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台灣地震天道台體大違反規定生子南部捐款離婚保鮮盒花蓮地震
  • 搜尋:

    區間車 結果共706筆

  • 崩潰!OL搭火車通勤 遭「同一男」性騷5次

    台鐵通勤族注意!一名女子向警方報案,上班時間在區間車廂,遭陌生男子用私密部位觸碰性騷擾五次,結果消息一出,有其他被害人也發聲指證,被同一人性騷,試圖逃跑還被尾隨,嫌犯都會在台北車站下車,換乘捷運繼續犯案。
    2023/07/20 14:12
  • 通勤女性注意!區間車有狼 趁車廂人多擁擠「頂撞」

    不少上班族都會搭火車通勤,尖峰時段人多車廂擁擠,但竟然有色狼趁這機會對女生性騷擾!日前一名OL於社群媒體發文,表示自己從4月就遇到這名色狼,固定搭乘新竹到基隆的區間車,從鶯歌站上車後,就會站在女生背後「頂撞」,若是被察覺行為有異,他就會中途下車更換車廂。對此鐵路警察表示,已接獲民眾報案,目前正積極派員跟車查找中。
    2023/07/20 11:55
  • 機捷延伸A22最快月底通車 僅開區間車「每天143班」

    交通部鐵道局今天說,機場捷運延伸至A22老街溪站已獲交通部核發營運許可,最快7月底就可以通車,每天預估有143班次,但僅普通車停靠,並未有直達車。
    2023/07/14 17:11
  • 發生攻擊事件! 火車急廣播旅客逃下車

    火車搭到一半,突然廣播有攻擊事件!事發在一輛搭往台北的台鐵區間車上,列車長突然廣播要停駛,因為車廂內疑似有攻擊事件,不少乘客嚇得在板橋車站下車,原來當時有一名男子跟他母親,發生口角爭執,但男子音量太大,就怕太失控,會有攻擊行為,母子倆事後被鐵警帶回派出所。
    2023/07/07 23:27
  • 列車漏停福隆 80人端午搭「回頭車」延誤40分鐘

    有民眾端午連假時搭台鐵區間車要去福隆看沙雕,沒想到已經到站了列車卻沒有停下來,車上共約80位要去福隆的旅客只好全部都在宜蘭大里站下車後,再搭「回頭車」回福隆。原來這個列次是端午節加開又加停的班次,台鐵也向受影響旅客致歉並追究相關人員責任。
    2023/06/29 14:16
  • 撐不住!物價通膨加劇大眾運輸恐漲價

    大眾運輸恐怕也要開始漲價了,17年來沒有調價的國道客運,現在可能會因應物價行情,調漲票價價格。台鐵也擬定了調價方案,其中區間車漲幅27%是最多的。另外疫情之後湧現出國潮,各航線都比以往貴上不少,民眾出遊,得精打細算了。
    2023/06/28 23:10
  • 台鐵提調價案最高貴27% 王國材:年底前不漲

    台鐵票價凍漲28年,台鐵局5月向交通部建議,研擬區間車漲27%,自強號貴11%,對此交通部長王國材澄清,今年底前台鐵不會漲價,等明年公司化再討論,不過七月開始,通勤月票上路,台鐵設專用通道,但數量少,民眾擔心未來台北車站,上下班尖峰時間,閘門會塞爆。
    2023/06/17 17:54
  • 凍漲28年!台鐵擬調高票價 台北到高雄恐要近千元

    票價凍漲28年的台鐵已完成多版本費率調整方案,5月向交通部建議採用報酬率1%版本,區間車漲27%最多,自強號貴11%,交通部同意討論,但時間未定。
    2023/06/17 12:18
  • 千名旅客受影響!區間車輾「轉向架」拋錨 疑工人粗心釀禍

    台鐵一列3138次區間車,行經嘉義大林路段時,撞擊鐵道上的金屬不明物體,導致前前後後共有14列車、1810名旅客受影響、延誤183分鐘,同時周邊的平面道路,也因平交道柵欄開不了,交通大打結。鐵路警察派人調查,發現該金屬異物,竟疑似是工務單位施工遺留的轉向架。
    2023/06/06 14:18
  • 快訊/桃園火車站旅客落軌 遭區間車撞「身首分離」慘死

    台鐵桃園火車站發生死亡事故!一名旅客今(5)日上午9時30分突然落軌,遭2124次嘉義往基隆北上區間車撞擊,身首分離、當場死亡,車上旅客轉乘1145次列車離開,事故原因檢警仍在調查中。
    2023/06/05 11:56
  • 火車變救護車!7旬翁遭擦撞 骨折送醫

    火車鐵軌上,竟然有人倒臥在旁邊!地點靠近竹東鎮,台鐵內灣線區間車,駕駛緊急煞車但還是發生擦撞,72歲老翁受傷,由於事發地點,救護車無法抵達,救護人員怕以人力搬運傷者,會延誤就醫時間,決定直接搭火車到下一站,再由救護車接駁送醫。
    2023/05/28 21:03
  • 男子侵入鐵軌遭擦撞受傷 火車變救護車運送傷者

    台鐵內灣線區間車今天上午10時許行經上員-榮華間,擦撞到侵入鐵軌的1名男子,由於事故地點偏僻,救護人員將昏迷男子抬到火車上施救,並運送至榮華站後,再由救護車送醫。
    2023/05/28 16:32
  • 太魯閣號慘劇險重演!區間車撞工程板車 列車損傷旅客轉乘

    台鐵一列3121次區間車今(9)日清晨行經嘉義段時,撞上軌道上的不明物體,導致車體受損,鐵路警察獲報到場查看,發現是一輛軌道工作平台車,疑似是廠商施作嘉義鐵路高架化工程遺落下來的。而前年太魯閣號事件,就是因列車撞擊工程車釀禍,如今再發生類似事件,台鐵表示,目前已經進行調查,不排除向交通部鐵道局求償。
    2023/05/09 16:09
  • 碰撞區間車!馬籍男大生驚悚落軌 受傷爆血住加護觀察中

    昨(3)日,在彰化火車站驚傳「落軌」案件,一名男子因不明原因,突然掉落鐵軌,而當時還有一輛區間車正駛進站,所幸司機機警、及時將火車給停下來,有輕微和男子發生擦撞,其受傷,目前住加護病房觀察,詳細的案發經過,將有待鐵路警察進一步釐清中。
    2023/05/04 13:27
  • 驚悚畫面曝!旅客搬娃娃車疑重心不穩墜月台 他衝下去撿人

    搭乘大眾交通工具上下車真的要小心月台間隙!上個月27日有乘客在區間車下車時,疑似搬娃娃車重心不穩掉進間隙直接倒在鐵軌上,同行旅客還直接跳下去撿人,隨後站長立刻過來幫忙,台鐵表示該旅客沒有大礙已回家休息。
    2023/05/01 11:03
  • 火車顧路!區間車疑撞擊異物受損 旅客鐵道上換接駁車

    台鐵一輛區間車,今天(4/22)早上六點多,行經保安站要北上往台南方向,列車通報有異狀,停在平交道一動也不動,旅客就地接駁到另一輛區間車上,事故三小時後才排除,導致28列次誤點,而台鐵回應,列車疑似撞到不明物體,導致機械故障無法行駛。
    2023/04/22 12:46
  • 遭外物入侵撞擊!台鐵台南段區間車「停駛」 多班列車誤點

    今(22)晨台鐵一列3118次區間車行駛於保安車站往台南車站間,遭到外物入侵導致撞擊,加上該路段單線行駛,導致北上及南下部分列車將有所延遲,台鐵也緊急廣播,疏導旅客改搭其他列車,目前正調查不明外物為何物。
    2023/04/22 09:47
  • 同路段連2天撞到牛!太魯閣號延誤逾1小時 台鐵喊求償

    連續兩天都有牛隻入侵路線!昨(30)日清晨一列區間車在東竹=富里路段被牛隻入侵路線,遭區間車撞飛踩死,今(31)日清晨有又有一列太魯閣在同路撞到牛,導致護蓋和車門受損,台鐵表示也會對飼主追車損責任。
    2023/03/31 10:03
  • 鐵道迷拍火車頭遭車長嗆! 追到車廂要求刪惹議

    很多鐵道迷看到火車都會很興奮跑去跟車頭合照,或隨手拿手機拍幾張照片,但兩天前,旅客在沙崙站拍了一列區間車的車頭,上車就被列車長罵,原來車長當時在吃飯,他以為乘客在拍他,追上去要求對方刪掉,質疑旅客是來鬧事。
    2023/03/13 15:12
  • 非鐵道迷也入坑!我軌道業跨國合作TOP20 第1名超夢幻

    你也是超喜歡各種火車、區間車、電車的「鐵道迷」嗎?在鐵道愛好者們的眼中,國內外的各型號列車、地鐵、捷運系統等等,都有著讓人深深著迷的魔力,而這些產業聯合不同國家進行的跨國合作,對於他們而言更是夢幻聯動,不只是鐵道迷,就連一般民眾也都印象深刻!
    2023/02/28 15:54
  • 年輕女搭火車「沒禮讓博愛座」! 老翁竟嗆:教育有問題乘客傻眼

    又是博愛座之爭!有民眾搭台鐵區間車目擊,一名老翁為了要求年輕女子讓位,碎念「家庭教育有問題」等等言語,讓對方相當不滿,雙方直接在車廂大吵,讓一旁乘客都嚇了好大一跳!對此,台鐵回應,呼籲民眾發揮愛心及彼此禮讓的美德,尊重有需要使用的人。
    2023/02/19 20:49
  • 受刑人又脫逃!逾假未歸遭通緝 躲網咖

    又有外役監受刑人落跑!這回是名詐欺犯魯宗龍,他從金門來到花蓮的外役監,本來說好13號晚上收假回到花蓮,但一開始受到濃霧影響,金門機場關場不飛,等到加開班次,才順利抵達松機,不過這段時間都有聯繫回報,也約定好時間,只是他進到南港車站後,卻搭上區間車,在汐科站下車後就失聯,直接被地檢發布通緝,但就在稍早已經在網咖被逮到。
    2023/02/14 20:10
  • 又有站務員被打!身障女不滿引導 台鐵月台拉扯攻擊

    台鐵樹林站昨(13)日深夜發生乘客攻擊站務人員事件!朱姓女子因身障乘坐輪椅,卻在搭乘南下區間車時,疑似不滿賴姓站務人員引導,不願前往愛心車廂,雙方因此爆發口角,過程中朱姓女子竟拿起輪椅輔助板朝賴姓站務員攻擊。好在當時剛好有其他乘客下車協助制止,事後鐵路警察也到場支援勸阻,雙方均不提出告訴。
    2023/02/14 11:35
  • 拜託安靜!疑遭婦逼讓座 學生跪求「別唸了」

    火車上,怎麼有人下跪呢?日前,一名學生搭台鐵區間車,但因為實在太累了,就坐在博愛座上休息。但到內壢站時,被一名婦人要求讓座,即便他已經起身,婦人還是不斷碎唸,最後其他同行的學生,直接下跪拜託婦人不要吵了。直到列車長到場處理,事情才落幕。
    2023/02/08 12:34
  • 「有人落軌」! 區間車進站民眾大喊 一男當場被車底壓死

    新北市汐科火車站昨(2)日深夜,一輛區間車進站時,有民種發現一名男子墜落鐵軌,當場被壓在車底。第一時間站務人員到場,通知我警消協助將人救出,但這名男子因受傷嚴重,已明顯死亡。
    2023/02/03 10:4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