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餐廳倒閉大家源情侶地震速報雷雨花蓮營養師花蓮地震租金補貼地震板塊
  • 搜尋:

    千字文 結果共243筆

  • 明天要開唱...安溥千字文訴今年最大遺憾 自責「連3年沒斷過」 

    安溥明(24)日起一連2天在台北小巨蛋舉辦「to ebb 2022潮水箴言」演唱會,喜歡和歌迷以書信來往方式分享近況的她,在演唱會前夕寄出電子報談及演出籌備心境,更透露今年最大的遺憾是失手刪掉為孩子寫的日記,且多達2個月的份量,讓她相當錯愕。
    2022/12/23 10:56
  • 避波及?何志偉遭點名涉黑 吳怡農取消客廳會

    民進黨前評委召集人趙映光兒子趙介佑,二審遭重判,但他發千字文點名立委何志偉涉黑,或許就是怕影響選情,原先何志偉要和立委補選候選人吳怡農辦客廳會,明明已經發出公開行程,吳怡農今天卻回應,說是雙方沒公開,後來共識先取消活動。
    2022/12/22 13:19
  • 餓到受不了!6旬翁偷火龍果充飢 法官「判免刑」原因超暖

    基隆市一名67歲老翁,今年7月因身上沒錢且肚子餓,到廟裡偷走一顆火龍果充飢,事後被逮並依竊盜罪起訴。基隆地方法院日前判決,法官認為老翁「因生活於人間煉獄中受貧窮苦楚困坑」,並非自己願意偷竊,考量其狀況免除其刑,法官還在判決書寫下千字文勸他「好好改過從善,才是日後不再犯案之根本原因」。
    2022/12/11 20:47
  • 遭控「現身梨泰院」…劉亞仁不忍了!親發千字文痛批酸民

    南韓首爾梨泰院在10月29日發生踩踏意外,造成156人不幸罹難。此事件爆發後,除了引發各界譁然外,網路上更是掀起一波「獵巫潮」,像是1名戴著兔子頭套的男子、知名網紅直播主,以及影帝劉亞仁都被無辜點名。對此,劉亞仁也在沉默多天後於昨(3)日發表長文,抨擊網友們的荒唐行徑。
    2022/11/04 14:58
  • 李英愛捐16萬助俄女遺體返鄉 劉亞仁遭爆現身梨泰院千字文反擊

    51歲韓國女星李英愛過去10年做公益不落人後,而南韓梨泰院10月底發生致命踩踏事件,造成156人死亡,李英愛聽聞其中一名來自俄羅斯的25歲女生,因為爸爸籌不到錢把女兒遺體運回國家,立刻拿出16萬台幣協助。只是萬聖節成了演藝圈禁忌嗎?原定4日上架的韓劇《閃耀國度》,有萬聖節場景,宣布將無限期延檔。
    2022/11/04 13:44
  • 曾格爾爆色誘富商尪!正宮辛酸近況曝 「負能量爆棚」惹心疼

    擁有「登山女神」封號的女性登山家曾格爾,近日被週刊爆料不倫已婚富商,事情爆發後,本人已委託律師對不實報導和惡意毀謗者採取法律行動。讓正宮深夜寫下千字文揭發不倫秘辛,且證實已提告侵害配偶權。昨(19)日她發文曝光近況,令人心疼。
    2022/10/20 10:03
  • 千字文「嫌爆春水堂」奶茶超水、豆干很油 她白目1句惹眾怒

    一說到春水堂,很多人會立刻聯想到珍珠奶茶!以人文茶館作為招牌的春水堂,除了必喝招牌珍奶外,也提供許多熟食點心、飯麵等料理。然而日前一名網友發千字文表示,因身邊朋友瘋狂大推春水堂珍奶好喝、餐點又好吃,於是與男友抱著好奇的心踏入店裡,消費1000多元品嘗招牌餐點,怎料整頓吃完,卻找不出任何有印象的餐點,讓她不禁質疑「吃春水堂的人心態是什麼?」文章一出卻遭到不少網友砲轟。
    2022/10/17 19:00
  • 曾格爾爆約泡人夫!5百萬募資無預警遭凍結 官方曝原因

    擁有「登山女神」封號的女性登山家曾格爾日前被週刊爆料不倫已婚富商,本人已委託律師對不實報導和惡意毀謗者採取法律行動。正宮則在臉書撰寫千字文憤怒指控曾格爾約老公泡湯,情色誘惑募款登山資金,已向對方提告侵害配偶權。事件持續延燒,她在募資平台「挖貝」的507萬募款目前已遭凍結,官方發聲親曝原因。
    2022/10/17 07:59
  • 登山女神爆不倫喊告!律師曝「驚人目的」:追求貞節牌坊?

    擁有「登山女神」封號的女性登山家曾格爾,近日被週刊爆料不倫已婚富商,事情爆發後,本人已委託律師對不實報導和惡意毀謗者採取法律行動。讓正宮深夜寫下千字文揭發不倫秘辛,且證實已提告侵害配偶權。對於近期新聞事件,美女律師李怡貞昨(6)日在臉書有感而發,戳破背後驚人目的。
    2022/10/07 10:18
  • 遭柯建銘控「花公帑讀博士」 高虹安3點打臉轟:沒下限

    民進黨立院總召柯建銘近日炮火猛攻民眾黨新竹市長參選人高虹安,昨(25)日更發千字文指控其在資策會領薪水讀博士,每一分錢都是公帑。高虹安今(26)日自清,當年博士進修申請的半年期國際人才培育補助,預算都是來自資策會的業績盈餘,進修學費更是自掏腰包,且資策會是一個政府出資比低於五成的財團法人,連立法院要資料都要走正當程序,「難道民進黨團可以去函要求交出資料?」
    2022/09/26 12:24
  • 出來講清楚!綠委重砲張善政「當教授很丟臉」:別硬拗了

    2022九合一大選進入倒數,其中桃園市選戰尤為激烈,不料身為國民黨桃園市長參選人的張善政卻被踢爆,擔任宏碁副理期間的研究計畫涉嫌抄襲,即便他PO千字文澄清,仍遭民進黨接連攻擊,甚至今(1)立院黨團召開記者會,立委王美惠、黃世杰和羅致政接連大罵,還狠酸根本「烏龍踅桌」要球退選也不可能。
    2022/09/01 12:35
  • 藍營列9點反駁張善政抄襲 反問綠營:下一個打Google?

    國民黨桃園市長參選人張善政涉入宏碁公司研究案抄襲事件,今(30)日他在臉書上以千字文自清,強調是綠營在抹黑。國民黨文傳會副主委林家興晚間也在臉書上列出9點事項「破解」抄襲疑雲,林家興還說,現在群起指控張善政抄襲的綠營政治人物與側翼,要不要先想想護航新竹市前市長林智堅論文門時的嘴臉?難道要跟跨黨派時期的農委會、宏碁電腦對打?「接下來要打Google?」
    2022/08/30 22:26
  • 研究案涉抄襲 張善政發千字文反擊:身正不怕影子斜

    國民黨桃園市長參選人張善政遭媒體報導,多年前任職宏碁公司時的研究案涉嫌抄襲,張善政今(30)日上午出面自清,晚間再度於臉書上發出千字文,強調「身正不怕影子斜,嚴正反擊選舉抹黑!」受委託報告對台灣有貢獻絕非抄襲,歡迎大家檢視,他也強調,不能接受這種造謠抹黑的選舉手法,更不可能被這種移花接木、指鹿為馬的手法打倒。
    2022/08/30 18:06
  • 睽違1個月郭董突發「血淚千字文」 網全看哭:選總統救台灣

    台南警員凃明誠、曹瑞傑執勤時遭脫逃受刑人林信吾狠殺喪命,讓暌違1個月臉書未更新近況的鴻海集團創辦人郭台銘親手寫下千字文震怒發聲。除了宣布分別捐贈500萬給殉職警家屬,且痛批內政部長徐國勇、法務部長蔡清祥。貼文曝光,讓網友紛紛跪求郭董選總統。
    2022/08/26 19:13
  • 遭綠批干政! 林姿妙女兒「千字反擊」喊告

    宜蘭縣長林姿妙涉貪,她女兒林羿玲也遭起訴,民進黨宜蘭縣長參選人江聰淵批評林羿玲過度干政,林羿玲發千字文反擊,說她不願用縣長女兒身分張牙舞爪,還說政治追殺是一件很可怕的事,而林姿妙25日照常出席活動,被問到否用「儲值電話卡」躲監聽,她說這都是不實謠言。
    2022/08/25 14:09
  • 扮「阮月嬌」拍廣告惹議! 阿翰回應「接受所有受傷的人想法」

    網紅阿翰,擅長模仿生活中常見的市井小民,日前以新住民角色"阮月嬌"為賣場拍攝中元節廣告,但遭到台灣越裔總會連署抗議,廣告也在不久後下架,台灣越裔總會也遭到許多網友出征。沉寂多天之後,阿翰在臉書寫下千字文回應,他表示,願意接受所有受傷的人的想法,也說明角色發想過程。
    2022/08/09 13:20
  • 「阮月嬌」爆歧視下架!阿翰千字文訴心聲:遺憾造成紛擾

    前陣子以模仿算命阿姨「廖麗芳」暴紅的YouTuber阿翰,近期卻因為代言廣告中元節活動中,「阮月嬌」一角引起歧視爭議,台灣越裔總會更是連署抗議並要求道歉,廣告影片火速遭到下架,阿翰沉寂多天,今(8)日也終於做出回應,表示「最後很遺憾造成許多紛擾」,願我們都能理性包容,溫柔善待身邊跟你一樣或不一樣的人。
    2022/08/08 20:00
  • 國安局長呢?阿共侵門踏戶 謝龍介:不見陳明通講半句

    美國眾議院議長裴洛西訪台,讓大陸氣到跳腳,一連4天的環台軍演,還發射4枚飛彈劃過台北上空。一連串的挑釁行為,國民黨台南市長參選人謝龍介也表示,沒什麼好說的,就是「侵門踏戶」,謝也痛批國安局長陳明通,先前為護航民進黨桃園市長參選人林智堅的論文門,發千字文,現在共軍恫嚇,卻不見陳隻字片語。
    2022/08/05 18:14
  • 曝母放棄插管「當天使了」 丁寧心痛:下輩子再當母女

    女星丁寧6月份曾發表千字文透露,母親住進加護病房,對方健保卡特別註記不急救,但家人仍決定急救的煎熬歷程。她今(3)晚透露,母親已功德圓滿,「去當天使了」,期待下輩子繼續做母女。
    2022/07/03 21:45
  • 遭踢爆涉性騷兒少!易俊宏千字文致歉稱絕無騷擾意圖

    離職的前台南市政府副發言人易俊宏遭控涉長期藉兒少講師身分性騷擾未成年兒少,易俊宏今天下午發文指出,要向此次事件中,對他言行感到不舒服的人致歉,但他絕無騷擾意圖。
    2022/06/07 20:31
  • 看到總統來彰基 名醫千字文控訴退休前10天被離職

    白色巨塔,真有不為人知的內幕嗎?昨天總統蔡英文視察彰化基督教醫院,這場面觸動了皮膚科醫師邱足滿的心聲,她7月10日就在彰基25年可以退休,但是退休前10天被離職。她先生是治療頭頸癌名醫蕭信昌,也被彰基離職,之前被離職的還有眼科名醫陳珊霓。
    2022/06/05 13:27
  • 桃園6歲腦癌女童確診日被報錯 父淚發文求救:恐耽誤治療

    桃園一名6歲、腦癌四期女童咪咪(潘盈希)日前確診康復,準備去醫院做癌症治療,卻PCR呈陽性,但由於被判定確診,須隔離14天才能做醫療行為,讓父親擔心癌症治療耽誤,崩潰寫下千字文求救,對此,桃園市長鄭文燦昨(1)晚親自留言回應。
    2022/06/02 07:49
  • 侯友宜悲痛送母最後一程 淚喊:下輩子還想做您的孩子

    新北市長侯友宜母親侯呂秀蓮於本月23日離世,享耆壽90歲,今(29)日於朴子市立殯儀館舉行家祭。侯友宜下午於臉書上發出千字文緬懷媽媽,他說,短短6個月內父母相繼辭世,內心的哀痛難以說盡,最大的遺憾就是42年來投入公職、夜以繼日,卻無法有時間陪伴自己最愛的母親,原以為今日能因此平靜地送別 ,但最後一程的目送,終究還是不能自已,噙著淚再喚最後一聲媽媽,「下輩子,友宜還想再做您的孩子,願我們來生再續母子緣 。」
    2022/05/29 16:24
  • 批政府做半套 林義傑FB撂重話:會有報應

    基隆一名兩歲童染疫猝逝,超馬好手林義傑得知訊息頗有感觸,在臉書以千字文表達不捨心痛,也砲轟防疫亂象,說執政者就是做半套,頭痛醫頭腳痛醫腳,文章最後甚至說出重話,有一天會有報應,文章一出網友正反兩極,而國民黨主席朱立倫也留言回應。
    2022/05/16 23:43
  • 賴清德千字文送別黃先柱:政治路我走多遠 柱仙就挺多久

    總統府國策顧問黃先柱4月23日過世,總統蔡英文、副總統賴清德今天都到台南參加告別式。賴副總統並透過臉書發千字長文「送別」,他提到兩人數十年情誼「政治這條路,我走多遠,柱仙就挺多久」。
    2022/05/08 15:1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