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影片第一志願品牌台灣掩埋場韓國想見你奇異果蟑螂台體大花蓮地震
  • 搜尋:

    北韓 結果共10,000筆

  • 南韓公開脫北者訪談報告 曝金正恩統治現況

    南韓統一部今天首次公開2013年以來對6000多名脫北者進行的面談調查結果,指出北韓人民在金正恩統治下,生存環境更為艱困,對世襲統治的反感度日漸提升。
    2024/02/07 06:25
  • 北韓射飛彈錢哪來? 「假睫毛」偷運中國借殼上市

    北韓多次發射飛彈挑釁,金正恩更常把「戰爭準備」掛在嘴邊。北韓的軍武研發,錢到底從哪裡來?除了派出駭客,到各國盜取加密貨幣外,根據路透社報導,北韓的經濟來源,包括將假髮跟假睫毛,偷運到中國大陸,先「洗產地」後,再銷售海外。
    2024/02/06 22:40
  • 假睫毛好威!北韓銷中洗產地 賺外匯造飛彈

    假睫毛與戰爭有甚麼關係?根據路透社的調查報導,買到中國製造的假睫毛,可能真的會刺激東北亞局勢緊張,因為這些都可能是貼牌產品,真正的假睫毛原料與半成品來自北韓,經由中國加工製造洗產地,突破全球多國對北韓的經濟制裁,賺取外匯。而北韓勞工向來低薪,專家們分析情報,與金正恩近幾個月頻頻試射飛彈的動作,認為北韓假睫毛年出口總價突破1.6億美元,九成都進了北韓政府的口袋,用於整軍經武。
    2024/02/05 19:49
  • 俄副外長訪南韓 對烏克蘭、北韓問題難達共識

    俄羅斯副外交部長魯登科訪問南韓,2日會見了南韓外交部副部長鄭炳元,討論烏克蘭戰爭和雙邊關係。
    2024/02/05 15:31
  • 北韓遭制裁 金正恩靠「中國製造」假睫毛發財錢進西方

    路透社報導,北韓生產的假睫毛以「中國製造」名義進入世界各地美容店,銷售額達數百萬美元。假睫毛目前成為北韓創匯主力商品之一,助其推動2023年的出口復甦。
    2024/02/04 12:22
  • 北韓2日又射巡弋飛彈! 朝官媒釋最新照片

    北韓近期軍事動作頻頻,不僅昨天(2日)發射今年第4次的巡弋飛彈,北韓官媒也釋出金正恩視察海軍軍艦的照片。對此南韓總統尹錫悅斥責,北韓就是在試圖透過製造焦慮,以及分裂大眾,來影響南韓4月的國會大選。
    2024/02/03 19:12
  • 北韓今年第4次射彈挑釁 南韓分析:想提高巡弋飛彈精準度

    南韓媒體《韓聯社》報導,南韓聯合參謀本部指出,北韓於當地時間今(2日)上午11時左右朝著朝鮮半島西側的黃海發射了數枚巡弋飛彈。北韓今年頻繁挑釁,此次是今年第4次射彈,距離上月30日發射巡弋飛彈僅隔3天,且過去一周就已經射彈3次。北韓1月30日曾朝黃海發射數枚「箭矢-2」巡弋飛彈,1月24日、28日也曾發射過數枚「火箭矢3-31」巡弋飛彈。南韓軍方相關人士表示,北韓今年以來第4次試射巡弋飛彈,可能是想透過精密打擊演習,來提高發射的精準度。
    2024/02/02 12:10
  • 劍指中共北韓? 近2年首見3艘美航艦打擊群出沒第一島鏈

    日媒《日經亞洲》報導,美軍近兩年內來,又首度同時出動3艘航空母艦鎮守西太平洋海域,疑似是要加大威懾力道抵禦中共和北韓的軍事威脅。專家則指出,其中一艘雷根號航艦正在日本橫須賀港內整修。但美軍與日本海上自衛隊日前在菲律賓海聯合演訓的震撼照片也曝光!
    2024/02/01 19:25
  • 近兩年首次!美軍集結3艘航母駐第一島鏈 緊盯中國與北韓

    美國軍方為遏制中國和北韓,將三艘航空母艦同時部署至西太平洋地區。除了常駐日本的雷根號(USS Ronald Reagan),還包含進駐菲律賓海的「卡爾文森號」(USS Carl Vinson),以及另一艘美國航母「羅斯福號」(USS Theodore Roosevelt),日前與日本直升機驅逐艦「伊勢號」(JS Ise)聯手,結合日本海上自衛隊九艘船艦,進行兩國聯合演習。
    2024/02/01 11:02
  • 北韓試射「箭矢–2」巡弋彈 「女力崛起」鋪陳女接班人

    北韓短短一週,三度試射巡弋飛彈,北韓官媒證實,他們週二試射的,是「箭矢-2」巡弋飛彈。南韓軍方坦承,北韓巡弋飛彈,因為低飛,容易改變路徑,確實比較難以攔截。另外北韓女力崛起,除了由女性出任外交部長外,金正恩的接班人,由他的愛女金主愛接任,態勢越來越明朗。
    2024/01/31 22:11
  • 美軍兩面受脅 中東50年來最緊張.北韓又試射

    美國總統拜登現在同時面對來自兩個方向的軍事挑戰:北韓加強與俄羅斯結盟合作,一周內三次試射巡弋飛彈,金正恩也帶著傳聞中的接班人,小學年紀的次女金主愛,視察飛彈試射。另一個可能戰事擴大的地點就是中東,美國國務卿布林肯承認,目前因為以哈戰爭而外擴的戰火,已讓中東陷入50年來最危險的緊張狀態。美國共和黨數位主戰派議員,高聲疾呼立刻對伊朗開戰,聽在日前約旦美軍基地殉職士兵的家屬耳中,百感交集。
    2024/01/30 19:58
  • 三戰近了?當前比1914、1939危險 台灣問題恐致核交火

    英國國防大臣夏普斯(Grant Shapps)日前警告,冷戰後的「和平紅利」時代已結束,5年內全球恐得面對多場涉及俄羅斯、中國、伊朗和北韓的衝突,提醒英國公民應該接受訓練。英國《天空新聞》訪問多位專家,探討這是否意味第三次世界大戰即將發生?以及當今的人們是否生活在「戰前世界」(pre-war world)。
    2024/01/30 13:58
  • 1週3度挑釁 北韓又朝黃海發射數枚巡弋飛彈

    南韓合同參謀總部今(30)天表示,北韓上午再朝西海(黃海)發射數枚巡弋飛彈。北韓今(2024)年挑釁頻繁,24日與28日也發射過數枚巡弋飛彈。
    2024/01/30 09:52
  • 武器不是炫耀用! 北韓5天內兩度試射「潛射巡弋飛彈」

    最近五日,北韓兩度試射巡弋飛彈。根據北韓官媒勞動新聞報導,這兩波試射的都是最新型的「火箭矢3-31」潛射飛彈。其實在週日發射飛彈前,北韓還利用朝中社的評論,先怪罪美國與南韓的軍演是挑釁,還說北韓的武器不只是拿來炫耀而已。
    2024/01/29 14:55
  • 金正恩督導潛射巡弋飛彈試射 稱精準擊中目標「非常滿意」

    北韓中央通信社(KCNA)今天報導,領導人金正恩監督潛射巡弋飛彈試射行動,還說金正恩對這次試射「非常滿意」。這是擁核北韓一系列升高緊張局勢的最新舉動。
    2024/01/29 13:39
  • 北韓證實發射巡弋飛彈 金正恩親自督導

    北韓官媒朝中社29日報導,在北韓領導人金正恩督導下,北韓28日試射了新的戰略巡弋飛彈,加速海軍核武軍備的發展。
    2024/01/29 11:11
  • 兩韓緊張局勢升溫 官媒:金正恩視導巡弋飛彈試射

    北韓國營媒體今天報導,領導人金正恩視導從一艘潛艦進行兩枚巡弋飛彈試射。這是擁有核武的平壤一系列升高緊張作為最新之舉。
    2024/01/29 09:37
  • 北韓又挑釁 南韓:新浦附近海域發射多枚巡弋飛彈

    南韓合同參謀總部表示,北韓於當地時間今(28)日早上在咸鏡南道新浦附近的東海(日本海)海域發射數枚巡弋飛彈。美國與南韓當局正在分析飛彈狀況。北韓於2024年挑釁頻繁,24日也曾朝西海(黃海)一帶發射數枚巡弋飛彈。
    2024/01/28 10:16
  • 金正恩言論不尋常! 紐時:北韓恐對南韓採軍事行動

    中國大陸副外交部長,訪問北韓,韓聯社認為,北韓去年和俄羅斯密切交流後,2024年會積極拉攏北京。而紐約時報報導,美國官員觀察近期金正恩言論,以及最近幾次飛彈發射模式,認為北韓有可能,會在最近幾個月,對南韓發動致命的軍事行動。
    2024/01/27 18:29
  • 國際分析/精銳特戰隊攻入甘尤尼斯 哈瑪斯軍火源自不明組織

    以哈持續在加薩交戰,甘尤尼斯成為戰火最激烈的地區,以軍至少派出兩支精銳特戰隊開赴前線,並且繳獲大批來歷不明的軍械彈藥。儘管以色列表示還要進一步調查這批軍火的來源,但是輕兵器專家分析,哈瑪斯的武器來源很多,不但有俄羅斯、伊朗和中國大陸,最近甚至發現部分裝備,來自於北韓以及前華沙公約組織成員國。
    2024/01/27 18:20
  • 金正恩稱南韓為頭號敵人 北韓拆除統一門

    北韓領導人金正恩上週宣布放棄,與南韓和平統一的希望,有媒體透過衛星照片,甚至發現北韓已經拆除平壤的統一門。
    2024/01/25 16:10
  • 北韓聲稱成功測試「海嘯5-23」南韓:可能刻意誇大或炒作

    北韓日前表示測試了一套「水下核武系統」,但沒有沒有公開相關照片,很難確認真偽,對此,南韓總統辦公室官員回應,就目前分析結果看來,北韓的說法很可能是誇大或作假,不過,無論北韓主張是否真實,韓美聯合情報偵察體系,都正密切監視北韓核武開發動向。TVBS韓國特約記者楊虔豪今(25日)於《FOCUS世界新聞》中,接受主持人游皓婷線上訪問說明,「北韓國防省發言人19日透過朝中社表示,國防科學研究院已經在東海水域展開名為『海嘯5-23』的水中武器系統演練,同時聲稱,為了要遏阻美國及同盟國在海上和海底的敵對行為,往後北韓各種水域範圍的演練行動都將會持續進行,此外,聲明還批判美國及附庸勢力從新年開始就對北韓的安全施加嚴重威脅,對此,北韓是不會默許的,也會果敢的發揮遏阻力量來守護區域和平,但對於水中武器系統的演練詳細時間、武器項目及過程,朝中社都沒有詳細的說明,對此,南韓總統辦公室21日回應,儘管目前推測『海嘯-5-23』可能是魚雷,但要成為能夠核子推進系統的武器,可能性非常稀薄,因為現行的武器當中,還不存在能夠裝載直徑1公尺以下魚雷的原子反應爐,且北韓聲稱的三次水中武器測試成功都沒有公開照片或影片,也沒有進一步的內容,故研判北韓極有可能刻意的誇大或炒作。」
    2024/01/25 16:02
  • 「統一門」太礙眼! 北韓領導人金正恩下令拆除

    北韓領導人金正恩上週宣布放棄與南韓和平統一,並將南韓列為頭號敵人後,各種動作不斷,先是在週一朝黃海海域發射多枚可攜帶核彈頭的巡弋飛彈,現在更透過衛星影像發現,原本設立在平壤通往開城的「統一門」紀念碑也遭到拆除。
    2024/01/25 12:19
  • 北韓稱昨試射新巡弋飛彈 疑可搭載核彈頭

    北韓24日上午朝黃海一帶發射數枚巡弋飛彈,北韓官媒《朝中社》今(25)日證實,昨日首度試射新型戰略巡弋飛彈「火箭矢-3-31」(불화살-3-31/Pulhwasal-3-31),但強調只是例行性開發試驗,與朝鮮半島目前局勢無關。南韓專家分析,就北韓發布的照片、飛彈命名等線索推測,該飛彈可能可攜帶「戰術核彈頭。」
    2024/01/25 10:40
  • 又挑釁 北韓今早朝黃海發射數枚巡弋飛彈

    南韓合同參謀總部今表示,北韓今(24)天早上朝西海(黃海)一帶發射數枚巡弋飛彈,南韓與美國情報當局正在分析飛彈的詳細資訊。北韓上次發射巡弋飛彈是2023年9月2日,當時也是朝西海發射數枚飛彈。韓媒指出,今天是北韓今(2024)年第6次挑釁。
    2024/01/24 09:2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