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限塑下雨蔣萬安淹水PTT激戰LuluMajorca地震馬約卡島
  • 搜尋:

    匿名 結果共1,154筆

  • 被分手拒還車!她火速轉賣「300萬入袋」 再轟前男友:不要臉

    三觀不合、難以相處,成為大部分情侶分手的理由,而在撇清關係之前,有些人甚至會「秋後算帳」,要求對方把過去曾送過的一切統統歸還。一名女子日前表示,前男友竟向她討回一台車,氣得她直接賣掉、飆罵對方不要臉,但卻瞬間引來大批網友撻伐,「錢進自己口袋,有夠貪心!」
    2024/01/06 16:55
  • 辯論/遭施壓?趙少康喊話五月天「不要不說話」:若屬實我譴責大陸

    由《TVBS》等媒體聯合主辦的2024副總統電視辯論會今(1)日下午登場,在結論環節中,國民黨副總統候選人趙少康提及知名搖滾樂團五月天在大陸開演唱會被捲入「假唱風波」事件,即路透駐台記者近日引用台灣「匿名國安高層和內部安全備忘錄」,表示陸方曾要求五月天公開表態支持「一個中國」。趙說,希望五月天能出來講講話,到底有沒有?「如果有我一定帶頭譴責大陸、帶頭譴責中共」,認為「五月天也不應該不講話」。
    2024/01/01 16:27
  • 怒指媒體、群眾殺人!李善均憾逝 韓警反擊:不同情他的死

    南韓影帝李善均(이선균)27日傳出輕生憾事,震驚各界之餘令人不捨,憤怒的群眾也紛紛向矛頭指向警方,認為就是警方洩漏消息給特定媒體後,在輿論帶動下「未審先判」,間皆性的造成了他的離世;對此一位匿名警員卻逆風發文反擊,認為警方所有的辦案程序都合乎法律規範,直言自己不會同情李善均的死亡,更直言媒體、群眾才是真正的元兇。
    2023/12/30 09:56
  • 逼五月天配合統戰?國台辦斥假消息 CNN:無法查證台灣情報

    外媒路透社引述台灣情資和匿名國安官員說法,表示大陸向天團五月天施壓,要求大選前發表親中言論。雖然美國CNN跟進報導,不過坦言無法查證台灣的情報評估。綠營立委批侯友宜陣營抹黑路透社做假新聞,但藍營認為,應該查明消息真假。
    2023/12/29 13:41
  • 五月天疑遭施壓表態「一個中國」!海基會發聲了:不樂見

    根據外媒匿名消息來源引述,五月天在台灣總統大選前受到中國大陸的壓力,要求他們公開表態支持北京的「一個中國」說法。海峽交流基金會(海基會)對此表示,不樂見五月天或其他兩岸往返的民眾,以及台商承受這類政治壓力。
    2023/12/28 19:45
  • 阿公睡小40歲外傭鬧到懷孕! 仲介驚爆內幕:在台灣見怪不怪

    家族震撼彈!日前一名網友在網路自爆70多歲的阿公,竟讓小40歲的外傭懷孕,而且阿公還要外傭返國離婚後再回台,讓他非常震撼。對此,移工仲介業者則透露秘辛。
    2023/12/25 10:49
  • 眾黨候選人諷穿著「不屑叫小姐」 苗博雅:草包

    民眾黨不分區立委候選人林國成,再助陣柯文哲時,批台北市議員苗博雅的穿著「不屑叫她小姐」,遭轟缺乏性別意識,今天(24)苗博雅反批拿穿著、性別做文章,是匿名側翼做的事,呼籲民眾黨性平部正視,林國成則是臉書致歉。
    2023/12/24 23:55
  • 批苗博雅穿著「不屑叫她小姐」 林國成致歉:用詞不精準

    民眾黨不分區立委候選人林國成昨(23)晚在高雄岡山活動,批評社民黨立委候選人苗博雅的穿著,「我不屑叫她小姐」。對此苗博雅也發聲,直言套句柯文哲的名言,這是匿名側翼在做的事,「林國成的草包言論,對正在成長中的青少年,是最壞的示範。」稍早林國成透過臉書致歉,表示對於昨日發言用詞不精準,並無他意,對於過去議會同事,表示歉意。
    2023/12/24 16:10
  • 跟小姨子同住!人夫驚見「內衣褲掛整排」尷尬:分不清是誰的

    大部分夫妻傾向搬出來住,享受二人世界、不受任何束縛,同時避免與婆家、娘家人發生不必要的爭執。對此,一名人夫表示,小姨子近日來家中短暫同住,卻讓他渾身不自在,尤其收衣服這件事讓他感到非常尷尬。
    2023/12/23 10:51
  • 球員遭控「全飛機等他一家人」 陳子豪妻喊冤

    有民眾在「匿名公社」發文指控,中信兄弟球員陳子豪,因為晚登機「全飛機等他們一家人」,說這樣的行為很不OK,但陳子豪的太太也在IG露面澄清,甚至說到哽咽,表示是因為機票問題,航空公司幫忙處理,但還是拖延到時間,他們並不是故意的。
    2023/12/21 19:54
  • 主管要玩交換禮物 工讀生嘆花掉1天薪…網建議這招:不用錢

    在FB社團「匿名公社」中有位網友發文抱怨公司內的交換禮物活動,公司主管為慶祝聖誕節,也希望增進同仁之間的和諧而提出提議。然而,活動中明訂禮物價格不可低於1000元,此要求令該網友感到困擾。
    2023/12/21 15:37
  • 職棒球星挨轟「全飛機等他們一家」 陳子豪妻:莫名其妙

    有一名網友在臉書社團「匿名公社」發文指出「全飛機等他們一家,」內文提到「到底要怎樣臉皮才能厚到這種程度,後來聽說他們家的爸爸是打台灣職棒的,聽了更不爽了,也算半個公眾人物吧,這種行為OK嗎,」並附上中信兄弟球員妻子楊欣蓓的IG截圖,怒轟「下飛機之後還看到職棒先生的老婆發這種動態,看了血壓整個升高。」不過楊欣蓓也在IG澄清,「前因後果都搞不清楚,莫名其妙被噴。」
    2023/12/21 10:39
  • 請小叔幫接孩遭拒!人妻怒「付錢才做事」 公審:讓你丟臉

    「請未婚小叔來幫忙帶女兒上下課過份嗎?」一名人妻大肆抱怨,老公的弟弟今年已經38歲仍未婚,目前待業中的他平時就住在公婆家裡,整天無所事事,夫妻倆便拜託他幫忙接送就讀國小的女兒上下課、去安親班。未料,小叔卻不滿自己被當傭人使喚,要求「給錢才做事」,讓她痛批「真的夠不要臉、真是沒用的人!」只是文章曝光後,網友卻直呼毀三觀,反過來砲轟人妻「人不要臉,天下無敵!」
    2023/12/19 23:23
  • 第一次約會男生沒請客 妹子「瞬間冷掉」:我給錢還收下

    男女第一次約會,到底應該AA制,還是由男方付錢?一名女網友在匿名論壇抱怨,最近認識了一個不錯的對象,雙方第一次相約吃飯,雖由男生先買單,但她事後主動給對方錢,他竟直接收下,讓她認為對方不夠紳士,「我真的瞬間冷掉…。」只是該文曝光後,網友卻幾乎一面倒不挺,砲轟她「妳怎麼不先展示妳『淑女』的一面請客?」、「到底為什麼要有男生付錢的心態,各付各的很難嗎?」
    2023/12/19 22:25
  • 友「帶2孩吃飯」只付一半錢 他嘆被占便宜…全場不挺:愛計較

    朋友之間談錢傷感情,但當彼此用錢的價值觀出現差異,到底該老實表達自己的不滿,還是應該忍氣吞聲?一名網友便在臉書社團透露,最近與友人相約吃合菜,對方表示會帶著自己的兩個小孩一起出席,「算錢就總金額除以2,對半出」,讓他覺得自己被占便宜,卻又不知該如何向對方提議「想按人頭收費」,只好上網求助「要怎麼說才不尷尬?」
    2023/12/19 17:04
  • Dcard遭警搜索! 會員涉百起詐騙、恐嚇案

    台灣自創的知名社群平台Dcard,遭警方持票搜索,原來是會員涉及刑案,平台卻拒絕提供警方資料。Dcard原本就以「匿名」為賣點,創辦人兼執行長林裕欽,當年才19歲,如今平台衍生詐騙、妨害名譽或恐嚇等狀況,至少有上百件,Dcard卻多次以會員隱私為由,拒絕協助警方調查。
    2023/12/18 20:25
  • Dcard遭搜索!檢警10人衝公司「搜查4小時」 見1幕轟太誇張

    Facebook早被吐槽「老人在使用」,怎料年輕人最愛的社群「Dcard」(狄卡),爆出匿名發文涉及兒少、詐騙、妨害名譽等上百宗案件,檢警衝進台北大安區總公司搜索,成為國內首例遭檢警搜索的社群媒體公司。
    2023/12/18 09:15
  • 108課綱又爭議 英文師:刪經典教「辦桌、媽祖」

    108國文課綱才爆出古文爭議,現在英文教材也被討論,網路上一篇,自稱高中英文老師的匿名文章,說經典的海明威、海倫凱勒等課文都被刪除,反而放入辦桌、媽祖遶境等內容。對此,教育部回應,這是重視英語文的即時性與生活化,能訓練學生思辨能力、培養多元觀點。
    2023/12/17 17:58
  • 男友是AA大師!生理期幫買巧克力 曬發票狂催「欠我15塊」

    俗話說「談錢傷感情」,雖然在金錢上有明確的劃分不全然是件壞事,但若是每個項目都錙銖必較,就難免讓人覺得厭煩、更何況當對象是自己的另一半時,可能只會招人反感;一名女子發文抱怨,男友交往前、後完全變了一個樣,從一開始的大方到後來的計較,都讓她超級無奈,甚至生理期幫忙買個巧克力,都要拿出發票「整路討錢」令人心寒不已。
    2023/12/16 20:51
  • 婆婆戀上小鮮肉!「準公公」比尪大2歲 1事逼夫妻爆氣離家

    女網友近期在匿名論壇分享,她的婆婆最近交了一個僅大丈夫2歲的男友,除了整天耍「準公公派頭」,爛在家不做事外,對於她們一家還相當不友善,直到「準公公」開口要求網友做這件事,讓她與丈夫氣到直接要搬出去住。貼文引發討論,就有人留言表示,「真的是X你娘欸」。
    2023/12/16 18:48
  • 公民老師教查判決書!國二生好奇「輸爸爸姓名」 一看結果哭了

    現今社會網路發達,無論面對什麼問題,只要簡單搜尋即可得到各種答案,方便又省時,不過網路上也可能記錄著許多不為人知的真相。對此,一名國二生表示,日前因好奇查詢公開判決書,未料卻發現媽媽曾外遇,複雜情緒翻湧而上。
    2023/12/16 16:10
  • 半夜主管突傳訊「明早會議你主持」 他愣:該準備嗎?老鳥教反擊大招

    隨著科技發達,通訊軟體已成為許多公司用來交辦事務的工具。但近日卻有一名員工,凌晨1點多收到主管傳來的訊息,臨時要他主持隔天一早的會議,令他傻眼不已。貼文一出,眾人紛紛留言撻伐,「這個時間都睡覺了,難道還要爬起來準備嗎?」、「這根本搞你吧」,並建議原PO「直接當作沒看到」。
    2023/12/13 19:26
  • 匿名粉專控昔助性侵犯索國賠 賴清德競總報案了:不能姑息抹黑

    臉書匿名粉專「不禮貌鄉民團」昨(12日)發文指控,民進黨總統候選人賴清德昔日曾為性侵犯舉行記者會要國賠。對此,賴清德競總發言人郭雅慧今(13日)嚴正駁斥,這是一起典型的以時空錯置的資訊,混淆國人認知的惡質抹黑,匿名粉專故意顛倒事件順序,誣指當年身任立委的賴清德為罪犯陳情,而事實是,該罪案是在4個月後查獲,賴清德也從未為陳情人提出要求國賠。
    2023/12/13 10:10
  • 妹子聊LINE一半去洗澡!見1句話好感全無:男生都這樣?

    大部分年輕人認識新朋友時,都會交換聯繫方式,如LINE、IG等,從對話和PO出的生活照了解對方。一名網友表示,因對一名男性友人產生好感,所以持續聊天,沒想到對方的一句話讓她瞬間好感全無,全場看完都搖頭。 
    2023/12/12 17:48
  • 尪突變勤勞!3個月「早晚接送孩」 她抓包崩潰:保母是前女友

    大部分夫妻婚後仍堅持各自的工作,如果迎來小寶寶,則需另外請家人或找保母幫忙照顧。對此,一名人妻表示,在育嬰假快結束時,意外發現老公幫忙找的保母竟是他的前女友,因非常介意對方身份,卻被老公斥責「無理取鬧!」
    2023/12/11 21:0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