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華為寶林裁員遺孀安歆澐黎明詩莊英杰國小罹難賴清德
  • 搜尋:

    匡列 結果共2,206筆

  • 富邦悍將拚4連勝再等等 天母出戰味全龍因雨延賽

    受雨勢影響,中職味全龍今晚主場天母棒球場出戰富邦悍將一役,再度因雨延賽,悍將想拚4連勝得再等等;另一地樂天桃猿與中信兄弟在台東賽事,因桃猿一軍匡列數超過14人停賽。
    2022/05/26 15:45
  • 獨/《營業中》收視佳!確定延長到20集 將製作第二季

    TVBS獨資實境綜藝節目《來吧!營業中》日前播出第10集,由庹宗康、姚元浩、炎亞綸、楊銘威、吳映潔與顏佑庭共同經營的「老屋」自開播以來話題不斷,不僅登上台灣Netflix排行榜冠軍,成員間的互動更是吸粉無數,聲勢看漲;據了解,製作單位原定第一季只播出13集,不料錄製過程中遇到姚元浩被匡列、楊銘威確診,因此錄製時間往後延。對此,TVBS證實《營業中》第一季確定會延長到20集,後續有望推出第二季。
    2022/05/25 20:48
  • 教部未規劃提早放暑假 國高中九宮格匡列擬取消

    教育部今天表示,目前未規劃中小學提前放暑假,但正調整因應疫情授課方式實施標準,讓國高中比照國小和幼兒園,待指揮中心核定後公布。
    2022/05/25 15:24
  • 線上辦居隔單SOP! 民眾怨「確診指隔單」還是沒有

    今天開始民眾可以透過「線上」,去申請你的隔離單,我們記者實測,操作上算順暢!但,還是有民眾去衛生所冒雨排隊要申請隔離單,原來,線上數位證明,只能申請「被匡列的居隔者」,也就是「接觸居隔單」,如果是確診者的「指定住所隔離單」,還是沒辦法透過網路申請。
    2022/05/25 14:36
  • 無敵星星=三劑疫苗?羅一鈞:「打兩劑後確診」可進健身房

    國內確診數不斷攀升,指揮中心醫療應變組副組長羅一鈞20日指出,確診解隔者,未來3個月內如有接觸確診者,無須再次匡列,相當於獲得無敵星星,具有一定程度的免疫力。就有專家認為,無敵星星有效期頂多3個月,效果不及打滿三劑疫苗半年的保護力;羅一鈞今(21)日對此再次說明,認為打兩劑後確診與打滿三劑的保護效果相當。
    2022/05/21 15:22
  • 染疫=打完疫苗?醫曝「無敵星星」有效期:2特點超危險

    國內染疫者愈來愈多,指揮中心醫療應變組副組長羅一鈞20日指出,確診解隔者,未來3個月內如有接觸確診者,無須再次匡列,也就是坊間說的獲得無敵星星,具有一定程度的免疫力;不過他也強調,別為此涉險染疫,因為共病者仍易出現中重症。胸腔暨重症專科醫師黃軒則說明,若是一劑疫苗都沒打過的人,千萬別想著用「自然感染」的方式,當作打疫苗。
    2022/05/21 12:38
  • 羅一鈞自曝有糖尿病 籲別為無敵星星「涉險染疫」

    國內疫情持續延燒,就有專家提出「打疫苗+感染」能產生綜合免疫,但也強調不是鼓勵感染,對此,指揮中心醫療應變組副組長羅一鈞指出,染疫確實難以避免,但如有打過疫苗者染疫後,可能可獲得多一點的保護力,且目前也規定確診者康復後3個月內不再匡列,但「無敵星星」也不是叫大家故意染疫,像自己本身有糖尿病,慢性病患還是有中重症風險,所以不需涉險染疫。
    2022/05/20 15:57
  • 無敵星星Get!康復後又碰到確診者 3個月內免匡

    國內染疫者越來越多,指揮中心醫療應變組副組長羅一鈞表示,已確診的解隔者,未來3個月內,如果再接觸確診者,就無須再匡列為接觸者,這就是坊間說的獲得無敵星星,具有一定程度的免疫力。
    2022/05/19 15:03
  • 全家隔離獲賠百萬!保險員傻眼「這事」 網怒:願賭服輸

    國內疫情升溫,防疫險爭議不斷。一名保險從業員透露,自己的客戶確診後,同住12位家人全匡列隔離,共計獲理賠65萬。不過,對方卻將理賠金拿去做這件事,同住家人甚至直呼「好想確診」令他無言。消息傳開後,掀起熱議,尤其保險員不滿客戶理賠金怎麼使用,讓網友氣炸。
    2022/05/19 11:07
  • 憂群體染疫 國防大學家長控「快篩不足」

    疫情延燒,必須住校的國防大學學生家長就指控,學校確診只匡列同寢室友,3+4居隔後還是得返校上課,而且學校快篩不足,只優先給沒打疫苗的學生快篩,但國防大學否認這樣的說法,強調快篩充足,也啟動線上教學。
    2022/05/17 17:41
  • 0+7居隔新制將上路 產險業:沒隔離通知書不理賠

    居家隔離新制「0+7」明天上路,居隔條件放寬牽動防疫險理賠,產險業者表示,隔離理賠以隔離通知書為準,也就是說,即使是確診者同住家人,明天起若未被匡列為居家隔離對象、沒有收到隔離通知書,不給予隔離理賠。
    2022/05/16 19:48
  • 獨/陸軍542旅27人染疫 軍士官爆用快篩還要歸還

    本土疫情延燒,陸軍542旅從新竹至屏東三軍聯訓基地進行演訓,14日傳出官兵大規模確診消息,陸軍第六軍團表示已將確診染疫的27名官兵送回新竹營區進行隔離照護。昨(15)日有三名542旅士軍官向《TVBS新聞網》表示,快篩盤「嚴重」不足,請幹部反應,上級回覆永遠是「不足」、「現有量為預劃密接者測試量無法立即提供」等相關推辭說法。第六軍團解釋,官兵若匡列為密接者,先提供國軍快篩盤存量申請,提供官兵支應使用,續獲得地區衛生所提供快篩盤後,再予歸墊存量,以確保官兵防疫使用篩檢無虞。
    2022/05/16 09:45
  • 停課標準亂!立院法制局建議「高中以下停課至5月底或學期末」

    國內新冠肺炎疫情嚴峻,目前已有不少學生染疫,教育部日前宣布「九宮格匡列」引起議論。立法院法制局日前建議,高級中等以下學校宜避免短期反覆停課復課,建議直接停課至5月底或學期末。
    2022/05/15 13:26
  • 家長陪隔離不賠? 金管會:孩確診+居隔單才賠

    立委高嘉瑜批評,金管會和保險公司耍賴,因為有家長反應,陪小孩隔離卻拿不到理賠,認為業者誠信破產,金管會回應,家長陪居隔,理賠的條件,必須是小孩確診,以及有隔離單,如果只是因為同學確診,孩子被匡列隔離,家長陪同照顧生活,就不在理賠範圍。
    2022/05/14 21:45
  • 獅隊羅暐捷確診、另增5人快篩陽 匡列未達停賽標準

    中職統一獅隊新增1名COVID-19(2019冠狀病毒疾病)確診者,為外野手羅暐捷PCR陽性確診,另新增5名一軍球員快篩陽性,匡列人數未達停賽標準,領隊蘇泰安表示會從二軍調上戰力支援。
    2022/05/14 15:45
  • 傻眼!3+4居隔書「剩1天」衛生單位:匡列晚

    台北市一名張小姐,日前因為家人確診,被列為密切接觸者,需要3+4居家隔離,事後收到居隔單,卻發現日期竟然只有1天,導致她申請補助、公司請假都受影響,張小姐向衛生單位詢問,對方回應因為匡列時間晚,解隔日期不變,但前面先隔離的天數都不算。
    2022/05/13 18:53
  • 學生只匡九宮格挨轟 潘文忠:可照狀況調整

    教育部公布新的停課標準,5/8上路,國高中以九宮格匡列,但引發抨擊,認為學生活動密切,只匡九宮格意義不大,對此教育部長潘文忠回應九宮格匡列是原則,但地方和學校可彈性,依據狀況調整,另外也爭取一百萬劑快篩發放到學校。
    2022/05/12 13:47
  • 「九宮格」匡列爭議多 潘文忠:縣市及學校可彈性

    教育部日前宣布,國高中改匡列COVID-19確診者座位周邊「九宮格」的同學,但縣市有不同作法。教育部長潘文忠今天說,縣市和學校可因疫情狀況,有不同的彈性措施。
    2022/05/12 10:36
  • 基隆家長怒控兒童快篩通道虛設 市府:是分流還是要排隊

    基隆市政府5月9日公布,有3家醫院開設兒童看診快速通道,一名家長的孩子發燒無力快篩陽性,帶到基隆三總急診室,院方卻說沒有小兒科醫生,沒有兒童快速通道,讓家長相當氣憤,市府表示提供分流加速服務,但不要誤會快速通道就不用排隊,另外台南也有民眾指控,讀幼兒園女兒被匡列,家長陪居隔,只領到一劑快篩,市府卻說已領完三劑。
    2022/05/11 18:56
  • 國高中九宮格停課不切實際 北市:脫罩15分鐘以上也停

    中央在7日公布新停課辦法,其中國高中只匡列「九宮格」放3天防疫假,引發議論。台北市副市長蔡炳坤今(11)日表示,北市將在九宮格的規範之上,再加一條「若有脫下口罩15分鐘以上,班級可暫停實體課程、啟動遠距教學」的指引,以便符合實際情境。
    2022/05/11 17:05
  • 資深演員曝超強防疫術 詳細記錄足跡「連計程車都通知」

    硬底子演員林嘉俐,作為高風險族群,在這場嚴峻疫情的面前,平時極注重養生、長期推廣蔬食的她也有一套自己的防疫神解方。疫情高峰時,林嘉俐會隨時記錄對戲、坐在一起,以及在同一空間的對象,且立刻將紀錄傳給經紀人;不僅如此,就連她曾搭乘過的計程車也會一一紀錄,在被匡列居家隔離後馬上告知對方。
    2022/05/11 16:50
  • 「九宮格」匡列惹議 教部發函從寬防疫假「免證明」

    教育部上週公布國高中停課標準,將以「九宮格」匡列,列為可放防疫假的對象範圍,引發不少學生和家長反彈,沒實施幾天,10日又發函到國小到國高中,指出因各地與各家庭,面臨疫情狀況不一,學生家長若基於防疫目的,可替子女向學校請假,學校應從寬認定給予防疫假,不應強制要求提供特定證明文件,也不納入學生出缺勤記錄。
    2022/05/11 13:07
  • 「九宮格匡列」引民怨 教育部:學校從寬認定防疫假

    教育部日前宣布,國高中改為匡列確診者鄰近座位的九宮格學生,引發學生和教團不滿。教育部今天發函,請學校從寬認定防疫假,且不應強制要求提供特定證明文件。
    2022/05/10 20:36
  • 通報搞烏龍? 9月大男嬰發燒就醫PCR陰性確診

    高雄有民眾指控市府搞烏龍,九個月大的男嬰,發燒就醫採檢陰性,家長隔天卻接到衛生單位確診通知,上網查詢健康存摺卻是陰性,好不容易電話打進疫情中心,也說是陰性,卻還是遭1922通知匡列,而市府回應,這是稀有特案,可能是偽陰性嗎,綜合研判結果,會和疾管署做進一步確認。
    2022/05/10 19:52
  • 陸軍203旅爆確診! 新兵怨「同寢染疫」仍要回營

    國內疫情嚴峻,多個營區爆出確診!還有役男控訴,在台南203旅新訓中心,平常睡在一起的同寢室鄰兵多人確診,但軍方還是要他們回到連上,不解為何沒比照中央說的同住者匡列隔離,對此指揮中心回應,得看居住環境和距離,軍方則證實有8人染疫,但進營區前就已送到PCR,新兵回營都有清消。
    2022/05/10 19:1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