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2億美金後事林襄小兒科 吳子嘉兵士官考績甲等減肥死亡事故媽媽
  • 搜尋:

    匯損 結果共55筆

  • 菲殺台民/凍結菲勞來台 菲月損4千萬台幣僑匯

    台灣對菲律賓祭出經濟制裁,凍結菲勞來台讓許多已經提出申請的勞工相當擔心,因為和其他國家比起來,台灣薪水高,環境相對單純穩定,加上勞基法的規定完善,讓很多菲勞都把台灣當成出國工作的首選,而凍結菲勞後,估計菲律賓每個月將會有將近4千萬台幣的僑匯損失,除此之外,台灣遊客也拒絕到菲律賓旅遊,讓當地的旅遊相關業者叫苦連天。
    2013/05/20 19:23
  • 台銀首批新台幣現鈔 春節前登陸

    講了好久兩岸貨幣清算,明天台灣就要先啟動人民幣開戶與現鈔買賣業務,而在大陸部分,第一批新台幣現鈔,大約2000萬到3000萬,目前正運往對岸,最快在農曆春節前,台商跟大陸民眾就能在對岸直接兌換到新台幣了,根據估計,兩岸貨幣清算正式上路後,未來不經過第三方,進行人民幣跟新台幣的直接兌換,可以幫兩岸企業節省500億的匯損。
    2013/02/05 22:04
  • 股王大立光法說! 600法人排隊入場

    股王大立光,今天舉行法說會,每股盈餘超過41元,成績單很漂亮,但執行長林恩平卻捎來壞消息,他認為,今年第一季會比去年第四季差,尤其第二季他相當不樂觀,主要原因還是因為iPhone出貨量下滑,匯損壓力所造成的營收衰退,不過不少法人為了聆聽這場股王法說會,竟然出現前所未見的排隊場面。
    2013/01/31 22:27
  • 日圓升破16年新高 貿易商1天恐損百萬

    日本股市今天跌破9千點,不過日幣反而在大幅度升值,今天早盤甚至一度來到,1美元只能兌換76.25日圓,交易員就說,這簡直就是歷史新高價位,分析因為災後日本急需大筆資金重建,投資客才會開始搶買日幣,造成日幣強升,貿易商苦笑著說,一天的匯損將近百萬。
    2011/03/17 19:21
  • 中華電信匯損案 財務長約談飭回

    台北地檢署偵辦,中華電信與高盛證券簽約買賣期貨選擇權匯損案,昨天搜索中華電總公司,及主管住處等6地,再度約談財務長謝劍平等8人,漏夜複訊,已經全數被飭回。
    2008/05/24 08:3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