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友誼寶林寶林茶室中毒黃鐙輝遺孀出軌罹難台大醫炒粿條米酵菌酸
  • 搜尋:

    北農 結果共1,199筆

  • 小黃瓜批發價飆百元! 「木瓜、西瓜」水傷價飆

    連日豪雨,導致中南部出現嚴重農損,也造成蔬菜價格上揚,昨天(8日)台北農產公司疏菜到貨量大減,疏菜均價每公斤47元,刷新今年新高,其中高麗菜價格比前兩天貴4元,彰化果菜市場的小黃瓜,批發價甚至飆破百元。
    2021/08/09 13:01
  • 「打過疫苗、5採陰」確診 羅一鈞曝虎林攤商可能感染源

    國內今(8)日新增4例本土、3例境外移入及3例死亡個案,個案分布以台北市2例為多,針對北市信義區虎林市場確診攤商(案15874)曾因北農專案打過疫苗,進行5次PCR篩檢都是陰性,沒想到還是染疫且Ct值偏高,對此,疫情指揮中心醫療應變組副組長羅一鈞也做出解釋。
    2021/08/08 15:11
  • 豪大雨衝擊產區! 蔬果量減價揚北市啟動平價措施

    受熱帶性低氣壓及西南氣流所帶來的豪雨影響,台北市市場處今天表示,中南部產區受創,今天蔬果均量減價揚,已要求北農公司啟動購貯蔬菜調節供應緩和價格波動計畫。
    2021/08/08 11:59
  • 1個月前打過疫苗!虎林市場雞肉攤商5採陰後確診

    台北市長柯文哲今(7)日下午召開防疫記者會,說明1例確診個案、案15874,他是北市信義區虎林市場賣雞肉的攤商,7月10日因為北農專案,還曾打過疫苗,但在8月5日採檢確診。
    2021/08/07 15:55
  • 北市府造冊漏洞?市場攤商怨沒疫苗打

    北農爆發疫情後,中央啟動「市場專案」,要讓市場攤商施打疫苗,但在北投的市場卻有不少攤商抱怨沒打到,立委爆料,議員協助造冊發現最高落差1萬3千人,質疑市北市府列管有問題,但市場處回應,提報中央3萬攤商,卻只配發到2萬劑。
    2021/07/26 16:55
  • 才嗆王必勝「沒貢獻」遭轟! 柯致歉:我錯了

    之前中央指揮所進駐北農,由王必勝再擔任指揮官,但台北市長柯文哲昨天(22日)受訪,卻說覺得「沒什麼貢獻」,指揮官陳時中批評不夠厚道,柯文哲也被各陣營的人砲轟,今天(23日)柯文哲再被問到這件事情,態度大改變,直呼「他錯了也已經反省」!
    2021/07/23 20:13
  • 嗆王必勝沒貢獻 柯文哲今致歉:我錯了!已反省

    台北市環南市場月初爆發群聚感染,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和北市府成立聯合前進指揮所,由醫福會執行長王必勝出任指揮官,台北市長柯文哲昨不滿地說「王只是看一看、講一講,口令都是北市府執行」、「對北農有什麼貢獻,讓王必勝自己講」,針對此事,指揮官陳時中則說,「柯的說法有點不夠厚道」。而柯文哲今(23)日被問及此事,態度大改變,直呼「我錯了!已反省,人家來幫忙,就說感謝就好」,他也說自己的修養部分要再進步一點,會回去檢討。 ​​​​​​​
    2021/07/23 16:22
  • 【今晚熱搜】王必勝/停班/CITYLINK/幼兒園

    今(22日)晚台灣新聞熱門搜尋話題為「王必勝」。北農、環南市場日前爆發COVID-19群聚感染,為了控制疫情,中央與北市成立聯合前進指揮所,由醫福會執行長王必勝擔任指揮官,台北市長柯文哲今日接受專訪時指出,每個口令都是北市府在執行、聯絡,質疑王必勝到底有什麼貢獻。以下為討論最高的5則新聞。
    2021/07/22 22:02
  • 柯文哲不認王必勝有貢獻 議員嗆:政治鬥爭會不會太過分

    北農、環南市場日前爆發COVID-19群聚感染,為了有效控制這波疫情,中央與北市府在2日成立聯合前進指揮所,由醫福會執行長王必勝擔任指揮官,10日疫情獲得有效控制。台北市長柯文哲今(22)日接受專訪時指出,每個口令都是北市府在執行、聯絡,質疑王必勝到底有什麼貢獻。對此,台北市議員林穎孟表示,柯文哲有錯就推給基層、有功就說自己執行,是「把台北市民當白癡」。
    2021/07/22 18:33
  • 柯文哲嗆北農環南危機貢獻啥 王必勝:沒想過

    日前北農跟環南接連爆出確診危機,中央跟北市開設聯合前進指揮所,外界認為是中央來接管,但柯文哲說,實際上都是台北市在執行,還要外界去問王必勝有什麼貢獻,這樣的說法,就被陳時中說是不厚道,王必勝則說,我沒想過有什麼貢獻。
    2021/07/22 18:24
  • 柯文哲嗆沒貢獻!王必勝494字回應 沒感謝「這個人」

    台北市環南市場日前爆出群聚感染,中央疫情指揮中心和台北市府成立聯合前進指揮所,由醫療應變組副組長王必勝和副市長黃珊珊共任指揮官,但是柯文哲今(22)日上午卻在廣播結束說,「王必勝對北農有什麼貢獻?每個口令都是他執行和聯絡。」除了下午陳時中在疫情記者會直言這種說法「不夠厚道」,王必勝傍晚也在臉書PO文,強調「至於我自己有什麼貢獻,我沒有往那裡想過。」,不過他在感謝名單中,獨漏柯文哲。
    2021/07/22 17:47
  • 快訊/柯批北農事件沒貢獻! 王必勝:沒往那想過

    台北市長柯文哲批評醫福會執行長王必勝,在北農事件上沒有貢獻後,王必勝剛剛也透過臉書回應,他表示,每次參與疫情處理,他只想著如何把疫情處理下來,並如何加強管理讓類似事件不再發生,至於自己有什麼貢獻,我沒有往那裡想過!
    2021/07/22 17:43
  • 柯文哲不認王必勝有貢獻 陳時中:這樣講不夠厚道

    台北市環南市場日前爆出41人確診,中央疫情指揮中心和台北市府成立聯合前進指揮所,醫療應變組副組長王必勝再次進駐,和台北市副市長黃珊珊一同擔任指揮官。不過,台北市長柯文哲今(22)日上午接受節目專訪時質問,醫福會王必勝對北農有什麼貢獻?每個口令都是他執行和聯絡。對此,陳時中於下午的疫情記者會被問及此事,直言這種說法「不夠厚道」,並說地方首長,你覺得你做得很好就很好,但還是希望抗疫期間,大家都是互助的心態。
    2021/07/22 14:58
  • 颱風來啦! 漁民怕「心血歸零」急卸貨裝箱

    烟花颱風來勢洶洶,各地都為了防颱已經開始準備!像是基隆八斗子漁港,就有漁民趕著卸貨,因為擔心颱風來,心血全沒了。而碧砂漁港的遊艇船主們,首度合資請來吊車吊掛上岸,就怕遊艇撞壞了,而且颱風還沒到,大家紛紛開始超前部署,北農統計,今天(7/20)成交量比前天多了30公噸,批發均價也上漲接近2成。
    2021/07/20 18:03
  • 注意!7/15持疫苗黃卡才能進場 環南商憂未接種 市場處:可做PCR

    從7/15起,要進入北農或環南市場的工作人員,須持有疫苗接種紀錄或是七天內PCR陰性證明,但現在有環南市場的攤商說自己沒打到疫苗;市府回應,針對第一波未接種的人員正在造冊中,攤商可以先去做PCR篩檢。另外市府也請悠遊卡公司結合健保資料,針對北農及環南人員製作「快速通行證」,希望讓人員管控更加便利。
    2021/07/12 20:23
  • 一直篩好崩潰! 北農攤商3周採檢4次泣訴:想哭、我們很累

    北農第一果菜市場熱區,9日採檢2千多人,一人確診,北市府繼續對北農第一市場熱區進行篩檢,並開放附近居民檢採,不過有北農攤商已經採檢到崩潰,他說三星期來自己採檢四次,真的很累。
    2021/07/10 14:10
  • 重複篩仍有黑數! 北市:環南7/15熱區再PCR

    北市市場專案已經兩度大規模PCR,但仍舊發現一些陽性的確診案例,甚至有個案過去就曾染疫,但再度篩檢還是PCR陽性,雖然CT值高傳染力低,但擔憂還是有傳播可能性,北市府也說下周四(7/15),針對環南市場熱區要再進行PCR採檢。
    2021/07/09 18:16
  • 北市環南市場2樓有攤商確診 15日熱區再次篩檢

    台北市副市長黃珊珊今天指出,環南市場昨天發現3確診,其中有2例是2樓攤商,下週四(15日)在2樓熱區再做一次篩檢;北農熱區篩檢,截至目前未驗出陽性。
    2021/07/09 16:56
  • 環南市場PCR至今檢出4確診 1例為舊案

    台北市政府表示,環南市場大規模PCR篩檢目前驗出4例確診,其中1例為舊案。
    2021/07/09 13:11
  • 「他們那天只是要來開記者會」 柯文哲再轟中央7/2就是在作秀

    台北市長柯文哲今天照例跟衛福部醫福會執行長王必勝開會,不過提到7/2跟中央的聯合記者會依舊有氣,再度痛批中央就是作秀,對此王必勝強調,當天一開始就明說是記者會,到事發地去開記者會也沒什麼不對,至於行政院長蘇貞昌則表示。現在已經看到疫情被控制下來,往好的發展最重要!
    2021/07/09 12:56
  • 環南自治會1確診 會長林勝東列自主管理

    8日北市環南市場PCR篩檢,結果篩出4個陽性,其中一個是舊案,但裏頭包含環南自治會成員,現在整個自治會員工都被匡列,不過會長林勝東澄清,說他是無給職,和自治會成員辦公室不一樣,並沒在匡列名單中。
    2021/07/09 12:41
  • 酸林昶佐害人害己!柯文哲赴環南市場嚇一跳:局都設好了

    無黨籍立委林昶佐2日與衛福部長陳時中、台北市長柯文哲等人在環南市場召開記者會,林直批柯篩檢太慢,反被環南自治會長林勝東當眾嗆聲洗臉。對此,柯文哲今(7)日晚間與知名主持人趙少康直播時,他抽到「北農/Freddy」的議題關鍵字,先是仰頭大笑一番後直言「害人害己」,還說自己到現場才發現原來「設局都設好了」。
    2021/07/07 20:35
  • 便當店、高鐵工作人員確診 北市公布足跡籲民眾篩檢

    台北市政府今(7)日下午舉行防疫因應記者會,公布2位確診者相關足跡,其中案15165,疑似是便當店員工,從28日開始,曾經到位於三重區五華街的大台北農產品集貨場、士林區永平街的庫記餐盒。另外一名案15169是高鐵工作人員,從6月29日至7月2日,都有到台北車站上班。市府認為這兩個案例,容易接觸到不特定的對象,所以特別公布,希望有可能接觸的民眾,趕快進行免費的PCR篩檢。
    2021/07/07 16:05
  • 北市增14例萬華最多 柯文哲點名「4熱區」曝疫情狀況

    台北市近日新冠肺炎疫情連環爆,繼北農、環南市場後,又爆出虎林街與國宅多人染疫狀況,今(7)日北市新增14例新冠肺炎本土個案,與新北市14例相同,為全台新增病例最多的縣市。台北市長柯文哲今在記者會表示,目前追蹤每週數據變化,疫情有往好的方向發展。
    2021/07/07 15:57
  • 環南、北農再採檢 柯、王必勝赴指揮所開會

    台北市長柯文哲跟中央再度開會,討論環南跟北農的後續處理,不過,最近台北市的確診數都是全台最高,只是新北談到確診時,侯友宜都會強調哪些跟台北有關,而柯文哲也說過這波市場疫情,新北的確診甚至比台北多,難道是要強調責任不在我嗎。
    2021/07/07 12:5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