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死亡事故抖動訂房撿屍棒球上課天氣內湖三總性愛片柯佳嬿江國賓
  • 搜尋:

    區公所 結果共869筆

  • 不敵海葵強陣風!台8線谷關段大樹橫躺路中 雙向交通一度受阻

    海葵颱風昨(3)日下午從台東登陸,對多地區帶來強風豪雨,尤其花東地區首當其衝,不過中南部也傳出不少災情,其中台8線32.5公里處及十文巷36號下方路段發生路樹倒塌,橫躺路中,造成雙向車輛受阻,所幸未造成意外事故,員警立即分別通報公路總局谷關工務段及和平區公所派員到場搶修,並擺放交通錐實施管制,維護用路安全。
    2023/09/04 09:20
  • 蘇拉颱風來襲!高市一級應變中心開設 預防撤離53人

    颱風蘇拉來襲,高市府下午6時成立颱風蘇拉災害應變中心一級開設;相關各區公所也已完成那瑪夏、桃源、茂林、六龜、甲仙等潛勢危險地區洗腎、孕婦預防性撤離人數53人。
    2023/08/29 20:33
  • 區公所攜手衛生所 一起新莊大步走 串聯景點規劃健走路線 生活處處都是運動場

    「新北市健康大步走」串聯29個區公所推動,用最簡單、經濟的運動方式-走路,讓全新北市動起來。新莊區長朱思戎、新莊區衛生所主任洪孜幸8/25(五)率領同仁到中港大排親水路線健走,也號召民眾響應「新莊大步走」活動,大家一起動健康!
    2023/08/28 11:08
  • 為提升民眾防災意識!北市消防局大湖公園舉辦園遊會

    為鞏固民眾防災意識、提升社區安全強韌性,台北市政府消防局第三救災救護大隊與內湖區公所共同於今(26)日下午3時 30分,在大湖公園舉辦「2023 樂活內湖-社會安全網暨全民休閒運動推廣」防災園遊會,吸引不少家長帶著小朋友來遊玩,透過遊戲學習相關消防知識。
    2023/08/26 17:30
  • 新北再+1本土登革熱 56歲女「1症狀」確診!侯友宜急喊話

    登革熱疫情持續升溫,不僅在中南部累積達兩千多例,北部縣市也陸續出現確診個案,新北市深坑區今(25)日新增1例本土登革熱病例,個案為一名56歲女性,該個案曾於8月19日出現「後眼窩痛」症狀,目前已康復。為防範疫情,新北市長侯友宜也親自召開跨局處會議,指示市府各局處與石碇區、深坑區公所合作立即進行各項防治作為控制疫情。
    2023/08/25 18:21
  • 不只有女生會被#MeToo!警赴區公所宣導交友防詐

    新北市蘆洲區公所今(23)日辦理役男抽籤,轄區警方藉此機會前往區公所,對役男和家屬進行反詐騙宣導,而因近期「#METOO」事件頻傳,並非只有女性會受害,員警也針對這部分進行安全宣導,提醒在網路交友和感情交往上,如何保護自己避免受騙受害。
    2023/08/23 17:51
  • 台中人限定!役男「入伍迷彩錶」夯翻 志願役也可領

    役男入伍服兵役時,各地縣市政府都會送入伍禮,台中市政府贈送迷彩電子錶備受全國矚目,實用且具紀念性的入伍禮十分受到役男歡迎。「設籍台中志願役職業軍人也可獲得!」市長盧秀燕今(22)日於市政會議上宣布好消息,從9月15日開始,凡設籍台中市的志願役現役軍人,出示相關證明,就可以到區公所按軍種領取不同顏色的電子迷彩錶,藉此向軍人致敬。
    2023/08/22 14:36
  • 區公所工讀生罵「死胖子、底層」 歧視又洩個資已觸法

    高雄鳳山區公所一名暑期工讀生,協助民眾辦理低收入戶,事後竟然在臉書上發文嘲笑對方,全篇充滿歧視字眼,還把其他民眾的個資翻拍,一樣PO到網路上。有網友發現轉發論壇,向高雄市政風處舉報,工讀生得知事件鬧大,相當後悔,提出自願離職。
    2023/08/22 13:37
  • 快訊/雨彈炸高雄!茂林山道出現大規模土石崩塌 交通受阻

    持續受西南風影響,高雄市今(16日)中午下起滂沱大雨,沒想到在下午14時左右,茂林林道開始出現大片土石崩落,並阻斷山區來往通道。區公所已通知廠商前往清除落石,警方也在現場進行人車管制,目前單線通行。 
    2023/08/16 16:08
  • 四度批評南投未超前部署!陳揆讚陳其邁防災「高瞻遠矚」 

    行政院長陳建仁7日下午,到高雄山區視察被大雨沖毀的明霸克路橋,還到桃源區公所慰問相關人員,不過他連續三場活動致詞,除了讚揚高雄市長陳其邁防災「高瞻遠矚」,還刻意拿南投來做對比,對此南投縣長許淑華也做出回應。
    2023/08/07 19:46
  • 砸逾1500萬元改造! 三峽「海洋公園」挨批無聊

    位於新北市三峽的「海洋公園」,耗時一年多改造終於完工,卻被不少居民批評太無聊,花了1500多萬經費,似乎只增加2項遊具,民眾乍看之下,甚至不知道怎麼玩,孩童可能爬得上去、下不來,區公所解釋,並沒有浪費公帑,其實像排水、照明這些問題都有一併改善,後續將開說明會,跟民眾解釋清楚。
    2023/08/04 20:27
  • 區公所FB遭盜「改賣女包」 管理員:權限被踢

    臉書粉絲專頁,除了藝人明星、政治人物愛用之外,公家機關也幾乎都會開,但新北瑞芳區公所發現,七月中下旬管理員突然無法登入,8/1粉專名稱被更改,還被PO了好幾則女用包包文章,向臉書申訴還沒得到回應,資安專家分析,通常越多人追蹤的粉專,越容易被盜,但也可能是亂槍打鳥,建議要提升密碼強度,使用雙重或多重認證登入。
    2023/08/04 20:13
  • 快訊/「卡努」強風豪雨襲台!新店路樹倒塌 8機車慘遭砸

    颱風「卡努」中心在台北東方海面往西北西移動,預計暴風圈在今(3)日中午前會碰到基隆、北海岸及宜蘭北端。昨日晚間至今日北部地區下起豪大雨,凌晨4時許,在新北市新店區中正路強風狂掃,造成路樹倒塌直接橫躺在8輛停放在路旁機車上,警方獲報後到場處理,報請區公所災防中心協助處理,所幸現場無人受傷、無受困情事。
    2023/08/03 10:41
  • 有狗受困箱涵狂吠 動保處組隊撬開水泥蓋 結局竟是這樣

    新北市動保處近日接獲民眾通報,石門區富基里活動中心前方排水箱涵裡,連日傳出犬隻受困狂吠叫聲,新北市動保處獲報後,三芝動物之家動保員隨即趕至現場救援,聆聽箱涵內部確實傳來間歇疑似狗吠聲。同一時間石門區消防隊及石門區公所工務課也先後接獲民眾報案趕抵馳援。
    2023/07/28 17:19
  • 板橋颳7級強風! 2處路樹被吹斷砸中人車

    新北市板橋中午颳起7級陣風,導致兩處路樹被吹斷,其中一處在江翠國小旁,甚至砸到一名路過婦人,幸好只有肩膀輕微擦傷不用送醫。而另一起樹倒意外,則是在介壽公園旁,整棵樹被連根拔起,還砸中兩輛車,區公所人員則表示,會由保險賠償。
    2023/07/27 18:36
  • 酒駕撞1家人! 控肇事者調解日帶里長「打照面」

    台中有一家四口開車在路上,遭到一名70歲駕駛開皮卡逆向撞上,造成一家四口輕傷,對方酒測值1.05毫克。媽媽今天(26日)PO文,表示這名酒駕男子,調解日當天帶著當地里長,說區公所、調解委員都很熟,讓媽媽質疑是在暗示,調解也沒用嗎?不過被指控的肇事者和里長,也都出面反駁,絕無此事。
    2023/07/26 19:58
  • 快訊/北市信義區公所鷹架大面積崩塌 幸無人員傷亡

    台北市信義區公所驚傳鷹架倒塌意外!今(24)日下午1時許,有民眾在網路PO出照片指稱,信義區五段舊區公所的外牆鷹架大面積崩落,場面怵目驚心,所幸崩塌範圍在圍籬內,並未波及人車,整起事件未造成人員傷亡。
    2023/07/24 14:17
  • 跟侯友宜攻防?柯文哲訪中和、傳被「技術性防拔樁」

    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到新北中和跑攤,走訪幾間被視為偏綠跟挺侯的宮廟,柯文哲撇除拉攏藍綠的說法,倒是他原本跟中和50幾位里長座談,卻因為區公所一紙通知,只剩十幾位里長參加,被質疑是技術性防柯文哲拔樁。
    2023/07/20 20:00
  • 新北中和自強公園巨樹連根拔起倒塌 重壓7旬婦右腿傷

    新北市中和自強公園今(20)日下午發生路樹倒塌意外,當時一旁一名70多歲婦人經過,根本閃不及,當場被路樹壓倒在地。好在並未傷及頭部,僅右大腿受傷,消防人員獲報後緊急將人送醫,後續區公所經建課人員也趕抵現場了解狀況。
    2023/07/20 16:06
  • 大寮掩埋場回饋金爆爭議! 里民怒控打人區長否認

    高雄大寮垃圾掩埋場回饋金分配爆爭議,區公所今天召開會議商討分配比例,山頂里長質疑黑箱作業、分配不公,率眾前往抗議,他們在會後將區長團團圍住不給離開,爆發肢體衝突,里民怒嗆區長打人,區長否認打人,當場大喊妨害自由,場面十分混亂!
    2023/07/14 20:34
  • 晴天水照樣滴!生命線辦公室 嚴重漏水

    基隆生命線協會辦公處,在基隆市安樂區公所9樓,從110年開始就有漏水問題,不僅天花版掉下來,連辦公室廁所都非常潮濕,志工們得要邊接電話,邊拿水桶接水,反映好多次,都沒有辦法獲得改善,只好向市議員陳情。
    2023/07/14 19:48
  • 漢光預演意外 雲豹甲車砲管撞凹反光鏡

    國軍「漢光39號」演習即將登場,陸軍584旅執行預演任務,一輛雲豹八輪裝甲車,今天(13日)行經桃園大園區,砲管不慎擦撞路旁反光鏡,造成毀損,軍方通報當地區公所及警方,聯繫後續賠償。
    2023/07/13 21:09
  • 沒識別硬闖檢查?登革熱防治惹怨 區公所:包太緊誤會

    高雄市為了防止鄰近,台南的登革熱疫情擴散,目前在有零星2例本土疫情的路竹區,進行大防治,但卻有民眾在網路抱怨,有陌生人闖入家裡亂翻,甚至語氣也不好,一度懷疑遇到詐騙集團,但區公所也緩頰,應該是防治人員全身包緊緊,讓民眾誤會了。
    2023/07/13 18:22
  • 警界媽寶復出?換當公務員 1年請假逾百日

    台中一名40歲葉姓男子,在太平區公所擔任六職等秘書室課員,卻遭到同事和主管抱怨,不只工作表現不佳,還經常請假,光去年就請假超過100天,其他同事還要負擔他的工作,甚至還曾在上班期間叫了12次救護車,不過遭受指控,葉姓男子受訪表示,請假按照程序也都有跟主管書面報告,他也強調,自己是盡職責,完成工作。
    2023/06/30 19:25
  • 台南登革熱拉警報 自製「天溝棒」滅蚊神器

    台南市本土登革熱疫情延燒又不時有降雨發生,造成孳清工作困難,不少屋頂溝槽常因巡檢投藥不易而成漏網之魚,北區區公所發明自製的「天溝棒」成為有效的蚊滅之刃,市長黃偉哲特別要求各區公所前往學習,成為各區蚊殺隊的利器。
    2023/06/30 16:2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