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名牌蟑螂台電總經理王耀庭張小燕淡水火警摩羯座統一台灣虐嬰新聞Office 2016公園概念股
  • 搜尋:

    匝道 結果共1,024筆

  • 春節疏運必看!國道「5地雷路段」曝 這4天無高乘載管制

    春節連假將從2月8日至14日共7天,為維護民眾返鄉、出遊之安全及需要,交通部說明高乘載管制、匝道封閉等疏運措施,也曝光尖峰時間落在何時,提醒民眾可避開塞車時段,另提及大眾運輸相關資訊。
    2024/02/09 08:39
  • 東京警報級大雪 都心8公分積雪.交通停擺

    「南岸低氣壓」過境日本本州,影響關東地區,週一(5號)開始降下罕見的警報級大雪,東京都心甚至記錄到8公分的積雪。首都高速公路因路幅狹窄,除雪作業不易,多個路段持續封閉匝道,部份物流癱瘓,恐影響民生採買。而經歷元旦強震的石川縣,估計有多達240萬噸的廢棄物,相當全縣7年的垃圾量,石川政府預計兩年後,2026年3月底前清理完畢。
    2024/02/07 19:59
  • 春節連假將至! 國道省道估初二初三最塞

    春節假期即將開跑,因應大量返鄉車潮交通部祭出,入口匝道封閉、高乘載管制、暫停收費等管制措施,預估雙向最大量會落在初二、初三,大約135百萬車公里,是平日的1.5倍,另外桃機也預估,機場日均運量可達12.8萬人次,提醒旅客可提早3小時抵達機場辦理報到。
    2024/02/06 14:48
  • 水源快速道路今晚封閉施工! 4改道路線一次看

    臺北市政府工務局新建工程處宣布,將於今(2)日晚上11點至明(3)日早上6點,進行中正橋改建工程施作跨水源路上方橋面板混凝土澆置施工作業。施工期間暫時封閉中正橋臺北往新北方向內線1車道及水源路(廈門街至泉州街)及水源快速道路(師大路至泉州街匝道)往南、北全線車道。
    2024/02/02 15:30
  • 砍錯人了!懷疑女友出軌 吃醋撂人持開山刀砍斷無辜男手指

    新竹縣湖口鄉一名聶姓男子日前帶女兒返家途中遭多位不明人士持開山刀砍傷,警方立即組成專案小組偵辦,於26、27日在新北、基隆、桃園及國道1號湖口交流道南下匝道將龔姓主嫌等3男2女全數逮捕,現場還查獲毒品大麻、2把凶刀等證物。據了解,龔男因為懷疑女友與其他男人外出,又誤認聶男的女兒是女友,憤而撂人持刀砍傷聶男。
    2024/01/28 13:43
  • 危險! 民眾控「萬板、中正橋」伸縮縫恐害摔

    有重機騎士26日晚上經過新北跟台北之間的「萬板大橋」,因為伸縮縫凸起、高低落差大,整輛重機震了好大一下,讓他直說好危險,另外新北永和連接台北市的「中正橋」,也有民眾投訴,進匝道前的伸縮縫設在彎道處,也沒上防滑塗料,騎車容易摔倒,北市新工處則回應,在1/31前會改善。
    2024/01/27 19:06
  • 春節交通疏運一次看!國道這4天無高乘載管制 建議出發時間曝

    再過不到一個月即將迎來春節連假,行政院表示,為維護民眾返鄉、出遊之安全及需要,提出疏運措施,包括在國道部分,將實施高乘載管制、匝道封閉、開放路肩,於連假期間每日0至5時全線暫停收費等措施,雙鐵也加開班次,並將因應氣象變化,機動調整相關疏導管制措施;行政院也提醒用路人預為規劃行程,減少道路壅塞情形。
    2024/01/25 12:15
  • 國道匝道入口酒駕男「開半路睡著」 警拍車窗叫醒

    高雄一名男子,早上7點開車,停在五甲交流道的匝道入口前,呼呼大睡,員警攔查,發現男子是前一晚喝酒,酒意還沒退!另外在鼓山區,有男子晚餐吃薑母鴨,開車返家被攔查,竟然心虛逃逸,連續闖紅燈、蛇行,結果酒測值沒達到公共危險罪,反而要吃上違規罰單,最重19萬元。
    2024/01/15 14:01
  • 翻車釀1死!撞車前影像曝 4車下匝道一路飆

    彰化今天(10日)凌晨4點多,發生一起死亡車禍,一輛轎車疑似車速過快,撞擊路邊店家,瞬間失控翻車,釀成一死三傷,存活的三名乘客供稱,他們是從台中要到彰化吃宵夜,不過警方調閱監視器發現,事故發生前後,一共有4輛車下匝道後,進到市區,一路上車速都不慢,懷疑撞車原因不單純。
    2024/01/10 20:10
  • 男移角錐「自闢捷徑」 元旦插隊上國5惹民怨

    元旦假期國道五號北上車流量多,但卻有一名男子無視擺放的角錐,下車把角錐移開插隊上國道,自己開闢捷徑。警方也說男子行徑已經觸法,最高可以罰1800元。
    2024/01/05 13:14
  • 不斷更新/2024跨年元旦高乘載管制一次看!交通管制範圍、匝道封閉、收費一覽

    倒數1個月就要跨年了,2024年元旦連假為12月30日至2023年1月1日(週一)共3天,元旦為連假第3日,高速公路局預估假期期間將有大量跨年及旅遊旅次,第1、2日以南向車流為主,第2、3日以北向車流為主。交通量為106~116 mvk(百萬車公里),首日南向車流為平日的1.5倍,
    2023/12/30 10:22
  • 豪飲高粱!男酒駕自撞環東大道匝道分隔島衝對向 車頭全毀

    台北市49歲王姓男子,日前與朋友相約在桃園中壢聚餐,席間豪飲高粱酒助興,直到隔日清晨,王男自覺酒氣已退,冒險開車返回北市南港住處,不料行經環東大道匝道口時,疑似不勝酒力,失控自撞分隔島後衝向對向車道,車頭幾乎撞毀,但王男幸運未受傷,但事後仍因酒測值超標,當場被警方上銬逮捕。
    2023/12/22 10:17
  • 又插!台74線轎車疑「插隊下匝道」 釀6連撞

    台74線發生六車連撞,靠近太平中山路匝道口,疑似一輛轎車變換車道不當,導致最後方砂石車煞車不及,追撞後釀成六連撞,幸好都沒有人員傷亡,警方表示,針對插隊轎車將開罰,而釀成追撞的砂石車,也沒保持安全距離。
    2023/12/20 19:05
  • 國道驚見「逃家水豚君」擋路 民眾看傻眼:牠跑超快

    誰家的?日前深夜有民眾開車經過國道三號的一處交流道匝道時,驚見一隻咖啡色的動物,起初以為是土狗,但是靠近仔細一看,竟然是一隻活生生的「水豚君」,讓他當場看傻眼,還自問:「這可以養嗎?」後續民眾將當事影片發文上網,引起網友討論。
    2023/12/09 15:58
  • 台大法律系準律師酒駕撞死人遭起訴 將受國民法官審判

    今年5月,台北市文山區靠近國道三號萬芳交流道匝道口發生嚴重死亡車禍,肇事的還是台大法律系畢業的鄭姓實習律師,因酒駕上路又飆速導致車輛自撞後逆向,連撞三車,害死一名吊車司機。今(8)日台北地檢署偵查終結,依酒駕致死罪將鄭姓實習律師起訴,而本案後續也將由國民法官審判。
    2023/12/08 13:09
  • 快訊/國1南向鼎金系統砂石車衝破護欄 車流回堵大塞車

    今(7)日中午國道1號南向鼎金系統入口匝道發生交通事故,據悉為砂石車衝出匝道護欄交通事故,目前事故現場占用匝道外側路肩、入口槽化線,與國1南下363k外側車道。高公局南分局、國道公路警察同仁已在現場進行事故車輛處理,後方車流回堵約9公里,請駕駛朋友提前避開壅塞路段改道行駛,行經事故點請勿放慢車速觀望,小心行駛。
    2023/12/07 17:18
  • 下班塞車!汽車「突切慢車道」害3機車連環摔 駕駛跑了

    高雄左營區翠華路,鄰近國道十號匝道,下班車流量大,有汽車塞在車陣中,突然切到慢車道,害後方3輛機車連環撞,汽車駕駛當下離開現場,雖然沒有直接撞到汽車,但行駛在慢車道害人摔車,也脫不了責任!而九如交流道附近,也有汽車在路口左轉,和直行騎士發生擦撞,汽車明顯抖動一下,卻肇事逃逸,過程被民眾目睹。
    2023/12/01 19:38
  • 15歲少年太無聊騎車雙載上國道 狂飆30公里還撞警車

    桃園16歲林姓、15歲吳姓少年,日前因為太無聊,2人竟無照騎機車雙載上國道,為了避免被開罰,甚至利用口罩遮蔽車牌。國道警方獲報後派員前往護送,但2人不僅攔查不停,還持續在外側車道加速狂飆,沿途還持手機自拍,最後警方一路尾隨超過30公里後才在三重匝道口將車攔下,林少停車時還不慎撞上警車,警方後續不僅要依法開罰,2人的危險行徑也涉及公共危險,全案將依法偵辦。
    2023/11/19 10:25
  • 匝道插隊撞車!2男路中爭執 台65線回堵

    台65快速道路昨天傍晚發生行車糾紛,當時是下班時間車潮壅塞,一輛轎車下匝道時疑似想插隊,沒抓好安全距離,撞上前方貨車,貨車駕駛不滿下車後,對方還否認撞車,兩人把車停在路中爭執,造成後方車輛大回堵。
    2023/11/11 13:01
  • 2度煞車還倒車駕駛跨槽化線 橫切下國道

    懷疑自己開錯路,竟然在國道煞倒車!一名駕駛日前開車行經國道一號五股交流道,原本要下匝道,卻懷疑自己開錯路,緊急煞車、開回主線道,但開沒幾公尺,又發現自己沒有開錯,兩度煞車、還倒車跨越槽化線,被監視系統綠影取締,駕駛除了罰錢,恐怕還要扣牌半年。
    2023/11/07 15:04
  • 錯過匝道?小轎車國一「鬼之倒車」嚇爆駕駛 國道警出手了

    1名駕駛日前開車經過國道1號北上五股路段時,親眼目擊1輛小轎車疑似錯過匝道,先是在外側車道緊急煞車後,竟直接在國道上倒車,旋即跨越槽化線下匝道,嚇得其他路過車輛紛紛閃避,過程險象環生。國道警方表示,雖然整起事件未釀成追撞事故,但該名駕駛涉及危險駕駛部分,依法最重可開罰3萬6千元並吊扣牌照6個月。
    2023/11/07 11:49
  • 命大輕傷!逆向走上國道遭撞 新北男:視力不好

    新北市63歲江姓男子,今(2)日凌晨5時許,被民眾發現從國道1號南下三重匝道口走上國道,導致經過的車輛未注意而發生碰撞,警消到場後發現江男癱坐在地,所幸僅有輕微擦挫傷,江男事後向警方供稱,因為視力不佳又對路況不熟,才會不慎誤闖國道,警方後續也會依法開單。
    2023/11/02 11:28
  • 國道上「叭一聲」!女駕駛遭尾隨 奔警所求救

    一名女子昨晚(10/31)開車行經國道三號安坑路段,遇到男駕駛惡意逼車,按喇叭提醒後,指控對方不斷踩剎車挑釁,甚至下匝道後還一路尾隨到派出所,跟車超過5公里,警方指出,男子行為涉及恐嚇,但雙方暫不提告。
    2023/11/01 15:54
  • 騎錯路!機車橫越匝道 害休旅車急閃撞車撞工廠

    台中一名機車騎士,經過環中東路太原路匝道前,因為誤闖內側快車道,竟然又二度違規,想橫越快速道路匝道入口,害得後方上匝道休旅車,為了閃避違規機車,向右衝向慢車道,波及另一輛機車後,又撞上路邊修車廠,雖然騎士跟休旅車駕駛都只受輕傷,但鐵工廠因為樑柱被撞歪,鐵門都打不開,就連裡頭的修車頂高台也被撞壞,財損初估超過60萬。
    2023/10/31 20:41
  • 新北婦外出送貨「未看清標誌」 高架逆向1公里釀對撞事故

    新北市驚傳對撞事故!今(31)日清晨,59歲曾姓女子獨自開車外出送貨,沿著台一線高架道路往三重方向時,曾女疑似未看清楚標誌,逆向行駛將近1公里後準備下匝道時,不慎與迎面駛來的車輛對撞,導致曾女與另名莊姓駕駛2人受傷,所幸僅有胸悶、頭暈,並無生命危險。
    2023/10/31 09:0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