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警察塑膠金牛座黃信樺腎衰竭市場漢來海港城牡羊座林襄全中運
  • 搜尋:

    區公所 結果共869筆

  • 搞烏龍!民眾收2份投票單 區公所:已更正

    桃園蘆竹一名民眾收到2份投票單,原來她是投票日當天的工作人員,區公所表示,為了讓選務人員方便投票,會依工作地點二次造冊,寄發投票單,這回可能是疏失,才有重複寄送,但會以現場投開票所名單為主,維持一人一票。
    2022/11/26 13:24
  • 千萬張選票都在這!保大警荷槍實彈防外流 押運各區公所

    九合一大選將在明(11/26)登場,相關選票也都由新北市中和區某印刷廠印製,數量超過千萬張,為確保一切過程安全無虞,台北市保安大隊員警先前就已經派員在廠區周邊維安警戒,進出工作人員都須接受安檢。昨(24)日凌晨印製完畢後隨即封箱,經各區公所人員清點後,由保大員警指揮各分局員警押解護送。
    2022/11/25 14:03
  • 不想當兵?22歲男「為躲兵單」飛美 15年不回台代價曝光

    台灣役齡男子皆有服兵役義務,不過台南一名林姓男子為躲兵單,22歲就飛去美國,隨後滯留國外,一待就是15年,期間區公所多次通知他回國接受役男徵兵檢查,林男的哥哥也有簽收通知單,但林男屆期均未返國,也未能完成徵兵處理,最終被依妨害役男徵兵處理罪,處4月徒刑、可易科罰金。如今林男已37歲,也達到除役年齡,即便回國也不需要當兵。
    2022/11/20 11:49
  • 確定了!林佳龍選前之夜場地 板橋公所同意借用新府路

    新北市板橋區公所今天表示,經會勘與安全考量,同意民進黨新北市長候選人林佳龍選辦申請新府路路權。區長范姜坤火說,市長侯友宜從未關心或施壓,全基於專業會審。
    2022/11/18 16:41
  • 選前之夜場地爭議 林佳龍競辦再提2件路權申請案

    民進黨新北市長候選人林佳龍競辦沒借到板一運動場前廣場及區運路舉辦選前之夜引發爭議,競辦今天再提新站路、新府路2件路權申請案。板橋區公所表示,已受理了解中。
    2022/11/16 16:14
  • 新北免費巴士「停車口角」 頂溪捷運外2駕駛扭打

    新北捷運頂溪站外,週二晚間下班尖峰時間,有兩名新北免費接駁巴士駕駛,在大馬路上互毆,一度造成後方車流回堵,目擊民眾說,還聽得到拳頭打在肉上的聲音,對此警方調查,兩人是因為停車糾紛引發口角,負責的管理得永和區公所說,會對外包的營運廠商,扣服務費處罰。
    2022/11/09 20:18
  • 梨泰院警世作用 澀谷萬聖派對平安落幕

    防疫三年,日本今年不設限,年輕人興奮聚集澀谷狂歡萬聖節。受到南韓梨泰院事件影響,澀谷出動大批警力維安;區公所也派出巡邏隊,稽查路上飲酒。今年萬聖節期間澀谷雖擠進超過56萬人次,但民眾普遍遵守規範,也讓今年澀谷萬聖派對平安結束。
    2022/11/01 19:51
  • 留下買路財?走吊橋被收「過路費」 男揪疑點怒報警

    最近有網友分享,日前和朋友到高雄市茂林區遊玩,當地布魯布沙吊橋可通往知名的尾寮山登山口,許多登山客都會來走一下。但該網友表示,日前他在橋上時,卻遇到一名陌生男子,要求收過橋費15元,當事人覺得不合理直接拒絕,最後一怒之下不走了,事後他直指有問題。對此,茂林區公所也回應了。
    2022/10/31 20:30
  • 公開場合拍照遭綠營控「白色恐怖」 藍議員:邏輯怪異

    民進黨台中市議員質疑,自己和市長候選人蔡其昌舉辦市政座談,卻有人躲在金爐後面,拿手機拍照還回傳訊息,後來發現這個人是西屯區公所的秘書室主任,質疑難道回到白色恐怖時代了嗎,對此區公所強調,公務員在下班時間參加公開場合活動都屬於個人行為,不會刻意去規範限制。
    2022/10/26 19:34
  • 高壓電塔下「護坡擋土牆」首崩!伯爵山莊灌泥沙、撤百人

    大雨下不停,新北市汐止伯爵山莊土石流,超過百名住戶回不了家!當地里長表示,之前只有零星土石滑落,沒想到這回,高壓電塔下方的「護坡擋土牆」會崩塌,至少八戶住家,被灌入泥砂,淤泥黏糊糊,越淹約深,還在與區公所討論,如何清理,新北市府更派法制局人員,與台電協調後續修繕與賠償。
    2022/10/18 13:15
  • 洽公飆國罵恐嚇!高分院:張貼判決書警惕

    高雄仁武區公兩年前發生有前里長洽公,辱罵技士國罵還撂人嗆聲,被對方提告求償120萬元,事後高分院判決前里長須賠6萬元之外,還要把刑事判決書張貼區公所公告欄7天,除了有警世作用之外,還能幫助公務人員回復名譽。
    2022/10/17 14:54
  • 不知染疫又打次世代疫苗 台南二行里長猝世

    台南一名里長尋求連任,11日下午陪里民前往區公所打次世代疫苗,里長順便也施打,打完之後身體不舒服,當晚心肌梗塞,急救不治,醫院進行快篩呈現陽性,懷疑里長是無症狀確診者,目前里長真正死因待釐清,但疫情指揮中心表示,確診後隔三個月再打疫苗,主要避免症狀混淆,不代表施打前必須先做快篩。
    2022/10/12 18:16
  • 汽車停「沒紅線窄巷」卡左右 居民怒:救災無路

    在新北中和南工路,有一處狹窄巷弄,只有巷口一邊劃紅線,居民抱怨,巷子中後段沒紅線,等於沒人管,晚上汽車一左一右停放,剩下的寬度,汽車過不了,如果有緊急狀況,救護車或雲梯車根本進不來,對此交通局說,阻礙交通可以開罰取締,區公所也會到場會勘,討論是否劃標線。
    2022/10/11 20:47
  • 疫情紓困金1年後衛部要求返還 女怒:錢早用光

    疫情影響生計,因此衛福部去年祭出「急難紓困補助金」,新北一位杜小姐成功申請三萬元,沒想到過了一年,卻收到區公所的通知單,因為審計部再審查,發現杜小姐其實不符合申請資格,要求要繳回三萬元,但明明通過正規申請流程,卻突然要返還,讓杜小姐難以接受。
    2022/10/08 19:36
  • 基隆間歇性大雨 大榕樹傾倒女騎士閃躲不及摔傷

    基隆市安樂區自強隧道口1棵大榕樹今天疑因間歇性大雨,突然倒塌在人行道和車道上,1名女騎士經過時因閃躲不及摔傷,安樂區公所已請廠商切除清理完成。
    2022/10/06 21:36
  • 公所電箱當行動電源? 充手機22分鐘罰2萬

    新北市一名男子,因為手機沒電,看到區公所養護的電箱沒有上鎖,竟擅自打開充電手機22分鐘,被巡邏員警撞見取締,並通知公所人員到場,因電能屬於動產,未經允許使用已經涉嫌竊盜罪,最後被判拘役20天,易科罰金2萬元!
    2022/10/06 17:17
  • 新北市特搜團隊挺進花蓮 盼發揮救災經驗、即時援助

    今(18)日下午14時44分,台東池上鄉發生芮氏規模6.8強震,遠在新北市都能感受到地震威力,新北市不敢大意,立即開設災害應變中心,且由市長侯友宜坐鎮,在5分鐘通知各分隊至轄內進行災情查報,同步通知各區公所掌握轄內災情狀況,據統計,期間總計受理6件民眾受困電梯案件,所幸受困民眾在消防人員協助下都平安脫困,未傳出人員傷亡。
    2022/09/18 21:16
  • 誤認申請社會福利遭阻 男毆區公所人員

    為了申請社會福利,竟然動手打人!24歲男子日前到新店區公所,申請社會福利金,疑似溝通上有誤會,誤以為資格被取消,一氣之下,竟然朝工作人員揮拳,造成對方臉部、手部挫傷,男子情緒激動,被趕來的員警逮捕。
    2022/09/17 20:51
  • 6歲男童公園摔成重傷!爸媽國賠告贏 區公所判賠19萬

    高雄一名6歲男童到公園玩耍,但不慎在搖椅摔倒,顱內出血重傷送醫。男童父母請求國賠322萬餘元。高雄地院認為林園區公所未盡管理警告責任,判賠醫藥費3成19萬餘元。
    2022/09/10 23:01
  • 摘除瑞芳區公所蜂窩遭螫 66歲外包商昏迷搶救身亡

    新北市瑞芳區公所今(7)日下午傳出一名動保處委外廠商,協助摘除蜂窩擔任警戒人員,卻在過程中不慎被蜜蜂螫到頭部,陷入昏迷後失去呼吸心跳,緊急送醫搶救,目前人已恢復心跳,但仍昏迷中。
    2022/09/08 10:59
  • 軒嵐諾逼近!桃園復興區「這些路段管制」禁人車通行

    颱風軒嵐諾逼近,桃園市警方表示,復興區光華聯絡道5公里處附近山坡地為易坍塌地區,復興區公所已在今天下午5時起公告交通管制,禁止人車通行,請民眾注意。
    2022/09/02 22:16
  • 謝和弦登記參選議員!老婆7月孕肚力挺 公報狠嗆蕭敬騰

    謝和弦1日下午四點半左右,到台北市信義區公所登記參選中正、萬華區議員!懷著七個多月身孕的太太全程陪同,還遇到熱情粉絲送禮合照。對於前一晚在臉書公開要刊登在選舉公報上的學經歷資料,說是蕭敬騰一生的宿敵,謝和弦說只是想讓大家會心一笑,但謝和弦頂著超高網路聲量參選,同樣也要選中正、萬華區議員的吳怡萱透露,沒看過謝和弦在地方上跑行程。
    2022/09/01 18:01
  • 防偷蚵賊! 牡蠣產量減價格飆 南警海巡聯手護蚵

    中秋將至,烤鮮蚵鮮甜肥美是饕客們烤肉趴首選,但今年因為高溫炎熱,讓蚵仔產量大減,價格隨之飆漲,蚵農也提心吊膽,擔心遭人盜採。全台蚵仔產量最大的台南七股,當地警方也和海巡、區公所等單位交流,執行「護蚵行動」,防止宵小順手偷採蚵。
    2022/08/30 20:47
  • 失聯一夜尋獲!武界員工遊 5人走太快脫隊

    台中清水區公所舉辦員工旅遊,26日到南投武界玩,沒想到卻發生失聯事件,4名男員工跟1名領隊,在濁水溪旁疑似腳程太快脫隊,結果迷路受困在河床一整夜,南投和台中消防派出大批人力救援,還出動直升機跟空拍機搜索,在今天(8/27)早上順利找到失蹤的5人。
    2022/08/27 19:08
  • 失聯20hrs!見到人平安 市長、員工喜相擁

    獲救的區公所人員,在27日下午分批陸續被帶下來,在看到人安全沒事那刻,,台中市長盧秀燕帶著家屬,和失聯人員互相擁抱,也準備炒飯、飲料,趕緊讓他們補充體力,他們也回想在荒郊野外渡過一夜的過程,一行人用木材升火,整夜沒睡,因為有山豬出沒,不敢讓火熄滅。
    2022/08/27 19:0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