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奢侈品邱昊奇經濟部白冰冰我的婆婆怎麼那麼可愛出血黃姵嘉國民黨大S晨勃
  • 搜尋:

    匝道 結果共1,024筆

  • 有望不塞!國1汐止「南入匝道」 往台北省20min

    住在汐止的民眾,要到台北市區上班,飽受塞車之苦,新北市交通局統計數據,上班尖峰時段,往台北市交通量大約有1200PCU,國道1號汐止交流道增設南入匝道,今天(30日)下午4點提早開通,之後要到台北市,不用再多繞平面道路,大約可以省下半小時的塞車時間。
    2023/10/30 18:33
  • 塞車有解!國1汐止「新增匝道」 往台北省20min

    不少住在汐止的民眾,每天到台北市區上班,飽受塞車之苦,新北市交通局統計數據,上班尖峰時段,往台北市交通量大約有1200PCU,國道1號汐止交流道增設南入匝道,今天(30日)下午4點提早開通,之後要到台北市,不用再多繞平面道路,大約可以省下半小時的塞車時間。
    2023/10/30 12:34
  • 影像曝光! 公車「擠」貨車匝道撞成一團

    這不是下雪,是白米!新北市三峽隆恩街,一輛滿載千包白米的卡車,駕駛從雲林北上,快要抵達樹林目的地時,坦承因為恍神,擦撞路邊施工圍籬,還導致一名路人受傷,幸好送醫沒大礙。而兩天前中山高架橋、公車追撞貨車的事故,行車影像也曝光。
    2023/10/25 20:36
  • 新北中山橋13傷事故!公車推撞貨車衝上分隔島 驚悚畫面曝

    新北市中山高架橋五工路匝道口,前(23)日下午發生嚴重事故,50歲黃姓公車司機載客行經該路段時,猛力追撞前方的小貨車,造成雙方駕駛與公車上的乘客共13人受傷送醫,警方事後調查2名駕駛均無酒駕,研判應是黃姓運將未注意車前狀況才肇事,現在恐怖的撞擊畫面也曝光。
    2023/10/25 13:54
  • 撞車都看到了 貨車肇逃躲追緝開太快、警察面前翻車

    高雄鳳山員警巡邏時,遠處傳來車禍碰撞聲,當場目擊肇事的貨車加速逃逸,當下員警鳴笛尾隨,貨車愈開愈快,開上高速公路匝道口,轉彎太快翻車,副駕駛座一度卡在車內,原來駕駛酒駕超標,肇事想落跑,全程被員警目擊,最後自己先翻車,狼狽上銬。
    2023/10/19 14:17
  • 快訊/台64驚傳火燒車!小貨車行駛中後車斗突竄火 駕駛急停逃命

    新北市驚傳火燒車!今(19)日上午11時許,新北市消防局接獲民眾報案,指稱中和區台64線快速道路中正立言匝道上方有火燒車,警消獲報到場後,車主已自行持滅火器撲滅火勢,所幸整起事件未造成人員傷亡。
    2023/10/19 13:24
  • 從內湖回松山!女騎士不熟路況「騎上國道」 警緊追攔人

    日前台北市內湖區警分局港墘派出所員警在轄區內執勤時,赫然發現有一名女子騎乘機車,往國道高速公路方向一路行駛,還直接從匝道騎上國道,員警見狀趕緊上前攔人。一問之下才知道,女騎士只是要從內湖回到松山,卻因為不熟路況誤闖國道,幸好沒有釀成事故,警方也趕緊引導她下匝道,並從正確道路返家。
    2023/10/16 10:55
  • 國道匝道口「逆向加迴轉」 網批:想害死人?

    這真的嚇壞了路上駕駛!有電動車車主,日前凌晨三點多開在國道五號往坪林方向,原本開著自動輔助駕駛,但竟然看到一輛車逆向行駛,還大迴轉。還好及時反應切換,沒發生意外。雖然沒拍到車牌無法檢舉,但警方表示,在國道逆向不只違反道交條例,還可能已經觸犯公共危險罪。
    2023/10/14 21:28
  • 貨車撞護欄!車在匝道上駕駛摔在邊坡下

    國道一號北上125公里,頭屋交流道出口,發生小貨車疑似爆胎失控,自撞護欄意外。駕駛可能受傷後,要從窗戶爬出車外,卻摔落邊坡,一名女乘客倒臥在駕駛座,兩人重傷昏迷送醫。
    2023/10/09 18:10
  • 有貓膩?男國道連環撞波及6車 就醫報假身份開溜

    國一中山高368公里處,北上下高雄中正匝道前,一輛車失控追撞前車,再往前推撞,總共波及六部車,而肇事駕駛呆坐車內十分鐘,還是其他受害車主把人叫下來,但他不發一語,甚至說頭暈搭救護車送醫,沒想到國道警察趕到醫院,這名肇事男子已經溜了,還留下假資料給醫護人員。
    2023/10/04 19:59
  • 不斷更新/2023年國慶連假 國道路況交通疏導懶人包一次看

    2023年國慶連假即將到來,請務必留意高速公路上的高乘載管制措施!高公局表示凡是連假期間,國道上都會有許多車輛、相當擁擠,且若沒有特別留意高乘載管制的話,有可能會上不了高速公路!本篇為大家整理了國慶連續假期的交通管制措施包括:國道高乘載、匝道封閉、收費措施、開放路肩行駛等等,請民眾留意。《TVBS新聞網》APP也結合國道即時路況,可以在車上隨時掌握地雷路段、查看國道塞車情形,避開壅塞路段,同時掌握最新的新聞資訊。
    2023/10/03 10:16
  • 想去板橋被迫到新莊 台65線新匝道標示惹怨

    台65線浮洲匝道8月才通車,有駕駛原本以為從浮洲上匝道到板橋縣民大道比較快,沒想到開上去之後,地上雙白線阻擋兩邊車道,只能往前開到新莊再迴轉,花更多時間抵達目的地,公路局指出,是為了避免危險刻意這樣設計,因為兩地距離太近,建議用路人使用平面路網比較快。
    2023/09/28 19:41
  • 誤把出口當入口!65歲阿北逆上國四 對撞休旅車

    台中國道四號豐原潭子段,在2023年一月全線通車,一名65歲駕駛,疑似路況不熟,清晨六點多準備開上潭子交流道時,誤把出口當成入口,一路逆向往上開,不慎跟下匝道休旅車正面對撞,造成匝道一度封閉,無法通行。
    2023/09/27 19:21
  • 國1水上匝道 社工父載6歲女車禍父不治

    嘉義水上交流道南下匝道口,今天(22日)上午發生死亡車禍,一輛轎車和休旅車不明原因相撞,造成1死3傷,受傷的包括一名6歲女童,死者是她的爸爸。
    2023/09/22 20:26
  • 國1水上交流道2車「撞成廢鐵」 女童獲救、父受困傷重不治

    國道1號水上交流道匝道今(22)日上午9時許驚傳嚴重車禍事故,2部轎車不明原因相撞,其中一部車身扭曲變形;另輛則是車頭變形,初步了解,2輛車內各有2人,4人受傷皆送往嘉義長庚醫院救治,遺憾的是,遭攔腰撞擊的白色轎車駕駛當場失去生命跡象,經送醫搶救後仍宣告不治,詳細事故原因仍待警方調查。
    2023/09/22 14:08
  • 快訊/國1南下楠梓交流道出口「5車追撞」 全線封閉中

    駕駛快改道!國1南向楠梓交流道往大社方向出口,在今(21)日下午15時11分發生5車追撞事故,目前興楠路出口匝道「全線封閉」處理事故中,至於詳細事故原因仍待調查釐清。
    2023/09/21 15:54
  • 前面有警察!保時捷男酒駕環快臨停被攔截 拒測開罰18萬

    日前新北市中和警方在新北環快永和路匝道出口執行臨檢勤務時,遠遠地看見一輛白色保時捷停在新北環快上,錦和派出所所長察覺有異,趕緊請同仁駕駛另輛車從另一路口上快速道路,赫然發現男駕駛做在車上一動也不動,詢問之下才知道,原來男子開車前有喝了酒,見到警方臨檢在路邊停車,而他拒絕警方執行酒測,員警依法開出18萬元罰單,並吊扣牌照、移置車輛。
    2023/09/21 15:51
  • 國3新店匝道翻車!轎車過彎失控「四腳朝天」 2乘客命大無傷

    國道驚傳翻車事故!今(21)日下午,國道三號北上接近新店小碧潭匝道口,1輛小轎車疑似過彎時車速過快而失控翻覆,後方目擊車輛見狀連忙停車報警求助。警消到場救援時,發現駕駛與乘客2人已自行脫困,經查2人意識清楚,並無受傷。
    2023/09/21 14:34
  • 台74追尾肇事!警方還沒到 肇事男稱「媽媽開刀」開溜

    台中市北屯區台74線匝道口昨(16)日下午發生車禍,兩輛轎車都有輕微損傷,其中肇事的男子當時一臉焦急,稱「媽媽在醫院開刀,能不能趕快私下和解」,雙方駕駛便協議同意拍照後將車輛開下匝道,沒想到就在這時,對方卻不守信用,直接將車子開走,未等待警方到場,氣得郭姓車主直接怒PO網抓人。對此警方目前已根據車牌通知車主到案說明。
    2023/09/17 14:09
  • 太歲頭上動土?違規不滿被叭 莽男朝警亮槍

    台中一名男子,開車錯過匝道想違規倒車,被開偵防車的員警按喇叭,駕駛竟然追上前,開窗朝警方亮槍恐嚇,當天也被追出住處逮捕。
    2023/09/13 19:29
  • 喜迎中秋國慶連假!國道高乘載、多匝道封閉 疏導措施看這裡

    本(9)月底即將迎來中秋連假,相隔僅5天又是4天國慶日連假,交通部預估出遊人潮將會出現在第一個連假日,且南北雙向交通量最大量都落在第一日,尤其中秋節連假交通量可達108至123百萬車公里,高速公路局日前也公布國道匝道管制封閉範圍及時間。
    2023/09/08 10:25
  • 快撞到!控多元計程車逼車 國道險釀撞

    國道變換車道好危險,差一點就要撞上!有駕駛從北市成功匝道口,開上國道一號往基隆方向,結果指控,遭到隔壁多元計程車逼車,因為根本沒有空間可以變換車道,結果對方竟然硬切入,差點就要發生車禍,而這樣的行為,可能涉及危險駕車、未依規定變換車道,以及違規減速。
    2023/09/04 14:29
  • 國道4號潭子匝道大貨車翻覆 1傷1命危送醫

    台中市消防局今天獲報,潭子區國道4號南下接台74線快速道路匝道有1輛大貨車翻覆,駕駛受困車內、副駕駛已無生命跡象,2人救出後送醫搶救,事故原因待警方調查釐清。
    2023/09/02 16:55
  • 快訊/潭子大貨車90度翻!車頭一半消失 男副駕沒心跳搶救中

    今(2)日下午1點多,在台中市潭子區發生一起嚴重車禍,30多歲的男子開著一輛大貨車,行駛在國道四號南下匝道接台74匝道、往中山路方向,突然90度翻覆,造成男駕駛受困,所幸意識清楚,目前在中國附醫治療中;但副駕駛座的男子肢體多處骨折,拉出車外後失去呼吸心跳,正在慈濟醫院搶救中,詳細的案發經過,警方正進一步釐清中。
    2023/09/02 14:50
  • 驚險!夫妻吵架太太國道匝道口跳車 嚇壞人

    高雄市傳出夫妻吵架,太太竟然在車子行進間,打開副駕車門跳車,把後方的駕駛嚇出了一身冷汗!30日上午9點多,驚險的跳車驚魂在翠華路的國道匝道口上演,32歲的太太人翻滾一圈落地,造成雙腳擦挫傷,不僅皮肉痛,也被依違反道交條例開罰!
    2023/08/31 13:1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