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捐款台體大櫻花妹保鮮盒性需求減肥游泳項目環境事故教授
  • 搜尋:

    十字韌帶 結果共54筆

  • 母親不准!世足首戰即重傷離場 法國明星後衛差點就退役

    2022卡達世足小組賽激烈開踢,幾乎篤定晉級16強淘汰賽的法國隊,陣中明星後衛盧卡斯(Lucas Hernandez),卻在小組賽首戰就因為十字韌帶(ACL)受傷,開賽不久後就被迫退場,《太陽報》(The Sun)報導,這位效力於德甲拜仁慕尼黑(Bayern Munich)的球員,這一次世足賽傷退後傳出一度想放棄職業生涯退役,最後被母親阻擋、不許他輕言放棄,才替國際足壇留下一名明星後衛。
    2022/11/27 13:48
  • 朱軒洋解約後首露面 駁退出演藝圈「不知哪來的傳言」?

    男星朱軒洋日前與前經紀人柴智屏的公司結束合作關係,當時傳出將退出演藝圈,且他也刪除IG,令人震驚;不過就在他解約後,先後以《逆局》入圍金鐘影帝及《黑的教育》入圍金馬最佳男配角,演技接連受肯定。今(3)日朱軒洋睽違數月終於現身,與《逆局》同劇演員李銘順及草爺一同視訊受訪,這是他解約後首次面對媒體,他也透露自己並沒有要退出演藝圈:「我不知道為何會有這樣的傳言,我只是休息,但我還是會回來。」
    2022/10/03 15:18
  • 楊紫瓊失業2年沒拍戲 「前十字韌帶」撕裂赴美動手術

    2000年上映的李安神片《臥虎藏龍》創下多項影史望塵莫及的驚人紀錄,更榮獲奧斯卡10項大獎提名的輝煌紀錄,楊紫瓊在月初多倫多影展獲頒最佳突破獎,她在訪談中也回憶起當年拍攝《臥虎藏龍》的辛苦與壓力:「那是我最難忘、最開心、最痛苦也最感動的經驗。我當時連劇本都沒看就等了李安整整兩年,那段期間我一部片都沒有接,就為了演這部電影,現在想起來還是很值得。」
    2022/09/28 18:49
  • 打籃球卡位疑「害坐飛機韌帶斷」 違反圓柱體原則遭起訴

    台北市一名王姓男子,日前到士林運動中心報隊,打全場籃球比賽,但他在對手李姓男子上籃起跳時,衝到李男下方防守,導致李男落地直接摔倒,左膝前十字韌帶斷裂,氣得李男提出傷害告訴。雖然王男辯稱只是「衝到籃下去卡位」,不是故意傷人,但監察官請2位專業裁判出庭作證,指出籃球有「圓柱體原則」,而王男的動作已經違反原則,士林地檢署因此認定他涉犯過失傷害罪,依法將他起訴。
    2022/06/22 18:04
  • 「160車資」只付100元 運將報警遭乘客痛毆

    台北市一名男子,日前從酒店搭小黃回家,車資160元,卻只肯付100,甚至還說運將要給他60元,司機氣得當場報警,沒想到乘客卻突然爆怒,下車怒毆這名運將,還打到十字韌帶斷裂。
    2022/06/19 14:08
  • 品冠驚爆送醫!隱疾突病發「無法下床」操殘拄枴杖

    「暖聲情歌王」品冠已經50歲了,身體也開始亮紅燈,曾經歷粉碎性骨折,下顎骨斷裂、左膝十字韌帶斷裂,他甚至與妻子討論「誰先走」的生死議題,對生死看得很開。怎料,品冠近日身體又爆出問題,舊疾復發,痛到直接無法下床。
    2022/04/14 09:33
  • 熬過十字韌帶撕裂傷 巴西體操選手苦熬8年奪金

    2020東京奧運體操女子跳馬項目在昨(1)日進行決賽,先前外界最看好的美國體操天后拜爾斯因健康狀況退賽後,由巴西女將安德拉德(Rebeca Andrade)以超越群雄的好成績拿下金牌,成為巴西史上第一位在單屆奧運會上,獲得兩面獎牌的女性運動員。
    2021/08/02 13:43
  • 動刀治療右膝十字韌帶 NBA快艇雷納德歸期未定

    美國職籃NBA洛杉磯快艇表示,陣中球星雷納德(Kawhi Leonard)今天成功完成修復右膝十字韌帶的手術。
    2021/07/14 17:45
  • NBA季後賽魔咒? 東西決賽史上最多大咖傷兵

    今年NBA季後賽,東西對決,史上大咖球星傷病最多的一次。東部決賽第4戰,老鷹在主場迎戰公鹿,公鹿一哥、字母哥安特托昆博,搶籃板時,不小心十字韌帶受傷,提早退場。雖然老鷹同樣缺少主力選手、楊恩掛病號,但季後賽還是以2比2扳成平手。
    2021/06/30 19:06
  • NBA金塊後衛莫瑞膝傷動刀 本季報銷無緣奧運

    美國職籃NBA丹佛金塊今天宣布,陣中明星後衛莫瑞動刀治療左膝前十字韌帶撕裂,目前歸期不明。據了解他的復原期可能長達12個月,意味除本季報銷也無緣東京奧運。
    2021/04/22 13:25
  • 左膝前十字韌帶撕裂 勇士湯普森本季恐報銷

    美國職籃NBA金州勇士教頭柯爾(Steve Kerr)向美國國家廣播公司灣區體育(NBC Sports Bay Area)透露,飽受左膝前十字韌帶撕裂傷所苦的全明星後衛湯普森恐無緣本季賽事。
    2019/10/23 14:41
  • 十字韌帶撕裂 「表弟」柯森斯湖人新賽季恐報銷

    美國職籃NBA洛杉磯湖人隊今天證實,近年飽受傷勢所苦的中鋒球星「表弟」柯森斯(DeMarcus Cousins)因左膝十字韌帶撕裂,2019-20賽季恐整季報銷。
    2019/08/16 15:56
  • 左膝前十字韌帶撕裂 勇士湯普森開刀治療

    美國職籃NBA金州勇士得分後衛湯普森今天進手術房開刀,修復左膝前十字韌帶(anterior cruciate ligament)的撕裂傷。
    2019/07/03 18:01
  • 勇士後衛湯普森傷勢出爐 美媒:前十字韌帶撕裂

    美國職籃NBA多倫多暴龍在總冠軍賽第6戰封王,飽受傷兵困擾而輸球的金州勇士再傳壞消息,體育頻道ESPN引述勇士後衛湯普森經紀人報導,受傷退場的湯普森前十字韌帶撕裂。
    2019/06/14 17:01
  • 沒想太多衝過去 余祥銓「掰咖」勇救溺水女孩

    余祥銓在過年期間因打籃球導致十字韌帶受傷,3月多開刀,期間還帶著護具跑通告。他透露因為耐不住無聊,雖然「掰咖」還是跑去游泳池運動,意外救起一名溺水的小女孩,自嘲「沒想到我肢障還能救人!」
    2019/04/16 20:13
  • 余祥銓腳傷入院動刀 為父助選承諾:不當國會助理

    資深藝人余天近日全力投入新北市三重立委補選,不過他的兒子余祥銓卻因為右腳十字韌帶斷裂,昨天(4日)在榮總開刀,預計4天後出院。余祥銓坦言爸爸忙選舉跑場,自己卻無法替他分擔感到愧疚,對於外界揣測余天選上後,余祥銓可能回鍋當國會助理,他澄清「我不可能再回政治界!」
    2019/03/05 14:02
  • 激情時沒做防護措施 膝關節易受傷?

    世界上大概沒有哪位建築師能與老天爺媲美,能造出如膝關節般精巧的結構。經由一個複合關節,即可使小腿前後移動、左右旋轉。連結支撐身體大部份重量的兩塊大骨頭──股骨與脛骨。另外還有薄如紙般的軟骨存在其間,藉以減少這兩大塊骨頭彼此摩擦。
    2019/02/18 17:28
  • 人生從那天起毀了!補教名師豪宅上吊亡 千字文曝原因

    台中知名的許姓補教名師12日在自家豪宅上吊身亡,由於他死前曾傳訊給胞姊稱「活得很累,想要一了百了」,因此警方初步排除外力介入,懷疑輕生原因恐和與前妻打官司及健康狀況有關。現在有消息傳出,許男輕生前1週,曾寫下千字文給好友,透露去年因十字韌帶受傷進行手術,但「人生從那天起徹底毀掉!」
    2018/04/18 17:55
  • 天冷運動暖身不足 男大生十字韌帶斷裂

    寒流來襲,22歲林同學打籃球時因未做好暖身,跳投落地時,只聽到右膝蓋「啪」一聲,他痛得站不起來,就醫檢查發現十字韌帶斷裂,經過「前十字韌帶重建手術」,保住運動生涯。
    2018/02/06 10:30
  • 前任球后李雪芮:戴資穎變得成熟穩定

    2012倫敦奧運羽球女單金牌得主、前世界球后李雪芮,因前十字韌帶斷裂修養一年多後,已宣布將在明年賽季復出。談到現任世界球后戴資穎,她說:「她成熟了,穩定性也更好了。」
    2017/12/02 14:07
  • 獨家/得獎無數!跆拳好手黃家慧燒傷 父母不捨

    文化大學這次總共有7位同學,在粉塵爆炸中受傷,其中有5位體育系游泳隊同學是一起去玩,感情深厚的他們,幾乎都還在加護病房裡卻心繫彼此,像是體育系的黃家慧,一直關心同學狀況,而黃家慧練跆拳道12年,大二比賽時被對手踢斷十字韌帶,還不肯開刀,怕無法再踢跆拳,靠著意志力一路踢到現在,從小到大得過無數獎牌,未來想當教練,這次受傷爸媽都很難過不敢讓她知道傷勢,只希望重義氣,愛運動的女兒能快快好起來,挺過生命中的難關。
    2015/07/05 20:31
  • ​皮鞋首穿「開口笑」害摔傷? 法院判賠148萬

    高雄一名經營幼兒園的陳先生,日前到阿瘦皮鞋鳳山店,由於有買一送一活動,因此花了上萬元買了一雙高檔皮鞋,沒想到隔年第一次穿,就因為鞋底防滑墊脫落,造成他被絆倒受傷,左膝十字韌帶還因此開刀四次,他抱怨業者沒有誠意解決,一狀告到法院,一審獲判賠148萬元,但業者懷疑對方保存不當,因此決定上訴
    2014/12/24 14:25
  • 尖石翻車/肋骨腳部骨折 墜谷乘客急送醫開刀

    新竹縣尖石鄉中型巴士翻落山谷意外,其中10名受傷乘客,被分別送往醫院治療,車上乘客因為隨著巴士翻落山谷,嚴重撞擊下,有3名傷患因為肋骨、腳部骨折,以及十字韌帶斷裂,需要立刻開刀治療,另外,其他乘客也分別受到輕重傷,家屬質疑,是因為巴士太老舊,在山路上熄火,才造成車子向後滑,摔落山谷。
    2012/12/09 20:27
  • 美國職棒/接飛球傷膝蓋 洋基守護神扭傷哀嚎

    生涯608次救援成功,被稱為大聯盟史上最厲害的守護神-紐約洋基的李維拉,今天客場出戰皇家,賽前練習,因為接高飛球扭傷了右膝蓋,他當場痛苦倒地,連站都站不起來;經過檢查後,李維拉的右膝蓋前十字韌帶撕裂,半月板也磨損,本季賽恐怕提前報銷。
    2012/05/04 19:35
  • NBA/火速入院膝蓋動刀 林書豪臉書PO照

    林書豪因為膝蓋受傷,前2天才說要動手術,沒想到週二清晨,林書豪就在臉書上PO了一張手術後的照片,告訴大家手術很順利,主要是半月軟骨受傷,還好十字韌帶沒有斷裂,他也感謝球迷的關心;麻藥退了之後,林書豪還透過臉書,即時回答球迷的各項提問,沒想到回答到一半,林書豪突然吐了,因為身體不舒服,就說他要先休息了。
    2012/04/03 09:5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