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爆炸 竊占鄭華娟Keep筆記台灣徐巧芯家居清潔攻台出國統一台灣
  • 搜尋:

    北門 結果共466筆

  • 王世堅爆2018年蔡柯會內幕 北市府:不實訊息

    台北市議員王世堅今天接受廣播專訪說,總統蔡英文和台北市長柯文哲2018年間在北門會面,柯文哲曾要求地點要改在台北市政府,且當時柯文哲還閃避、拍掉蔡總統的手。
    2020/10/06 12:59
  • 右轉擦撞!機車噴飛 騎士撞水泥護欄慘死

    台南北門台17線傳出死亡車禍!一輛轎車在路口要右轉,與同向直行的機車擦撞,儘管雙方都有減速,但騎士連人帶車噴飛,正巧撞上了路旁的水泥護欄,由於他戴的是西瓜皮式的安全帽,劇烈撞擊,當場沒了呼吸心跳,送醫搶救仍傷重不治。
    2020/10/05 20:30
  • 台北市容又老又舊?天龍人曝「2大優點」:進步有感

    先前一名南韓遊客來台旅遊後,稱台灣市容又舊又醜,像極了「貧民村」,引發爭議。雖當時許多台灣人都不甘示弱的表示,台灣交通、醫療、治安打趴一堆國家,但仍有網友認為,台北市在全球城市排名中名列前茅,卻除了上述幾項之外,沒有別的東西能夠拿來說嘴,不禁質疑「台北市這幾年來有什麼進步的地方?」
    2020/09/09 21:01
  • 領號碼牌「動線太亂」 民眾怨郵局管制差

    三倍券上路第一天,也是郵局首日加入領售服務,一早台北北門郵局,四點半就出現排隊民眾,另外在雲林、台南和高雄郵局,人潮統統爆滿,郵局開門前就已經排了近百人,現場還因為領號碼牌動線太亂,引發民眾抱怨。
    2020/07/15 12:55
  • 郵局開放領三倍券 北市清晨5時就有民眾排隊

    三倍券今天開始在郵局領取,一早還沒到營業時間,但已有民眾自備椅子、小風扇來排隊。清晨5時就到北門郵局的吳先生說,反正都是要領,乾脆早點領;也有人表示在郵局領較心安。
    2020/07/15 08:46
  • 台博鐵道部園區開幕 承載鐵道有形無形資產

    位於台北舊城北門外的國立台灣博物館鐵道部園區經多年修復,今天上午舉行開幕典禮,總統蔡英文表示,園區保留建築有形文化資產,也傳承工藝技術等無形資產。
    2020/07/06 13:00
  • 婦「沒戴口罩」不聽勸 乘客無奈被迫下車

    婦人搭公車不願戴口罩,害全車乘客都下車!台北市一名婦人在北門捷運站搭公車,她沒戴口罩,好心民眾要提供,她還是不願意配合,司機也不斷勸導,最後無奈報警也回報公司,趕緊加派另外一輛公車接送本來的乘客,眼看著整車的人都準備離開,婦人才願意下車!
    2020/05/24 13:10
  • ESPRIT撤亞洲56店! 麻膳堂「北車、板橋」收攤

    來台超過20年的麻布茶坊,5/1日起停止營業,業者說很多老顧客,最近趕緊訂位,以台北門市來說,到四月底的訂位全滿,另一家是連鎖餐飲,以麻辣牛肉麵為招牌的麻膳堂,在台北車站跟板橋車站兩間據點,因為租約到期而收攤,除了餐飲,知名服飾品牌ESPRIT也要撤56家亞洲門市。
    2020/04/28 13:28
  • 罕見「神話之鳥」台南現蹤 鳥友興奮爭睹

    有鳥友近日在台南市北門急水溪口附近,觀察到一隻有「神話之鳥」美名的黑嘴端鳳頭燕鷗。經鳥友轉傳走告,連日來吸引不少鳥友從外地前來拍攝,盼拍到罕見的鳥類身影。
    2020/04/08 17:36
  • 女搭車控訴腿遭摸! 熱心男大喊「這樣不對」

    公車上女子不小心睡著,指控遭人性騷擾!30日傍晚,一名女子從北門搭車,結果身旁一名不認識的男子,趁被害人閉眼休息時伸出鹹豬手,女子驚醒後立刻拿手機蒐證,一旁男乘客也發現不對勁,見義勇為大喊,要駕駛把車開到警察局,但疑似太吵司機沒聽清楚,嫌犯趁後門打開時逃跑,警方受理報案後,鎖定對象追查。
    2020/03/31 20:12
  • 巧合!南鯤鯓抽國運籤 竟和前年同支「下下籤」

    春節期間,不少宮廟都會抽出國運籤,而台南市北門南鯤鯓代天府因曾抽出國運籤「武則天坐天」,被視為蔡英文當選預言而聲名大噪!但去年(2019年) 60支籤全抽完都無果,創下建廟357年來首見。而今年初一,南鯤鯓循古禮再度抽國運籤,結果備受各界矚目。
    2020/01/25 12:55
  • 台北燈節雙主場 各特色燈區一次看

    台北燈節於2月8日至16日舉行,不僅東區、西區雙主燈相互串聯閃耀,同步打造特色燈區,北門則有「鼓動北門」光雕展演,每晚7時起、每30分鐘演出一次。
    2020/01/21 17:20
  • 黑鷹失事少將洪鴻鈞罹難 家人怕母傷心隱瞞噩耗

    一架黑鷹直升機今天失事,造成國防部情次室助理次長洪鴻鈞少將等人殉職,洪鴻鈞在金城鎮北門老家大門深鎖。家人為避免洪母受到刺激,隱瞞噩耗;親友得知他罹難,不勝唏噓。
    2020/01/02 19:09
  • 碰!駕駛清晨連撞5車落跑 車主氣炸

    撞了5輛車竟然就直接落跑。2日凌晨將近五點,新竹市北門街突然傳出一聲巨響,附近民眾趕緊出來查看,發現路邊的2輛小客車和3輛機車,全部都被撞毀,而肇事的駕駛竟然先是聯絡友人接應,肇逃,讓被撞的車主氣炸了。
    2020/01/02 13:59
  • 還原滬尾戰役-古蹟博物館打造滬尾之役軍史館

    滬尾礮臺是劉銘傳在清法戰爭結束後,為加強臺灣防務而新造之十座西式礮臺之一,並留有劉銘傳親提「北門鎖鑰」匾額;雖滬尾礮臺未曾參與過清法戰爭滬尾之役,但是為證明其乃北臺重要軍事防備據點之存在,且因未曾參與戰事而保存完好,利於再造歷史現場。
    2019/11/26 10:00
  • 台南海巡查私菸 私梟外海丟包206箱未稅菸品逃逸

    海巡署偵防分署北門查緝隊9月29日清晨到高雄外海查緝私菸,但私梟聞風而逃,把206箱未稅菸品丟包海上。目前菸品帶回清點銷毀,並持續追查涉案人。
    2019/10/02 16:53
  • 雨量預測達標 阿里山鐵路10日預警性停駛

    颱風利奇馬逐漸遠離,中央氣象局預測嘉義縣山區累積雨量可達200至350毫米,因此阿里山森林鐵路本線10日將預警性停駛,但嘉義至北門,以及祝山、沼平、神木支線仍照常行駛。
    2019/08/09 17:16
  • 大稻埕煙火秀今晚登場  周邊路段交管看這裡

    2019大稻埕情人節活動今天登場,晚間將施放480秒煙火。台北市警方預估約10萬人參與,下午6時起針對環河西路等路段交管,建議搭乘捷運至北門站後,步行前往活動現場。
    2019/08/03 15:08
  • 超商聯名風! 樂事、卡娜赫拉、Ryan搶暑商機

    暑假觀光客多,各超商分別推出新店型,大玩變身秀搶客!像是位在北門旁的OK-MART,為了不破壞古蹟設計,整間店打造復古味,而全家超商則是把韓國人氣貼圖,融入店面落地窗;另外711則是和洋芋片品牌聯名,推出聯名店,要來殺光遊客底片。
    2019/07/08 21:30
  • 彩虹愛情雨傘裝置 嘉義北門驛成絕美車站

    嘉義市政府最近在阿里山鐵路北門驛廣場布置「彩虹愛情雨傘」裝置藝術,浪漫的氛圍讓北門驛成為絕美車站,繽紛夢幻的場景,也成為網友打卡拍照的地點。
    2019/06/13 18:10
  • 刁婦等太久不爽飆罵服務員 旁人勸被她狠瞪嗆:你誰啊

    民眾若是到郵局或銀行辦事,現場都要抽號碼牌,服務人員好按照順序一一處理。但日前有民眾台北北門郵局,目前一名婦人在現場大聲嚷嚷。當時接近晚間9時,婦人抽了號碼牌,但擔心由於時間一到就關門,當下氣沖沖地跑到櫃台大發飆,連旁人勸阻也被她惡狠狠地瞪著,整個過程讓人看了直搖頭。
    2019/06/09 08:47
  • 國華街之後 台南街景再躍日雜誌封面

    古都台南繼2017年,以「國華街」躍上日本雜誌封面後,日本城市男孩雜誌《POPEYE》即將出版的四月號,也再次選定台南街景當封面,這一次是台南人學生時代必去的北門路,不少歷史悠久的書局,充滿書香味,讓不少台南人很有感,而文化局去年初以「鄭成功肖像」為發想,推出一系列成功商品熱銷後,今年再推出「成功便當」,一天最高量一百個,果然不夠賣。
    2019/03/06 19:47
  • 台北燈節登場! 巨型「豬寶、米奇」吸人潮

    台北燈節將在2月16日登場,這回結合了迪士尼,展出6米高米奇讓大家拍照,讓西門町在周末假期間湧入超多人來逛,捷運西門站如果人太多可能比照「跨年模式」只進不出,想欣賞主燈秀要先注意交管、或搭捷運到北門北車站,比較不塞。
    2019/02/16 17:43
  • 快訊/燈節登場! 北捷西門、北門站15:00起禁單車

    今年的台北燈節將在晚間登場,因此從今天開始到24日,鄰近燈節會場的捷運,包括西門站以及北門站,將視狀況進行人潮疏導措施,而燈節活動期間如果遇上假日,從下午3點開始,將「不開放」自行車進出,西門站僅提供自行車轉乘。
    2019/02/16 09:07
  • 散布偽籤「消滅民進黨」 男妨害名譽送辦

    台南北門南鯤鯓代天府,今年第9年抽國運籤,60支籤都抽光也博沒杯,聲名大噪,但是卻又被假造一張「消滅民進黨」偽籤的照片,警方逮到涉案的黃姓男子,他說照片從網路上下載的,因為今年南鯤鯓沒抽到國運籤,他認為執政黨要被消滅了,涉嫌妨害名譽被函送法辦。
    2019/02/15 21:2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