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0423地震李錫堤花蓮地震預言海溝巨型地震地震富凱大飯店倒塌台灣地震秘戀徐巧芯涉詐
  • 搜尋:

    匿名 結果共1,159筆

  • 「爸摯友」伴她長大!叔叔一舉動揭陳年秘密 一票祝福:別戳破

    「發現爸爸多年的秘密,我該怎麼告訴他?」一名女網友上網分享家庭故事,透露自從媽媽過世後,都是爸爸獨自一人在照顧她,期間也經常有一名叔叔會來家中幫忙。直到有一天,她無意間看見爸爸與叔叔的互動,才驚覺「原來他們是一對」,讓她相當欣慰「原來爸爸一直有個伴」,卻遲遲不知如何開口祝福兩人,只好上網求問,希望大家能夠給她一點建議。
    2023/11/21 23:55
  • 妹子嫌「請吃千元晚餐太寒酸」 怒封鎖相親男:不尊重人

    許多到了適婚年紀的男女若沒有對象,身邊親友總是「比當事人還急」。一名男網友就分享,姑姑日前為他介紹了一個條件不錯的對象,雙方便相約見面吃飯,然而當他將餐廳資訊傳給女方,並提出「這餐我買單」後,對方卻嫌他選的餐廳太便宜、太不尊重人,隨後更將他封鎖,令他十分傻眼。
    2023/11/21 17:07
  • 桃園女師性侵男童產1子「真面目」遭肉搜!判決書急改暱稱

    桃園市一名徐姓女老師3年前因多次性侵一名小六男童,甚至懷孕產子,遭判17年6個月徒刑,引發社會熱議。此案件引發網友好奇展開肉搜,發現判決書一開始並未匿名,事後這名女老師的照片也被公開,還有網友自爆曾經被她教過,及透露女老師的過往,對此,判決書也已緊急更改暱稱。
    2023/11/17 11:07
  • 便當發臭照吃光!公公「回家狂拉」吐1句話 媳婦聽完秒落淚

    許多人妻在結婚之後,都會特地為家人、長輩準備隔天的午餐。但近日就有一名人妻透露,她在幫丈夫、公公準備了相同菜色的便當後,竟被丈夫抱怨「海帶臭掉了」,豈料公公竟不惜冒著狂拉肚子的不適感,也把便當吃得精光,讓人妻既自責又感動,直呼自己「有燒好香」。貼文曝光後,立刻引發網友們熱議。
    2023/11/16 19:18
  • 臺虎精釀吳祖倫涉毒落網 紅酒櫃藏大麻

    新北市刑大展開第二波大麻搜索,這回鎖定臺虎精釀啤酒創辦人吳祖倫,他看到搜索票,只有請員警小聲一點,別吵醒剛出生的孩子,並主動從住家紅酒櫃中,交出大麻、迷幻蘑菇毒品巧克力,事後移送地檢署複訊,檢方諭令飭回。
    2023/11/15 19:40
  • 剪髮突被吸頭!他花100超不爽 釣理髮師吐心聲:不吸還被罵

    大部分男性頭髮生長速度較快,約兩週就要修剪一次髮型,此時「百元理髮」將成為最佳選擇,既省錢又省時。然而,一名網友卻抱怨,日前卻被理髮師的一個舉動搞得心情很差,也就是使用吸塵器吸走頭上的落髮,貼文一出掀起其他網友關注和熱議。
    2023/11/15 18:18
  • 薪32K「該撐到領年終再離職?」 全場聽細節狂勸:快逃

    「我知道年底離職很傷,但該為了一個月的年終跟過年用力撐下去嗎?」一名OL在匿名社團大吐苦水,上(10)月才剛到職的她,近期因種種原因想要離職,但問了身邊親友,眾人卻勸她撐下去,還說「如果撐下去了,就會變得很有歷練」,讓她不知該如何抉擇,只能上網求問前輩「年底離職會很笨嗎?」只是眾人看了她的遭遇後,卻一面倒支持她「趕快逃!」
    2023/11/14 16:42
  • 未婚夫睡覺啜泣!哭喊前任「對不起」 她頭綠氣到想悔婚

    俗話說:「日有所思、夜有所夢。」但就有一名女網友近日發文抱怨,她與未婚夫即將在11月底結婚,豈料最近與未婚夫同床共眠的時候,竟發現對方突然在睡夢中頻頻喊著前女友的名字,甚至還不斷哭喊「對不起」,讓她開始猶豫是否要與對方步入禮堂。貼文曝光後,立刻引發熱烈討論。
    2023/11/14 13:27
  • 日本工人7米高失足墜落 重傷倒地2小時「沒人送急救」

    日本愛知縣7月發生一起誇張的工安意外。名古屋市承包商的工人在名古屋城石牆進行除草作業時,不慎從7公尺高處摔落地面。然而,在場者看到男子失足,卻沒有將他緊急送醫。男子事後到醫院檢查發現大腿和胸骨骨折,必須休養半年。名古屋市9月下旬接到此事件的匿名通報後,已對承包廠商進行懲處。
    2023/11/11 16:35
  • 幼園畢冊一本3千!她挺「回憶無價」嗆酸民:嫌貴別生小孩

    回憶確實無價,近期畢業紀念冊的價格也引發討論。不過一名家長今(10)日在社群發文表示,家中幼園大班的孩子將在明(2024)年畢業,而畢業紀念冊的報價也出來了,一本要價3千,她除了強調回憶無價外,也痛批嫌貴的人「GGYY的真的不要生小孩」,並提到自己以前很窮苦,和媽媽求畢旅費等。貼文引發熱議。
    2023/11/10 19:12
  • 抱怨老闆半夜狂Call!主管劈頭罵「不懂事」:我們開會到2點

    下班後接到主管、甚至是老闆的訊息要不要回覆?一名網友發文抱怨,某天半夜1點多被老闆的「奪命連環call」吵醒,自己雖然沒有理會,但隔天向主管反映時反而挨轟不懂事,被告知老闆是因為怕訂單跑掉,不僅和高層線上開會到2點多,還直接飛一趟到客戶那;而聽聞後的網友則認為這事與自己無關,畢竟自己每個月領的薪水都是固定的,怒轟根本慣老闆。
    2023/11/10 08:45
  • 想用60萬遣散費出國!全公司勸退 他工作12年哭了:我不懂事?

    任職十幾年的公司突然收攤,準備離開熟悉環境難免感傷不捨,未來要再到何處工作,似乎也形成一種挑戰;一名網友亦此,因能夠得到公司不低的遣散費,決定先暫時休息出國玩,未料卻接連被勸阻,無奈表示,「怎麼講得好像我很不懂事一樣?」
    2023/11/08 09:19
  • 人妻陪婆婆追劇!「挺不同人」秒被轟走 聽尪1句話崩潰

    宅在家追劇為不少人的休閒娛樂活動,其中宮廷劇、韓劇以及動漫等皆非常受歡迎,而老一輩則更習慣看八點檔。對此,一名人妻表示,日前跟婆婆一起追劇,未料卻因兩人各自喜歡不同的角色,入戲極深的婆婆氣得把她趕出家門,更離譜的是老公甚至為了財產不幫她說話!
    2023/11/03 15:48
  • 瓦格納也來湊一腳抗以色列 傳援助真主黨俄規飛彈系統

    以色列與哈瑪斯(Hamas)在加薩地區的衝突尚未落幕,部份戰線卻延長到北部邊境,多次和黎巴嫩真主黨(Hezbollah)爆發零星空襲,綜合外媒報導,兩名美國匿名情報官員透露,瓦格納傭兵集團(Wagner Group)即將給予真主黨新援助,提供他們俄羅斯自製的鎧甲-S1地對空飛彈系統(SA-22 Greyhound system),讓該組織能強化根據地的防空實力,降低遭遇空襲時的損失。
    2023/11/03 14:21
  • 同學會重逢初戀!人妻偷吃「肉體仍契合」 他暈付200萬求離婚

    不論男女,「初戀」總是一段令人難以忘懷的愛情,但近日就有一名人妻在網路發文指出,她在日前參加同學會時,碰上了斷聯8年的初戀,結果2人竟舊情復燃、發生關係。不過,令人妻更苦惱的是,初戀事後大暈船,不但揚言要與自己的妻子離婚,甚至還要給她200萬「與老公離婚」。貼文曝光後,立刻引發眾人熱議。
    2023/11/01 08:18
  • 「假台新案」洗錢逾104億! 金主「換虛擬幣」隱匿金流

    刑事局電信偵查大隊今年初,破獲「假台新證券」的詐騙集團,在台中沙鹿逮獲主嫌,進一步追查發現被害人金流,被換成虛擬貨幣「泰達幣」,再轉入匿名錢包,由一名邱姓金主負責隱匿金流,6月中旬趁他返國時,在桃園機場將人查緝到案。
    2023/10/31 20:13
  • 抽屜見「一窩蟑螂」 知名麻辣鍋歉:停業3天消毒

    有網友匿名爆料,到高樓層麻辣鍋餐廳用餐,在抽屜裡驚見「一窩蟑螂」,跟店家反應後,卻得到「會反應百貨」的回應,對此業者致歉,並表示會停業3天清潔,消費糾紛不只一樁,實況主丁特則是在現時動態指出,日前到藝人KID經營的野人火鍋店用餐,點了1690元的和牛套餐,來的肉品很照騙。
    2023/10/31 20:12
  • 左胸刺青前男友臉!正妹見未來婆家「沒遮好」 恐被退婚哭了

    不少人喜歡把圖騰、文字或數字刺在身上,用來記錄人生中的人物和有意義的事,也算是對待一件重要事件的信念,也有人是為了追求時尚且熱愛刺青文化。然而,一名網友的刺青意外曝光後,當場被要求退婚,只因她所刺圖案是前任的臉!
    2023/10/24 17:04
  • 詐團洗錢!758萬不敢存銀行 全塞床底衣櫃

    台中市刑大追查詐騙集團,發現一名自稱幣商的吳姓嫌犯,專門透過虛擬貨幣幫詐騙集團洗錢,雖然虛擬貨幣交易,都有匿名性,但因為交易內容都是公開帳本,反到成了犯罪事實,員警到嫌犯家中搜索,就在衣櫃和床底下,搜出758萬元現金。
    2023/10/23 13:16
  • 不熟朋友邀吃喜酒!他婉拒手機又響 傻眼收「禮到就好」電子喜帖

    每個人在結婚的時候,都會特別準備喜帖、廣邀親朋好友蒞臨喝喜酒。不過,就有一名網友發文透露,自己有個「不熟」的朋友有天傳訊息,邀請他參加婚禮,但礙於交通較為不便,故他便婉拒了友人的好意。然而,原PO的友人之後竟改發電子喜帖,並喊話「人不到禮要到」,讓原PO傻眼不已。
    2023/10/23 11:12
  • 第5名送i15!婆婆偏愛長孫 她嘆:女兒考第2「連稱讚都沒」

    當孩子們經歷一場考試或比賽,無論最後成果如何,都值得被嘉獎和鼓勵,尤其家中長輩、爸爸媽媽也會準備小禮物,犒賞認真又努力的孩子。然而,卻有一名阿嬤重男輕女,送孫子一支全新iPhone 15,成績較好的小孫女卻什麼都沒有,讓媳婦相當心疼。
    2023/10/21 08:36
  • 陸要求百萬級網紅公開真名 傳奇博主「自砍帳號」不玩了

    中國大陸加強管控自媒體,要求擁有百萬粉絲的網紅10月底必須在首頁公開揭露真實姓名,已引發恐慌與逃難潮。知名的匿名饒舌歌手「幼稚園殺手」16日開出第一槍,自行註銷其微博帳號。
    2023/10/18 22:04
  • 投訴國中「服儀規定」! 匿名校友版主遭函送

    新北市中山國中,多名學生在黑特粉專,控訴校方「服儀規定不合理」,版主發現後整理意見,發函給新北市教育局,希望介入調查,結果版主後來竟收到傳票,被函送偵辦,懷疑市府濫用權力、報復學生,市府則澄清,因為粉專被民眾檢舉違反「公司法」,才會被函送,並不是市府提告的。
    2023/10/17 19:15
  • 緊縮AI晶片出口 美國最新晶片禁令本周出爐

    美國再傳將收緊對中國的晶片制裁禁令。限制一些剛好符合目前技術參數的AI晶片,也將要求製造商須事先通報AI晶片的出貨量。匿名官員透露,包括輝達專門替中國市場設計的低階AI晶片H800也恐遭列管。哈佛甘迺迪學院學者余文琦今(17日)於《FOCUS國際話題》中,接受主持人吳安琪線上訪問表示「去年10月初的晶片制裁禁令,使輝達最先進的兩種AI科技晶片,無法出口到中國大陸,因此輝達發展了沒有那麼先進的晶片H800和A800,出口到中國大陸。這兩種晶片雖然沒有辦法跟最先進的H100相比,但是仍然能幫助AI科技發展,傳出本周美國要更新的禁令,就是希望能禁止這類AI晶片出口到大陸。」
    2023/10/17 17:26
  • 孕妻慘摔樓梯流產 夫一看監視器…驚見老母「設陰狠陷阱」

    婆媳問題在婚姻關係中是時有所聞。昨(15)日一名女網友匿名指出,某天在自家梯間摔倒,除了腦震盪外,懷胎4月的孩子也因此流產;豈料,丈夫家中調閱監視器,竟發現導致這場意外的元兇就是婆婆。離譜程度堪比八點檔的情節,引發網友討論。
    2023/10/16 17:1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