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租屋補貼台北慈濟醫院地震前兆五互集團黑男邱比特垃圾山餐飲龍頭倒閉馬拉松比基尼高雄墜樓
  • 搜尋:

    十字路口 結果共875筆

  • 影音/高雄女十字路口超狂倒車 「頭暈失控」衝撞號誌桿

    2023/11/22 10:55
  • 耍車技?女駕駛路口「倒車轉半圈」 車尾自撞

    高雄鳳山街頭出現一輛小客車,原本往前開好好的,突然車子退倒,在十字路口繞了大半圈,以為是在展現高超的車技,後來車子自撞燈桿、撞倒盆栽,開車是一名女駕駛,她自稱心臟不舒服快暈倒,才會打錯檔撞車。
    2023/11/21 13:20
  • 習訪美舊金山現五星旗惹怒美右派 穿龍袍男子遭小粉紅圍毆

    為了迎接赴美出席亞太經合會(APEC)的中國大陸國家主席習近平,加州提前對舊金山街景進行一番整頓,但看在眾多美國網紅眼中,政府卻沒有「清理」另一個讓他們看不下去的景象。一則30秒的影片在推特上快速被轉發,習近平車隊在大批警車保護下,駛過舊金山某處街道,沒想到整個十字路口迎接的人群中,只看到大量五星旗、完全看不見美國星條旗,這個影片瞬間惹怒眾多共和黨派的網紅名人,開始砲轟州長紐森(Gavin Newsom)錯誤決定。
    2023/11/16 10:22
  • 綠燈過馬路遭客運撞! 害花蓮8旬婦頭撕裂傷

    花蓮瑞穗鄉一名82歲婦人在十字路口要過馬路時,後方要左轉的統聯客運駕駛疑似沒有看到她,直接把婦人撞倒在地,婦人倒地後在地上趴了很久,也害她頭部撕裂傷、左手骨折。對此統聯客運也表示歉意,並停止肇事駕駛派車。
    2023/11/15 22:11
  • 完全沒煞車!女騎士疑闖紅燈衝撞 挨撞駕駛驚嚇直發抖

    台南市公園路與成功路交叉口,傳出機車撞轎車的意外!1名30幾歲的女騎士,疑似闖紅燈,在十字路口火速衝撞綠燈直行的轎車,當場人車倒地,她的頭部及四肢擦挫傷,一度還昏了過去,幸好緊急送醫,沒有生命危險;挨撞的50幾歲駕駛,則是當場嚇得直發抖!
    2023/11/11 19:11
  • 外送員「3貼載2孩」逆向超車 相撞倒地4人受傷

    一位男外送員載著兩個孩子三貼送餐,但卻在十字路口逆向超車撞上了要左轉的騎士,4人摔倒在地都擦挫傷,發生車禍孩子也嚇壞大哭。其他也是爸爸的外送員說,會載小孩上班,一定是家裡無法安置有苦衷,否則跑外送載小孩真的太危險。
    2023/10/17 19:55
  • 被電動車綁架!男深夜開車突失控狂飆 急「衝撞警車」才停下

     美國一名男子近日駕駛中國國產上汽名爵(MG)ZS電動車返家時,車輛卻發生「災難性故障」,煞車突然失靈,且自動以時速30英里(約48公里)行駛;眼見車輛失控,他一邊轉動方向盤閃避紅燈和十字路口,同時報警求助,最終「衝撞警車」才減速停下,所幸事發於深夜,並未釀成意外。
    2023/10/04 18:11
  • 阿婆誤闖86快道暖心司機護送!女子快車道折返跑恐挨罰

    台南有1名阿婆,騎腳踏車誤闖台86線快速道路,被拖吊車司機發現了,擔心阿婆被撞到,他熱心緊跟在腳踏車後方保護,直到阿婆下交流道,十分暖心!在高雄,則是有女子把馬路當運動場,竟然在快車道上來回折返跑,讓人不禁要為她捏把冷汗!
    2023/09/13 19:36
  • 女星陳仙梅車禍「畫面曝光」 劇組車直行遭轉彎車撞上人行道

    本土劇女星陳仙梅發生車禍!昨天(28日)下午搭乘劇組廂型車準備出外景,卻在十字路口被未禮讓直行車的轎車撞上,整輛車被撞到人行道上,而因為陳仙梅就坐撞擊那一側,讓她嚇得直呼完了,怎麼辦!
    2023/08/29 13:41
  • 撞進興富發工地B3 男酒測值1.21開車載女友

    台中一對情侶酒後開車上路,途中經過一處十字路口失控撞進興富發建設工地,直接掉進地下三樓,車體瞬間變形,警方調查44歲吳姓男子酒測值高達1.21,嚴重超標依公共危險罪送辦。
    2023/08/29 13:14
  • 疑精神恍惚!肇事騎士連環撞卡車底 釀5傷

    23日晚上7點多,基隆發生一起連環撞事故,33歲簡姓騎士從西定路往安一路前進,他疑似精神恍惚,十字路口直接撞上停等紅燈的2名騎士,還有一旁的轎車再滑行到對向車道,撞擊另一名機車騎士與友人最後卡在計程車底,一共造成5人受傷。
    2023/08/24 15:13
  • 瞬間消失! 單車挨撞人車不見駕駛:誤認撞到鬼逃跑

    嘉義六腳鄉驚傳死亡車禍!貨車駕駛在十字路口與1輛疑以闖紅燈的腳踏車相撞,當場將66歲騎士連人帶車撞飛,掉落排水溝內,由於適逢鬼月,人車瞬間消失,貨車司機說,誤以為撞到鬼嚇得逃走,結果,騎士2小時後才被發現,送醫不治,警方已將貨車駕駛依肇逃罪嫌送辦。
    2023/08/18 15:47
  • 阿伯逆向遭叭飆罵 火大回頭攔車嗆:你罵什麼!

    彰化一名騎士經過十字路口時,因為差點撞上對面逆向騎車的阿伯,不但按了喇叭,還飆罵粗口,沒想到阿伯聽了很火大,不但追上來質問對方是在罵什麼,甚至還不斷擋路攔車,當街吵了起來,對此警方表示,雙方雖然吵著說要報警,但最後警方並沒有收到報案紀錄,但阿伯確實違規在先,事後攔車擋路,涉及強制罪,而騎士罵人,如果阿伯提告,也可能涉及公然侮辱罪。
    2023/08/02 14:01
  • 限制級巷口!他路過驚見「H曼」 上萬老司機歪樓笑翻

    台灣地狹人稠,巷子與十字路口林立,為了降低行車事故發生的機率,政府也會在這些地方標示「慢」字,希望用路人能多加留意。不過,近日就有一名網友在某處的巷口發現,柏油馬路上竟有個「H曼」字樣,讓他忍不住大笑一番,並決定拍照上傳跟網友們分享。沒想到這張照片曝光後,竟引來大批老司機歪樓留言按讚。
    2023/07/25 22:12
  • 買完菜要回家! 女騎士路口攔腰撞車命危

    花蓮市一處無號誌的十字路口,發生嚴重車禍,一台休旅車直行,另一台機車從側邊衝出來直直撞上,女騎士當場倒在路邊,失去呼吸心跳,天氣炎熱,熱心民眾也趕快幫忙撐傘遮陽,幸好經過治療女騎士恢復生命跡象,至於詳細肇責警方還要調查。
    2023/07/21 19:48
  • 疑沒減速十字路口釀對撞 噴飛撞破店家

    花蓮縣吉安鄉海岸路及南海五街口,15日深夜11點多,25歲莊姓女子開著白色轎車,來到路口,疑似沒有減速,跟一輛小轎車發生對撞,因為撞擊力道相當大,她的車甚至直接噴飛,再撞上一旁的店家,牆壁直接破了個大洞,幸好兩名駕駛僅受到輕傷,也沒波及無辜,不過這場車禍,有人竟是無照駕駛。
    2023/07/18 14:08
  • 您的蔬菜已送達!貨車轉彎「菜籃噴飛」 淡定男碎步閃過

    雲林縣西螺鎮日前一輛載著菜籃的貨車,疑似貨斗門沒關好,行經十字路口轉彎時,車上4個菜籃不敵離心力瞬間甩飛出去,當時剛好有一名男子在住家門口監工,面對迎面而來的菜籃,他淡定地踩了幾個碎步成功閃避,好在身手夠靈敏,才沒被砸中,否則後果不堪設想。
    2023/07/15 16:10
  • 十字路口的巡禮!惡搞19歲壽星 噴刮鬍泡綁推車給人看5分鐘

    高雄楠梓區有飲料店員工,幫同事補過19歲生日,他們把壽星綁在推車上,噴滿奶油跟刮鬍泡,拖到十字路口擺路邊,讓路人看五分鐘,最後是壽星猜拳贏了,才被解開繩子洗臉,雖然有點丟臉,但難忘路口慶生,下次換其他員工生日,他應該會加碼報復。
    2023/07/13 13:07
  • 娃娃車撞雙載祖孫送醫 巷弄未減速釀禍

    近日,新北市中和一起十字路口車禍,在市區引起廣泛關注。事發當天,一輛黃色廂型車在沒有減速的情況下直接撞上一輛三貼機車,導致祖孫三人被撞飛,並撞擊到路邊護欄。幸運的是,經過醫療處理後,傷勢已經沒有大礙。
    2023/07/05 09:53
  • 從哪竄出來?騎士疑欲左轉 遭砂石車撞上

    來到十字路口,想轉彎,真的得要多留意,在苗栗一名機車騎士,今天(30日)一早七點多行經128線公館中義村路段,疑似想左轉進旁邊的小巷,卻沒有注意到後方的砂石車,直接被撞上,緊急送醫後,傷重昏迷中。
    2023/06/30 12:54
  • 鼻酸!「負責任里長」深夜巡田水 遭攔腰撞飛墜水溝丟命

    昨(23)日凌晨0點多,在雲林縣虎尾鎮發生一起死亡車禍,72歲的王姓里長開著小貨車,往農田方向前進,行經一處路口時,當時為閃爍燈號路口,遇上23歲的呂姓男子開的小客車,從右方攔腰撞上小貨車,兩車一同噴飛墜入水溝,王里長傷勢嚴重,經送醫搶救後,不幸宣告不治。
    2023/06/24 17:35
  • 台南驚見「超巨待轉區」!真實用途曝光 在地人嘆:還不夠大

    台灣地狹人稠、機車的密度更是高居世界第一,為了改善交通狀況,幾乎每個路口都會設置大概一個停車格大小的「機慢車待轉區」。不過,近日就有網友發文指出,他在路上看見「超巨待轉區」,瞬間吸引上萬網友朝聖,同時也有在地人分享了此設計的用意。
    2023/06/24 09:30
  • 迷路老婦「徘徊大十字路口」險釀車禍!熱心警協助返家

    新北市土城區5日時下午5時許,有一名82歲郭姓老婦人在中央路一段及中華路二段路中徘徊,由於當時正值下班時間車潮眾多,加上她行動不便,相當危險。廣福派出所員警陳冠廷上前關心後發現,原來郭婦想搭小黃回家卻不確定詳細地址,經員警與計程車司機溝通,成功將婦人安全送回家。
    2023/06/18 16:18
  • 嚇歪!曳引車鋼條超長插穿公車玻璃 車內瞬間曝光

    高雄燕巢發生有曳引車在十字路口轉彎時,車上的鋼條太長,直接插進路過的公車車窗,兩輛大車卡在路口,一度造成交通癱瘓,而公車內部監視器曝光,當時車上還有三名乘客被嚇到秒拎包下車。
    2023/05/31 18:32
  • 阿伯騎車載「2.8米拖架」遇碰撞 騎士痛到躺地打滾數圈

    昨(5)日上午7點50分,在雲林縣虎尾鎮發生一起車禍,69歲的周姓老翁騎機車「附載2.8公尺的拖架」,在行經一處十字路口時,和55歲的熊姓男騎士發生碰撞,在猛烈的撞擊力道之下,2機車和拖架撞成一團,熊男痛得在地上「打滾數圈」,兩人皆被送醫急救,所幸生命無大礙。
    2023/05/06 17:0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