/王力宏回台灣了! 桃園機場走商務通道、貴賓室採檢

    藝人王力宏的前妻李靚蕾,17號深夜發千字文控訴王力宏男女關係複雜,王力宏上午被目擊出現在大陸的北京機場,原來是搭機回台灣,班機剛剛已經飛抵桃園機場,有民眾目擊王力宏低調下機後,走商務通道躲避媒體鏡頭,接著前往採檢地點進行採檢。
    2021/12/18 17:32
  • 4千字撕王力宏假面!吳淡如洩沉痛心聲:感同妳的痛

    「金曲歌王」王力宏、李靚蕾15日宣布結束8年婚姻,第一時間男方強調2人私生活單純,未來永遠是家人,結果女方千字文傾訴一路走來的心酸,消息一出後立刻引起熱議,各界陸續針對此事表態,身為作家的吳淡如心疼女方遭遇,喊話「未來的路還很長,妳終於也能做妳自己了,我相信妳是有足夠能力的!」
    2021/12/18 14:35
  • 昔在《康熙》認「一夜情選王力宏」 徐若瑄洩原因

    45歲歌手王力宏、李靚蕾結束8年婚姻,男方指出2人私生活單純,未來永遠是家人,未料,女方17日PO出千字文爆料其慣性劈腿、召妓等各種顛覆三觀的行為,其中一段提及「明知違反法規也要飛奔去找她家找她聚會」,網友化身柯南猜測在暗指「Vivian」徐若瑄,對此,徐若瑄18日發聲明表示,如果沒有撤回不當報導和發言,否則訴諸法律。
    2021/12/18 11:51
  • 「違反規定也要去」徐若瑄遭影射「出軌人妻」

    李靚蕾千字文控訴王力宏,提到他「與人妻有不正當關係,明知違反規定也要去她家聚會」遭人影射指的就是「徐若瑄」,甚至還翻出徐若瑄2006年上節目時,主持人提問若周杰倫跟王力宏要選一個發生關係,她則回答「王力宏」,質疑兩人婚前就有曖昧,不過徐若瑄今天(12/18)凌晨在臉書發文澄清,強調針對不實指控不排除提告。
    2021/12/18 11:2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