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死亡腎衰竭天道認屍性侵高雄事實查核中心51勞動節市場家安
  • 搜尋:

    北車大廳 結果共35筆

  • 北車大廳不准席地坐及辦活動 禁令擬永久有效

    台鐵台北車站配合防疫,2月底開始,禁止民眾席地而坐及群聚,同時停止租借舉辦活動。目前疫情趨緩,不過,台鐵不打算解禁,且規劃禁令永久有效。
    2020/05/18 17:23
  • 快訊/禁坐北車大廳擬延續! 台鐵原預計8/1重啟

    因應疫情為了保持社交距離,台鐵從2月29日開始禁止民眾於台北車站大廳席地而坐,雖然現在國內疫情控制住了,原本也預計將8月1日起重新開放,不過現在台鐵有意延續禁止民眾席地而坐的禁令。
    2020/05/18 13:32
  • 快訊/北車大廳防疫!2/29至4/30禁坐、禁群聚

    考量台北車站人員出入眾多,現在為了避免群聚感染擴大,從2月29日到4月30日,台北車站大廳禁止民眾席地而坐以及群聚,同期間停止租借舉辦活動,車站大廳開放時間將視疫情狀況再另行公布。
    2020/02/29 15:23
  • 搶拍!「城堡火車」北車大廳跑 耶誕氣氛濃

    耶誕節倒數大約一個月,提早營造濃濃過節氣氛,台鐵和百貨業者合作,在北車一樓大廳設置一座小城堡之外,還有迷你小火車準點開跑,吸引不少大小朋友爭相拍照,而在桃園機場等行李也不再枯燥,利用3D列印技術製作迷你版機場捷運列車,不斷繞著行李轉盤跑,萌度破表。
    2017/11/19 12:35
  • 北車大廳坐地板像外勞! 郝廣才挨批「歧視」

    格林文化發行人郝廣才,出席金鼎獎頒獎典禮時,說台北車站大廳席地而坐的有4分之3都是台灣人,質疑越來越像外勞,難道是教養出問題嗎? 言論在網路上挨批歧視,四方報前總編輯張正也砲轟,這是「金鼎獎蒙羞記」,而郝廣才則澄清,本意是要說北車椅子不夠,服務不周,誤會的人才是真傻瓜。
    2017/08/19 12:14
  • 1天湧50萬人! 北車「辦活動、拉直銷」通通來

    台北車站三鐵共構,平常一天站區人口進出,就有50萬人次,如果機捷正式開通,還能再加10萬人次。畢竟人潮,就代表錢潮,北車大廳也變成熱門展覽場地,就連日本美食展,都來這邊辦,不過相對的,直銷保險也來這裡找客源,在裏頭四處要求填問券,讓部分民眾,相當不舒服。
    2017/02/17 17:59
  • 北車大廳大改造! 嘟嘟鐘亮相吸5%人潮

    台北車站一樓大廳,現在多了個新地標!耗資千萬打造的嘟嘟鐘,從早上6點到晚上24點整點播放,配樂改編大家熟悉的童謠丟丟銅仔,為了新景點專成來看的民眾,台鐵預計初期會多5%的人潮,另外大廳南北兩側也多了電視牆,商場一樓和地下一樓,從原本的小瓷磚陸續改成黑色地磚,讓北車煥然一新。
    2016/10/07 12:56
  • 空調不涼!北車2F丼飯店 邊吃炸物邊流汗

    台北車站2樓一家知名的丼飯店,天天大排長龍,但有客人反應,空調不涼,邊吃炸物邊流汗,觀察發現,北車大廳走挑高設計,在2樓緊鄰大廳的店家,溫度特別高,因為周邊的玻璃窗,沒整片封住,半開放設計,導致空調外漏,對此商場表示,經濟部規定,百貨、大眾運輸場站,溫度得維持在26度以上,半開放玻璃窗,當初是由台鐵設計,無法變更。
    2016/07/15 18:09
  • 慶祝開齋節!6萬穆斯林擠爆北車大廳

    適逢週日又碰上伊斯蘭開齋節,台北車站大廳一大早就湧入許多穆斯林,從上面俯瞰,北車大廳擠滿來自印尼的穆斯林教徒,場面壯觀。
    2016/07/10 11:33
  • 〈獨家〉美化打折扣! 北車大廳睡攤喝酒

    微風百貨進駐台北車站,為了美化空間,特地向鐵路局爭取,把售票口從中間往旁 邊移,還打造棋盤式地磚,氣派又時尚,沒想到卻有民眾可能覺得太舒服,在現場不但脫了鞋,聚眾席地聊天,還一邊吃東西、一邊喝酒,甚至還有人吃完飯,就直接找個舒服的位置,睡起覺來,垃圾就丟在旁邊,在國內外遊客往來頻繁的台北車站,出現這不雅情景。
    2012/07/27 19:4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