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車禍看診強震寶石紅奇異果PTT發錢消防局花蓮地震教授情侶
  • 搜尋:

    匯兌 結果共303筆

  • 傳入贅柬埔寨又使「鈔能力」撒3千萬 郭哲敏下午仍被押回

    藝人錢帥君男友、AE博奕集團董事長,同樣也是私人招待所「88會館」負責人郭哲敏,被檢警查出從2018年開始非法經營地下匯兌,經手金額超過27億元,依違反《銀行法》、《組織犯罪防制條例》、《洗錢防制法》及《刑法》賭博、詐欺等罪起訴。但郭哲敏卻在檢警行動前早已潛逃出境,直到上個月27日,調查局證實郭哲敏已在泰國落網,刑事局國際科也請求協助,但過程中一度傳出郭哲敏因持柬埔寨護照而讓返台有變數,對此,刑事局表示沒有收到郭哲敏有向泰方提出異議,據了解,郭將在今(10)日下午將搭機回到台灣受審。
    2023/08/10 09:50
  • 洗錢27億!「88會館」主嫌郭哲敏泰國落網 最快今下午遣返

    名模錢帥君的男友郭哲敏(綽號小明),日前率其負責集團「88會館」,涉嫌非法地下匯兌、詐騙案,並在超過3年的時間內,洗錢賺進至少27億元新台幣。不過,郭哲敏在此案曝光之後,卻於去年底潛逃出境,直到上個月底才在泰國落網。據了解,郭哲敏最快將於今(10)日下午被遣返回台。
    2023/08/10 08:16
  • 88會館主嫌「柬埔寨娶妻」甩錢帥君不回台?刑事局回應了

    88會館負責人郭哲敏涉嫌線上博弈、非法地下匯兌及幫助詐欺等多條罪狀,經手贓錢高達27億多台幣,去年11月他遭通緝前就潛逃出境,而他女友錢帥君也銷聲匿跡。郭哲敏上月底在泰國被逮捕,原定本周抵台,但有知情人士指出,郭為了不被遣返而娶柬埔寨女子,為了取得柬國護照,更撒幣3000萬元疏通柬總理洪森、洪馬內父子。
    2023/08/09 16:57
  • 台柬搶人戰! 郭哲敏疑「砸3千萬」賄柬總理

    名模錢帥君男友、也是88會館負責人郭哲敏,因涉嫌地下匯兌詐騙洗錢27億,上個月在泰國落網,有消息傳出,他為了不被遣返不擇手段,不僅跟柬埔寨女子結婚,入籍取得護照,還花3千萬賄賂柬埔寨總理,讓台柬為了他上演「搶人大戰」!目前警政署長跟刑事局長,正在東南亞進行參訪,針對郭哲敏案預計會有重大突破!
    2023/08/09 13:47
  • 男友洗錢潛逃落網!名模錢帥君「斷聯躲豪宅」 友人揭最新動向

    名模錢帥君男友郭哲敏(綽號小明),所負責之集團「88會館」,日前涉嫌非法地下匯兌超過3年,經手贓錢高達27億多台幣,事發後,他潛逃至泰國藏身,7月底才落網。根據錢帥君親友透露,錢帥君也銷聲匿跡,非但與家人斷光聯繫,母親也搬回老家,動態令人好奇。
    2023/08/08 12:04
  • 引爆「88會館之亂」!洗錢27億 郭哲敏泰落網

    名模錢帥君的男友郭哲敏,涉及地下匯兌和詐騙案,洗錢27億,遭檢方通緝潛逃海外,逃亡期間爆出他經營的「八八會館」招待過多名檢警,引發警界大震盪。這個月27日他入境泰國時落網,台泰雙方正在洽談遣返事宜。
    2023/07/30 14:44
  • 涉「88會館」地下匯兌案潛逃海外 主嫌郭哲敏泰國落網

    名模錢帥君男友、「88會館」負責人郭哲敏,日前遭爆出經營非法地下匯兌組織,涉嫌線上博弈、地下匯兌、詐欺等多罪,經手金額超過27億元,郭哲敏在遭逮捕起訴前已潛逃海外,但最新消息指出,郭哲敏日前已在泰國落網,預計下周將由泰國以及台灣執法人員進行移交。
    2023/07/29 15:37
  • 「天馬物流」涉勾結地下匯兌 轉帳年抽5百萬

    信義區一處豪宅成為了警方行動的目標,該豪宅所屬的主嫌是一名地下匯兌公司的老闆。警方在突襲行動中,成功逮捕了嫌犯並查獲了數億元的現金,令人驚訝的是,他們還發現了一批價值億元的名錶。
    2023/07/14 13:46
  • 「蝦皮賣場」淪地下匯兌!夫妻洗錢逾1.7億

    新北市一對袁姓夫妻檔,在蝦皮平台賣假包被買家提告,檢警追查發現案外案,他們另外開了好幾個賣場,表面上提供代購、支付寶儲值等教學,卻是從事地下匯兌,洗錢超過一億七千萬元,夫妻紛紛被起訴,蝦皮也回應,會加強推動實名認證。
    2023/06/30 13:36
  • 雙北黑道火拼轟67槍!警攻堅華山幫當鋪 再逮1人落網

    新北市日前發生街頭槍戰,據警方調查,事件是弘仁會要角「鯨魚」林姓男子起的頭,弘仁會與華山幫因地下匯兌900萬問題,雙方尋仇,連續開了67槍;新北市刑大連日追查,掌握背後主嫌,大批警力於今(17)日傍晚,持搜索票到華山幫土城區巨新當鋪破門攻堅,當場逮捕一人,將其帶回偵訊中。
    2023/05/17 20:36
  • 新北67槍主嫌混黑幫多年 「鯨魚」曾街頭攔車圍毆騎士

    台馬警方合作,昨(28)日將新北槍槍擊案主嫌「鯨魚」押解回台!身為弘仁會組長的他本名林京履,才23歲,先前為育仁會成員,卻因為做事風格和他們不和,才脫離轉會。除了這次因地下匯兌款項和華山幫衝突、教唆開槍之外,早在2年前「鯨魚」就曾和小弟們因行車糾紛,在新北市中和街頭爆打騎士,去年也因被列為掃黑治平對象,遭刑事局逮捕。
    2023/04/29 10:40
  • 終於到案!新北槍擊案主嫌「鯨魚」大馬遣返 逾20警桃機押人

    新北市67槍槍擊案,涉案主嫌終於落網!警方調查,弘仁會和華山幫多起衝突,都是因弘仁會要角「鯨魚」林姓男子起的頭,雙方因地下匯兌900萬問題,互相開槍,「鯨魚」當時還差點受傷,驚覺自己被鎖定後緊急帶小弟逃往馬來西亞,殊不知行蹤早被鎖定,尚未出境就被當地移民局收容。迄今逃亡8天,在刑事警察局的押解下搭機潛返,新北市警方也出動霹靂小組、除暴特勤隊等20多名警力,大陣仗前往機場移交人犯,將帶往大隊漏夜訊問。
    2023/04/28 21:24
  • 雙北67槍藏鏡人! 弘仁會「鯨魚」馬國落網遣返

    日前新北市街頭頻傳槍響,黑幫互相尋仇,連續開了67槍,警方調查,疑似是竹聯幫弘仁會委託華山幫處理地下匯兌900萬,結果遭黑吃黑所導致,警方全力掃蕩,三波行動共逮捕25名幫派分子,但幕後教唆的弘仁會大哥「鯨魚」,案發後逃往馬來西亞,刑事局透過駐外聯絡官連絡馬國警方,鯨魚一落地就立刻逮捕,將他遣返回台。
    2023/04/28 19:19
  • 雙北67槍之亂因他而起!弘仁會大哥「鯨魚」 馬國落網遭遣返

    雙北市最近接連發生多起槍擊案,短短11天連開67槍,警方定調是黑幫尋仇事件。整起事件導火線,疑似是竹聯幫弘仁會委託華山幫處理地下匯兌900萬,不滿遭黑吃黑,引發兩幫派開槍尋仇。幕後教唆的竹聯幫弘仁會大哥「鯨魚」,案發後逃往馬來西亞,一下飛機就被逮,28號下午刑事局派員將他遣返回台。
    2023/04/28 17:04
  • 黑幫連開67槍!帶小弟竄逃 警掃蕩弘仁會

    日前新北市街頭頻傳槍響,黑幫互相尋仇,連續開了67槍,警方調查,疑似是竹聯幫弘仁會委託華山幫處理地下匯兌900萬,結果遭黑吃黑所導致,警方全力掃蕩,在第三波行動中,一共逮了14人,查扣了221萬的現金以及刀械,甚至還有弘仁會成員名冊。
    2023/04/28 13:38
  • 槍擊案再爆地下匯兌9百萬 弘仁會另一要角「掛氣球」疑挑釁

    日前弘仁會與華山幫因糾紛惡鬥互相示威,11天內在雙北市連轟67槍,新北市刑大24日兵分多路,再逮捕涉案相關人士到案。據消息指出,2幫派間不只因為少年阿翔A水錢埋下禍因,更傳出當鋪這一方本來要協助弘仁會處理疑似海外不法所得地下匯兌,但過程中有1筆900萬元的款項「消失」,才會相互看不順眼。案發後有傳言弘仁會要角綽號「樂樂」、台日混血的飯窪大輔也涉入其中,而他位在三重的娛樂公司外,更擺滿了氣球,引起警方高度關注。
    2023/04/27 13:06
  • AI搶飯碗?水房把錢「放給手機洗」 44億金流爽撈千萬

    高雄一名40歲沈姓主嫌租用住宅大樓,協助越南的多個賭博平台進行洗錢、地下匯兌,因經手的金流與作業量龐大,沈嫌疑似從其他集團買來自動化程式,讓100多支手機同時運作,減少人力成本,再以起薪3萬5,聘用10男10女偽裝成上班族,從事平台客服。警方攻堅,一進門就見集團架的整面「手機牆」,經查,沈嫌集團光經手的金額達44億餘元,不法獲利約1千5百萬。
    2023/03/29 11:09
  • 立委揭移工地下匯兌1年500億 詐騙層出不窮

    越南移工遭地下匯兌者詐騙血汗錢,層出不窮,凸顯地下匯兌侵害移工權益,不受監管的資金更成為體制漏洞,甫成立的立委「打詐小組」今天舉行記者會,呼籲行政院跨部會加強防範地下匯兌。
    2023/03/24 16:23
  • 轉職「地下匯兌」4個月經手6千萬 精壯刺青師夢中被逮

    日前新北市新莊警分局掌握情資,指稱轄區內一名35歲的蔡姓男子,從去年底開始從事地下匯兌、洗錢犯罪,旗下有4人負責擔任提領車手,專門去各大金融機構領錢後交由蔡男將台幣兌換成人民幣,短短4個月內,不法匯兌金流已高達6千萬元。新莊警方於這個月13日至新莊、桃園龍潭等地,將包含蔡男在內的5名犯嫌拘提到案,全案詢後依詐欺、《銀行法》、《洗錢防制法》、《組織犯罪防制條例》移送偵辦。
    2023/03/16 12:18
  • 移工的錢也騙?越南女急買萬元點數 警用翻譯軟體保血汗錢

    一名越南籍的阮姓女子,日前到超商購買超過萬元的遊戲點數,店員驚覺她被詐騙,請警方到場了解,員警一番勸阻,阮女才坦言,平時要將台灣賺來的錢匯回越南老家很麻煩,看到臉書上有人在宣傳,可以簡單、快速匯兌,才會照著指示操作。警方也用翻譯軟體告知阮女,這是詐騙集團的慣用手法,才保住其賺來的辛苦錢。
    2023/03/01 15:39
  • 經手達27億!「88會館」錢帥君男友地下匯兌案 18人起訴

    名模錢帥君男友郭哲敏,日前被爆出為「88會館」的負責人,鬧得沸沸揚揚,還遭檢調查出成立非法地下匯兌組織,涉嫌線上博弈、地下匯兌、詐欺等罪,經手金額高達27億元。新北地檢署今(23)日偵查終結,起訴協助洗錢、綽號「鱸鰻」的林秉文,以及郭哲敏帳房杜韋蓁等18人,另外還會持續追查目前仍然在逃的主嫌郭哲敏等3人下落。
    2023/02/23 18:33
  • 地下匯兌百萬被黑吃黑!介紹人慘遭打斷手 警奔宜蘭救人

    新北市47歲陳姓男子,日前幫48歲游男介紹地下匯兌管道,不料,卻害得他慘賠250萬元,昨(17)日上午,不甘虧損又求償無門的游男一氣之下找來同夥,將陳男壓到宜蘭礁溪軟禁、痛毆。淡水警方獲報後循車牌追查,3小時後循線至宜蘭一處鐵皮屋逮捕游男等3人,順利救出遍體鱗傷的陳男。
    2023/02/18 13:11
  • 錢竟然「洗」不見!惡煞討200萬強擄茶商 警3小時救人

    新北市一名從事茶葉生意的男子,日前介紹「洗錢」管道給嫌犯,沒想到對方匯出兩百多萬元,竟然「洗」不見了,地下匯兌業者又搞失蹤,嫌犯不滿,認為介紹人必須負責,多次談判沒下文,這回直接把人從淡水擄到宜蘭談判。
    2023/02/18 12:55
  • 「假匯兌」搶移工!彰檢越南文發布偵辦過程

    有犯罪集團利用「假匯兌、真搶劫」的手法,先詐騙越南籍移工,帶大筆現金到指定地點匯兌,其實卻搶走移工辛苦錢!彰化檢警偵辦逮捕八名台灣男子,案件偵結起訴,但就怕又有移工受害,彰化地檢署也罕見的用「越南文」發布偵辦過程與結果,提醒移工別再被騙!
    2023/02/16 19:03
  • 匯17萬回越南!詐團秀假明細 女大生遭騙

    新北市一名越南籍女大生,打工存的錢要匯款回家,在臉書找地下匯兌,沒想到雙方相約好面交時間、地點,當天出現一名白牌司機收錢,對方還出示匯款明細截圖,結果最後發現是場騙局!
    2023/02/08 19:3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