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浴室黃子佼黃子佼張小燕國高中停課寶林案蔣萬安補課工廠大火家居清潔雞翅
  • 搜尋:

    北農 結果共1,200筆

  • 環南、北農再採檢 柯、王必勝赴指揮所開會

    台北市長柯文哲跟中央再度開會,討論環南跟北農的後續處理,不過,最近台北市的確診數都是全台最高,只是新北談到確診時,侯友宜都會強調哪些跟台北有關,而柯文哲也說過這波市場疫情,新北的確診甚至比台北多,難道是要強調責任不在我嗎。
    2021/07/07 12:55
  • 沒人來!柯文哲視察環南市場空蕩蕩 會長自嘲:自動降載

    環南市場在停業三天後,重新復市,上午衛福部長陳時中、台北市長柯文哲分別去視察,陳時中說確認環南跟北農都是英國變種病毒株,跟南部的delta群聚無關,不過,攤商們因為突然停市的損失,台北市府預計將補償兩千萬元。
    2021/07/06 19:24
  • 軍警老師情何以堪?黃偉哲槓特權疫苗 柯文哲:我無權決定

    台北市長柯文哲日前講政府開放第七類接種,是國家製造的特權疫苗,讓台南市長黃偉哲連兩天槓上柯文哲,黃偉哲直說這是抹黑這些軍警、老師,柯文哲則說,可以理解黃偉哲內心的焦慮,不過,疫苗也不是台北市想拿就拿,而是中央分配。
    2021/07/06 18:24
  • 北農群聚病毒定序出爐 為Alpha變種與屏東疫情無關

    指揮中心指揮官陳時中今天宣布,北農及環南市場群聚事件基因定序出爐,為最早在英國發現的Alpha變種病毒,可判定北部市場疫情與南部圍堵的屏東Delta群聚疫情無關聯性。
    2021/07/06 14:55
  • 台北3市場232染疫 韓國瑜行動力挺:莫忘世上苦人多

    台北市第1市場、第2市場、環南市場陸續爆發疫情,截至5日止,已累積232人染疫。對此,今(5)日前高雄市長、前北農總經理韓國瑜表示,前陣子向北農訂購的農產品陸續到貨,希望能夠給予市場同仁一些鼓勵。
    2021/07/05 23:04
  • 改口?北市曾說確診數多無法疫調 黃珊珊:一直都有做

    台北市因為北農、環南、虎林各地的疫情陸續爆出來,又外界質疑防疫不利,甚至被議員許淑華批評疫調擺爛,台大醫院婦產科名醫施景中昨(5)日也一度砲轟北市不疫調、不匡列,隨後才道歉,雖然台北市長柯文哲確實曾在5月16日記者會上說「現在疫調沒辦法做了」,但他除了昨日多次澄清,深夜又在臉書發文「國家放任假消息到處流竄,甚至成為散播假消息的推手?」,今(6)日副市長黃珊珊又再度重申都有疫調。
    2021/07/05 16:41
  • 台中彰化 果菜、肉品批發市場下午打疫苗

    北農果菜市場、環南市場確診人數暴增,引發外界憂心,彰化縣內11個肉品、果菜市場盤商及工作人員共2160人,5日下午會陸續開打疫苗,另外台中十甲旺市場2攤商確診,曾去過的民眾收到快篩簡訊通知,一早擠爆急診室。
    2021/07/05 14:57
  • 環南市場明將復市 前進指揮所祭「6大條件」管控

    北市萬華環南市場日前因爆出多人群聚感染事件,緊急休市3天進行全面性清消,面對環南市場明(6)日即將復市,台北三市場聯合前進指揮所也訂定「六大復市條件」並責成市場辦理。
    2021/07/05 14:31
  • 新北確診攤商曾赴北農! 板橋重慶市場、樹林博愛街市場「休3天」

    新北市板橋重慶市場以及樹林博愛街市場,分別出現確診案,從4日起停工三天,重慶市場確診攤商家人會到北農批貨,而博愛街這名確診商雖是台北的環南市場攤商,但平常早上會到博愛街擺攤,所以新北市府5日派了快篩機動隊進駐,讓附近市民就近快篩,除此之外,今天(5日)起新北針對168處的市場和夜市,人員都開始進行疫苗接種。
    2021/07/05 13:34
  • 環南市場PCR開放區民、工程人員 7/5起1.8萬市場人員打疫苗

    台北市環南市場6日就要恢復營運,到時就要持PCR陰性證明進場,還沒做PCR的人5日一早就趕來採檢,但因為大部分幾天前就採檢過,所以人數不多,北市府因此擴大給周邊區民、及環南市場擴建工程人員也來做PCR。
    2021/07/05 13:29
  • 板橋樹林2市場休市 新北今起為攤商施打疫苗

    受北農及環南市場群聚影響,板橋重慶黃昏市場及樹林博愛街市場休市篩檢。新北市長侯友宜表示,除篩檢找出感染源,今天起將為傳統市場及夜市攤商打2萬劑疫苗,阻斷疫情傳播。
    2021/07/05 13:01
  • 王必勝坐鎮環南轉變曝!畜產員工驚:感覺離解封不遠了

    北市近來爆發多起群聚感染事件,中央及地方也針對環南市場共同成立前進指揮所,並由衛福部醫福會執行長王必勝三度出任指揮官,近日一名台北畜產員工透過民進黨台北市議員簡舒培指出,環南篩檢站效率和過去很不同,過程不到10分鐘,「真實感覺離解封不遠了」。
    2021/07/05 08:09
  • 環南市場封攤北市推補償  柯文哲:防止疫調不誠實

    台北市議員指有隔離攤商稱「派代表出去隔離就好」,北農澄清應無此情形。市長柯文哲今天表示,若因防疫而由政府公權力封攤,就應有補償機制,將先針對環南市場做示範規劃。
    2021/07/04 21:30
  • 「沒疫調就被封攤」 北農攤商控遭亂匡列

    因應市場頻頻傳出疫情,北農祭出井字型擴大匡列防疫措施。但現在有攤商出面投訴,附近攤商有親人確診,自己的攤位被封了,但同樣鄰近的攤位就沒有。而且自己還收到居家隔離14天的通知書,質疑匡列標準有問題。
    2021/07/04 18:52
  • 柯文哲曝「解封關鍵」 怒酸第7類是國家製造特權疫苗

    國內新冠肺炎疫情蔓延,全國防疫三級警戒維持至7月12日,北市繼北農和環南市場後,又爆出虎林確診疫情,距離警戒結束時間僅剩1週,民眾都關心究竟能否順利解封或降級。對此,台北市長柯文哲今(4)日表示,解封與否不僅在於醫學,更在於國民對整個社會型態的想法,美國日增1.8萬例照樣看棒球,台灣人能接受嗎?
    2021/07/04 17:02
  • 北農疫情比想像複雜!柯文哲嘆「無症狀黑數太多」難清零

    台北市3大批發市場包括環南、萬大(北農一)與濱江(北農二)爆發新冠肺炎疫情,截至今(4)日已累計229例確診。對此,台北市長柯文哲今表示,今日新增的9例陽性中,有3人曾感染後解除隔離,但CT值大於30,感染率較低。另外他也說「北農無症狀黑數實在太多」難以清零,決定7月8日再PCR篩檢一次。
    2021/07/04 16:15
  • 虎林街周邊30確診 北市府啟篩檢民怨撲空

    北市信義區虎林街周邊爆發疫情,北市府今天緊急啟動「虎林專案」,替附近里民大規模PCR採檢,但因為通知臨時,加上每個里只有造冊4百人,有不少民眾一大早跑去篩檢卻撲空,就連里長電話也被打爆,市府也趕緊宣布,沒造冊到的晚上可來領號碼牌,篩檢會持續做。
    2021/07/04 16:12
  • 新北重慶市場1確診感染源不明 今起休市3天

    新北市今(4)日新冠肺炎(COVID-19)確診案例為11例,再度創下三級警戒以來的新低,防疫效果逐漸顯現。市長侯友宜在下午防疫記者會提到,這11例當中,與台北相關有5人,包括北農1人、環南市場3人與家戶1人。其中板橋重慶市場和樹林博愛街市場,均傳出有確診,今日啟動兩市場都休市三日並進行消毒,攤商往後需持有快篩陰性才能進場復市。
    2021/07/04 15:50
  • 傳北農攤商派代表隔離?陳時中「絕不允許」:有相關罰則

    國內今(4)日新增37例本土及2例死亡個案,其中仍以台北市18例為最多,北市三大批發市場包括第一市場、第二市場及環南市場目前已累計229例確診個案,疫情指揮中心指揮官陳時中表示,目前外圍篩檢狀況比想像中的好,是比較好的現象,雖然找出一些個案,但接下來幾天透過確實匡列,就能夠走向比較好的方向。
    2021/07/04 14:50
  • 快訊/新北重慶市場1確診 市府令清消、休市三天

    新北市重慶黃昏市場新增一例確診案例,據了解個案是有北農接觸史,目前新北市府也審慎處理,將大規模清消,市場也會休市三天。
    2021/07/04 12:47
  • 會長「撿到核彈」的反擊 罷免林昶佐粉專破1.3萬讚

    這個月初北農PCR專案啟動,2日中央流行疫情中心指揮官陳時中、台北市長柯文哲到場視察,立委林昶佐公然嗆聲柯文哲「講廢話」,反被環南市場自治會長林勝東及其它工作人員罵爆,被外界稱作是老百姓「撿到核彈」的反擊。而事件持續在網路發酵,有網友成立了「罷免林昶佐」粉絲專頁,已有13419人按讚,短短一天人氣翻倍。
    2021/07/04 12:02
  • 好心肝翻版?高雄肉品市場遭爆「接種名單」不實

    北農傳出群聚新冠肺炎疫情後,高雄市針對各批發市場進行篩檢和造冊施打疫苗,但傳出鳳山肉品市場旗山分場造冊名單疑有不實。市場表示,依業者提供名單造冊,並尊重市府查辦。
    2021/07/04 11:41
  • 快訊/北市3大市場3日PCR再增9陽性! 環南3人北農6人

    北市三大市場連日進行大規模的PCR,北市府也宣布7/3篩檢後的最新數據,北市府表示(3)日篩檢共計3610人,PCR陽性新增9人,其中環南市場3人,北農6人!
    2021/07/04 10:07
  • 接管?環南確診爆 中央進駐「前進指揮所」

    但也因為環南市場爆出41例確診,中央也進駐「前進指揮所」,而指揮官同樣是由之前部桃、苗栗京元電子的王必勝來擔任,被解讀是中央要接管北農和環南市場,但也有人質疑跟之前屏東確診相比,中央出手也太慢!
    2021/07/03 16:13
  • 新北堵疫情!5大市場人員強制「陰性或疫苗證明入場」

    全台今(3)日新增76例本土病例,新北市占24例,新北市長侯友宜指出,增加確診個案當中有16例與台北農產運銷公司、環南市場群聚案相關。為避免新北市場爆發疫情,侯友宜宣布5大批發市場從業人員需持「陰性證明」或「疫苗施打證明」才可以入場,違規情節嚴重者將取消交易資格。
    2021/07/03 15:5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