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行車紀錄器三合一Lulu駐外館處人生擴大範圍淹水許常德抽獎地震
  • 搜尋:

    北賓 結果共188筆

  • 黑鷹傷者恢復穩 黃佑民、陳映竹轉出加護

    黑鷹事件中5名生還者,其中2位傷勢較重的黃祐民和陳映竹病情好轉,6日上午從加護病房轉到普通病房,另外3名傷勢較輕的傷者,同樣情況穩定,但就在全國民眾為他們集氣時,韓國瑜卻爆出國運說,將黑鷹失事影射成「國運不昌隆」,聽在親友同袍耳裡,感受不太好,不少到台北賓館追思的民眾,更是覺得失言不恰當。
    2020/01/06 13:29
  • 快訊/追思殉職將官 台北賓館延長開放至1月7日

    為了感念參謀總長沈一鳴上將等八名將官殉職,台北賓館開放民眾追思,就在剛剛國防部表示,因為陸續接獲民眾反映,希望延長開放時間,目前確定延長開放兩天至下個星期二,讓民眾可以從早上九點至晚上九點前往。
    2020/01/05 16:29
  • 赴東澳嶺慰問 總統幫沈一鳴完成最後任務

    黑鷹失事第3天,總統蔡英文今天(4號)下午,幫參謀總長沈一鳴完成沒走完的最後任務,前往宜蘭東澳嶺慰問駐守的官兵,並受官兵之託,帶回40張紙條,貼在台北賓館的追思牆上。
    2020/01/04 22:12
  • 黃敏惠悼黑鷹殉職將士 見機工長稚子留言落淚

    嘉義市長黃敏惠今天前往台北賓館追思黑鷹直升機失事殉職將士,她看見殉職的嘉義人、機工長許鴻彬2名稚子「爸爸,我愛您」留言,且還無法理解罹難的事實,難過地落淚。
    2020/01/04 20:41
  • 北賓開放民眾追思 殉職同袍悲哭不捨

    黑鷹直升機意外造成八名國軍殉職,周六開始一連兩天,國防部也開放台北賓館供民眾來追思,不只有許多同袍伙伴,也有不少感念國軍付出的人都來到現場。
    2020/01/04 19:26
  • 北賓開放民眾追思 殉職同袍悲哭不捨

    黑鷹直升機意外造成八名國軍殉職,今明兩天也開放台北賓館提供民眾追思,不只有許多同袍夥伴,也有多感念國軍付出的人都來到現場,立委候選人吳怡農與基隆市長林右昌,也都現身追思會場。
    2020/01/04 12:56
  • 黑鷹殉職將士追思 留言板「遺孤給爸爸的話」惹鼻酸

    國軍一架黑鷹直升機2日迫降,釀8死5傷憾事,參謀總長沈一鳴等人殉職,今(4日)在台北賓館設置「0102殉職將士追思活動」,開放許多民眾前往弔唁。現場設有留言板供民眾弔唁,其中,殉職機工長許鴻彬的留言板上2張孩童字跡的留言令人鼻酸。
    2020/01/04 12:03
  • 黑鷹失事8軍官殉職! 總統北賓點燈追思

    國軍黑鷹直升機失事,8名軍官殉職,總統3日上午國防軍事會談時,就指示在台北賓館設置殉職將士祈福會場,(3日)晚間八點總統也來點燈致意,參謀總長沈一鳴夫人也在現場,但再也克制不住失去摯愛的痛!
    2020/01/03 23:52
  • 癲癇發作衝停等區 駕駛昏厥撞機車共4傷

    開車癲癇發作,竟然衝進機車群裡,差點釀成重大傷亡!23日傍晚,一輛轎車行經台北市景福門圓環時,突然失控衝進停等紅燈的機車群,好幾名騎士被撞上,後來輾過一台倒地的機車,再撞上台北賓館的圍牆,警方調查,肇事駕駛因為癲癇發作,緊急送醫搶救。
    2019/09/25 19:00
  • 因應國慶酒會 北市10日調整35條公車路線

    台北市政府交通局公共運輸處今天表示,因應國慶酒會舉辦,10日將管制台北賓館周邊道路部分路段,預估當天將調整35條公車路線,20個站位取消停靠。
    2018/10/08 11:54
  • 抗議《勞基法》! 勞團凱道前丟鞋嗆聲

    不滿《勞基法》修法的勞團今日持續在立法院周邊抗爭,多個勞團組成五一行動聯盟批評政府剝削勞工,並要求退回《勞基法》修正草案,下午則轉到凱道台北賓館前抗議,勞團隨後高舉拖鞋並丟向總統府表達不滿,現場警方立刻舉牌警告並上前制止,與勞團發生口角衝突。
    2018/01/09 16:52
  • 蔡英文宴請民進黨立委 自爆熬夜看前瞻表決

    立法院明天將開議,總統蔡英文今午在台北賓館宴請民進黨立委。據轉述,蔡英文開場致辭時透露,8月底臨時會為前瞻預算上演表決大戰時,她都熬夜守著電視機看國會議場轉播,每次表決都會特別注意「誰有按、誰沒有按」,所以「你們(立委)很辛苦,我(蔡英文)也很辛苦!」
    2017/09/21 14:31
  • 巴拉圭總統訪台! 府:已接獲反年改「抗議」

    慶祝我國和巴拉圭建交60週年,巴拉圭總統卡提斯7月11日將造訪台灣,屆時蔡總統除了用軍禮歡迎外,還首度在台北賓館設宴款待巴拉圭總統,另外還要陪同參訪高雄重大建設,吃在地小吃,不過一系列活動,府方說他們也接獲情資反年改團體將如影隨形,因此府方也說重話,若在這樣於外賓前抗議下去,社會不會認同,法律也不會容許!
    2017/07/10 18:00
  • 落網!逃逸性侵犯蕭國昌 躲藏台北賓館

    澎湖55歲的性侵假釋犯蕭國昌,10日下午4點多,竟然破壞電子腳鐐後,從澎湖馬公搭乘交通船到嘉義布袋,輾轉逃往朴子,澎湖檢警卻是在發現腳鐐異常後2個半小時才通知嘉義方,假釋犯早就逃之夭夭,下落不明,檢方今天上午緊急發布通緝令,就在下午5點左右,蕭國昌躲藏台北賓館被認出,已經落網。
    2017/05/11 18:14
  • 札幌雪祭登場 川普、PIKO太郎最受歡迎

    每年冬天,日本北海道的札幌,最受觀光客期待的就是札幌雪祭了!今年的札幌雪祭,在今天開幕,將一路展出到禮拜天。最受觀光客注意的雪像,是以神曲「PPAP」爆紅的PIKO太郎還有美國的川普總統。至於台灣今年也有台北賓館,作為台灣代表的雪像登場。
    2017/02/06 16:26
  • 札幌雪祭 台北賓館大冰雕最壯觀

    日本北海道年度最大活動札幌冰雪祭(冰雪節)今天登場,駐日代表處與日本「每日新聞」社推出台北賓館意象的大冰雕,是會場最大型冰雕,上午開幕儀式吸引許多國際人士觀賞。
    2017/02/06 15:02
  • 札幌雪祭登場 台北賓館大冰雕吸睛

    可吸引200多萬遊客的北海道年度最大活動札幌冰雪祭(冰雪節)今天登場,昨晚先試著施以光雕。駐日代表處展示的是台北賓館大冰雕,璀璨耀眼,駐日代表謝長廷表示很滿意。
    2017/02/06 10:17
  • 國慶酒會離場出狀況 憑號碼牌領傘要等20分鐘

    國慶日晚上的重頭戲,是外交部在台北賓館辦的國慶酒會,蔡總統親自當起美食導覽,從台灣在地釀造的威士忌,到客家粄條等特色小吃,逐一推薦品嚐,讓與會外賓體驗我國美食文化「軟實力」;其中聖文森總理龔薩福和蔡總統在酒會中一路同行,用行動破除兩國斷交傳言。
    2016/10/10 22:43
  • 上任3個月 蔡英文:不希望用100天評斷執政

    提前慶祝記者節,總統蔡英文今(20日)下午在台北賓館和媒體茶敘,致詞時表示「不希望別人用100天評斷她個人執政成敗,同樣的,我也不會只用100天評論內閣成員表現」。
    2016/08/20 17:52
  • 女領隊散步遭撞飛 墜橋身亡駕駛肇逃

    苗栗泰安溫泉區發生死亡車禍。台北賓士旅行社的女領隊,帶團到泰安溫泉泡湯,晚上8點半,獨自一人走在泰安橋邊散步,沒想到竟然被後方車輛撞上,整個人被撞飛墜落20公尺的橋下,15個小時過後,女領隊的遺體才被發現,事後警方調查,這名涉嫌肇事逃逸的駕駛是當地的義消,到案後,還堅稱不知道撞到人,被依過失致死罪移送。
    2016/07/25 21:02
  • 女領隊散步遭撞飛 墜橋身亡駕駛肇逃

    苗栗泰安溫泉區發生死亡車禍!台北賓士旅行社的女領隊,帶團到泰安溫泉泡湯,晚上八點半,獨自一人走在泰安橋邊散步,沒想到竟然被後方車輛撞上,整個人被撞飛墜落20公尺的橋下,15個小時過後,女領隊的遺體才被發現,事後警方調查,這名涉嫌肇事逃逸的駕駛是當地的義消,到案後,還堅稱不知道撞到人,被依過失致死罪移送。
    2016/07/25 20:01
  • 差點兒被淹沒 隨扈人肉圍牆護蔡總統

    新總統蔡英文今參加「海外僑胞回國慶賀第14任總統、副總統就職茶會」。她除了正式以總統身份,進入見證台灣政治史的台北賓館,也第一次以總統身份,直接走入人群。由於僑胞實在太多,身型較小的蔡英文幾乎被淹沒,特勤維安非常緊張地用人牆把蔡英文圍起來。
    2016/05/21 20:03
  • 閉門會談!雙英會不碰「兩岸議題」聚焦民生

    馬英九、蔡英文30日在台北賓館舉行雙英會,討論新舊政府交接事宜,針對年金改革、外交、教育、南海爭議等話題進行討論,但敏感的兩岸議題並未入列,民進黨中央黨部副秘書長劉建忻表示,閉門會議僅1小時,時間不夠所以沒有交換意見,但蔡英文主席在很多場合已經充分說明立場了。
    2016/03/30 12:50
  • 「雙英會」登場! 朝野對話、談和解合作設典範

    馬總統和總統當選人蔡英文今天在台北賓館會面共商國是,兩人照本宣科「行禮如儀」各自短短幾分鐘致詞,雙方都說期盼順利交接、建立典範,看似有共識,但其實馬總統一開頭就提蔡英文「謙卑、謙卑再謙卑」的承諾,更表態總統交接條例立法要合乎憲法規範。沒有全程開放的雙英會,很可能只有公開致詞的這短短幾分鐘是相敬如賓。
    2016/03/30 12:17
  • 雙英會登場!蔡英文:具民主、責任、合作3意義

    完成第三次政黨輪替,蔡英文成為中華民國第一任女總統,而總統馬英九與總統當選人蔡英文,30日在台北賓館舉行「雙英會」,雙方先各自於閉門會談前發表致詞,馬總統表示將會義不容辭給予協助,而蔡英文則說,此次會面具有民主、責任和合作3個意義,期盼能順利完成政權交接。
    2016/03/30 10:4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