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子宮侍寢銀樓王美花捌伍添第鈴木分手苗博雅 徐巧芯不雅片地震
  • 搜尋:

    十年 結果共4,079筆

  • 吳念軒等到10年一遇角色 姜典合作雷嘉汭新戲碰撞火花

    姜典、雷嘉汭、吳念軒、邱偲琹、黃禮豐主演的新戲《那些你不知道的我》日前開鏡,吳念軒說:「這次的演出角色職業是我過去從沒接觸過的,可說是幻想了十年之久,終於美夢成真。」其他演員還有傅孟柏、項婕如、蔡昌憲等曾獲金鐘、金馬、台北電影節提名甚至得獎者,「金」光閃閃、甫開拍就受到矚目。
    2024/04/02 15:24
  • 上週逾9萬人染流感 增6例重症死亡「都沒打疫苗」

    流感疫情持續,疾管署統計,上週門急診類流感就診人次為9.4萬人次,雖然相較前一周下降,但仍然是近十年同期次高。目前公費流感疫苗已接種約655.5萬劑,剩餘2.3萬餘劑,呼籲6個月以上未接種的民眾,可以盡速施打疫苗,降低重症風險。
    2024/04/02 15:00
  • 台北1現象超惡劣!他傻眼「到底怎麼忍受的?」 一票人爆共鳴

    台灣給外國人的印象是醫療資源讚、美食便宜、充滿人情味。不過,就有一名旅居國外的網友在回國後,頓時覺得台北市的生活環境很惡劣,不禁感嘆「自己竟然能在這種地方生存二十年。」貼文PO出後,掀起不少網友的共鳴。
    2024/04/02 10:22
  • 李玉璽砸千萬買新房「花百萬裝潢」 自曝生活小白嘆:洗標超難

    男星李玉璽今(31)日迎來31歲,他也特別舉辦一年一度的生日公益拍賣,他笑說活動已經延續十年,自己每年並沒有甚麼生日願望,「我沒有在過甚麼生日都是和粉絲過,覺得可以做公益」。另外李玉璽也透露,自己在兩年前買的預售屋,一個月前剛搬進去,正式成為獨居男子,他笑說扛房貸壓力有點大,讓他開始:「現在就比較少買一些衣服和奢侈品。」
    2024/03/31 14:18
  • 《少康戰情室》迎接十週年 趙少康改當來賓「有問必答」

    TVBS政論節目《少康戰情室》自2014年開播以來,探討議題涵蓋國內外政治要事、全球經濟、國防外交等,經過十年努力,即將迎來第2,600集的里程碑,不僅疫情期間,收視率破2,YouTube頻道也累積超過18億次觀看,訂閱數近期可望突破150萬,更有超過50%流量來自海外,整體成績十分亮眼。為了慶祝10周年的重要時刻,《少康戰情室》3/28(四)推出十週年直播特別企劃,邀請TVBS 56台政論節目主持群共襄盛舉,趙少康也首度透過LINE視訊,與粉絲QA互動,初體驗後表示,「能夠跟年輕人交流滿好的,問題也都滿深入的。」趙少康不畏粉絲隨堂考,但遇到藝人沈玉琳探班,還現場大唱饒舌歌,超無厘頭的風格,也讓馳騁主持圈多年的趙少康也看傻了眼。
    2024/03/29 14:00
  • 沒網路好無聊?過來人搖頭 狂推「1激烈運動」解悶 

    在這個人手一機的時代,任何事情都難以離開網路,食、衣、住、行、育、樂,只要有網路全都辦得到,但若是換在幾十年前沒有網路的時代,究竟是怎樣打發漫漫的時光呢?就有一位網友在社群平台好奇發問「在無網路的時代,大家回家都在幹嘛」,許多人紛紛回憶起自己去位的童年時光。
    2024/03/28 22:36
  • 台東太平榮家變身 將成樂齡健康長照園區

    台東即將擁有第一個大型樂齡健康長照園區。二十八日上午由國有財產署、台東縣政府、東基醫療財團法人舉行簽約儀式,將這塊關閉超過十年的太平榮家舊址轉型為長照園區。九點二公頃的閒置土地將採分期進行,第一期「社區型態安養區」計畫約三百五十房,預計三年內完成。第二期將興建一棟兩百床的老人長照住宿機構,附設宿舍與日間照顧設施,可望於五年內完成第二期開發作業。屆時將華麗變身成大型樂齡健康長照園區。
    2024/03/28 17:44
  • 哥倫比亞開首槍 揚言與以色列斷交

    聯合國安理會宣布加薩停火決議後,哥倫比亞率先表態,若以色列不遵守決議,將會與其斷交。德州州立大學副教授翁履中今(28日)於《FOCUS世界新聞》中,接受主持人詹舒涵線上訪問表示,「哥倫比亞首先開這一槍,很多人不明白為何位在南美的的哥倫比亞,會對於以哈衝突特別有感,我們要知道哥倫比亞在過去幾十年來跟美國的關係保持的非常緊密,也常為美國在中南美洲扮演調停的角色,甚至過去已經過世的委內瑞拉總統查維茲都曾諷刺地說到,哥倫比亞根本就是南美洲的以色列,以形容哥倫比亞與美國是如何的緊密,但過去這幾年哥倫比亞的政情出現了反轉,在新任總統上台後與美國的距離越來越遠,而在論述上面基本都走在美國的對立面。」
    2024/03/28 15:16
  • 打預防針?習近平見美企高層稱「陸經濟未見頂」 合照獨少一大咖

    中國大陸正面臨數十年來最大的經濟挑戰,國際貨幣基金(IMF)日前預測,中國經濟放緩恐持續至2028年。對此,中國國家主席習近平27日在北京會見美國工商界和戰略學術界代表時表示,中國經濟不會因為「中國見頂論」而見頂,將持續建立一流營商環境,為各國企業提供更廣闊發展空間。而《CNN》發現,出席的美企代表清一色「全是男性」,且蘋果公司(Apple)CEO庫克 ( Tim Cook ) 也沒出席。
    2024/03/28 13:36
  • 咖啡館侍者路跑再現 巴黎備戰奧運反恐升級

    莫斯科恐攻餘波盪漾,普欽至今雖無證據,仍一口咬定美國與烏克蘭,是躲在犯案組織ISIS-K背後的主謀。而2015年曾遇過類似大規模恐攻的法國,也心生警戒提高反恐層級,因為法俄同樣在約十年前介入敘利亞內戰,與伊斯蘭國(IS)極端組織結下樑子。法國7月底就要辦奧運,開幕式還辦在體育場外,現在巴黎各地標景點已可見大批警力巡邏。但24日巴黎街頭辦了一場特別的「路跑」,氣氛稍微歡樂輕鬆一些:停辦13年的咖啡館侍者路跑,再次開賽。
    2024/03/26 19:59
  • 國際分析/紅海航運屋漏偏逢連夜雨 索馬利亞海盜再趁亂而起

    紅海航運危機爆發外散效應,沉寂十年的索馬利亞海盜重起爐灶,又在「非洲之角」周邊海域打劫。索馬利亞政府坦承,胡塞武裝在紅海的襲擾活動,是促成海盜出現的關鍵原因之一,如果要海盜銷聲匿跡,就必須恢復索馬利亞的國內秩序和經濟建設。
    2024/03/26 19:24
  • 餐飲健康風潮再升級 新型無酒精啤酒吸引XYZ世代

    XYZ世代飲食習慣改變,比起以往更注重健康,就算是大型社交場合也不再選擇傳統飲料產品,因此推升新型無酒精啤酒的銷量。一年全球商機就達到200億美元,預計十年內市場還將會翻倍成長。
    2024/03/26 14:59
  • 四月到秒撞財神!「三生肖」數錢到手軟 十年霉運全退散

    四月即將來臨,每個人無不期待運勢能夠有所翻轉,而命理網站《搜狐網》稱,四月將是一個充滿吉星加持,猶如「開門撞財神」的好月份。其中有三大生肖將享有這樣的好運,且未來十年不再遭遇霉運。
    2024/03/26 11:38
  • 樂桃航空台灣航線累積旅客超過600萬人!

    樂桃航空自從2012年開航以來就十分注重台灣市場,近年多次舉辦跨界聯名,亦參與新北耶誕城等多項在地活動與台灣民眾同歡,樂桃航空台灣總代理行銷公關暨國際事務副總經理劉穎蒨受訪表示:「我們很樂意嘗試跟不同的電商或人氣餐廳合作,陸陸續續都在找不一樣的活動去聯名」期待創造更多話題,拉近與旅客的距離。談及航空業旅客市場,劉穎蒨表示:「近十年台灣的低成本航空比較蓬勃發展,除了之前的族群之外,我們發現愈來愈多人習慣於喜歡這樣的旅行方式,因為他們覺得更自由、彈性更多」。
    2024/03/25 14:31
  • 30年股價漲兩千倍 美能量飲料掌握財富密碼

    晶片大廠輝達還有超微因為AI熱潮,股價翻漲好幾倍,引起投資人關注。但根據美國財經媒體CNBC分析,過去三十年來最讓市場驚艷的一支股票,卻不是來自科技業,而是能量飲料品牌,股價在三十年當中翻漲兩千倍。品牌與可口可樂合作獨特的經營方式,搶下全球市占率,股價也不斷穩步上升。
    2024/03/25 14:23
  • 要有告別的勇氣!吳青峰無預警拋出「退休」 下一步計畫曝光

    蘇打綠在香港連續三天舉行「二十年一刻」巡迴演唱會,吳青峰在第2場時在台上打趣表示:「這4張趕快復刻完,巡迴結束我就可以退休了!」還表示自己退休後要當其他5位團員的經紀人,把團員榨乾之外還要幫忙找新主唱,幽默笑虧:「主唱找家凱?這樣演唱會你們會來嗎?」蘇打綠出道20年,這一路走來風雨不斷,吳青峰感性音樂就是最美妙的聲音,也因為音樂將6人再次緊緊結合、串在一起。青峰笑說:「我們不怕分離,無論經過多少次分離,我們都會再相聚,我們有不怕告別的勇氣。」接著,他們帶來歌曲〈說了再見以後〉。
    2024/03/25 13:31
  • 被誤會蘇打綠團員漠不關心!吳青峰淚訴「真實內幕」 全場暴哭

    蘇打綠昨(24)日完成二十年的第一個里程碑,連續三場「二十年一刻」香港首站完美落幕。青峰透露整段安可段落,就是將屬於團員創作私密的時刻,他謝謝小威所寫的新歌〈你不需要多完美〉,鼓勵到憂鬱的自己,不用擔心巡迴、也不需要要求自己要多完美,一旁的小威立刻給青峰一個擁抱。馨儀則是一邊謝幕一邊拭淚。
    2024/03/25 12:24
  • 吳青峰不忍了!唱一半點名「她」變態 怒轟:我真的反胃

    蘇打綠「二十年一刻」巡演香港紅館最終場昨(25)日圓滿落幕,這是他們睽違8年再度回到香港,也是首次拿回「蘇打綠」商標權,他們邀請全場1.2萬歌迷,一起大喊「蘇打綠」,形成一個相當感人的場面,不過一向有話直說的青峰,突然在台上動怒,透露自己的私事,點名「她」,直言如果再出現,要叫公安帶走。
    2024/03/25 12:00
  • 傳蘋果將在亞洲裁員 電動車夭折後「又一重大計畫腰斬」 

    蘋果(Apple)上個月才被爆出取消耗時長達十年的電動車計劃,現在又傳出他們將結束獨自設計與研發的Apple Watch顯示器長期計畫。關係人士指出,負責該計畫的團隊將重組,預計在美國與亞洲將裁減數十個職位。
    2024/03/24 16:29
  • 曾說10年內不大漲 電價總漲幅「蔡超越馬」

    總統蔡英文去年曾說預估十年內電價不會大漲,而最新拍板電價調漲,有九成民生用電漲幅大約3-5%,其中用電大戶最高足足漲了25%,先前碼前總統執政時期的油電雙漲重創國民黨大選,但現在按照總漲幅來看,蔡總統任內漲幅超越了馬政府。
    2024/03/23 19:42
  • 人在做天在看!蘇打綠香港開唱列「觀演守則」 意外結果曝光

    蘇打綠「二十年一刻」巡迴演唱會,終於在昨(22)日於香港紅館正式起跑,團長阿福率先感性表示,蘇打綠一路走來很不容易,感謝大家的等待,也細數四度巡演〈陪我歌唱〉、〈各站停靠〉、〈空氣中的視聽與幻覺〉,加上此次〈二十年一刻〉都是從香港起跑。青峰立刻回想起:「小威第一次求婚、家凱第一次在台上褲子破掉,也都是在香港。」
    2024/03/23 13:19
  • 曾說10年內不大漲 電價總漲幅「蔡超越馬」

    總統蔡英文去年曾說預估十年內電價不會大漲,而最新拍板電價調漲,有九成民生用電漲幅大約3-5%,其中用電大戶最高足足漲了25%,先前碼前總統執政時期的油電雙漲重創國民黨大選,但現在按照總漲幅來看,蔡總統任內漲幅超越了馬政府。
    2024/03/23 12:55
  • 白沙屯媽祖賜福!夫妻「求子十年無果」虔誠相伴 隔年願望成真

    苗栗白沙屯拱天宮媽祖前往雲林北港朝天宮進香活動,是一年一度重要的宗教盛事,整個行程歷時9天8夜,來回約400公里,沿途吸引超過20萬信眾跟隨,也不時發生許多感人的故事。一對努力求子卻始終無果的夫妻,因緣際會下參與徒步進香,一路上虔誠地向媽祖祈福,結果真的心誠則靈,如願喜獲麟兒。
    2024/03/23 12:15
  • 「以後老公養女人」!大S十年前對話曝 網驚嘆:預言家

    女星大S(徐熙媛)與前夫汪小菲離婚後仍因金錢糾紛炒得沸沸揚揚,近日她發文控訴汪小菲婚內出軌、家暴,再度掀起熱議。而就有網友神出大S過去在節目上曾不諱言的指出:「如果你現在不買名牌,以後結婚老公也是拿去賭,或外面養女人啊」。讓不少人驚嘆大S完全神預言。
    2024/03/22 10:01
  • 黃嘉千「被賜死」開門扭轉命運 不願重返過去:期待未來 

    果陀劇場將推出穿越時空喜劇《穿越門中門》,源自2007年的《開錯門中門》,早已深受萬名觀眾喜愛。這次十六年後的再度演出,不僅視覺效果更上一層樓,還邀來新卡司黃嘉千、黃尚禾、盧以恩、陳大天、Albee(范乙霏)、凱爾等富有魅力的演員,帶來前所未有的時空穿越體驗。故事圍繞著三位女子及跨越二十年的時空,劇情扣人心弦,穿越驚奇不斷,定能讓觀眾度過一場難忘的劇場之旅。《穿越門中門》將於7月26日起在臺北表演藝術中心大劇場上演,更多資訊請關注果陀劇場官網及兩廳院OpenTix售票網。
    2024/03/21 16:3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