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鈴木BTS邱昊奇冰冰Show關鍵時刻韓國天團金塊苗博雅最高法院亂倫
  • 搜尋:

    北部 結果共10,000筆

  • 一早大雨國家門面漏水!桃機急擦地 旅客直呼太危險

    今(31)日上午台灣北部地區突然下起大雨,不少民眾在睡夢中被下雨聲響吵醒,直呼「還以為是颱風天!」,其中桃園機場附近一小時內累積17.8毫米降雨,也導致機場內又出現漏水情形,惹來旅客頻頻抱怨。對此,桃機表示獲報後,已立即動員廠商進行排除。
    2024/03/31 13:15
  • 雷雨胞接近!中北部影響最劇 鋒面明起南移仍有降雨

    鋒面雷雨接近,今(31)日上午氣象署發布大雨特報,針對苗栗以北地區,有局部大雨發生機率,且有雷擊、強陣風。而天氣風險公司也在臉書預告,台中以北強對流過境中,注意暴雨、強風、雷擊、甚至龍捲風等劇烈天氣。
    2024/03/31 09:29
  • 今鋒面到雷雨開炸中北部!週二起「暖熱如夏」 清明連假天氣曝

    中央氣象署表示,今(31)日鋒面接近,整天天氣不穩定,各地降雨機率高,雨勢最明顯在中部以北地區,不定時有廣泛的陣雨或雷雨,有機率出現大雨等級降雨,其次在南部地區雨勢亦較大,外出須攜帶雨具備用。
    2024/03/31 07:50
  • 06:00天氣即時報/這波雨一路下到周一 另一波鋒面擾清明

    中央氣象署指出,昨天(30)晚開始鋒面接近,一路到下周一各地降雨機率高,尤其下周一只有南部平地為多雲到晴,其他各地都有雨。下周二、周三水氣較少,天氣穩定,但下周四至周六清明連假期間,另一波鋒面接近,北部、東半部地區及中部山區有局部短暫雨。
    2024/03/31 04:25
  • 失火了!6天逾70起多在「墓園」 消防疲於奔命

    宜蘭消防從19號開始連續六天接獲超過70起火災報案,地點都是在墓園!原來因為最近天氣乾燥,連日沒下雨,加上清明節就快到了,許多民眾提前掃墓,燒金紙加上旁邊許多雜草,就容易釀成火災;不過清明連假時,北部及東半部會迎來另一波鋒面,水氣增加、氣溫降低,天氣變化較不穩定。
    2024/03/30 14:51
  • 大陸沙塵暴飄日韓!南韓首爾、日本西北灰濛濛 影響到31號

    大陸這幾天出現嚴重的沙塵暴,大量黃色的塵土和懸浮微粒飄洋過海,也連帶影響到了南韓和日本。南韓首爾的街頭,這幾天開始就能見度不佳,空氣品質極差,另外日本西部和北部也觀測到有沙塵擴散,預計影響時間延長到31日,到日本、南韓旅遊的民眾要特別留意。
    2024/03/30 12:35
  • 雨彈來襲!對流雲系旺易有短時強降雨 這縣市「大雨特報」

    今天(30日)台灣附近水氣增多,清晨至上午中部以北有局部短暫陣雨,南部地區也有零星降雨,其他地區大致為多雲的天氣,下半天北部仍有局部短暫陣雨,各地山區則有午後的局部短暫雷陣雨,其他地區為多雲;溫度方面,各地夜晚清晨低溫20到24度,而白天仍然溫暖舒適,北部及東半部高溫約27、28度,中南部可以來到30至32度。
    2024/03/30 10:30
  • 鋒面逼近挾雷雨胞!週日降雨最明顯 雨彈襲西半部伴打雷

    今天(3/30)台灣北方有一道鋒面逐漸建立,讓水氣增加,北部地區不定時有局部短暫陣雨,其他地區雲多偶透光,另外,各地山區在午後有局部短暫雷陣雨,溫度方面,各地夜晚清晨低溫20到24度,白天仍然溫暖舒適,北部及東半部高溫27、28度,中南部可以來到30度以上。
    2024/03/30 09:28
  • 雷雨彈開炸!全台灌水「週日雨更大」 清明連假也濕透泡湯了

    今天(30日)台灣附近水氣增多,清晨至上午中部以北有局部短暫陣雨,南部地區也有零星降雨,其他地區大致為多雲的天氣,下半天北部仍有局部短暫陣雨,各地山區則有午後的局部短暫雷陣雨,其他地區為多雲。溫度方面,各地夜晚清晨低溫20到24度,而白天仍然溫暖舒適,北部及東半部高溫約27、28度,中南部可以來到30至32度。
    2024/03/30 07:38
  • 06:00天氣即時報/溫暖舒適!北台灣雨神將降臨 中部亦會有雨

    今天(30)臺灣北方會有一道鋒面逐漸建立,臺灣附近水氣增加,北部地區不定時有局部短暫陣雨,其他地區雲多偶透光,午後各地山區有局部短暫雷陣雨,清晨至上午中部地區也有零星降雨。
    2024/03/30 05:02
  • 極端強降雨恐殺到!明雨彈甩台「北溼到南」 清明連假天氣曝

    接連多日相對高溫、悶熱的天氣過後,全台受到鋒面影響將逐漸變天,明(30)日起水氣明顯增加的同時,北部或將優先迎來降雨,後一路向南擴散、週日(31日)各地都有降雨機會,清明連假前兩天雲量偏多,會有局部短暫陣雨;氣象專家彭啟明提醒,從週末到清明節的天候狀態相對不穩定,由於閃電對流旺盛,可能會有極端強降雨發生。
    2024/03/29 19:43
  • 烏日千戶大案潛銷賣6成 董座:賣得比高鐵速度快

    329檔期,今年北部推案量超過3千多億元,但台中量能似乎相對縮小,甚至有千億大案延後登場。不過在鄰近高鐵台中站一處超過1200戶的建案,潛銷期就賣了六成,董事長還形容這房子賣得比高鐵速度還要快。
    2024/03/29 19:36
  • 搶救寶林案5重症 醫師:支持療法「給藥、洗腎」

    寶林茶室食物中毒案件,目前有5人在加護病房搶救當中,4位在北部醫院,1位轉院回台南就診,因為5位患者送醫時,肝、腎都有衰竭狀況,但因為米酵菌酸毒性非常強,醫師只能使用支持性療法,除了給藥物治療,腎衰竭就洗腎,肝衰竭洗肝來維持狀況。
    2024/03/29 13:19
  • 春天轉變快!鋒面快速通過雨漸緩 周末再有鋒面報到水氣多有雷雨

    今天(29日)清晨,隨著鋒面快速通過,大多數降雨活動主要在東半部外海,北部地區只有少量零星降雨。白天,台灣附近將吹微弱的東北到偏東風,北部平地的降雨勢預計將減弱,但山區和東半部地區仍可能出現局部短暫陣雨。其他地區將以多雲到晴的天氣為主,溫度較為溫暖偏熱。在中南部山區也可能出現零星短暫陣雨。溫度方面,由於後面沒有明顯的冷空氣影響,各地白天依然溫暖,北部和東半部約為26度,其他地區可達28至30度,夜間最低溫度為20至23度。
    2024/03/29 10:24
  • 今北部變天水氣增!週末「雷雨鋒面」來襲各地溼答答

    氣象粉專「天氣風險」表示,今天清晨微弱鋒面系統已逐漸通過減弱,北部及東部周圍有微弱東北到偏東風的環境存在,南部地區則是偏南到西南風的環境,中北部、東南部近山區仍是有局部零星短暫雨,其餘各地大致是多雲的天氣,午後山區有對流發展帶來局部短暫雨的機會。這波鋒面過後並沒有東北季風南下,北部、東北部高溫略下降,其餘各地大致是持平,沒有明顯的變化,北部、東北部氣溫大致在20-26度、中部21-30度、南部23-31度。
    2024/03/29 07:48
  • 氣溫悶熱!今明北東部短暫陣雨 週日防強降雨伴隨雷擊

    根據中央氣象署最新預測顯示,今天鋒面通過,臺灣北部及東半部地區有局部短暫陣雨,白天起臺灣附近吹微弱的東北到偏東風,北部平地降雨趨緩,剩山區及東半部地區仍有局部短暫陣雨,而其他地區為多雲時晴,天氣較穩定,感受溫暖偏熱,因熱力作用午後在中南部山區也有些零星短暫陣雨。
    2024/03/29 05:56
  • 鋒面殺到!北到南「全台中獎」炸雷雨 週末高溫降再變天

    明(29)上午微弱鋒面通過,東半部及北部地區有局部短暫陣雨,不過降雨較短暫,下半天整體雨勢趨緩,各地多雲天氣相對穩定,不過到了週末受到鋒面前方雲雨帶通過影響,各地都有下雨機率,甚至出現局部雷雨。
    2024/03/28 19:14
  • 美驚傳男子「持刀刺人」釀4死5傷 目擊者:兇手全身都是血

    美國伊利諾斯州(Illinois)驚傳持刀殺人案,有名男子闖入當地北部的住宅區後行兇,最終導致4人死亡、7人受傷,由於涉及多個犯罪現場,警方雖然已經逮捕兇手,但尚未釐清其犯案動機,目擊民眾則透露見到行兇男子時他「滿身是血」,畫面怵目驚心。
    2024/03/28 12:26
  • 4圖秒懂變天!鋒面今晚殺到「雷雨狂炸」 週日雨勢最大

    受到鋒面系統影響,中央氣象署表示今(28)、明(29)2天中南部及花東將出現局部雷陣雨,而南部雨勢較大,北部及宜蘭山區則有零星降雨。此外週六起水氣再增多,還有鋒面系統靠近,導致周日天氣最不穩定,各地將有雷陣雨,西半部降雨區域將較廣,可能會有驟雨及雷雨,雷雨區也可能有強風現象。
    2024/03/28 11:47
  • 今變天!「半個台灣」有雨+悶熱 週末雨更大

    今天(28日)天氣變化大也不穩定,南方雲系影響,白天在中南部及花東有局部短暫陣雨或雷雨,南部地區甚至有局部較大雨勢發生的機率,到了晚上以及明天(29日)北方又有一波微弱鋒面通過,降雨轉為北部、東半部地區及金、馬會有局部短暫陣雨,其他地區則為多雲,因此今天南北「接力降雨」。
    2024/03/28 08:36
  • 全台變天!大雷雨「南往北狂炸」連下5天 午後1地雨勢最猛

    今天(28日)環境轉為暖濕西南風,天氣不穩定,白天中南部及花東有局部短暫陣雨或雷雨,南部地區並有局部較大雨勢發生的機率,其他地區大致為多雲的天氣,午後山區則有局部陣雨。今晚起至明(29日)由於鋒面通過,北部、東半部地區及金、馬會有局部短暫陣雨,其他地區則為多雲。氣溫方面,清晨低溫在北部及東北部約18、19度,其他地區約20至22度,白天預測北部及東半部高溫約27至29度,中南部高溫30至31度,體感較為悶熱。
    2024/03/28 07:42
  • 降雨恐伴隨雷擊!今上午南部強降雨 晚起鋒面接近北部轉雨

    根據中央氣象署最新預測顯示,今天環境轉為暖濕西南風,大氣較不穩定,上半天南部地區容易出現對流性陣雨,易出現短延時強降雨,並可能伴隨雷擊,中部及花、東地區亦有局部有短暫陣雨或雷雨,雨勢在下半天逐漸趨緩,而其他地區白天大致為多雲的天氣,午後在山區有局部陣雨,而晚上因北方鋒面接近,北部降雨機率增高,請多留意天氣變化;氣溫方面,白天體感較為悶熱,預測北部及東半部高溫為28、29度,中南部為29至31度。
    2024/03/28 06:08
  • 以狙殺哈瑪斯3號人物 加薩海邊空投物資 12人溺斃

    在聯合國安理會通過停火決議後,以色列軍方絲毫沒有放慢腳步,26日更宣布哈瑪斯高層的「3號人物」在攻擊中被擊斃;不過以色列的一意孤行,讓美以國防部長峰會上,美國國防部長奧斯汀措辭嚴厲,希望以色列重視加薩的人道災難。對加薩人民來說,近六個月的戰火,已經讓飢荒更加嚴峻,近期在北部濱海城市,出現大批民眾搶空投物資的混亂景象,有人想去撿掉到海中的物資,最後導致12人不幸溺水身亡。
    2024/03/27 20:06
  • 黃鐙輝舉辦「生前告別式」!現場畫面曝光 大咖雲集

    金曲樂團滅火器結束為期一個月北美巡演後,正積極備戰即將在6月15日舉辦睽違8年北部大型專場「一生到底」,在思念故人的清明時節前一週,滅火器樂團釋出敘述生死議題的〈人生尾路〉MV,集結黃鐙輝、林雨宣、話題音樂劇《勸世三姊妹》卡司,共同打造一部昔日同窗好友相聚、為往日摯友送上最後歸途的「電影感」MV,真摯動人的劇情引發共鳴,讓歌迷留言直呼「我真的哭死」、「太感人了吧!」
    2024/03/27 18:38
  • 被哥哥阻與男友見面 印度女竟狠心殺姪子洩恨

    根據印度媒體報導,北部拉賈斯坦邦(Rajasthan)一名21歲女子瑪雅(Maya Pareek)涉嫌殺害年僅2歲的姪子,遭警方逮捕起訴。警方調查發現,瑪雅犯下這起駭人聽聞的兇殺案,竟然只是因為她的哥哥阻止她與男友見面,因而心生怨恨。這起命案發生在25日上午,瑪雅趁哥哥不注意時,將年幼的姪子帶走,丟入水塔內並蓋上蓋子,導致孩子窒息身亡。事後,她將遺體裝入大型塑膠袋中,埋藏在住家附近的草堆裡企圖掩人耳目。
    2024/03/27 17:2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