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藍白合草酸遊戲中央氣象署金牛座台灣颱風論壇|天氣特急游泳項目大陸花蓮假掰女
  • 搜尋:

    區間車 結果共706筆

  • 40歲男旅客疑情場失意落軌 區間車急煞跟死神搶命

    本月19日下午2點多,在火車站內發生一起落軌事件,一名年約40多歲的男性旅客,突然從月台上跳下去,其他旅客看傻眼,立即通報站務人員,將進站的火車緊急停下,而鐵路警方趕緊下去鐵軌處,把男子拉上來安全的地方,發現其有送醫的需求,立即將其送醫治療,所幸無生命危險。
    2023/12/21 11:50
  • 凍漲28年!台鐵票價最快明年下半年調漲 區間車貴27%

    台鐵是許多人南來北往的交通工具,不過你知道嗎?台鐵的票價已經凍漲28年,是全台最便宜的大眾運輸工具,台鐵將於明年元旦公司化,接首任台鐵公司董事長是現任台鐵局長杜微,他在受訪時表示,董事會明年第一季就會審查票價調漲,如果獲准最快明年下半就會實施。
    2023/12/17 10:23
  • 台中松竹車站10多歲女落軌 頭、四肢受傷站務人員急拉起

    今(16)日下午,台中北屯區松竹火車站驚傳人員落軌事件,一輛3227次區間車和民眾發生碰撞,據了解,傷者為一名10多歲的女子,其頭部、肢體有外傷,所幸意識清楚,緊急被送往中國附醫急救中,此事件造成中部路段部分列車有所延誤,詳細的案發經過,將有待警方進一步釐清。
    2023/12/16 14:15
  • 深夜爆意外!義大利北部2火車對撞 釀至少17人傷

    消防機構和營運業者表示,義大利北部今天深夜發生兩列火車對撞意外,造成至少17人受傷,所幸傷勢都不嚴重。
    2023/12/11 08:38
  • 又是你!暴走台鐵比丘尼起口角 辱罵乘客「垃圾人渣」

    暴走比丘尼又出現!前(8)日台鐵新左營站往高雄的區間車上,一名比丘尼疑似因與男乘客發生口角,像對方辱罵「垃圾、人渣」,當男乘客表示要報警時,該名比丘尼嘴上說著「你叫誰來我都不怕」,又一邊拖著行李趕緊離開車廂,而該名比丘尼與今年2月在高鐵辱罵母子祖宗18代的,疑似為同一人;鐵路警察表示並未接獲報案,並呼籲民眾搭乘列車,不可在列車上大聲喧嘩。
    2023/12/08 17:57
  • 台鐵樹林段死亡事故!小狗衝進平交道遭區間車撞 警封鎖調查

    台鐵北上區間車1204車次於今(6)日下午接近4點行經南樹林和山佳路段時,突然有一隻小狗闖入平交道,列車剎不及當場撞上。鐵路警察獲報後隨即趕赴現場,先行拉起封鎖線處理,而該列車也先退回至山佳站,一度造成班次時間延誤。
    2023/12/06 16:58
  • 才8元而已!男坐過站「堅持下車補票」槓列車長怒甩零錢

    為了補票火氣好大!一名大叔日前購買新左營站至保安車票,不過他沒有下車還繼續搭乘至臺南站,被列車長查票發現要求補足車資,未料大叔堅持要下車補票與列車長發生激烈爭執,甚至怒甩零錢丟座位上,最後男子在臺南站下車後,由站務員帶往補票後才結束這場鬧劇。
    2023/11/07 16:13
  • 司機請假考試沒人開車!台鐵明後天63班區間車、集集線停駛

    台鐵即將公司化,預計明年1月1日正式掛牌,許多司機員為了增加薪資,而報考明(5)、後天的「交通事業鐵路人員升資考試」,導致開車人力出現缺口,開火車的司機不夠,因此台鐵宣布6、7日將有63班區間車會停駛、13班縮短,集集線全線停駛,二水站至車埕站啟動公路接駁轉乘。
    2023/11/05 10:29
  • 車呢?通勤族遲到半小時 控台鐵無作為

    通勤族搭火車上班,遇到車輛延誤,遲到半小時,還被扣薪水。3日早上5點03分要從基隆發車的2133次區間車,準備發車時機件故障,進行初步檢修後,還是無法排除,台鐵決定直接停駛,造成後面班次也延誤,遭到乘客控訴,當下沒有任何告示或作為,就讓民眾自行改搭,台鐵強調當下有廣播,轉到其他月台搭乘,初步統計總共影響440人。
    2023/11/03 18:40
  • 當我「講白賊」!男疑似逃票被抓 腦羞反嗆列車長

    有民眾直擊,台鐵區間車上,有民眾疑似逃票,被列車長發現,這名男子腦羞成怒,不斷用台語對著列車長嗆聲,一下罵對方把他當「白賊」,一下又說列車長在「說什麼瘋話」,最後列車長問,你是要補票還是下車,他才說要補票,繼續北上。
    2023/11/01 13:56
  • 喝茫了? 中壢車站闖軌女肉身「擋區間車」

    28日晚上,在桃園中壢火車站,一名女子疑似喝醉了,居然跳下鐵軌,整個人趴在車頭上,阻擋列車行駛,時間長達20秒,台鐵人員見到這一幕,立刻通知列車停駛並報警處理,將女子拉上月台,這起意外,幸好沒有影響到其他班次,但女子的脫序行為,將會依違反鐵路法函送法辦。
    2023/10/29 23:34
  • 台鐵死亡事故!男侵入平交道遭區間車輾過 受困車底慘死

    台鐵驚傳死亡意外!今日下午4時許,新北消防局接獲民眾報案,指稱樹林俊英街平交道有民眾遭輾過,警消到場時發現該名男子遭1211次區間車撞擊,受困車底已明顯死亡,未送醫。
    2023/10/23 16:45
  • 阿伯練身體?台鐵車廂內「拉吊環」擾乘客

    新北市一名男子搭乘台鐵區間車,竟然在車內拉起吊環,還連拉七下,雙腳騰空做伸展,這一幕,讓周遭旅客相當不舒服,拿手機錄影蒐證,因為,要是弄壞了,不僅要賠償,如果引起其他人模仿,恐怕將造成更多困擾。
    2023/10/18 19:24
  • 小犬颱風影響松機往返 台東航班今全停飛

    小犬颱風進逼,週三海陸空交通都受影響,航班部分,台北松山機場往返台東全停飛,另外高雄小港機場影響更大,飛香港、日韓多數取消,而台鐵部分,雖然上午正常,但下午開始,包含東部幹線以及南迴線,對號列車將陸續停駛,區間車則依風雨狀況機動調整。
    2023/10/04 14:00
  • 快訊/女子疑走進台鐵七堵隧道內遭撞 肢體扭曲變形慘死

    台鐵七堵隧道驚傳死亡事故!今(28)日下午2時許,台鐵人接獲通報,指稱1名女子在七堵隧道內遭北上1188次區間車撞上,警消獲報到場時,發現該名女子肢體已嚴重扭曲變形,當場死亡,相關人員已先將遺體移出隧道外,但由於死者身上並無證件,詳細事發過成以及身分仍待調查釐清。
    2023/09/28 16:09
  • 新北少年賣iPhone「為多賺1千」跑台中 沒拿到錢還回不了家

    最近蘋果推出iPhone15系列,有許多果粉也搶先賣舊機、換新機,最近就有名居住在新北市的17歲的黃姓少年,想變賣自己的iPhone13,發現台中的通訊行價錢比北部高1000元,立刻搭區間車南下到台中,原本想拿到錢後再搭車回家,不過卻因為業者需要時間鑑定,未料自己身上又沒現金,悠遊卡餘額也不足,無奈下只好上前尋求警方求救,資助他回家。
    2023/09/18 16:09
  • 鐵軌邊坡驚見「男性乾屍」!台鐵司機員嚇壞通報 死者身分曝

    嘉義市6旬林姓男子今天被發現陳屍在番仔溝橋下邊坡,因緊鄰台鐵鐵軌旁,下午由司機員發現通報,死亡多時林男已成乾屍,警方檢視無明顯外傷,檢方明天將相驗釐清死因。
    2023/09/15 22:01
  • 柵欄已放下單車伯重聽闖平交道 不知區間車已在身旁

    屏東一名65歲蔡姓男子,今天(9/7)清晨騎腳踏車出門運動,返家時誤闖平交道,遭列車撞上,送醫不治;同樣在今天上午,高雄也有一名60多歲的男子,疑似想抄近路,逆向騎在快車道上,直行轎車閃避不及,兩車對撞,騎士送醫後傷重身亡。
    2023/09/07 19:02
  • 我退休前輩欸!阿北買區間搭新自強「不補票」副站長火大拒載

    台鐵車種不同票價也相對有差,但卻有不少人會僥倖買區間車車票搭上自強號省錢,如果被站長發現就得要乖乖補票。不過近日在屏東潮州車站,發生一起疑似是台鐵退休前輩不補票的爭執事件,最後副站長依照規定直接接霸氣「拒送」。
    2023/09/02 11:34
  • 沒買到坐票?男「霸佔台鐵廁所」當包廂 目擊者曝誇張行徑

    一名網友在臉書控訴,日前搭乘台鐵北上區間車時,遇上一名男乘客霸佔列車上的廁所,從桃園站一路卡位到台北站都不出來,連列車長勸導也無用,讓他感到相當反感。
    2023/08/25 16:11
  • 任意門一開「新烏日直接到板橋」台鐵台中區間車跑馬出包

    民眾想搭台鐵轉高鐵,通常列車上除了車長廣播,也會有跑馬提醒,有網友搭台鐵區間車,到了新烏日站,跑馬卻出現,「請轉乘高鐵的旅客在板橋站換車」。
    2023/08/15 15:54
  • 暴雨癱瘓台鐵!「桃園=鶯歌」雙向停駛 區間列車大幅延遲

    受暴雨影響,台鐵自15時50分起,桃園=鶯歌間路線暫時不通,啟動公路接駁。南下/北上列車有延誤情形,受影響車站包含:桃園、鶯歌,預計於傍晚17時30分恢復通行。
    2023/08/10 17:06
  • 最美區間車變最髒? EMU900椅遭嫌黃+褪色

    不少通勤族抱怨台鐵EMU900列車,淺藍色絨布座椅污漬很多,多數佈滿黃色.深褐色污漬,椅面也都褪色,台鐵回應將會換新。近期讓座議題也再度被關注,有網友看到北捷上有老人家沒被讓座認為台北人很冷漠,但也有其他乘客說自己曾讓座老人卻被罵,讓不讓座也陷入兩難。
    2023/08/10 15:13
  • 你在幹嘛!月台後空翻「踢車廂」惹議 台鐵:可拒載

    在社群平台TikTok上,有民眾拍攝極限運動影片,他們在台鐵基隆車站,把區間車當成跑酷挑戰工具,玩起後空翻,引發網友炸鍋,對此台鐵局表示,這樣的行為依規定若勸導不聽將可拒載,也不需要退還票價,其他乘客也說是不良示範,台鐵工會就指出,除了民眾可能跌落列車與月台縫隙造成後續車次延誤,萬一跳高一點,碰到集電弓,會直接被高壓電電死。
    2023/08/02 17:40
  • 颱風天避雨「2八哥偷搭火車」要補票? 車長笑:這是我主管

    近日颱風侵台,許多人改搭大眾交通工具,然而,有兩隻八哥竟也搭上了台鐵區間車避風雨。一名網友27日在列車上看見2隻八哥飛進車廂,一旁的列車長彷彿也對這兩隻鳥無可奈何。原PO拍照後發文,留下生動旁白,引起網友熱議,更釣出列車長本人出來回應「這兩位都是我尊敬的主管」。
    2023/07/29 05:0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