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 搜尋:

    北聯幫 結果共83筆

  • 捧785萬假鈔搶「泰達幣」 北聯幫堂主落網

    警方在過年前,掃蕩北聯幫!綽號鴨鴨的36歲張姓主嫌,是北聯幫北正堂堂主,橫行台北、台中一帶,曾經拿785萬的假鈔,向網路賣家購買27萬顆泰達幣,形跡敗露後轉而行搶,還把人痛毆一頓,對外兇殘,對內也沒手軟,因為分贓不均,還對小弟動用私刑,這回警方長期蒐證,一舉逮捕8名嫌犯。
    2022/01/22 13:27
  • 北聯幫「球棒隊」派出所外囂張砸車!太忘我 當場被逮

    昨(31)日凌晨4時許,台北市突然有一名吳姓男子,神色慌張的衝進北投警分局關渡派出所內,聲稱車輛遭人追逐,警方趕緊衝到外頭一看,10名惡煞竟然還拿著球棒就在派出所外砸車,員警追上前去逮捕孫姓、蔡姓男子,事後再傳喚涉案8人到案,不過砸車原因雙方卻完全兜不攏,一方表示是行車糾紛,另一方卻說追討2萬元債務。警方清查後將10人依聚眾鬥毆、毀損等罪嫌送辦。
    2022/01/01 09:06
  • 北聯幫討債持槍押人!「媽祖協會」槍手再犯

    日前台北市北投發生持槍押人案,當時逃走的2名嫌犯,在4日自己來到警局投案,原來其中這名主嫌就是今年4月曾到趙介佑的據點「北投媽祖文化協會」開槍的槍手,這回來投案和小弟串通好,把算叫小弟全扛,沒想到警方早就準備好拘票,把兩人一起上銬。
    2021/12/06 13:37
  • 北投男欠200萬賭債遭強押擄走案 2嫌投案收押

    台北市北投區一名男子日前疑因賭債糾紛,連人帶車遭歹徒持槍強押,警方獲報迅速救出被害人並逮1嫌,逃逸的2嫌4日投案,法院今天裁定收押。
    2021/12/06 13:06
  • 欠北聯幫2百萬賭債!惡煞當街亮槍擄人 妻子嚇壞急報案

    昨(1)日上午9時許,台北北投區中央南路二段上發生一起當街擄人案,一名28歲的林姓男子,前一日帶著老婆和弟弟外出聚會,直到早上開車要離去時,突然有兩名惡煞持槍衝出來,當著林男老婆的面將林男擄走,嚇得太太趕緊到派出所報案,警方獲報後大陣仗出動搜索,最終攔下載走林男的黑色轎車,當場逮捕開車的北聯幫王姓主嫌,不過兩名持槍惡煞在半路就逃逸,警方仍在追緝中,事後林男供稱是因為欠北聯幫成員200萬元賭債,才會被擄走。
    2021/12/02 13:29
  • 疑為200萬賭債!3煞當街「持槍擄人」 警網圍捕險遭衝撞

    北市北投發生一起擄人案!一對夫妻昨天上午開車到一半,遭到3名惡煞攔下,對方持槍把丈夫強押上車,警方獲報展開圍捕,還差點遭到對方衝撞,調查發現3名嫌犯都是北聯幫成員,其中2人逃逸,這回似乎為了幫大哥討債,設局被害人。
    2021/12/02 13:10
  • 竹聯大哥找「黑幫仲介」! 雇3幫派討債800萬

    台北市景美夜市附近一處民宅,日前遭人潑漆、撒冥紙還開槍警告,警方調查,原來是被害人欠下800萬高利貸,而幕後主謀是竹聯幫信堂大哥,但主嫌為了避免被追蹤,三起案件分別雇用不同幫派的人執行,包含四海幫、北聯幫和弘仁會都有參與。
    2021/11/26 13:16
  • 快訊/爆韓國瑜曾進觀護所! 台聯黨主席判賠60萬

    高雄前市長韓國瑜日前參選總統時,被台聯黨主席劉一德爆料,曾因北聯幫案子進過少年觀護所,事後遭到韓國瑜提告,最新判決出爐,刑事部分不起訴,但民事得賠償60萬元,並且得要登報道歉,還可上訴。
    2021/11/19 12:36
  • 討債頭破血流! 黑幫赴急診恐嚇「不准報案」

    日前一名男子因為積欠5萬元高利貸,被黑道討債打到頭破血流,沒想到事後去就醫,黑幫大哥還特地追到急診室,恐嚇他不准報案,警方事後逮到這名北聯幫許姓大哥,和十多名小弟,發現他竟然是園藝公司小開。
    2021/10/12 14:05
  • 為討5萬債!黑幫大哥擄人毆打 還恐嚇「報警就活埋」

    台北市刑大員警日前發現,北聯幫分子長期暴力討債、恐嚇取財,跟監埋伏蒐證後,鎖定其中一名許姓大哥。今年初為了替地下錢莊追討5萬元債務,竟然強行將人擄走凌虐,導致他頭部重創,必須緊急送醫。為了避免對方報案,許姓男子竟然還將人押進醫院急診室,恐嚇他「報警救活埋」!
    2021/10/12 12:15
  • 黑幫成詐欺集團!面試被逼成車手 限制自由囚商旅

    刑事局近日破獲一個詐騙集團,發現主嫌是北聯幫核心成員,在網路上徵人,實際上是想找人頭帳戶,把人控制在旅館裡頭,等到詐財得手,再帶著車手一起到ATM領錢,詐騙金額約1600萬,最後,因為有人頭帳戶,受不了被控制人生自由,偷偷遞紙條給旅館櫃檯,請求幫忙報警,整起案件才曝光。
    2021/07/21 13:51
  • 因疫情轉型?幫派犯罪改詐欺詐賭 暴力討債強擄人

    新北市淡水警分局掌握線報,有北聯幫成員利用民眾求職心切的心情,便以工作面試為由,誘騙被害人北上,但卻強行將面試者留置在旅館,逼人交出帳戶供詐騙集團使用,還得當車手,幫忙領款。淡水警分局立即和新北刑大、高雄市三民一分局、刑事局組成專案小組追查,這個月19日逮捕8名犯嫌到案。
    2021/07/21 12:56
  • 半個月落網兩次!為日薪兩千 潑蟑嫌當詐騙車手遭逮

    犯下潑蟑螂案的兩名主嫌,才剛交保又被逮!刑事局破獲網拍詐騙集團,收款後不出貨,獲利超過百萬元,警方調查發現,旗下兩名車手,就是這個月三日,到台北市中山區餐廳,動手潑蟑螂的北聯幫許姓和曹姓主嫌,因為收網時遇上潑蟑案,刑事局在10日,才將他們拘提到案。
    2021/05/11 18:06
  • 民進黨掃黑!游盈隆籲辭黨主席 總統邀全國黨部主委開會

    民進黨爆出染黑風暴後,身兼黨主席的總統蔡英文繼周三發表公開談話後,今天也跟全國地方的黨部主委開會,而燒出黑道爭議的台北市黨部,主委吳怡農也公開宣示改革,還說會跟總統當面報告,杜絕黑道入黨!
    2021/05/07 13:46
  • 台北不是高譚市!警方向黑道宣戰 逮幫派討債集團

    近期台北市接連發生不少治安事件,松山分局遭黑衣人闖入砸毀電腦、北投分局又有北聯幫槍擊案,加上中山分局轄區內餐廳,遭人潑灑上千隻蟑螂,讓網友戲稱台北市根本像蝙蝠俠漫畫中的萬惡高譚市,市民無法安心生活。台北市警察局為了要挽回民眾信心,局長上午親自舉行記者會,強調將全力掃黑,跟幫派分子宣戰。
    2021/05/06 11:21
  • 餐敘遇潑蟑局長陳嘉昌坐鎮抓嫌 議員:難撇關聯

    潑蟑螂案,鬧得北市警局長陳嘉昌親自坐鎮,直到嫌犯落網!雖然五名嫌犯統一口徑,說犯案後才知道,宴會館裡有警察,但議員認為,討債糾紛不是一兩天的事情,怎麼會選在警察局長在的時間點下手,不過犯案的五名嫌犯中,四名男子複訊後遭檢方羈押禁見。
    2021/05/05 19:51
  • 事後才知餐廳有警察! 潑蟑5嫌被逮嚇壞

    持續追蹤這起潑蟑案!五名嫌犯供稱,犯案後才知道,宴會館裡有警察,也嚇了好大一跳,但一切來不及了,警方調查,他們擁有北聯幫背景,卻突然對外宣稱出走,要投靠竹聯幫,但這回潑蟑舉動,也引起幫派內部不滿,這回,四男一女嫌犯逃了將近一天,終於落網,這也代表坐鎮指揮的北市警局長陳嘉昌,可以暫時放下心中大石頭。
    2021/05/05 13:19
  • 北聯、竹聯背景!5嫌潑蟑逃亡跨雙北 曾在北投違停遭盤查

    持續追蹤這起潑蟑案!警方調查,這次嫌犯總共5人,4男1女,有北聯幫和竹聯幫背景,2名動手的男子是騎車抵達,剩下的則是同坐一輛休旅車到場,這當中有一男一女幫忙錄影把風,犯案後,動手嫌犯騎車逃逸,剩下的搭乘休旅車離開,轎車橫跨雙北7個行政區,5人最後在北投會合,因為違規停車,曾被員警盤查,但因為車內無異狀,全被放行。
    2021/05/04 19:48
  • 「北市蟑螂之亂」綠酸角頭電影上演 藍轟警局軟腳蝦

    台北市的蟑螂之亂,讓藍綠議員輪番砲轟市警局,王世間說這誇張的情節,如同電影真實上演,而且第一時間,警局就想把事件導向債務糾紛,分明是想息事寧人,而國民黨議員王鴻薇更痛批,不管北聯還竹聯幫,根本把警察當軟腳蝦,毫無畏懼。
    2021/05/04 19:33
  • 北聯、竹聯背景! 2嫌撒蟑 另2人錄影把風

    持續追蹤這起撒蟑螂的案件!警方調查,這次嫌犯總共5人,4男1女,有北聯幫和竹聯北投分會背景,2名動手的男子是騎車抵達,剩下的則是同坐一輛休旅車到場,這當中有一男一女幫忙錄影把風,直到犯案後,場外兩人徒步逃跑和休旅車接應,最後再去和兩名撒蟑螂的嫌犯會合,5人最後往北投關渡逃逸,過程中遭到臨檢,但因為車上無異狀,全遭放行。
    2021/05/04 12:35
  • 靠爸族?北聯幫趙介佑頻作亂 父受牽連爆成員跳船潮

    台北市民進黨部前召集委員趙映光之子,趙介佑,不只是北聯幫成員,還被影射靠爸族,去年不滿副幫主,不給父親面子,拿刀捅對方,知情人士透露,雙方不是為六萬塊債務,而是副幫主聘請的員工,偷錢被抓包,對方還委託趙映光出面協調,但趙介佑,卻糾眾砍人!
    2021/05/03 19:49
  • 又與趙介佑有關!警局前排場大、北聯幫大哥投案 小弟撐傘列隊

    台北市治安事件頻傳!日前台北市北投媽祖文化協會,遭兩名黑衣人,開白色的瑪莎拉蒂轎車,連轟3槍警告,19號2名槍手主動投案,其中一名是北聯幫護法楊玖,走進分局,不用上銬,小弟還全程錄影,他供稱曾介紹小弟,到台北市民進黨高層之子趙介佑,底下做事,結果被餵毒身亡,原本承諾捻香慰問,又甩鍋不認帳,才會開槍尋仇!
    2021/04/29 19:57
  • 快訊/北聯幫堂口遭開槍!2大哥投案 警16:00說明

    針對日前北市北聯幫位在北投堂口遭人開槍警告,疑似和民進黨台北市黨部前評委召集人趙映光兒子趙介佑有關,上午兩名嫌犯主動投案,北投分局將於下午四點對外說明。
    2021/04/29 15:29
  • 快訊/疑北聯幫內鬨當街開槍! 2嫌犯投案

    台北市治安事件頻傳!台北市北投媽祖文化協會,日前遭兩名黑衣人開白色的瑪莎拉蒂轎車,街頭連開3槍警告,由於這裡是警方列管的北聯幫堂口,疑似因為幫內衝突,談判不成才會開槍洩憤,今天上午八點左右,兩名嫌犯向警方投案。
    2021/04/29 10:04
  • 開瑪莎拉蒂北投街頭開槍 兩嫌犯上午到案

    最新消息,台北市治安事件頻傳!台北市北投媽祖文化協會,日前遭兩名黑衣人,開白色的瑪莎拉蒂轎車,街頭連開3槍警告,由於這裡是警方列管的北聯幫堂口,疑似因為幫內衝突,談判不成才會開槍洩憤,今(29)日上午八點左右,兩名嫌犯向警方投案。
    2021/04/29 09:3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